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17)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沈立行脸色沉了下来,快速上了楼。
  门又被锁上了。
  沈立行拿了备用钥匙打开了门。
  房内窗帘全拉着,晦暗无光,沈立行开了灯,发现了床上团着的身影,乐天盖着被子侧躺着,双手垫在脸下,脸色有点白。
  沈立行心紧了紧,上前先去摸了摸乐天的额头,冰冰凉凉没有发烧,沈立行俯身亲了亲他的脸颊,“睡美人,醒醒,起来吃饭。”
  乐天其实在沈立行开门的时候就醒了,他现在草木皆兵,一点点声音都会受到惊吓。
  他缓缓睁开眼,并不直视沈立行,缩了缩脖子,“我不饿。”
  沈立行还穿着白天上班时的西服,淡色花纹斯文得很,乐天心想哥你太太帅了,我看你都能看饱了。
  沈立行因乐天有“绝食”的前科,怀疑他因为赌气故态复萌,伸手摸了摸乐天的脸,耐着性子道:“听话。”
  乐天其实早饿得不行了,只是按照沈乐天的人设,骤然被日必定要小作一番,现在沈立行一“威胁”他,他马上眼泪汪汪,委委屈屈地下了床,轻声地喊疼。
  “还疼?”沈立行主动搂住了乐天,让乐天靠在他身上。
  乐天怕被人看见,去掰沈立行的胳膊,虽然早上佣人已经看见沈立行亲他,但他还想继续自欺欺人,沈立行臂膀修长有力,哪是“娇弱”的乐天能掀开的,乐天只好抬了眼,祈求地望向沈立行,“小伯父,我自己能走。”
  沈立行:“你不是说疼?”
  乐天红了脸,支支吾吾道:“也不是那么疼。”
  沈立行知道他是怕人看,还是顺着他的意思放了手,他总不想逼乐天太过。
  沈乐天一瘸一拐地跟着沈立行,走了两步觉得自己姿势实在太过别扭明显,又站在原地不肯走了,“小伯父,我真的不饿,我……我有点困,我想睡觉。”
  “想睡觉?”沈立行回身,长臂一展直接抱起了乐天,乐天惊呼一声,下意识地抓住沈立行的领子,沈立行面无表情道:“吃了饭再睡,想怎么睡都行。”
  意有所指的话让乐天白了脸,他忙靠在沈立行胸前,嗫嚅道:“不要了,我真的好疼。”
  沈立行板着脸不理他,沉默地把乐天抱下了楼。
  厅里的佣人目不斜视消化良好,那个早上看见两人亲吻的佣人阿敏上前,喜笑颜开道:“先生,开饭吗?”
  沈立行轻轻把乐天放在椅子上,椅子很柔软,乐天坐下去也还是吸了口气。
  沈立行对佣人道:“开饭。”
  沈立行也不算真的一无所知,厨房准备的都是清淡的流食。
  只有一碗突兀的羹红艳艳地放在乐天面前。
  乐天拿起调羹搅了搅,皱眉道:“这是什么?闻起来好奇怪。”
  沈立行端起自己面前的粥,淡淡道:“红糖鸡蛋,阿敏说你吃这个好。”
  阿敏悄悄对乐天比了个爱心。
  系统:“……这不是女人坐月子吃的?!”
  在沈立行的气势压迫下,乐天心情复杂地舀起一勺……真、真香!
  吃饱喝足以后,该睡觉了,正所谓饱暖思游戏,乐天心中万分期待今晚跟沈立行做游戏,面上当然还是维持人设,惊恐地对着沈立行,“好疼、不行、我不要”。
  沈立行直接按住乐天,让乐天趴在他大腿上,乐天以为沈立行要做一点有花样的嘴部游戏,沈立行却是给乐天上药,动作颇为轻柔,乐天心情很复杂,其实他一点也不怕疼,沈立行活一流,爽远大于疼。
  沈立行指节修长,进进出出的,上个药差点把乐天给上硬了,乐天咬着拳头强行憋住,沈立行上完药发现他把自己的手背都咬破了,又见乐天神情扭曲,以为他心里还是无法接受两人的关系,生气地按着乐天深吻了下去。
  乐天反抗得异常激烈,大哥别亲了,再亲真忍不住了!
