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10)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最后他选中了一双——土黄色的拖鞋。这个拖鞋上面还带有泥土,从遥远的农村飞机空运而来,非常新鲜。
  于是,全副武装的白令准备出门去突袭陆北极了。
  他身材姣好,前平后翘,一抹夺目的红色圣诞女仆装,一头艳丽的绿色秀发,一对金色的猫耳,一双新鲜的土黄色拖鞋,一举一动都是那么得……美腻。
  白令自我感觉良好,这个一米八多的长腿大美女大手大脚地走在过道上。
  在过道黄色的灯光映照下,远处的人一扫他那绿油油的秀发和绿油油的眼睛,以及还带着泥土,一走一个脚印的拖鞋,纷纷选择避让。
  然而,黄子宇并没有,瞧瞧,他看到了什么?!竟然有女人从他表哥的房间里出来,而且这个女人还穿着他表哥刚刚从他这边没收走的衣服,戴着他最喜欢的一顶假发。
  他的双眼几乎要蹦出绿色的恶毒火花,这个女人不会就是苏青青吧?好个苏青青,假装离开游轮,原来跑他表哥房间里勾引人来了!
  黄子宇直接无视女人一米八多的身高,再一次把锅砸到了苏青青身上。
  他将指甲扣进手心好几寸,大吼一声:“贱人,你给我站住!”
  戴着口罩的白令一看眼前这来势汹汹的大祖宗,还一副正宫打小三的模样,内心一万个mmp弹幕飘过。
  现在他这个样子,还能怎么办?除了跑别无他选。他都不好出声问黄子宇追他做什么。也不能正面肛黄子宇,教育他做个男人要有男人的模样,成天贱人贱人像什么样子。
  说时快那时迟,白令拔腿就往反方向飞奔而去。黄子宇当即想要追上去,奈何他身娇肉贵,缺乏锻炼,根本跑不过体格健壮的白令。
  白令跑出十来米,回头看了看黄子宇,卧槽,还是好想弄死他。
  只见黄子宇将胳膊举得高高的,跑起来小臂左右不停地甩动,要多作就有多作。跑几米就要停下来喘几口气,边喘边喊:“小贱人,你给我站住,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不跑啊。”
  白令:“…………”
  完全不懂这个张口闭口小贱人的表弟在想什么。
  不过总被这么追也不是个办法,白令正瞧见前方就是陆北极的房间,门还微微开着,不管了,先跑进去避避。
  于是白令踩着土黄色的拖鞋,一溜烟躲了进去。幸好一路上拖鞋的泥土已经被消耗完了,这才没有让黄子宇追踪过来。
  一进房间,白令首先搜寻陆北极的身影。很好,躺床上睡觉,现在不偷吻额更待何时。
  于是白令捻手捻脚来到了陆北极的床边,摘下口罩,撅起嘴巴就要往下亲。
  陆北极在有人进入他门的那一刻就醒了,他睁开双眼,正看到一个绿色波浪卷撅起那张血一般得红唇要亲他。
  “!!!”
  嘤嘤嘤,令令快来,本总裁要被绿色/猫妖轻薄啦!

  ☆、女装出行

  在陆北极睁开眼的那瞬间,白令立马就停下了嘴,没有理由的亲吻是非常尴尬的。
  “你是什么怪物?”陆北极眼前还有些迷糊,他言语冷淡,用手与白令隔出一小段距离。他今天醒来脑袋晕乎乎的,不大清醒。
  早上还在睡梦中的时候,陆北极得知真爱系统发布的任务,他就醒了。
  得快点给令令开好门,随时等着令令的偷袭。陆北极心里冒着粉色的小泡泡,心情甚是愉悦。
  本来是这么想的,可是躺回去的时候,陆北极的睡意又有如黄河水滔滔不绝,不自觉地睡回去,直到他察觉到有人进门了。
  现在他已经清醒过来了,看着眼前这个白妆浓抹的绿眼红唇,陆北极的内心咯噔一下。
  令令,这不是少女漫里面应该有的偷亲!
  “你这样是要孤注生的,你知道吗!”白令听到陆北极一本正经地说他这么精心的装扮是怪物,不由指着陆北极愤愤出声。
  等他说出话来才知道错了,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巴。这下子已经迟了,白令深知瞒不住身份了。
  “是注孤生,不是孤注生。”陆北极补充解释,言语波澜不惊,内心惊涛骇浪。
  完了,说令令是怪物了,本总裁是不是要追妻火葬场了,嘤嘤嘤。
  “白令,你做什么呢?”陆北极面上依旧一片平静。
  “哈哈呵呵,没……没什么,就是今天天气不错,打算叫你出来玩。游轮上有不少娱乐设施,陆总赏脸出来玩呗。”
  “你就这样去?”陆北极打量了白令一脑袋的绿色波浪卷,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
  少女耽美漫中,小受受女装都是非常娇小可人,不然就是美艳动人,再看令令,嘤嘤嘤。这不是我想要的令令的女装!
  “对,不是全国人民都怀疑陆总不能人事吗,现在让我假扮你的‘女伴’和你一起出去,也好正一正陆总的名声。”
  反正弄成这样也没人认得出是我,到时候被怀疑审美的也不是我。白令心里打着让陆北极丢脸的小九九,面上尽带怂恿之色。
  “既然白少这么放得开,我也没什么意见,不过——”陆北极站起身来,取出柜子里的一小箱东西。
  这箱东西是陆北极决定参加这趟旅行的时候,特地命人去采购的。
  这是个粉色小箱,上头还点缀着几个蝴蝶结。
  白令一脸纳闷地问:“你要做什么?”
