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282)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朱乐天偏过脸,“别闹了。”
  柯静山脸上的神情也僵了, 拉住朱乐天的手轻轻揉捏,“乐天,这个世界上有一些感情是不能被别人所接受的, 很不幸,我们就是其中之一。”
  朱乐天望着柯静山的大手,轻声道:“为什么?”
  “我……太老了,”柯静山低声道,“对不起。”
  朱乐天抿起唇,“可是你一点都不老,你那么帅,谁会说你老?”
  “傻猪。”柯静山轻叹了一口气,“在别人的眼里,你几乎就等同于我的亲弟弟。”
  朱乐天:“如果我说,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呢?”
  柯静山:“既然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又何必公开?”
  “玉姐不一样,”乐天甩开柯静山的手,不满道,“我只想告诉玉姐也不行吗?她迟早会知道的。”
  柯静山又陷入了沉默,朱乐天真的是太天真了,往往只有最亲近的人才有本钱伤人最深。
  但他说的也没错,童玉迟早会知道的。
  柯静山沉吟了一会儿,道:“过段时间再说,你玉姐正在准备考博士,别让她分心了。”
  乐天不情不愿地说道:“好吧。”
  “别生气了,”柯静山将人整个抱进怀里,亲了亲他的唇,“再吃点,嗯?”
  乐天轻瞥了他一眼,张嘴道:“啊……”
  柯静山失笑,夹起一根西芹放到他嘴里,乐天边嚼边瞪他,“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柯静山含笑道:“不喜欢就吐出来。”
  “那不行,静山哥给我夹的菜。”乐天搂住柯静山的脖子骄傲道。
  柯静山心里受用极了,搂住他在他脸上重重地亲了一下,真是他的小甜豆。
  现在朱乐天已经完全把自己房间的东西全搬到柯静山的房间,吃完饭上楼,柯静山去洗澡,朱乐天居然没跟,柯静山心道:这小猪真生气了?
  洗完澡,柯静山很卑鄙地只裹着浴巾出来,谁让朱乐天最喜欢他的胸肌呢。
  朱乐天正坐在床上,鼻梁上架了副黑框眼镜,前面的刘海扎了个小啾啾,专心致志地在笔记本电脑上敲打。
  “干什么呢?”柯静山走过去弯腰查看,见是一个微信群,上面写着小组作业。
  乐天头也不抬道:“作业数据出了点问题,在修改。”
  柯静山难得出卖男色,没想到还表错了情,摇摇头道:“我怎么觉得你大学比高中还忙。”
  乐天抬起眼,这才发现柯静山上身什么都没穿,湿发滴下的水珠顺着胸膛蜿蜒流下,非常诱惑。
  他顿时眼前一亮,故作随意道:“哟,柯总闯祸啦?故意讨好我?”
  柯静山失笑,伸手拨了拨乐天头顶的小啾啾,“小猪,写你的作业吧。”说罢,起身要走。
  “唉……”乐天忙叫住人,把笔记本电脑往床头一放,扑上柯静山的背,笑嘻嘻道,“从小就不爱写作业。”
  柯静山兜住他,低笑道:“那你爱什么?”
  乐天勾住他的脖子,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垂,“爱大胸肌~”
  柯静山挑了挑眉,“还有呢?”
  乐天脸微红了一瞬,“还有那个。”
  “哪个?”柯静山故意道。
  乐天大叫了一声,“哎呀你好烦哪!”
  柯静山终于大笑出声,在朱乐天的尖叫声中翻身压下。
  第二天,钱都顶着黑眼圈看他这个冤家老同桌,“朱乐天,你昨天作业做一半跑哪去了?”
  乐天淡定道:“谈恋爱去了。”
  钱都:“……”
  他知道朱乐天有对象了,还是个特别热情的对象,老是给朱乐天嘴唇啃的红红肿肿的。
  钱都酸溜溜道:“长得帅真是好啊。”
  乐天想起昨晚柯静山在床上达到顶峰时的俊脸,诚实道:“确实。”
  过年的时候童玉回来了,她现在快升研三,博士方向也选的差不多了,人也是越来越忙,回家就先逗朱乐天,“大学谈没谈恋爱?”
