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34)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周边顿时陷入一片黑暗之中,更重要的是那琐碎的声音越来越接近了。
  白令深吸一口气,闭上眼就向前狂奔而去,他得快点离开这儿。
  这么一跑,他突然撞进了一个坚实而又温暖的怀抱。
  他“啊”得一声将身前的这人扑到在雪地中,正想着自己是不是要完了,竟然撞到了野兽身上,他却见他撞的那物发出一声闷响,这声音——竟然是人。
  他不由睁开了双眼,正见自己将陆北极扑到在雪地中,他连忙爬起身来,有些诧异地问:“陆总,你怎么在这儿?”
  陆北极坐起身来,淡然道:“我迷路了。”
  白令刚想嘲笑一番这位路痴的总裁,就听到了陆北极的心声。
  本总裁才不会迷路呢!要不是为了跟着令令,本总裁怎么可能在这儿?本总裁真是全天下最好的男人!
  白令听了这话,刚刚还有些为陆北极要和佳人共度一晚的郁闷心情瞬间消散了。
  “白令,你怎么突然跑得这么急?”陆北极问。
  莫不是害怕了?哈哈哈,令令害怕的样子也好可爱,快来本总裁的怀里吧!
  “才不是害怕呢!”白令立马接了陆北极的心声,这反而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为,简直是不打自招。
  “你现在要去哪儿?”陆北极又问。
  不会是来找本总裁的吧!刚刚本总裁可是看到令令进了目标的所在地,结果这么快就出来,不会真的是惦记着我吧!
  从游戏一开始,陆北极就一路跟着白令,眼见得白令进了那个木屋,他才心情沉重地停下脚步,犹豫不决要不要进去找他。不过好在白令没几分钟就出来了,而且这边屋内还多了尹云舟。
  白令连忙干咳几声,陆北极猜得还真准,他道:“山中雪夜景致独特,所以特地出来欣赏。”
  陆北极瞧着白令这还微微发白的脸庞,明显没有赏雪的样子,不由轻笑了几声。
  白令扯了扯嘴角,道:“陆总,你现在还在这儿的话,是不是说明你要找的目标还是一个人待着?”
  “嗯。”
  “把地图拿来,我看看。”
  陆北极听了后,连忙从背包中取出地图,递给了白令。
  令令千万别吃醋呀!本总裁绝对没有瞒着你去见别的人。
  白令接过地图,满意地点点头,他道:“那我们现在去找地图上的目标吧,把一个姑娘家大雪夜的丢在深山里总归是不好的。”
  陆北极点点头,白令说的的确有道理。
  正当他准备站起身来时,才发现腰再次闪到了,想必是刚刚白令扑得太猛导致的。
  白令见陆北极的动作有些迟缓,便问:“陆总,你怎么了?”
  陆北极指了指他的腰,板着脸道:“我的腰,好像又闪了。”
  白令不由“扑哧”一声笑出声来:“陆总,你这腰这么不给力,怎么能行呢!”
  这话实则在暗指陆北极这样在床上会不行的。
  当然,白令很快就在受到陆北极微冷的目光的时候,住了嘴。
  令令竟然又怀疑本总裁不行,令令这个不长记性的男人!
  白令讪讪地摸了摸鼻子,道:“陆总,我扶你吧。”
  陆北极点点头。
  白令于是伸出手来,将陆北极搀扶起来,陆北极一个不稳,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了白令的身上,白令踩在雪上的脚印瞬间深了几寸。
  这陆北极看着倒是修长,没想到体重并不像想象中那么轻。不过,白令自然不可能将他独自一人丢在这儿。
  见陆北极这站都站不稳的样子,白令道:“陆总,我抱你吧?”
  陆北极犹豫了片刻,心想雪中,令令抱着他不也是一副少女心满满的场景?
  这般想着,他就点点头。
  白令搓了搓手,跃跃欲试,内心很是嘚瑟,终于有他公主抱陆北极的那一天了。
  想罢,白令一手绕过陆北极的胳膊,一手绕过他的膝盖底部,深吸一口气,准备将陆北极抱起来。
  这一刻,雪似乎都下得小了些,似乎在为白令创造一个美好的公主抱环境。
  陆北极略带期待地看着白令。
  然后,他就再一次摔倒了雪中。这次依旧是白令扑到了他的身上,他的腰更加不好了,如果说刚刚他还能勉强站住,这下子是连站都站不稳了。
  嘤嘤嘤,本总裁疼,但是本总裁不说。
  白令看着陆北极面无表情的模样,再配上他内心那委屈的声音,莫名有些心疼陆北极。
  他道:“我还是好好扶着你吧,你可以尽量把重量放我这儿。”
  陆北极点点头,话虽如此,他还是熬着尽量减少给白令的负担。
  他想起少女漫《霸总攻和他的嘤嘤嘤小公举》中就有过这样剧情,霸总受伤了,却不说,结果小受受可心疼了,最后主动把自己呈上。
  陆北极觉得,这个剧情实在是太美好了,他也好想有,所以他又不自觉地开始自己的脑补。
  “呀,极极,你怎么受伤了!”
  “呵,小妖精,本总裁没事。”
  “极极,令令好心疼。”
  “呵,心疼的话,主动张开让老公干啊!”
