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31)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白令听到陆北极心里讲得“媳妇儿”这三个字,唇角不自觉得上扬,算陆北极识相。
  “不用麻烦陆总了,我自己吃就好。”苏青青见陆北极脸上明显不悦,吓得赶紧坐起来。
  可怜她这个还在发烧的病人,又不敢正面diss大佬们。
  最后,苏青青吃完药,就赶紧躺下来说自己要休息了。
  陆北洋道:“青青,那我们迟点再来看你。”
  苏青青的两行清泪瞬间就滑落下来:祖宗们,可千万别来了,跪求放过。
  接下来的几天,由于白令脚崴了,再加上后头恢复需要一些时日,所以他就没有跟着大家去滑雪,自然也没有跟着去爬雪山探险。
  好在陆北极一直陪着他。
  现在两人对之前发生的事,都选择心照不宣。
  白令觉得目前这么保持着,恐怕是最好的。他需要时间来看透自己的心。
  开始的几天,两人经常坐在别墅的茶室中,喝茶赏景,倒有几分悠闲。
  茶室正对着的是极富有禅意的庭院。庭院中大,不过景致却甚是雅致。这个庭院建造的时候,应和的便是日式房屋风格,因而枯山水之景自然是少不得的。
  立在院中的层峦有致的石块代表着山峦,而铺在地上的白砂则隐喻着湖海。只是目前下了雪,院中被厚厚的一层雪覆盖,原本呈现回纹式的白纱曲线也被遮挡住了。
  除了石块白砂,院中还布置了小桥流水之景,潺潺流水之上的桥采用的是朱丹之色,与此刻的白雪相映着更显唯美。再加上院中那因着流水作用,时不时敲击着的竹管声,说不出的禅意。
  这是白令来这个世界以来少有能静下心来好好品味生活的日子。
  这么几天下来,白令心想,要是老了,身边也能像现在这样,有陆北极陪着,悠哉悠哉地喝喝茶,赏赏景,倒也惬意得很。
  不过,闲不住的人终究还是闲不住的,这么装逼的日子也就适合偶尔过几天来品味品味。
  在白令的脚好的差不多的时候,他就趁着陆北极不注意,跳着迈进了庭院,捏了一个大大的雪球。
  “陆北极,看球。”白令猛地将雪球砸向陆北极。
  陆北极吃了个满脸雪,沉默地看向白令
  正瞧见这一切的陆北洋内心暗爽,你完蛋了。我哥这暴脾气可不是好惹的。
  他还记得自己小时候,也曾拿雪球砸过他哥,结果他哥二话不说,就把他摁到雪里揍。某种程度上说,陆北洋曾经也是讨厌过他哥的。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陆北极放下手中的茶杯,迈进了庭院之后,拉着白令的手说:“你看你,手都冻红了,别闹。”
  说完,他就往白令手中哈气,给他暖手。
  白令也没有抽回手,他看着陆北极认真的样子,心头说不出的喜悦。
  其实,陆北极真的没有什么地方不好。
  陆北洋惊了,是他错过了什么吗?为什么总觉得他哥变了许多。不过这样的哥哥似乎也不错,更加有人情味了。瞧瞧,对情敌也能这么关爱,想必对弟弟应该会更好吧。
  “哥,看招。”陆北洋也捏了一个雪球,猛地砸向陆北极的头。
  陆北极把落在发上的雪用手揽掉,回眸扫了弟弟一眼,道:“再扣一年的零花钱。”
  “…………”怎么和他想的不一样。
  “算了算了。别扣他的零花钱了。”自从白令被扣了一年零花钱,他就知道对他们这种富二代而言,被扣零花钱是多么令人心痛的事情。所以他便出言劝道。
  “好。”陆北极温声地应道。
  到底谁才是亲的?陆北洋愤懑不满。
  不过对于白令出言帮他,他还是很感激的。他心想,倘若白令能不和他哥抢女人,或许自己还能好好和他相处。
  陆北极帮白令暖了手后,又看着院中厚厚的积雪,眸子中闪起微光。
  啊,好想和令令在这儿来一场少女心漫漫的打雪仗。
  陆北极的脑海中不由开始浮现出一副场景。
  雪地里,白令娇笑着跑着。
  “极极,来砸人家嘛~”
  “呵,小妖精,要是被我砸中了,今晚就自己坐上来动。”
  “极极,你好坏呀,人家怕怕。”
  自从能听到陆北极那与他外表完全不同的心声后,白令的脑海中也能同时浮现出陆北极的脑补。
  现在,他真的不知道该从何开始吐槽。原来你是这样子的陆总!
  只是见陆北极这么渴望打雪仗,白令干脆主动提出。
  “陆北极,你要不要和我打雪仗?”
  “白备胎,你就别痴心妄想了,我哥怎么会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白令笑笑没有回答,他哥可不单单只是渴望打雪仗而已。
  陆北极很快就应道:“好。”
  陆北洋:“…………”打脸来得太快,真是让他猝不及防。
  “不过,带上手套再玩,我去帮你拿。”陆北极说着,就打算去找侍者拿手套。
  “哥,我也要玩!”陆北洋冲着他哥的背影喊道,“记得帮我也拿一双手套。”
  喊完后,陆北洋又有几分不放心,他的哥哥可从来不是自己差遣得动的。
  不过很快,陆北极就回来了,带回了三双厚厚的手套。
  陆北洋顿觉受宠若惊,这真的不像他那霸道总裁的冰山哥哥了。太TM有人情味了。一定是遇上他的青青嫂子才有这番变化,他一定要努力撮合他们。陆北洋握了握拳头,暗暗地下了决定。
  打雪仗开始了。
  陆北洋心想,好歹是亲兄弟,他哥一定会帮着自己一起干掉白令的。
  然而事与愿违,他哥不仅不帮他,反而捏了雪球全往他身上砸。
  陆北洋真心觉得自己招架不住,一边要对付白令,一边又要防着他哥。他们两不是情敌吗?为什么要配合得这么好!
