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30)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这么一喝就喝到了大半夜,幸好碰见了来找他哥的陆北洋。
  陆北洋直到半夜才想起被下了春/药的苏青青还在温泉,连忙让女仆把她带回来。然后想着去找他哥,解了这药。
  结果却发现陆北极没在房间,找了一大圈才得知他还在泡温泉。可惜的是,陆北极的保镖却拦着陆北洋不让他进去,他只得悻悻地回去。
  这下,刚好撞见在喝酒的尹云舟和黄子宇。尹云舟当即的反应就是把陆北洋喊过来。
  陆北洋正苦恼着,心想着喝喝酒解解闷也没事。
  结果一杯倒。
  尹云舟就是看重陆北洋一杯倒的脾性才喊他来的,他当即对黄子宇道:“你让他陪你喝,喝多久都没事。”
  已经喝的有些迷糊的黄子宇也没什么意见,只要有人陪着喝就没事。
  于是,再次醒来就是两人凌乱地躺在别墅厅堂的榻榻米上。
  “麻蛋!尹云舟这个混蛋,竟然敢坑我!”陆北洋握紧了拳头重重地敲了一下墙壁,“不过我真的没有做什么,我们陆家的人只要喝一杯就不省人事了,能干什么!”
  “这样啊。”那看来陆北极也是喝一杯就不省人事的德行,白令赶紧记下。
  “要是没有的话,那我今天起来为什么会全身痛?”黄子宇红着眼质问。
  “我怎么知道,没准你自己半夜梦游,起来做运动了呢!”
  “做运动”白令沉思了少顷,眼睛突然一亮,问,“表弟,你昨天俯卧撑老实做了吗?”
  “那是当然。表哥让我做,我肯定不会偷懒的。”
  这下子,白令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他表弟会全身酸痛,多半是做俯卧撑导致的。
  “我再问问你,就是你后头有没有觉得肿胀,还有腰,有没有觉得酸?”保险起见,白令又多问了一句。
  “没有啊。”
  “那我知道了,你会全身酸痛,就是做俯卧撑导致的。要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你后头不肿几乎是不可能的。”白令解释道。
  “真的?”黄子宇有点不敢置信。
  别看黄子宇平常放荡得很,但是他骨子里却是纯情至极,对这些事也是一知半解。
  “嗯,我保证。”
  “可是,表哥你怎么知道的?”
  “额……”白令瞥了陆北极一眼,连忙收回目光,“网上查的。”
  “你在网上查这个干什么?”
  “问这么多干什么?!”白令心想本少爷好歹是吃过亏的,自然得上网查清楚这方面的事。
  “好了,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向我道歉?”陆北洋对黄子宇道。
  “我……”黄子宇又忍不住悲从心来,哭丧着脸,“人家刚失恋,又被你看光了,人家不活了……”
  白令忍不住抬头望天,啊,他的表弟又开始作了,是他教育失败。
  “陆北洋,好好处理这件事,不然,我再扣你一年的零花钱。”陆北极淡淡地道。
  “哥……”陆北洋这下也是悲从心来,他转头问黄子宇,“你看,我给你找十几个女人解解闷如何?”
  陆北洋和尹云舟几乎是同个思维的人,都觉得没什么悲伤是找女人不能排解的。
  “我喜欢男人,不要女人!”
  “麻蛋,好好的女人不喜欢,偏喜欢男人,你是脑子有坑对吧!”陆北洋撇撇嘴道,接着他又看向白令,“你们白家怎么净出gay?我们陆家这方面的家风就好多了。”
  由于黄子宇常年居住在白家,所以在外界看来他就和白家半个儿子差不多,自然算白家的人。
  “…………”白令呵呵一笑扫了眼陆北极,表示坐等陆北洋打脸。
  “那要是你们陆家以后出了gay,你打算怎么办?”白令挑眉问。
  “我一定把那个混球打得爹妈都不认识!”
  陆北极冷冷地瞥了这弟弟一眼,看样子他再下一年的零花钱也不用要了。
  “好啊,那陆二少,你不妨先说说怎么处理我表弟这事。”见到黄子宇作得不肯罢休,白令也是头疼得很。
  “行行行,黄子宇,我给你找十来个男人给你解解闷如何?”
  “你觉得我是这么花心的人吗?”黄子宇撇撇嘴,“记得要好看点。”
  “…………”
  于是,陆北洋就把这事记下了。
  “你什么时候找?”黄子宇问。
  “等我回去找,找到后,你来陆家挑选。”
  “行。”
  这件事总算解决了,陆北洋这才想起自己究竟是为什么过来的。
  他略显担忧地道:“哥,你快去看看青青,她发烧了。”
  “好端端的,她怎么发烧了?”白令出声问。
  “多半是装的。”黄子宇脱口而出。
  白令白了他一眼。
  他立马讪讪地摸鼻:“不好意思,顺口了。以后不管表哥喜欢谁,我都一定会支持的。”
  白令满意地点点头。
  苏青青会发烧,归根结底还是要怪陆北洋。
  女仆把苏青青带回房间后,等了好久都没见陆北洋回来发出指示。最后她只能擅自给苏青青冲冷水澡来缓解,如此一来再加苏青青之前温泉泡了这么久,一冷一热,就发烧了。
  不过陆北洋可不认为这件事只有他一个人的错,他饱含怨气地道:“哥,你来解释解释,昨晚大半夜的,你在温泉究竟干什么?”