  “你先坐着别动。”陆北极打开粉色小箱,只见内部是清一色粉色的瓶瓶罐罐。
  白令带着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陆北极,这肯定不是我认识的霸道总裁。
  十几分钟后,白令脸上的妆已经焕然一新。
  剩下的就是这顶绿色波浪卷和灰黄色上面的土还已经有些凝结了的拖鞋。
  陆北极拿出一把粉色的小头梳,准备给白令的假发换个造型。
  “陆老哥,你不会偷偷生了个女儿吧。”白令见陆北极又拿出粉色的东西,不由纳闷。
  “没有,你想要?”陆北极言语正经地问。
  “不不,我只是随口问问,见你总是用粉色系的东西,你喜欢粉色?”
  “嗯。”陆北极漫不经心地点点头。
  “做个大男人,用粉色的……还真是……嗯,很可爱。”白令一言难尽,仗着良心不会痛睁眼说瞎话。
  换做是黄子宇这样,他可能就要疯狂diss。
  陆北极嘴角微微上扬,眼睛里明显带着笑意。
  最后陆北极给白令的绿色波浪卷扎成了双马尾,再带上金色的萌系猫耳,终于看起来不像猫妖了。至于鞋子,陆北极取出了一双镶着粉钻的白色水晶鞋。这双鞋子一看就应该是展示在橱窗的珍品。
  陆北极也热爱收集鞋子,不过他喜欢收藏镶钻的水晶鞋。虽然也是独具一格,但是相比于白令的拖鞋爱好者,已经高端许多。
  一切准备好了后,陆北极带着白令去照镜子,他面上神情虽然没什么变化,但是白令硬是感觉到陆北极脸上写满了求夸。
  令令真好看,不愧是我的媳妇!不过这么好看,会不会有人来抢令令?
  镜子里的白令已经化身为清纯可爱的猫耳小女仆,由于裙子是小短裙,所以又透着几分诱惑。眼睛大而有神,脸蛋清丽白皙,再搭配双马尾和圣诞女仆装,以及那作为点睛之笔的水晶鞋,连白令都忍不住对自己吹口哨。
  “哇哦,我想和自己搞对象!”白令捏捏自己的脸,时不时揪一下自己的猫耳,左看看右看看,显得很兴奋。
  “走吧。”陆北极也简单收拾了下,依旧是穿着白令那件红色风衣。
  “陆总是很缺衣服吗?”白令随意地看了眼陆北极又穿上他给的衣服便问。
  “没有,我有一柜子黑色西装。”
  “…………”
  对哦,他怎么忘了那个傻逼作者的设定,说陆北极缺衣服,其实他也不缺,只是每天都穿同一款式罢了。现在难得有别的款式,难免更加喜欢。白令表示他能理解,继而对陆北极投去深深的同情的目光。
  当然,陆北极的想法是穿着这件红色风衣,和白令的圣诞女仆群一搭配,更像是情侣装。
  白令虽然穿着是女仆装,但是由于黄子宇订做的衣服款式非常精美的,所以和陆北极站在一起,就像是霸道总裁玩情趣的小娇妻。
  跟着陆北极出来后,白令明显发现过道上的人都把目光投向了他和陆北极,有震惊有惊叹。就是没有人敢认这个就是这艘游艇的主人——白家少爷白令。
  “诶诶,这个女人不会是陆总的情人吧。”路过的女侍者趁着两人走远后小心翼翼地议论着。
  白令的耳朵听力不错,闻言立马想回头骂一句胡说八道,老子是笔直且性别为男的人类。
  但是话到嘴边又只能硬生生地忍住,不能暴露他是男人。
  所以白令的做法就是立马走慢一点,跟在陆北极的身后,不和他并排。
  “你听谁说的?”另一位侍者偷偷看了还在往前走的陆北极和白令,似乎没有回头的意思,于是大着胆子问。
  “今天餐厅后厨的师傅告诉我的,听说陆总大半夜的还在厨房做醒酒汤,肯定就是给情人做的!”
  白令听到这儿,突然顿了顿脚步,他倒是记着今天早上有在房间里看到一个白色的瓷碗,起初他没有在意,现在想来这个恐怕就是陆北极给他做的吧。
  白令不禁露出笑容,陆北极这人,似乎还不错。
  陆北极见白令突然停住,回头诧异地看向他,见白令目光灼灼地看着他,便问:“怎么了?”
  “突然觉得你也挺好的。”
  “走吧。”陆北极稳稳心神道。
  陆北极牵着白令的手就往前走,步子也轻快许多。
  好开心,原地撒钱!令令夸我啦!
  白令感受到陆北极手心传来的温度,也没有觉得两个大男人牵手奇怪,从容地跟上了。
  “你们快看,陆总还主动牵她的手了,肯定就是情人了。”
  “天呐,陆总也有在外头公开对一个女人这么好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有这么好的福气。”同为服务业的女侍者表示特别羡慕。
  “你们刚刚在说什么?”苏珊今天打扮得艳丽却不俗气,她正巧吃了午餐经过这儿,“什么女人?”
  “就是刚刚陆总身边有个女人。”
  “你说什么?”苏珊语调又提高了好几度,莫不是她姐姐那个狐狸精其实假装离开,实则要勾引陆北极?苏珊眼中的不满几乎要蹦出眼眶。
  当下就是要找过去一探究竟。
  白令和陆北极向前走着,陆北极问:“你想玩什么?”
  白令扫了一眼,离这最近能玩的就是桌球,便随口道:“桌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