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42)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青青,难得再来这儿,我们再去山谷里的小木屋烧烤吧!”
  “好啊!”
  等等?刚好不小心听到这段对话的陆北洋满脸震惊,说到山谷的小木屋,他就想起之前的游戏特别安排白令和尹云舟去这并没有佳人提前等着的小木屋。
  那听尹云舟的语气,究竟是怎么回事?
  很快,尹云舟就继续道:“我现在终于明白你那晚为什么要让白少去找陆总了。”
  苏青青摆了个嘘的姿势,笑着眨了眨眼。
  陆北洋瞬间知道了,那么那晚留在山洞的痕迹,竟然是他哥和白令的?他究竟是给他母亲看了什么视频啊!他突然觉得自己在母亲面前的形象全无。
  不过转念一想,他终于明白他哥为什么不找他算账了,还给他涨了零用钱。
  原来他才是最大的助攻啊!
  陆北洋摸摸自己的小心脏,幸好,阴差阳错,助攻对了。
  天渐渐地暗下来,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
  这算是一场别致的婚礼,这场婚礼没有新娘,有的只是两位新郎。
  婚礼在滨海而建的别墅中举行,这栋别墅正对的就是碧蓝的大海,迎面而来便是清爽的海风。而别墅的后头,还能望见高山绵延,此刻上面白雪皑皑,一派难以言述的美景。
  婚礼前,真爱系统主动给白令颁布了一个任务,这也是最后一个任务,名为“誓约之吻。”
  白令微笑着接纳了。
  其实这系统虽然猥琐些,但是也算干对了事。
  黑夜中,雪下得大了些,屋内响起温馨而又浪漫的婚礼进行曲,连带着摇落的飞雪也被染上了温度。
  白令和陆北极站在牧师的面前,两人均穿着精致的礼服,回答着那熟悉却独属于他们两人的婚礼誓词。
  只是这次却不分谁是新娘,谁是新郎。
  两人交换了戒指,深情地看向对方。
  饶是吻了这么多次,这次的吻却是他们最为期待的。
  当众所有亲友的面,去交换这最为真挚的吻。
  陆北极如同捧着珍宝一般,轻轻地摸着白令的脸,和他进行这场深吻。
  一时间,眼泪从他的眼角滑落,他终于能和白令好好的在一起了。
  两人的新房是在别墅的顶层,这房间的顶部是透明的,夏夜中能看到满天星辰。而此刻,虽然看不了繁星满天,却能看满天飞雪。
  因着房间的温度比较高,所以雪并不能在透明的顶部积累,这样便能欣赏灯光照耀下的飞雪。
  白令没有急着进新房,他想着自己得多准备些酒,过会进去可以把陆北极灌醉。
  他之前听陆北洋提起过,他们陆家人喝酒是一杯倒,而且喝完便是不省人事。要是给陆北极灌些酒,到时候还不是由着他在上面嘚瑟?
  这般想着,他就抱着两瓶白酒喜滋滋地上楼了。
  这两瓶白酒分别是黄娟和胡琴给的。两位妈妈又不约而同的在里头加了料,可谓是实力助攻。
  一进房间,白令就招呼着陆北极先来喝点酒。
  陆北极点点头,也没有拒绝。
  于是,白令就给他倒了满满的一杯,心想着陆总,你就快些一杯倒吧!
  只是,陆北极喝完这一杯,却像个没事人一样,脸不红心不跳。
  白令有些纳闷,难道一杯不够?
  这般想着,他又给陆北极倒了一杯。
  陆北极毫不犹豫地喝下了,依旧是神情自若。
  这就奇怪了,白令只得继续给陆北极倒酒,眼见得这两瓶都被陆北极一个人干掉了,他竟然还好好的。
  果然,这陆北洋的话不可相信,陆北极这酒量明明好的要死啊!
  陆北极的酒量的确很好,所以喝完这两瓶酒,他的神智依旧很清晰。
  只是,这酒越喝怎么越热?
  陆北极忍不住扯了领带,看向白令。
  白令咬了咬下唇,抱着空酒瓶后退了几步,为什么觉得这陆北极现在的眼神比以往的还要可怕好几倍?
  很快,在白令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他就已经被陆北极按到在床上,甚至连衣服都来不及脱完,就被狠狠地进入。
  “卧槽!陆北极,你有种!”
  接着,房间里从一开始的叫骂声,到最后只剩下此起彼伏的呻/吟。
  温度似乎染上了透明的房顶,这雪花都化得更快了些。
  这晚,白令做了一个漫长的梦,这是一个真实的梦。
  在梦中,他和陆北极是一对。只是陆北极不是现在的身份。他不是所谓的男主,他是自己的青梅竹马。
  陆北极的父母在他刚出生就不在了,只留给他一笔庞大的财产。
  好在他们家和陆北极家是世交,所以他的父母对陆北极也多有照顾。
  他和陆北极从小一起长大,陆北极小时候就是那么爱嘤嘤嘤,还特爱小公举幻想,这些他都是直接表露在人前的。
  和现在的陆北极最大的不同,就是那时候的陆北极没有如今这幅面瘫的表情。
  而作为挚友的白令也都是尽量去满足陆北极的想法,更是因为他从小就没了父母,对他格外照顾。
  后来长大了,他更是因为陆北极弯了,选择和陆北极在一起。他的父母也没有怎么多加反对。毕竟陆北极也是他们看着长大的。
  不过,故事似乎并不如童话中那么完美。
  他们两人还没来得及正式举行婚礼,白令便出事了。
  这出事的过程说出来,他都觉得丢脸。
  他父母觉得他既然都要结婚了,是应该学会下厨。
  所以,他就大胆地烧了一次厨房……不对,烧了一次菜。
  接着,他的父母,还有他,吃了这做出来的食物,立马倒地不醒。
  白令都不忍心继续做这个梦了,这挂掉的方式简直太丢脸了好嘛!