  白令一听这个,瞬间涨红了脸,特别是陆北极还饶有深意地看了白令一眼。
  鱼唇的弟弟,没发现你这话害得令令都脸红了吗?
  白令赶紧凑到陆北极耳边解释:“陆总,你看咱们这次的事……都怪我那愚蠢的表弟……”
  他的言下之意就是咱们都别在意,当没发生吧。
  毕竟现在的白令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对陆北极到底抱着怎么样的感情,所以不想挑破让两人都为难。
  陆北极深深地望了白令一眼,眼中透着几分无奈:“我知道,没事。”
  啊,拔吊无情的令令。怪我傻,怪我蠢,小北极,真可怜。嘤嘤嘤啊嘤嘤嘤——
  只在一瞬间,白令耳边就开始回放着无限循环嘤嘤嘤声。
  特别是这声音就算你堵住耳朵也没有,是开最大音量的混响音直达白令的脑子。
  白令怎么也没想到,陆北极原来怎么爱嘤嘤嘤,还嘤得这么有节奏。
  他再也忍受不住了,于是脱口而出:
  “宝贝儿,爸爸的耳朵都要被你震坏了!!!”

  ☆、夫夫打弟弟

  这声音一出, 在场的人立马都看向白令。
  不过这么一来,嘤嘤嘤的声音终于没了。
  白令忍不住捂住嘴巴,思考了片刻,嘻嘻笑道:“一时耳鸣,口不择言。”
  在场的人也没有很在意,白令就道:“我们先去看看青青吧。”
  “等等。”陆北洋拦在白令的面前,继续道, “去看她的话,让我哥一个人就行了,你个备胎电灯泡过去想干什么?”
  陆北极冷冷地瞥了陆北洋一眼, 道:“闭嘴。”
  “哥,这个可是想和你抢媳妇的人!”
  “我心里喜欢谁你真的知道吗?”陆北极看了看白令,而后转过头冷脸问陆北洋。
  “你别告诉我,你到现在还喜欢着云馨姐?”陆北洋话语中透着几分不满。
  白令也很好奇陆北极现在对他心目中的白月光究竟是什么想法。据他所知, 尹云馨这段剧情,在小说中就是一大盆热乎乎的狗血。
  小说中, 尹云馨是陆北极心中的白月光。他们两人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陆北极更是认定非尹云馨不娶的。后来,陆北极被逼要履行陆苏两家的婚约,那会他去问尹云馨愿不愿意嫁给他, 只要尹云馨说愿意,他能不顾一切地去毁掉这场婚约。
  只是那会尹云馨正是娱乐圈的当红流量小花,她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而她的粉丝多半是老公粉,要是这时候结婚, 对她的事业造成伤害的可能性太大了。
  所以她问陆北极能不能等她三年。陆北极最后还是同意了,反正他都已经等了尹云馨这么多年了。
  这三年来,陆北极眼里时时刻刻惦记着他心中的白月光,所以与女主也只是假意履行婚约。
  按照小说中的进度,被称为全书最恶毒的女配尹云馨也该是时候出来作妖了。
  陆北极对于“尹云馨”这三个字,可谓是冷淡得很。
  他眸中的神情几乎未变,淡淡地笑道:“你想多了,我对尹云馨至始至终没有产生过任何感情。”
  本总裁只喜欢过令令,真想在线对令令表白。
  白令有些纳闷,他穿的真的是《娇妻生生生》这本小说吧?怎么陆北极会说他只喜欢过自己呢?不过听到陆北极这么一番自白,白令的心中还是不免产生几丝窃喜。
  “没有感情最好。”陆北洋松了口气,既然他哥没惦记着尹云馨,那么应该是这三年和他青青嫂子相处,对青青嫂子产生了感情吧。
  如此,陆北洋便更加卖力地想撮合陆北极和苏青青。
  许是陆北极看出了陆北洋心中的小心思,他凑近了低声道:“以后再被我发现你用春/药,我就给你灌一斤进去。 ”
  “!!!”陆北洋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原来他哥已经知道了。
  昨晚的白令实在太奇怪,所以陆北极立马就派人去查,很快就发现陆北洋和黄子宇分别给白令下了春/药。好在最后算是弄巧成拙,不然他非得给这两人各喂一斤春/药。
  陆北洋被他哥这么一警告后,也不敢再多说什么,只得看着白令和他哥一起去看望苏青青。
  苏青青躺在铺在榻榻米上的被窝里,微微睁眼看着木质的天花板。
  她觉得自己真的是弱小可怜又无辜,她到现在也不知道昨晚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
  陆北极刚一拉开和式的门,陆北洋就先一步跑进去,兴高采烈地道:“青青,我哥来了。”
  苏青青躺在被窝里的身体不由一抖,大佬们又要来折腾她这个弱小可怜又无辜的吃瓜群众了吗?
  “哥,这是药,你快点喂青青吃。”陆北洋拿了私人医生开的药,塞到他哥手里。
  助攻我称第二,绝对没有人敢称第一。陆北洋在心底洋洋得意。
  白令见此略微不开心,这是要当着他的面,和女主秀吗?
  陆北极拿着药,冷着个脸,他用余光瞥了瞥白令,正见白令也将目光投向他手中的药。
  辣鸡弟弟,难道要本总裁当着自己媳妇儿的面去喂情敌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