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75)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除了那个男生,蒋渠也没见过其他的同性恋,心想像死结巴这样又矮又废物的同性恋应该也没啥攻击性,对丁乐天道:“回去把寝室收拾好!一天天的就你屁事多!”
  乐天:……
  书柜被踢烂了,乐天还跑去报了修,报修之后才跑去上课,临走前又被蒋渠三令五申,“不许跟江越说话,听到没?不然我揍你。”蒋渠冲他扬了扬拳头。
  乐天缩了缩脖子,“那、那他要跟我说话呢?”
  蒋渠怒瞪了他一眼,“那就不理他!”
  乐天默默地点了点头,心道:不说话干别的总行吧,嘿嘿嘿。
  上午只剩最后一节体育,这次体育安排的是游泳。
  杨德拥有堪比体育赛事级别的恒温泳池,游泳课也非常受学生的欢迎,毕竟都是十七八岁的少男少女,总有一些暧昧情愫。
  班上有两个人从来不参加游泳,一个是张清宁,另一个就是江越,张清宁说她买不起学校统一的泳衣所以拒绝,江越则是本来就在学校里想干嘛就干嘛的存在,没有老师会多说一个字,有钱有势还是天才,谁都愿意给他开绿灯。
  乐天没去教室,直接去了体育馆,班上人都已经换了杨德统一的泳衣在温水池里玩起来了,乐天拿着自己的钥匙去了更衣室。
  杨德的泳衣都是统一的蓝黑配色,男生就是一条简单的泳裤,到膝盖上面,乐天脱了衣服,穿上泳裤,刚关上储物箱,回头就看见江越靠在门边正抱着手静静地看着他,看样子已经来了很久。
  乐天脸“唰”的红了,“你、你怎么在这儿?”
  江越走上前,很自然地搂住乐天的腰,乐天慌了,去掰他的手,“这、这里是更衣室。”
  江越垂下眼,双眸沉沉地望着他,“为什么不搬?”
  乐天脸上的红晕慢慢褪下,低声道:“蒋渠不让我搬。”
  江越:“谁的话你都听?”
  乐天继续沉默。
  江越平静道:“真没用。”
  乐天:……两兄弟都一个德性,有气就往他身上撒。
  忽然,江越一把将他推倒在储物柜上,储物柜发出“嘭”的一声,乐天心道这你都学会了,眼神怯怯地望着江越,“你……”
  江越俯身吻住了他。


第62章 校园生活欢乐多10
  青草的味道在鼻尖弥漫,乐天微微闭上了眼睛, 掰江越胳膊的手轻轻抓住了江越的腰, 江越高挺的鼻梁摩擦过乐天柔软的面颊,他第一次亲吻一个人, 青涩又热烈,乐天拼命地踮起脚尖, 觉得自己马上要醉了。
  一吻结束,乐天有点激动, 他穿着的是泳裤, 样子很明显,不由得脸红得像番茄, 低下头不好意思看江越。
  江越淡淡道:“挺舒服的。”
  乐天抓着他腰间的衬衣,低着头默默不说话。
  江越一手顺着他光裸的背往下摸,“想更舒服吗?”
  乐天迟疑道:“要、要上课。”
  江越没说话,而是俯下身又吻了他,天才不愧是天才,连接吻都比一般人学得快,乐天很快就被他吻得神志不清,不知不觉中再也没有抗拒的动作, 任由江越去了。
  这时,外面似乎传来了人说话的嘈杂声音和脚步声, 乐天一下子清醒了,紧张地抖了抖,“有、有人来了, 快放开我。”
  江越依旧是老样子,充耳不闻置之不理,紧搂住乐天不放。
  乐天拼命去拉住江越的手臂,“别闹了,他们要进来了!”他左右闪动想避开江越的手,江越却丝毫没有撒手的意思,牢牢按住他,俯身又与乐天深吻。
  乐天一被他吻住,魂又丢了。
  人声越来越近,乐天紧张得心砰砰直跳,呼吸急促不已,抓着江越腰际的掌心几乎全是汗,在敲门的那一瞬间,竟是直接在江越怀里释放了。
  “咦,这个门怎么打不开啊?”