  陆北极扔雪球的姿势相当得帅气,一掷一个准。
  在线等令令夸赞,想听令令夸本总裁是世界上最帅的总裁。
  白令听了后,脸颊虽然微抽,不过还是立马满足了陆北极的部分心愿。
  他高声夸赞道:“陆总,你真TM帅。上,咱们联合双打弟弟。”
  陆北极一听,眼角忍不住上扬,没想到心愿就这么实现了。
  陆北洋愤懑不已,自己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弟弟?!
  这般想着,他赶紧捏了一个巨无霸朝白令砸去。
  白色的大团子朝白令迎面而来,想来是陆北洋出手过狠,白令一时间闪躲不及。
  此时,白令眼前闪过一道黑色的身影。只见陆北极纵身一跃,横档了这个大雪球。
  “嘎吱”一声,陆北极倒在了雪地中。
  白令心底浮现一阵感动,正打算上前扶陆北极的时候——
  只听得嘤击长空——
  嘤——极极摔倒了,要令令亲亲才肯起来。
  白令:“…………”

  ☆、擦药药

  白令心想, 陆北极也不是起不来,想让他亲亲起来,当旁边的弟弟是眼瞎吗?
  所以,他如壮士出征般决绝地选择不扶。
  然而,这般一来,白令又头疼了,因为他听到陆北极再次开始嘤击长空。
  嘤……小北极, 真可怜,没人疼没人爱。腰受伤,没人扶, 起不来。
  好吧,原来这家伙这么一摔闪到腰了啊!不过这表情平静得完全看不出来。有必要这么压抑自己吗?
  白令半蹲下身子,伸出手去扶陆北极。
  陆北极显然是很疼,因为他都站不住身子。
  “哥, 你怎么样?”陆北洋急冲冲地跑过来,也想搭把手。
  陆北极摆摆手, 说:“没事。”
  而后半个身子都快要靠到白令身上去了,白令踩在雪地上的脚印瞬间深了几寸。
  “那就好,我们继续吧!”陆北洋实力眼瞎,完全看不出陆北极站不住的模样。
  “你腰受伤了, 别玩了。”白令直言劝道。
  陆北极眸色暗了些,他的手按住自己的腰部,显然不是那么愉快。
  蓝瘦香菇,我都没和令令来个少女心满满的追逐呢! 本总裁不开心, 倒地打滚要继续玩。
  白令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要不是他怕伤到陆北极的面子,不戳穿他的心声,他恐怕就要强行拉着陆北极道:“去你妈的倒地打滚。”
  当然,最后白令还是忍不住脱口哄道:“乖,咱们回去擦药药。”
  话音刚落,就只听得惊鸟的竹筒随着水流而敲击,发出“啪嗒”一声,正如白令的心一般,“扑腾”一声没了底。
  他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还擦药药,好羞耻啊啊!一定是这几天听陆北极的心声听多了,导致自己也忍不住说了叠字。
  以后不许说,这种才不是他这个大男人会说的话!白令暗暗警告自己。
  陆北极点点头应道:“好。”
  好在,陆北极本就是同道中人,他的心中也没觉得白令这么说话奇怪,反而心想:
  令令好可爱,想日——
  “…………”白令发誓,再敢这么说,他就……他就脱光躺平做受!
  在一旁围观了全程的陆北洋忍不住颤抖了一波,这是什么操作?
  白令扶着陆北极回到了茶室,将和式的木拉门关好,对陆北洋道:“你帮忙去我房间拿药过来。”
  白令想着之前用过的治疗他脚崴的跌打损伤的药还在,正好可以用的上。
  “在房间哪里?”
  “就在茶几上。”白令思索了片刻道,今天早上才用过,应该就放在茶几上。
  不过,等陆北洋去了他的房间找的时候,才发现茶几上并没有跌打损伤的药。
  他找了一波,最后打开茶几下面的抽屉,这才在里面看到那瓶药。今早陆北极嫌茶几混乱,严重洁癖的他就把上面的东西都整理了一番,然后整齐地受到了下层的抽屉中。
  不过,看到药的同时,陆北洋也看到了五六盒摆放的整整齐齐的粉红盒子。
  他打开了盒子,一看里头的东西,瞬间白了脸。
  里面乍一看是粉色糖果,然后再仔细一看就会发现不对劲。
  这竟然全是套套!
  陆北洋震惊了,带这么多套套,到底是谁的?
  不过他很快就下了判断,肯定不是他哥,因为他哥这么有威仪的人,要用也不可能用这种粉红的套套。再联想刚刚白令说的“药药”那种语气,陆北洋几乎毫不怀疑得就认定这东西就是白令的。
  白令这家伙当真是居心叵测!他一定是想着趁这游玩的几天拿下他青青嫂子,让这些套套有用武之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