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19)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这个人!!!太狡猾了!!!系统差点没吐血。
  “乐天,你干什么!”
  久等乐天不回来的沈立行不放心,跑进浴室一看发现乐天正举着一把剪刀对着镜子,脸上秃了两条眉毛,神情似笑非笑,沈立行心中一惊,严肃道:“把剪刀放下。”
  乐天依言放下剪刀,歪头看了沈立行一眼,无辜道:“我睡不着,出来玩玩。”
  沈立行心惊肉跳,上前将乐天拉入怀里,深吸了一口气,“宝贝,浴室有什么好玩的,快回去睡觉。”
  沈立行这句话倒是提醒了乐天,他心想:我马上就要脱离这个世界,走之前不跟沈立行来个浴室play就亏了。
  思及此,乐天马上站住不动,脚下生了根一样的抓住沈立行的肩膀,抬首可怜道:“小伯父,你陪我玩,好不好?”
  沈立行紧皱眉头,思索之间浴袍已被乐天拉开了大半,乐天不管三七二十一扑上去就霸王硬上弓,他主动开始,沈立行没道理不接受,两人顺理成章地在浴室里做了一次游戏。
  完事之后,乐天娇声娇气地要洗澡,于是又在浴缸里勾引沈立行做了一次游戏。
  沈立行虽然吃得很饱,但心中始终忐忑,他觉得乐天的精神状态不太好,行为异常又过分亢奋。
  抱起浑身酥软的乐天回到床上,沈立行俯身在秒睡的乐天额上烙下一吻,“乐天,你也是有点喜欢我的,对吗?”
  否则,你不会偷偷亲我。
  沈立行神情复杂地轻抚了抚乐天额前的碎发,因为心中直觉的不安,沈立行一夜没睡,就这么静静地守了乐天一夜。
  第二天乐天醒时,沈立行已经不见踪影,大概是去公司了,乐天躺在床上惬意地伸了个懒腰,“哎,这任务太简单了。”
  系统:“……你这么会钻空子,上辈子是bug转世吗?”
  乐天轻笑道:“再厉害还不是被你抓到了。”
  系统一瞬静默,不想承认自己有被哄到!心里不断提醒自己:千万不能相信这个人的各种甜言蜜语,它要冷静!≥﹏≤
  乐天:“一周后强制脱离是意识体脱离还是销毁角色?”
  前者乐天会从这个壳子离开,系统安排复制意识延续这个壳子在本世界的功能,后者就是沈乐天得死。
  系统:“惩罚任务都是销毁角色。”
  乐天不是很在意哪一种方式,他只在意一点——“疼不疼?”
  “不疼,瞬间去世。”
  乐天放心了,又叮嘱系统:“你看,我有好好做任务,你答应我的下个世界有权有势别忘了。”
  系统沉默了一会儿,“放心,早安排好了。”
  乐天长呼了一口气,“咱们好好合作,很快就能完成所有的惩罚任务,到时候你就是系统届的龙头老大。”
  系统不接话了,他有点虚。
  接下来的一周,乐天彻底放飞了自我,每天腻在沈立行身边,一副“啊,我的世界塌了,我只有小伯父了呢”的脆弱模样,动不动就拉着沈立行拿做游戏找安全感。
  沈立行虽然也很乐意跟乐天做游戏,但他还是觉得乐天的状态有些病态了,有的时候乐天晚上甚至不愿意睡觉,缠着沈立行做游戏。
  系统:终于有人跟我看法一致了!他就是有病!
  乐天:沈立行人帅活好,我必须在这一周内睡够本!
  于是,沈立行请了心理医生来跟乐天对话,心理医生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大叔,圆头圆脑看着十分可亲。
  医生:“你最近睡眠怎么样?”
  乐天顶着乌青眼:“不怎么睡。”
  “有没有感觉有时候心跳加快?”
  “经常。”跟沈立行做游戏的时候心跳超级加倍。
  “会忽然脸红发热吗?”
  “嗯,胡思乱想的时候就会那样。”想着跟沈立行还有什么姿势没解锁的。
  “有没有觉得心烦意乱?”
