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18)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然而,他压根抱不动。
  “喂,陆北极,你醒醒。”白令轻轻拍了下陆北极的脸。
  陆北极翻了个身,神智还是迷迷糊糊的,眼皮更是重地不能抬起来。
  “儿子,好了没?妈要进来了哦。”黄娟心想收拾下用不了这么久。
  于是她打了个招呼,就推开了门。
  白令一咬牙,把陆北极的被子一掀,自己也躺了进去,他把陆北极按在了被子里面,自己则是紧紧地贴着他。许是感受到白令的气息,陆北极那发烫的身体瞬间更烫了。
  “儿子,你怎么躺床上去了。”黄娟很是纳闷地问。
  “这不是太冷了吗?我就躺被子里头去了。”白令只露出脑袋,努力打哈哈道。
  黄娟抱着疑惑的目光打量了白令一眼,这刚刚还说收拾房间,现在就收拾到床上去了,黄娟很是怀疑。
  “那怎么还开着窗呢。”
  黄娟边说边去把落地窗关上,房间里的温度瞬间上来了。
  白令觉得有点热,特别是他刚刚还来不及脱衣服就钻进了被窝,再加旁边还是个大火炉,盖的被子也多,没一会白令的额头就沁出了少许汗珠。
  “儿子,是我的幻觉吗?怎么你的被窝会这么鼓。”黄娟在床边坐下,轻轻地拍了拍被子,有些纳闷。
  白令连忙抱紧陆北极,试图缩小下被窝。他正愁不知道怎么回答,害怕这个老妈突然来个大力掀被窝的壮举的时候,黄娟压低声音抿嘴笑问:“里头不止你吧?”
  白令被噎了一下,绷着脸道:“妈,你要信我!”
  这语气在黄娟看来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她饶有深意地扫了一眼白令那鼓鼓的被窝,最终决定给儿子留个面子。万一里头真有人,她这么贸然掀被窝,儿子面子上恐怕过不去。
  陆北极被闷在被子底下,里面空气不流畅,而且很是闷热,他似乎有些难受,不由自主地想往上探出来,呼吸下新鲜空气。但是他刚一动,白令就一把抱住了他,让他的头紧紧地贴在了自己的胸前。
  恍惚之中,陆北极似乎能感受到白令心跳的加快。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概是退烧药的作用开始发挥,陆北极的神智逐渐清醒过来。他微微睁开眼见,便见得入眼的一片黑,自己正贴在硬邦邦的胸口处。
  陆北极正想动一动,就发觉环着自己的手突然收紧。他很快就察觉抱着自己的是白令。
  “妈,好了,时间不早了,我要睡觉了。”白令耐着性子听着黄娟和自己絮絮叨叨地讲了很多琐事。倘若是平时,白令自然是有心情去听的,可是目前他时刻担心着他妈会发现陆北极就在他被窝里,所以听着也是心不在焉。
  “行,那你早点休息,妈先走了。”黄娟显然很高兴儿子愿意陪她聊这么久。
  她理了理衣服,站起身来,突然踩到了一双黑色的皮鞋,不由低头看去,看这鞋子的款式似乎陌生。
  “怎么了?”白令见黄娟低着头迟疑,忍不住问。
  “这鞋……”
  “我新买的。”白令答得非常干脆。
  “这里怎么有两双男人的鞋?”
  “哎呀,妈你就别管了,你儿子鞋多。”
  “哦哦。”黄娟点点头,走了出去。
  当她走出门的时候,她突然想到刚刚那两双鞋子的大小似乎不一样,可是等她想要进去确认一下的时候,发现门已经关了。黄娟只得无奈地摇摇头,或许是她看错了吧。
  黄娟一走,白令立马从被窝里钻出来,顺便把陆北极从被窝里拉出来。陆北极微动的眼皮赶紧闭好。
  紧接着,白令把窗户打开通一下风,因着刚刚实在是太热了,他干脆一下子开最大。
  处理好后,他再回去看了眼陆北极,陆北极被闷得出了不少汗,不过双眼依旧是紧闭,似乎睡得很沉。刚刚在被窝里这么一躺,白令现在也浑身都是汗,他干脆脱掉衣服,去浴室冲了个热水澡。
  仗着陆北极在熟睡,白令干脆连睡衣也懒得穿了,直接套了一条裤衩就出来。而后他伸出手来摸了摸陆北极的额头,发现已经完全不烫了,看样子烧已经退了。
  “陆老哥,我把你睡衣脱了吧?”白令刚刚还在被窝里贴着陆北极的时候,就发现他全身都湿透了,穿着湿的睡衣难免再次着凉,于是他继续道,“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
  说完,白令就把陆北极的被子掀开,迅速地把他的睡衣扒掉,最后他的手停在了陆北极身上仅有的布料上,想着干脆好事做到底,换衣服换全面,他终于还是动手了。
  刚脱下这仅有的布料,他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卧槽,本少爷不服!
  不过他又忍不住想着,这样的尺寸进入真的不会痛死吗?自己那晚到底是怎么忍受的?越想越不对劲,白令连拍了自己脑袋好几下,干脆用被子把陆北极盖好,眼不见为净。不过总不能让陆总裸/睡,白令于是拿了一条全新的准备给陆北极套上。
  结果发现太小了——
  白令这才想起,之前陆北极在他们家换了身衣服就没有换这个,恐怕也是这样的原因。
  陆北极似乎有点不舒服地低吟一声,手不自觉地想要拉掉这不舒服的东西。
  白令忍不住艹了一声,愈发觉得不爽了,他拍了陆北极的手一下,示意他别乱动。
  陆北极如此躺在被窝里,翻来翻去,似乎睡得很不安稳。
  白令有些纳闷,这大总裁又是怎么了?不过白令一摸被子就想到了,刚刚出了一身汗,恐怕这被窝里头也是湿漉漉的,躺在里面自然不舒服。
  于是,白令便把刚刚侍者新送来的那床棉被铺好,想着得先暖暖被窝,所以他先一步钻进去。
  大约是觉得里头已经很暖和了,白令将被窝扒开了些,小心翼翼地问:“陆老哥,你要不要到我这边来?”