  乐天往厨房瞥了一眼,低声道:“没有。”
  “小鬼灵精,不要瞒着你媳妇啊,”童玉勾住他的脖子,恐吓道,“小心我不让人进门。”
  柯静山端着菜出来,轻咳了一声,“闹什么呢?”
  童玉对柯静山尊重有加,忙放了手,“跟乐天闹着玩呢。”
  柯静山不动声色地瞥了朱乐天一眼,“都是大孩子了,要注意分寸。”
  童玉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哪知道眼前的静山哥与朱乐天之间的分寸早已经是负的了。
  因为童玉在家,乐天只能睡在自己房间,半夜他偷偷摸到柯静山房间,刚爬上床就被柯静山抓住了脚踝,柯静山低声道:“哪里来的小毛贼?”
  “别动,”乐天顺势趴在他身上,“劫色!”
  柯静山低低地笑了,“别闹,你玉姐在家,回去乖乖睡觉。”
  乐天摇晃道:“就一次,不做睡不着。”
  “小猪,”柯静山轻拍了一下他的背,“过来趴好。”
  第二天,柯静山早早醒了,赶朱乐天回自己房间,乐天迷迷糊糊地被他搂到门口,打了个哈切,“才七点,还早呢。”
  “你玉姐不是爱睡懒觉的人。”柯静山打开门,怀里的朱乐天转身搂住他的脖子挂在他身上,闭着眼睛仰起头道:“再亲一下就回。”
  柯静山无奈地低头亲了亲他的唇。
  乐天不满地伸出舌尖晃了晃。
  柯静山偏头看了一眼,见童玉的房间门还关着,俯身给了朱乐天一个深吻,“乖,快回去。”
  乐天放开手,揉了揉眼睛,脚步晃悠地往自己房间走。
  柯静山关上门,无奈地摇了摇头,怎么跟偷情似的。
  吃过早饭,童玉让朱乐天出去买东西,“大姨妈来了,忘了带卫生巾回来,快去。”
  乐天脸都红了,“玉姐你也真是的。”人还是乖乖地起身去了。
  等大门关上,童玉立刻变了脸色,对柯静山冷冷道:“柯静山,你这禽兽,对乐天做了什么?!”
  童玉有晨跑的习惯,早上出去跑步回来在楼梯口恰巧看见两人亲热的画面,她虽然当时就气得浑身发抖,但想到朱乐天内向的性格还是没有当场发作,忍到了现在。
  柯静山没想到他这么当心还是被童玉发现了,沉着道:“我和乐天现在是情侣关系。”
  “放你妈的屁!”童玉直接砸了手边的碗,瓷器碎裂的声音在客厅回荡,伴随着童玉的暴喝,“你大他几岁,你一手把他带大的!”
  果然和柯静山预想的画面差不多,他垂下眼平静道:“你冷静一点。”
  “柯静山,我以为你是个好人,没想到你是抱着那样的心思,你这伪君子,披着羊皮的狼!禽兽!畜牲!”童玉恨不得现在就杀了柯静山,抄起手边的另一个瓷碗就要砸。
  “住手!”
  门外回来取钱的朱乐天看到这一幕,吓得忙上前挡在柯静山面前,“玉姐,你这是干什么!”
  “你让开!”
  男女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童玉微微一愣,随即道:“乐天,他是不是欺负你骗你?你闪开,玉姐今天就算是拼了这条命也要让他付出代价!”
  柯静山直接去拉朱乐天,“这没你事,你上楼。”
  朱乐天回身抱住柯静山,对童玉泪眼婆娑道:“玉姐,你要打就打我吧,是我骗静山哥……”
  “乐天!”柯静山低喝一声,想阻止朱乐天说贬低自己的话。
  朱乐天不理,继续对着满面怒容的童玉道:“我骗静山哥我得病了,他才肯跟我在一起的,是我喜欢他,我骗他的,你打我吧,不要打静山哥……”
  “不是那么回事,”柯静山轻拍朱乐天的背,低声对他说了句别哭,才又望向震惊的童玉道:“的确,我养了他八年,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我只知道他提了,我满脑子除了答应他再没有第二个念头,不止是考虑他当时的身体状况,就算他那个时候不骗我,他如果说喜欢,我可能会犹豫得再更久一些,但迟早还是会答应他的,我舍不得他难过,童玉,这是我们两个共同犯下的错,我年长他那么多,这个错应该我担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