  “有一点,哎……”乐天长叹了一口气,满脸忧郁,这个世界结束之后,他还能遇到像沈立行这样又帅活又好的男人吗?忧愁~它~总是~缠绕着我~
  ……
  测试的结果下来不太好,心理医生告诉了沈立行他的判断,重度焦虑症、中度抑郁症。
  沈立行沉默了一会儿,“治得好吗?”
  医生道:“家人们要多关心他,多陪他散散心,给予他更多的精神支持,像今天这样的谈话最好每周进行个两到三次,再配合药物治疗,乐观的话,一两年就会治愈。”
  沈立行颤抖着手点了支烟,“好。”
  结束了与心理医生的谈话,沈立行回了卧室,乐天正盘腿坐在床上,一看到他就兴奋地扑到沈立行怀里,“小伯父,陪我玩,陪我玩。”
  距离沈乐天这个角色销毁只剩一小时了,还可以抓紧时间来一发。
  沈立行心头万分苦涩,轻拍了拍乐天的肩膀,“宝贝,想不想出去走走?”
  乐天摇头拒绝,“我不要出去,你陪我玩吧。”
  沈立行的心像是被人狠狠锤了几下,他怎么会把乐天逼到这个地步。
  “乖,下床陪我去外面散散步。”沈立行低头掩饰自己红了的眼眶,伸手像抱孩子一样从乐天胳肢窝里去抱他。
  乐天怕痒,“咯咯”笑了两声,那笑声很纯粹,听得沈立行心里发酸,让乐天换了身衣服,沈立行牵着乐天的手在沈宅的花园散步。
  阳光正好,乐天以前也没认真看过沈家的花园,当逛公园一样新奇不已,摸摸这个,闻闻那个。
  不过是看一看待了二十多年的沈家,他竟如此开心,沈立行开始后悔一直关着乐天了,他紧握住乐天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亲,叹息般沉重道:“乐天,对不起。”
  乐天愣住了,他回身望向沈立行,发现沈立行一个大男人眼眶通红神情隐忍,视若珍宝般紧握着他的手贴在唇边。
  系统:脱离时间还剩一分钟,请做好准备。
  乐天轻叹了口气,手略微用力,拉下了沈立行,攀住沈立行的肩膀,在沈立行的耳边轻声道:“小伯父,我不怪你……我很喜欢你。”
  然后,心脏骤疼天旋地转,乐天倒了下来,这个世界最后的画面是沈立行不可置信的脸庞。
  小伯父,你惊慌失措的样子也是相当的帅!但是……
  乐天咆哮:“你妈的,说好的不疼呢?!”疼死了啊!
  系统:“嘿嘿。”


第18章 督主千岁1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水面波光粼粼,映出一张沉鱼落雁般的芙蓉面孔。
  苍白得过分的肌肤微微透着光,五官若工笔雕刻而成,精致到了极点而显得不真实,唇色浅淡,鸦羽般的睫毛覆盖住一双凤眼,使这张近乎妖异的面孔透出一番沉静温柔之美。
  虽是春日,那芙蓉面的主人身上却披着厚重的白裘,玉葱一般的手捧着一个朱漆描金龙凤纹手炉,指尖白得泛青,低着头望着水面,若有所思。
  身后成排的婢女侍卫垂首静立,眼前人虽是人间姝色,他们却一个也不敢往那人身上瞧一眼。
  远处,有个红翎太监急匆匆地跑来,在那人身后跪下行礼道:“千岁爷,陛下醒了。”
  良久,一声不带丝毫感情的“嗯”传来。
  乐天内心抓狂道:“为什么我的声音那么娘?!”
  系统:“因为你是太监。”
  乐天:“……你没有妈妈……”
  红翎太监跪在后头汗如雨下,半晌才听到一句简短的——“着人伺候。”
  “是。”跪在下头的太监有点惊讶,这千岁爷这两日是怎么了,从前他可是从来不许旁人插手伺候皇上的。
  乐天这具壳子名为林乐天,是雍朝如今最炽手可热的一位人物,他心机深沉权倾朝野,爪牙门徒遍布整个雍朝上下,就连当今天子也牢牢地被他把控在手中,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