  他对不起自己的父母。
  最后只有他一个人被抢救了回来,只是成了植物人。
  陆北极自此之后,每日消极,甚至无心其余事,只坐在白令床前等着他醒过来。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却发现白家的控制权已经完全落入了白令叔叔的手中。
  陆北极和白令没有正式结婚,就是正式结婚了,这场婚姻也不会受到法律的承认,所以他没有资格继承白家的财产。
  白令的叔叔似乎并不希望白令继续活下去,他甚至断了白家给白令的医药费。
  好在,陆北极还继承了他父母的遗产,所以白令才得以继续在医院医治下去。
  陆北极终于从幻想中振作起来,他完全变了一个人,他再也不会在人前抱着小公举般幻想,当然也没有白令可以不厌其烦地听着他嘤嘤嘤。
  陆北极开始动用他父母的遗产,壮大属于他的公司。他也进一步调查这件事的真相。
  毕竟白令做出的食物再怎么黑暗料理,也不至于毒死人。
  最后,陆北极发现这件事和那个觊觎白令家的财产的叔叔脱不开干系。只是关键证据却来不及拿到手就被毁掉了。
  现实毕竟是现实,陆北极不可能凭着一句话,就让白令的叔叔破产。但是,他并不会因此轻易放弃复仇。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陆氏集团不断强大起来。
  终于,陆家搞垮了白家。
  只是这般下来,陆家也损失惨重。
  好在,没有那贼人惨,那贼人最后可是被巨额债务逼得一把火烧了自己的全家,自己也丧生在这场火灾中。
  结束这一切后,已经过了五年。
  五年来,白令一直躺在床上,没有任何知觉。
  陆北极每天都会来看白令,一开始还会拉着他的手哭泣,絮絮叨叨地说很多话,说要是像少女漫中那么美好多好啊。只是到了最后,陆北极就只握着白令的手,一言不发。
  五年了,白令没有理他有五年了。
  医生说,基本上是不可能醒过来了。
  陆北极看着白令心想,自己就会一直这么陪着他吧,等着自己老了,死了,再和他葬在一起。
  何为爱?哪怕想到死后能和你葬在一起也会觉得幸福,这大概就是爱吧。
  所以,陆北极不觉得自己的未来是一片黑暗的。至少他能期待着和白令葬在一起。
  或许是陆北极这份心意过于真挚,那个叫真爱系统的代码来了。
  真爱系统告诉陆北极,只要进到那本书中,就有办法去救白令。
  陆北极自然是同意的,就算是被耍了也好,至少还有再见到活生生的白令的可能。
  最后,陆北极穿成了那本书的男主,他见到了白令。可是那个白令完全不认识自己,还喜欢着苏青青。
  真爱系统告诉他,系统出了bug,把他送早了三年。不过只要他再等个三年,真正的白令就会来。但是这三年,他不能破坏全书的剧情,所以陆北极只得辛苦地扮演着男主的角色。
  好在男主这三年也没干什么,基本上就保持冷落苏青青,好好工作即可。这也正好给了他时间去了解陆氏集团的运行。有着之前的经营经验,他很快就坐稳了陆氏总裁的位置。
  陆北极等了三年,终于等来了自己的白令。
  可惜的是白令不记得自己了。
  但是只一眼,他就认出,这是他的白令。
  那神情,那讲话语气,这八年来,他一遍又一遍在脑海中上演,所以,他不会认错。
  不记得又如何,他可以重新去追白令。

  ☆、没羞没臊

  接下来的事情, 白令也都是亲身经历了的。从白令穿进来起,所有人物才有了特有的灵魂,不再受原书的剧情和性格限定。  
  梦醒了,白令觉得自己的心在一揪一揪得疼痛,幸好自己能早些喜欢陆北极,让他不用再等。
  这时,真爱系统突然出现了, 它一字一顿地道:“你的身体已经修复完毕,所以也是我要离开的时候了。还有陆北极不会再控制不住说出心声了,这是第四次的奖励。”
  似乎是映照着真爱系统的离开一般, 房间的窗帘无风而动。
  白令稍觉失落后,淡淡地笑道:“谢谢,真爱系统。”
  太阳已经升起来了,这是属于新春的太阳, 没有那么刺眼,有的只是无尽的温暖。
  阳光穿过透明的房顶照向房内, 说不出的舒服。
  陆北极在白令睁开眼的那刻,也睁开了眼。
  他见白令正看着自己默默地流泪,于是他伸出手去擦白令眼角的眼泪,问道:“你怎么哭了?”
  “本少爷是疼哭的。”
  “抱歉, 昨晚不知怎么的,控制不住。”陆北极看着白令身上那深深浅浅的红痕,略带心疼地道。
  “陆北极,以后不管你想怎么粗暴, 我白令保证都依着你。”
  “你这是怎么了?”
  “我想起来了。”白令又忍不住啜泣了一声,“对不起,让你一个人这么久。”
  陆北极伸手揽住白令,抱进自己的怀里:“都过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