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4)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这位就是小令的朋友吧,你叫什么名字?”
  “伯母你好,我叫陆北极。”陆北极清咳一声,极其有礼貌地回答道。
  “不会是那个陆氏集团的总裁陆北极吧?”
  “嗯。”
  空气中一时间有些尴尬,好在黄娟向来能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伯母早对你有所耳闻,年纪轻轻就从你父亲那边接管了陆氏集团,还打理的有模有样的,真是了不起。”
  “来来来,外头风雪大,我们先进屋。”
  早上才停的雪现在又开始下起来了,白令和陆北极冻得耳朵有些红。特别是白令,他外头就裹了一件红色的风衣。大概为了彰显出小说中男二风流不羁的性格,他永远是一件骚包红色的风衣。当然,陆北极也比他好不到哪里去,为了凸显他霸道总裁的性格,他永远是一套修身黑色的西装。
  白令表示淡淡的忧伤,一年四季这么穿,真的不会生病来的吗?进到有暖气的房子里,他才觉得舒服些。
  “小陆,时候也不早了,你今天中午要不就留在这儿吃饭?”黄娟很是热情。
  白令倒也不反对,他现在巴不得陆北极直接待到晚上,让他顺利完成“圣诞雪夜的飞吻”这个任务。
  陆北极不失礼貌地温和道:“那就打扰了。”
  陆北极暂时不想回家。他母亲得知他送走了苏青青,高兴地跟个孩子似的。收到消息后,当场决定宴请亲友,恨不得向全天下宣告自己的儿子是钻石单身狗,而后的事,他也知道了。他母亲已经为他预定好了这群女仆。
  “有什么好打扰的。今天伯母亲自下厨给你们做吃的,你有什么爱吃的吗?”黄娟说的话倒不似大多数豪门贵妇一般,反而更像寻常人家的母亲。
  “我不挑食,您随意准备就好。”想了想,陆北极又细心地补充道,“伯母,白令今天胃不好,您准备些清淡好消化的食物吧。”
  “儿子,你胃怎么了?快叫私人医生来!”
  “没有,好的很。肯定是陆总自己想吃清淡的食物,又不好意思说。”白令完全不能理解陆北极为什么非得让自己吃容易消化的东西,只当他还在愤恨自己在他的头顶种草原,故意折腾自己。
  陆北极无奈地扫了白令一眼,目光深沉没说话。
  令令,你这样屁屁会受苦的。
  “哎呀,小陆啊,和伯母客气什么。既然你是小令的朋友,那就把这儿当自己家一样,不用拘束。”
  陆北极礼貌地点点头。
  “行了,小令你先带小陆去洗个热水澡,换身衣服。”
  “行吧。”白令摸了一把头发,上头沾上的雪花都化了,的确得洗个热水澡舒服下。
  “这是客房,里面有浴室,陆总请随意使用。”白令借着原主的记忆,带着陆北极来到二楼的客房打开门。
  安排好陆北极后,白令就去了自己的房间。白令的房间简约得很,干净,整洁,只有一张床,一个白色的衣柜。和其他那种能闪下人眼的妖艳贱货般的豪门房间相比,这个房间真是清纯不做作。
  除了床上那穿着情趣露胸女仆装,前凸后翘长着张娃娃脸的长发大眼睛美女。
  这美女正抱着白色的枕头,床单,贪婪地吸着,情难自禁地低喊着:“表哥,表哥。”
  白令心想:哇,原来他妈还留了一手啊,这是特地为他准备的美女仆吗?作为单身二十多年只靠小右过日子的白令有点点小激动。直接送到房里,真是亲妈。
  白令最好这口软妹中的妖艳贱货,他忍不住吹了声口哨:“胸大屁股翘,妞儿长得不错。”
  床上的美女抬头一看,有些激动难耐,直接扑到白令的怀里。
  对于美女投怀送抱,白令自然是不躲的,只是这美女胸前的触感怎么怪怪的。
  “表哥,你今天可真热情,隔日不如撞日,咱们……”
  这声音,卧槽,男的?!!
  “白令,客房浴室热水供应出问题了,我过来你这边……”
  嘤嘤嘤,这个妖艳贱货是谁……本总裁的心好痛。
  

  ☆、极品小受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想。”见到正推开半掩着的门进来的陆北极,白令立马推开怀中美人,理了理衣襟。
  不过很快他又回过神,他瞎解释个什么,这时候应该说的是——
  “黄子宇,穿成这样像什么样子,gay里gay气的,有没有个男人的样子!”