  白令听得这一段脑补终于是忍无可忍,他咬牙切齿地道:“草——”

  ☆、吹箫

  这一声出来, 陆北极的脑补瞬间被打断了,他道:“白令,倘若你扶不动我,就把我放在这儿吧。”
  心里的想法则是:嘤嘤嘤,北极北极真可怜。
  白令心道,我能舍得把你扔在这儿吗?呵呵。
  不过这种搀扶的姿势的确有点累,白令想了想, 便提议道:“要不,你趴在我背上,我拖着你走?”
  陆北极爽快地答应了。
  白令于是换了个姿势, 让陆北极把他的双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接着自己的手拽着陆北极,慢慢地向前挪动。
  大雪飞舞,迎面而来, 周边只剩风吹枯枝发出的萧瑟的声音。
  这样的环境少了人声,显然是阴森可怖的, 白令努力地加快脚步。
  或许是贴得太近,饶是穿着略显厚重的羽绒服,白令也感受到有什么硬硬的东西抵着自己。
  他不由在内心草了一声,牲口陆北极!
  心跳却不由自主地加快。
  大约过了半个时辰, 白令的额头已经冒出了微微薄汗,两人终于到目标所在的山洞了。
  山洞里一片漆黑,安静得压根不像是有人在。
  白令不由有些纳闷,他示意拿着手电筒的陆北极把光往里头照去, 里面果然是一个人也没有,甚至除了一堆稀疏枯黄的干草,便什么也没有了。
  这也是陆北洋特地准备好的,一般种马文中,男主和妹子流落的山洞大多数是比较冷的,这样两人就有名正言顺的理由抱团取暖。
  “我们是不是走错地方了?”白令将陆北极放到枯草堆上,问。
  陆北极拿着地图仔细地对比了一番,道:“应该没有。”
  白令想了想,随即也点点头,他想起之前苏青青说过,陆北极的目标就是这个山洞。
  “可能是这个山洞的环境太差了,里面的妹子受不了就提前退出游戏了。”白令看着这边的干草堆好好的,明显没有人压过的痕迹,所以便推测道。
  他猜测那妹子看到这样的环境应当是二话不说就走了,毕竟这种环境对这次参加游戏的富家小姐来说,的确是委屈了些。
  这个也是允许的,倘若迟迟没有人寻来,或者作为被寻找的妹子想放弃了,也可以提前退出。
  至于寻过来的男人发现没人在,也只能自认倒霉。
  没有女人在这儿,白令反而松了一口气,内心不禁有几分喜悦。
  他道:“陆总,现在外头风雪这么大,你的腰也受伤了,我们现在回去恐怕也不合适,干脆就在这儿过一夜吧。”
  山洞里虽然寒冷,但至少比外头下雪的环境暖和许多。但就算如此,仅凭这个干草堆就想愉快地度过今晚显然是不可能的。
  此时的陆北极躺在干草堆上,微微发抖,再加上他不太好大幅度地动,身子缺乏活动,冷得更快了。
  尽管他面色平静,依旧是一派淡然的模样,但是能听见他心声的白令自然是知道他现在冷的很。
  本总裁怎么这么可怜,没有媳妇儿来帮忙取暖呢!
  白令不由在心里吐槽,行行行,本少爷满足你还不行吗?
  白令拿来两个石块,夹住手电筒,让手电筒的光照向洞顶。
  接着,他也躺到了干草堆上,凑近陆北极道:“陆总,天那么冷,咱们互相挤一挤或许更暖和。”
  陆北极一副正人君子般道:“随你。”
  这话说的不情不愿的样子,乍一听还以为陆北极是不情愿的。
  但是心声很快就出卖了他。
  光挤着不够,本总裁需要令令抱着!
  白令默默吐槽,也是够任性的,活脱脱一个娇气的小公举啊!
  吐槽归吐槽,白令还是伸出手环住陆北极:“这样是不是更暖和些?”
  “还好。”陆北极淡淡地道。
  有衣服挡着,本总裁觉得冷,但是本总裁不说。
  “…………”还变成傲娇的小公举了,行,本少爷纵着你。
  白令这般想着,脱去了外套,又伸手去解陆北极的外套。
  陆北极神情略带迷茫地瞧着白令,内心却想着:令令好开放呀!本总裁好兴奋。
  白令只觉得一口老血憋在心头,少爷我这都是为了谁啊!
  解了两人的外套,再将外套盖在上面,依偎在一起,这般两人的体温很快就能互相感染,如此也比刚刚暖和一些。
  只是这般,贴得过近了,对方的气息反而更加浓重起来。特别是陆北极不方便翻动,所以就保持着正对他的方向。
  原本就已经有反应的陆北极这下子反应更为强烈。
  白令被抵着略微有些尴尬。
  安静的山洞内,两人又都相顾无言,白令反而感受得更清晰了,他再也没办法这么冷静下去了。
  这时,他想起这次系统给的任务。现在不正是天时地利人和吗?
  于是,他用手抵着嘴巴,清咳了几声,也顺便转移下两人的注意力问:“陆总,我问个问题。”
  “问吧。”陆北极嗓子略微嘶哑地道。
  “你知道什么是吹箫吗?”白令眨了眨双眼,一副纯洁无知的模样。
  当然,他是真的不知道吹箫的深层意思。在他理解,吹箫不就是用口吹奏箫这种乐器吗?这个怎能和任务连起来呢!
  陆北极的眸色突然沉了下来,眼神中透着淡淡的侵略之意。
  白令觉得刚刚抵着自己的那物更加不对劲了,他猛地一惊,难不成这吹箫还能激起陆北极这牲口的情/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