  当然陆北极是没有回答的,白令便小心翼翼地把陆北极从那个被窝揽到自己这个被窝里来。
  这一切都是为了陆总好,白令心安理得地想着。
  然而这般下来,白令发现自己竟然就毫无顾忌地和陆北极坦然相对了!而且自己竟然还没有不自在的感觉,他不免陷入深深的怀疑中——
  他还是直男吗?!

  ☆、摩擦火花

  白令干脆不纠结这个问题,抬手关了壁灯。房间里一下子暗下来,只留外头的点点星光透过白纱略透的窗帘中挤入进来。房间里是梦幻的深蓝,在外面海浪声音中,白令终于是有了些困意。
  只是当他刚要进入梦乡后,他的手不自觉地一动,刚好碰到了不该碰的东西。为什么觉得那事物硬了些?
  白令猛地缩回手,睁开眼去看陆北极。陆北极双眼紧闭,似乎睡得很安稳,如果不是那滚烫的东西时刻警醒着白令。
  白令小声地自言自语道:“都这样了,还能睡得这么好,陆总真是奇特。”
  或许是陆大总裁是梦见什么女人了,所以才这般兴奋。白令在心里嘟囔一句,似乎并没那么开心。
  白令干脆翻个身,打算离陆北极远一点。免得被下面那灼热激得自己睡不好。
  只是,正当他打算将被窝挣开些,弄个更大的空间,防止两人紧贴着,陆北极突然将手放到了他的腰上,呈现出将他搂入怀中的模样。
  “卧槽,陆北极,你醒醒。”白令不由猛地一颤,总觉得一股热流向下而去,他自己觉得也不太舒服。
  陆北极微微皱了眉头,并没有要醒来的意思,反而抱得更紧了。
  白令努力地平静了心情,在心跳不是那么快的时候,他安慰自己,反正都是两个大男人,睡个觉互相摩擦难免有火花,正常正常。
  这般想着他干脆大方地赖在陆北极的怀中。不过大直男这么缩了一会,总觉得不对劲,陆北极是不是把自己当他的哪个红颜知己了?
  白令不由恼火,猛地推开陆北极,忿忿道:“本少爷不是你的女人。”
  陆北极紧闭的双眼突然微动,似乎有即将要醒来的征兆。
  白令一想到两人目前的情况,不由冷汗连连,他连忙坐起来身来,想要快点逃离这个被窝。不过还是晚了,陆北极已经缓缓地睁开了双眼。
  他先是一副迷茫的模样坐起身来,和白令并肩靠在床头,状似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问:“我睡了多久?”
  “快两个小时了,陆总舒服点了没?”白令小心翼翼地把被子往上拉一些,努力盖住自己光溜溜的上半身,再慢慢地挪动身子,企图远离陆北极,让他直接无视两人目前的状况。
  “嗯。”陆北极的嗓音不再沙哑,反而带着酥酥的磁感。
  “陆总还记得自己发烧的时候说过什么吗?”白令小心翼翼地试探,要是陆北极还记着那就尴尬了,毕竟自己这么戏耍他。
  “不记得了。”
  白令听后,松了一口气。
  “行,那我回自己的被窝。”白令尽量让自己的言语自然,“刚刚怕你冷,所以才和你钻了一个被窝。”
  房间里目前的确有点冷,因为窗户大开着。
  “我去关窗户。”陆北极听后,扫了一眼大开着的落地窗。外头的寒风吹进来,白纱帘子被风掀动,在一片深蓝的世界中,显得有几分迷人。
  “诶,别,我去!”白令立马想到陆北极可是被自己扒光了的,生着病光溜溜地出去,他怕自己的罪恶感太大。
  然而,陆北极还是先一步钻出被窝,就这么大大方方地去关了窗户。
  陆北极关窗户关的很慢,面上波澜不惊,但是余光却在微微关注着白令。他能明显感受到白令时不时看着他。
  令令,是不是看得超激动?不要羞涩,大大方方看吧!
  白令透着星光能看到那事物的巨大轮廓,顿时咬牙切齿。这家伙就是故意在自己面前炫耀的吧?本少爷才不羡慕呢,打死都不羡慕!大成这样,不知道以后哪个倒霉的家伙会和陆北极一起,一定会在床上欲生欲死,提前为那人默哀。
  陆北极重新钻回了被窝,还躺了下来,带了些许寒气过来,被窝里微微有些冷,特别是白令还坐着,让外头微凉的空气都得以钻进来,陆北极忍不住轻轻咳嗽了几声。
  “躺下来吧。”陆北极轻声道。
  白令纳闷,陆北极竟然一点都不为自己这副模样好奇?
  不过白令还是有点尴尬,现在的陆北极烧已经退了,又变回了之前那副冷峻的样子。
  “陆总,之前你出了一身汗,所以我就帮你把衣服脱了,换了一床被子。又害怕你会冷,所以就和你躺一起,帮你暖暖被窝。”白令想着还是得解释下。
  “嗯。”陆北极的声音不咸不淡,似乎并不想发表什么看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