  “我试试……真打不开……”
  “是不是锁坏了啊,要不叫人来看看?”
  “下课再说吧,再去玩会儿。”
  ……
  终于人声渐远了,乐天也瘫软在了江越的怀里,江越看着乐天满脸通红双眼飞花的样子,眼睛里难得的流露出一丝笑意,往前微微拱了拱,淡淡道:“轮到我了。”
  两人站到了更衣室的角落,乐天个子小,被他整个人都背抱在了怀里,伏在窗台上任由江越欺负,江越心情似乎很好,“腿夹紧。”时不时地俯身给乐天一个亲吻,乐天摇摇晃晃地觉得自己像大海上的一叶小舟,随着波涛无力起伏。
  待江越也结束以后,乐天轻声道:“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江越扣上扣子,对着更衣室里的镜子整理衬衣上的褶皱,淡淡道:“你不喜欢?”
  乐天当然是喜欢的,他的身体和心灵都很愉悦,他不想撒谎,他也骗不过江越,只是从江越身上,他捉摸不透,不知道江越是喜欢他这个人,还是喜欢……总觉得两个人之间有些不明不白的。
  丁乐天从小就懦弱,大声说话都不敢,面对江越这样完美的人,更是不敢多问什么,低头咬唇道:“喜欢。”
  江越转身,见他小小一个站在窗台阴影边挺可怜的样子,把他拉到怀里又亲了一下,“喜欢就好。”
  “不搬也可以,”江越道,“别跟蒋渠乱搞。”
  丁乐天涨红了脸,“蒋渠他不喜欢男孩子的。”
  江越道:“不一定。”
  丁乐天推了他一把,“你别胡说了,马上下课了。”
  两人趁着同学没来之前离开了游泳馆,江越心思缜密,早就计划好了路线,一路上他们一个人都没碰见。
  两人走在无人的校园小道上,繁茂的树叶在头顶投下一大片一大片阴影,乐天走在江越身边,慢慢地靠近,悄悄伸出手想牵一牵江越的手,江越没有察觉他的意图,大步流星地往前走,乐天几乎快追不上他。
  “你、你慢点……”乐天忍不住道。
  江越顿住,回头道:“我先回去,你慢慢走。”说完,就迈开长腿往前走了。
  乐天站在原地,对系统道:“这个人渣得我浑身舒适。”
  系统:“……”
  乐天:“我死的时候场面必须大。”
  系统抖了抖,为江越的未来感到担忧,“你报复心不要那么重。”
  乐天:“日后我必让他后悔今天糟蹋我真心的行为。”
  系统:“我没想到你还有真心这种东西”
  乐天:“哼,我不仅有,而且很多。”
  系统:……
  江越果然是个莫得感情的神奇人士,他跟乐天现在的关系可以说是典型的“我们拥抱接吻互撸”,但是我们不熟。
  在班里,江越依旧不带正眼看一下乐天,但在无人的角落里,两人会交换呼吸味道,亲密得仿佛一个人,江越每次都会用吻开始,以吻结束。
  乐天怀疑以江越的智商已经明白过来丁乐天在乎亲吻,所以才故意这样做,并不是因为有多想亲丁乐天。
  啊,太渣了,乐天简直喜欢死了,两渣相碰,必是一死一伤,他反正是注定要死的,到时候伤的就是江越了。
  宿舍里,蒋渠正在奋笔疾书,他正准备一个提前招生考试,据丁乐天所知,蒋渠家也是超级富豪,完全有能力做更多选择,是蒋渠自己想凭本事考好大学,有一说一是个挺上进的富二代。
  “我去倒垃圾,你有什么要带的吗?”乐天起身道。
  蒋渠头也不回,埋头在题海里,“床底下,谢谢。”
  现在两人的关系已经很不错了,乐天脾气好又听话,蒋渠难得跟人合得来,乐天过去帮他一起收拾了垃圾,其实垃圾每天都有阿姨来收,只是乐天以倒垃圾为借口,出去见江越。
  江越晚上都会回家,但他住得近,夜跑的时候会拐到学校后门来见乐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