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590)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室友面红耳赤,食指发抖地指着池乐天,看上去都快晕过去了。
  “好了好了,”民警眼看一个刑事案件往桃色新闻方向发展,合上装了口供的文件夹,不耐道,“没事就回家去商量,别浪费警力。”
  “辛苦了。”池乐天从容地站起,下意识地要伸手和警察握手,伸到一半,看到手上包裹着的卡通毛巾才想起来他已经不是那个在警局里吃法式大餐的池乐天了。
  他是和人挤一间宿舍,室友钱包里只有两百八的新晋艺人。
  真是糊透了。
  妈的,还近视八百度。
  池乐天起身,沉着脸往派出所外走去,伸手拦了辆出租车,室友跟上来要挤进去,被池乐天单脚挡住,“干什么?”
  “你……你拿的是我的钱打车!”室友气急败坏道。
  “所以呢?”池乐天眼睛落向他拉着车门不放的手,“这可是派出所门口,小心我反诉你抢劫。”
  室友:……
  关上车门,池乐天扬长而去,坐在出租车里开始盘算自己的生计。
  从那个世界跑了,很好,他不想受人摆布。
  但是问题来了,被吸入这个世界之后,他的身份也太差劲了,大概因为是外来角色,世界自动把他补到了背景板里。
  开局一对三,怎么玩?
  池乐天没受伤的手在膝盖轻轻敲着,脑海里浮现无数赚钱的生意。
  每一项他都轻车熟路一本万利。
  每一项都是十年起步最高死刑。
  那一条路池乐天已经走过了,沿途崎岖风景也都已看过,也许离开了那个世界,他该彻底地改变。
  既然开局只给了他一对三,那他就梭哈了。
  不就是逐梦演艺圈,这个梦,他逐了!
  “你好,车费267,现金还是支付宝?”司机彬彬有礼道。
  池乐天摸了一下钱包,初始现金280,快餐店支出35,剩余245。
  很好,别他妈说一对三了,裤衩都没了。
  连钱带包一起给了司机,池乐天下了车。
  像他这种外来角色,世界似乎对他很不友好,池乐天翻了下房间里的包,里面零碎的文字和录音,大概让他搞清楚了自己的设定。
  穷。
  没天赋。
  贴钱追梦。
  就突出一个炮灰色彩。
  池乐天:谁还没白手起家过?
  之后一个月,池乐天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室友大概是被吓的,连行李都没拿就选择了消失。
  也没什么好拿的,池乐天翻过了,除了几件不怎么值钱的衣服和几双山寨鞋——山寨鞋还挺好穿。
  池乐天在宿舍里消耗完了所有食粮,最后不得不面对现实——无论在哪一行,底层都是实惨,别说翻盘的机会,连失败的机会都没有。
  末流艺人未必比餐厅里端盘子的服务生强多少。
  在池乐天快要选择重走老路的时候,终于有人来了这间小破宿舍,号称是他和葛帅的经纪人——名叫艾米,身高一米七六,腿毛浓密,声音娇嗲,“葛帅呢?”
  池乐天面不改色道:“他回老家了,不干了。”
  “哎呀,不干就不干吧,反正也是临时合同,”艾米翘起兰花指拍了下脸,从随身的包包里抽出一张五颜六色的纸,“喏,那这个工作就便宜你咯。”
  池乐天接过纸展开,一目十行地看了一下。
  是个龙套角色的招聘广告,一天三百,管盒饭。
  “怎么样?”艾米兴奋道,“盒饭——每顿不限量的!”
  池乐天合上,缓缓道:“很好。”
  艾米高兴道:“呵呵呵,这个角色要求人帅一点的,哦哦,我不是说你不帅啦,就是、你就是不够man嘛,大家都懂得呵呵。”艾米笑得花枝乱颤,轻拍了拍池乐天的肩膀,被池乐天的眼角扫过,笑声戛然而止,像打鸣的公鸡被骤然掐脖。
  池乐天最讨厌这种话,谁敢在他面前就算是‘暗示’或者无心地说一句,都会被他拉出去活埋。
  “哎呀,讨厌啦,”艾米声音越来越小,低头道,“干嘛那么凶地看着人家。”
  池乐天挪开眼神,“因为你不够man。”
  艾米:……
  虽然是个龙套炮灰角色,但因为要出镜,所以副导演要过个脸。
  艾米给了池乐天地址电话,让他自己上剧组。
  池乐天记下信息,“给我转点钱。”
  艾米呆住,“你说什么?”
  “给钱,”池乐天不耐道,眼中射出冷光,“我要打车。”
  艾米最后支付宝给他转了一百,“不要打车啦,我们坐公交地铁啦,又环保又便宜,挤一挤出一身汗,还很有男人味,超划算的啦。”
  池乐天坚决不坐公共交通,揣着一百块去打车,到地方之后转了一百块给司机,司机急了,“不够啊。”
  池乐天伸出一条腿直接塞在后轮下,“不够你往后退退。”
  司机:……碰上流氓了。
  依靠一手专业碰瓷,池乐天清清爽爽地走入了剧组。
  剧组很忙,池乐天打了电话,在外面等了大概十多分钟,有个人接了他进去,然后就把他晾在一个角落里,说了一句‘副导马上来,别乱跑’,人就走了。
  池乐天百无聊赖,找了张凳子,悠闲地翘起二郎腿坐着欣赏远处男女主对戏。
  男主是当红小生演的。
  帅还是挺帅,就是稍显奶油。
  池乐天喜欢更阳刚一点的类型,最好是有棱有角的脸再加上一副精瘦的身材,一定要有肌肉,也一定要大,好摸。
  池乐天面无表情地想,这个男主应该不大。
  鼻子太小。
  也许是整容了。
  说不定的。
  “你干嘛呢?”
  池乐天冷不丁地头顶挨了一下,猛地抬起脸,对上了一张肥肥的脸蛋,手上卷着剧本,喷出口水道:“叫你等着试镜,你坐这儿当大爷?有你这样等的?!”
  池乐天静静地听他吼完,缓缓道:“我本来想做个好人。”
  副导演气笑了,“怎么,但是我不给你这机会?你的角色没台词……哎哟!”副导演头上猛地被池乐天抄起手边的道具砸到,立刻头破血流地大叫,“打人了打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