  沈立行虽然得到了乐天,但乐天的抗拒还是让他感到深深的无力,乐天,到底怎么样,你才会像我一样,心里只有我?


第16章 花心大少16
  过了一段时间,沈家的佣人对乐天的新角色已完全消化良好,就差叫夫人了。
  周围人的态度让乐天更感到难受了,他很想逃离沈宅,逃离这个家,逃离这荒谬的一切。
  终于趁沈立行不在时,乐天找到机会偷偷溜了出去,逃出沈宅跑上公路的那一刻,乐天长出了一口气,“沈立行做得也太刻意了。”
  前几天还看管得那么森严,今天就把大门保安都撤了,这不明摆着给乐天机会溜吗?
  这段时间沈立行经常动不动就摸着他的脸若有所思,别人是事后一支烟,沈立行事后就把乐天当烟嘬,乐天采取的都是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你想睡我,我无力反抗,但也不会回应你。
  虽然乐天经常在心里爽得叫爸爸,嘴上可是一直都憋住了。
  为了不崩人设,他真是用尽了全力。
  这下沈立行终于憋不住了,要玩个大的。
  其实乐天已经知道沈立行想让他出来看什么了。
  系统提示过他:徐涛和余渺已互诉衷肠,两情相悦了,他达成了普通绿帽的成就,不符合系统要求,但也够绿。
  沈乐天不知道,他从踏出沈宅的那一刻就被秘密监视了,他按照沈立行所预料的那样,打电话给了他唯一能依赖的朋友——徐涛。
  “徐涛,”乐天咬着唇,语意颤抖,“你能不能来接我?”
  徐涛心头一紧,他对乐天消失快一个月的情况也心存疑惑,接了电话马上就来了。
  乐天穿着薄薄的睡衣,穿着毛绒拖鞋,从侧面看上去,人单薄了不少,见到徐涛火红的跑车,露齿笑了笑,徐涛却从他的笑容中品出了无尽的萧瑟。
  “快上车。”徐涛这次没说什么睡衣风的傻话,凡是个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乐天的状态有异。
  乐天爬上了徐涛的车,勉强笑道:“之前还说卖你一架游艇。”
  徐涛发动了车,“我要,我可以去学。”
  “真够哥们,”乐天缩紧了脖子,小声道,“我好困,我先睡一会儿……”
  这段日子待在沈立行身边,他每晚都睡不好,总是在噩梦中惊醒,他一醒就会吵醒身边的沈立行,沈立行再哄他睡,哄着哄着就又开始做游戏了。
  也许沈立行觉得乐天白天在家里睡得够多了,晚上少睡一点不要紧,他不知道,乐天白天是从来睡不着的。
  徐涛侧脸看了他一眼,发现乐天已经睡着了,他歪倒在车座上,长长了的头发遮住了大半张脸。
  不知道是不是徐涛的错觉,他忽然觉得乐天……很漂亮,像易碎的瓷器。
  两人一起回了徐涛在市区的公寓。
  身后偷偷跟着的监视车辆也停了下来,车里的人按照沈立行吩咐的发信息给了余渺。
  余渺正在采访的间隙,忽然收到短信,内容却是徐涛正在公寓与其他女人约会,她与徐涛的关系非常隐秘,连经纪人都不知道,发短信的人怎么会知道?
  余渺慌了神,她也不去想短信的内容是真是假,只想知道是谁发的短信,她暂停了采访,急匆匆地躲到厕所隔间,按住狂跳的心打电话给徐涛。
  徐涛正给乐天倒水,看到来电提示,忙挂断了电话翻转手机按了静音。
  乐天抬头疑惑道:“谁的电话,怎么不接?”
  徐涛端了水过来,随意道:“推销的。”
  乐天道了谢,捧着水杯垂着眼帘半晌没有说话,徐涛静静地陪他坐着。
  良久,乐天才颤抖道:“渺渺……还好吗?”
  乐天和余渺之间契约恋爱的事,余渺已经告诉徐涛了,徐涛信了,但他不觉得乐天会因为什么不想被催婚这种无聊的理由就与陌生女人玩什么爱情游戏,以他对乐天的了解,乐天一定是喜欢上了余渺,却不知该怎么接近,才会用了这样孩子气的方式。
  他一出现就关心余渺更加坐实了徐涛的猜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