  既然这投怀送抱的伪娘叫他表哥,那么他就应该是白令的表弟,也就是白令的母亲黄娟哥哥的儿子——黄子宇。根据原主的记忆可知,他这表弟对女装有着迷之爱好。
  黄子宇这个角色可谓是这本《娇妻生生生》不同于其他狗血言情文的最大的地方。因为他是个极品小受,担任的剧情是各种勾引男二,陷害女主。要说为什么陷害女主,当然是女主和他抢男人了呗。
  不过在白令看来这个黄子宇就是多余的,因为把他带入恶毒女配来看毫无违和感。写这文的作者脑子一定有坑,好端端的大男人,非得搞得跟个大娘们似得一天到晚斗情敌,为男人争风吃醋。所以对于这个白捡的表弟,还特别是顶着一张和他有三分相似的脸,他不得不好好调/教一番了。
  “还不快脱下,换上正常的衣服。”
  “表哥,你不喜欢我这样?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黄子宇咬咬下唇,语气细声细气地问。
  “老子是直男,直的,笔直的,不喜欢男人!你还不快给我收起那小心思。”白令严肃道。
  “直男也有可能……”
  “不可能的,想都不要想,老子就喜欢胸大屁股翘,摸起来软软的美女。”
  “我也可以胸大屁股翘……”黄子宇有点点小委屈。
  “性别相同怎能上床?”当然这话白令自己都没什么底气,特别是看到还在场的陆北极,“好了,你快给我出去,我要洗个澡换身衣服。”
  “白令,客房热水的供水坏了,我能在你这里洗吗?”陆北极趁此表情很是随意地问,“管家说所有客房的供水都在维修。”陆北极睁眼说瞎话。
  白令思考了片刻,想着现在还不能得罪陆北极,今晚的任务还是少不了他的,便同意了。
  “表哥,为什么你洗澡换衣服我得出去,他可以在这里?”黄子宇表示他不服。
  “人家陆总喜欢女人,对我没想法。”白令不假思索地回道。
  黄子宇有些沮丧:“最后一个问题,表哥,你嗓子怎么有些沙哑?”
  白令:“…………”
  他不由扫了陆北极一眼,正好与他四目相对,连忙尴尬地移开眼。这让他怎么有脸说!
  “是不是感冒了?要不要我帮你拿药。”黄子宇很积极地关心着。
  “没有,不用。”
  黄子宇最后被赶出了房间,他哼地跺了下脚:“都怪苏青青这个贱人勾引表哥,害得他不喜欢男人了。”
  没错,这个就是黄子宇这位极品小受惯有的思维。也是本文的基调,无论谁喜欢男主或者男二,都是女主的错。
  房间里,白令穿好干净还带有香皂味的白色浴袍,一边拿毛巾擦头发一边从浴室走出来。从浴室里刚出来的白令,头发上的水珠顺着脸颊滑下来,再配上他那俊朗的面容,倒别有一番味道。
  陆北极扫了眼白令那被浴袍微微勾出来的臀部弧度,突然问了句:“你喜欢屁股翘的?”
  “嗯,怎么了?”
  “我也是。”陆北极一本正经地回道。令令的屁屁一如既往得翘,给本总裁的男人点赞!
  白令大有一种认识了同道中人的激动,对陆北极的好感也上升了不少。或许有一天他们两个还能愉快地讨论那些年他们追过的翘屁股女孩。
  陆北极洗完澡倒是没穿浴袍,只用浴巾围了下半身就直接大大方方地出来,特地站在白令面前擦头发。
  白令乍一看,眼睛瞪得大大的。
  陆北极见此就站直了身子擦头发,虽然面瘫着脸,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他是显示下他那六块腹肌。
  令令看我了啊!他的内心一定是觉得本总裁充满了男性荷尔蒙气息。
  “陆总,你是不是好久不去健身房了,这小肚子越来越明显了。”白令盯着看了好一会,啧啧地摇摇头。
  陆北极:!!!
  这禽兽的六块腹肌竟然比我的明显,身材竟然还比我更健壮,简直是禽兽啊!想让我夸你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白令内心暗自下定决心,似乎是为自己出一口恶气。
  陆北极原本的西装外套被风雪打湿了,所以白令准备给他一件自己的衣服凑合凑合。当他打开柜门的时候,瞬间被一排红色的风衣亮瞎眼。除了挂着的,下面还有一叠全新未拆的。
  白令无语地拆了一件全新的给陆北极。
  陆北极没有意见,爽快地穿上了。和令令穿一样的,看起来像情侣装!
  然后,白令就发现,同样的衣服,穿男主身上就是吊帅炸,一看气势就很强。而到了他身上,就成了骚气十足。这待遇,作者对男主果然是亲儿子。他表示淡淡的忧伤。
  虽说是黄娟下厨,不过材料之类都是由厨师准备好的,所以在两人收拾好的时候,黄娟已经在楼下喊大家开饭了。
  吃午餐除了白令和陆北极,还有就是黄子宇。一般豪门虐文中,担任豪门公公的人都没太大用处,所以男二的爸爸直接设定为365天有364天都在公司上班,堪称《娇妻生生生》第一劳模。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男主的爸爸,早早让位给男主,365天有364天都在山里养生,堪称《娇妻生生生》第一闲人。
  虽然只有四个人,但是黄娟还是准备了一大桌子菜:糯米蒸排骨,红烧大闸蟹,咖喱鸡块,金针菇肥牛汤,虾仁板栗球,手撕包菜,椒盐土豆,干煸四季豆,鱼香茄子,麻婆豆腐。
  不同于家里厨师做的山珍海味,她只会一些家常的。不过也并不是所有的豪门世家都爱吃山珍海味。
  “都是家常菜,小陆不用客气,尽管吃。”在旁边侍奉的女仆将筷子和盛好的米饭递给陆北极,“知道你喜欢吃清淡的,所以伯母特地做了几个素菜。”
  在黄娟看来,素菜就等于是清淡的菜。
  陆北极礼貌地接过碗筷,淡淡地扫了一眼已经很兴奋地表示要大吃特吃的白令,眉头微微皱起。
  怎么办,岳母大人在场,不知道该怎么提醒令令了,再次心疼令令的屁屁。
  白令毫不自知,吃得很开心,一碗饭顷刻间消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