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25)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哥,你就知道嘴硬。”陆北洋显然不相信他哥说的话, 依旧是兴冲冲拉着想要后退的苏青青不放。
  于是弱小无辜可怜的苏青青对上陆北极那阴冷的目光,忍不住瑟瑟发抖。
  “我不是,我没有,是北洋逼我来的。”苏青青呜咽道。她原本就不打算介入陆北极和白令之间, 正准备躲得远远的,却直接被陆北洋拦住了。
  陆北洋威胁道, 要是她不肯跟着来,那么后半生就别想找到工作。
  苏青青虽然是苏家名义上的大小姐,但是由于身份见不得光,苏家自然也不想白养着她。再加上苏青青够自强, 也不想用苏家的供给,所以都是自己出来打工的。
  “青青嫂子,别说的那么难听嘛,我那还不是为了你和我哥好。”陆北洋撇撇嘴, 笑嘻嘻地道。
  白令听着这一口一声“嫂子”,心中不由泛起不爽的情绪。他暗示自己,自己一定是吃陆北极的醋了,毕竟他可是信誓旦旦要追女主的人。怎么能忍受陆北极的弟弟喊女主为嫂子。
  “你就是陆北洋?”白令抱臂斜眼瞥了陆北洋一眼,没好气地道,“谁说青青是你嫂子的?”
  白令知道,在原著中,陆北洋就是苏青青和陆北极的最大助攻,时不时为两人创造机会,解释误会,典型的脑残cp粉。所以他要是真要继续追女主,那么陆北洋将会是最大的阻力。
  “你就是白备胎吧。”陆北洋没好气地扫了白令一眼,“我告诉你,青青注定就是我的嫂子,你别总惦记着有夫之妇。”
  “神他妈有夫之妇,青青压根没和你哥结婚,你小子有种再给我说一遍试试?”
  白令知道男二在小说中就是个活生生的备胎,但是被人这么喊,他自然是很火大的。
  于是,他一把把苏青青揽到身后,信誓旦旦地宣誓自己的主权。
  陆北极见到白令这一举动,眸子中浮现出一层淡淡的寒意。
  饶是站在一旁的陆北洋都能感受到这份寒意,他立马知道他哥不悦了,心中不由暗喜,果然他哥是很在乎青青嫂子的嘛。瞧瞧,这么快就吃醋了!
  “白备胎,我当然敢再说一边,你听好了,青青是我哥的女人。”想着有自家哥哥撑腰,陆北洋说话底气也足了许多。
  陆北极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觉得自己的心脏有些承受不能,现在把这个弟弟塞回娘胎回炉重造还来得及吗?
  苏青青见此,几欲泪崩,神仙打架,殃及池鱼啊。
  她躲在白令身后,还特地和白令保持了半尺距离,微微颤抖道:“北洋,你别说了,我真的不喜欢你哥,我和你哥是绝对不可能的。”
  “听到了没?”白令眉间带笑,很满意苏青青的回答。而后他用最温情的目光看向苏青青,作深情状道,“青青别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这样的话是原著的男二经常对女主说的,所以白令也毫不犹豫地拿来用了。他必须要将事情扳回正道,他可是男二,女主对他而言一定是特殊的,他得把心思好好放到女主身上。说好的宁折不弯,怎能才过了一个星期多一点,就变了呢!
  苏青青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她想起那晚她和白令被“捉奸在床”之后,第二天陆北极追出来对她说的话。
  陆北极告诉她,自己和原本的陆北极不一样,他是为了追寻白令而来,他这辈子只会认定白令。
  苏青青不理解,怎么好好的,陆北极就会喜欢上白令。陆北极对此也不多做解释,苏青青也没有多问,因为对她而言,这也是件好事,如此一来她就真的自由了。
  不过苏青青还是有些担心白令,在她看来,这陆北极就是个蛮横不讲理的冷酷畜生,她不想白令受到伤害。毕竟白令对自己是真的很好,她也能隐约感受到之前的白令对自己的心意。
  于是她问陆北极,倘若白令喜欢的是她呢?
  陆北极沉默了良久,就在她以为陆北极会说出哪怕不择手段也要得到白令的时候,陆北极的神情中却透着淡淡的悲伤。
  陆北极苦笑着回道倘若白令真的喜欢她,她也喜欢白令,那么他会祝福。
  在陆北极看来,白令找到真爱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只是他依旧不会放手。
  白令海峡在北极圈边界处,就像现在的白令随时会离开他一般,但是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白令海峡处在北极圈的事实,正如改变不了他和白令曾经彼此相爱的事实。
  见到这般样子的陆北极,苏青青总觉得眼前这个陆北极很陌生,虽然陌生但是却比之前那个陆北极好的太多了。
  “哥,你还是男人吗?自己的女人都快被别人抢走了,还无动于衷?”陆北洋的话将苏青青从回忆中拉回。
  苏青青其实在路上就和陆北洋解释无数遍了,自己和陆北极现在真的毫无瓜葛,奈何这小子就是当耳边风。
  这般下来,苏青青也不敢把陆北极真正所属之人说出来,估计说出来,陆北极能先弄死她。而且这陆北洋是典型的管不住嘴的,被他知道就等于是公告天下了。
  苏青青也不是个傻子,她能看出陆北极有多么稀罕白令,看白令现在这样子,恐怕什么也不知情。要是贸然让白令知道陆北极的心意,万一弄巧成拙,反而让他讨厌起陆北极,那她真是要吃不了兜着走。
  所以苏青青的想法就是能不管就不管,单纯吃瓜总安全吧。
  “陆北洋,闭嘴。”陆北极冷声道,面上尽是寒意。
  麻蛋,蓝瘦香菇,智障弟弟,再说下去,本总裁真的要追妻火葬场了。
  “哥,难道我说错了吗?喜欢却不敢说,怂!”陆北洋倒也是仗着陆北极向来惯着他,所以也不是特别畏惧陆北极。
  “冻结一年的零花钱。”陆北极瞥了这弟弟一眼,轻飘飘道。
  陆北洋霎那间蔫了,要是没了这零花钱,他哪来的能力去抢尹云舟的女人?
  要说陆北洋这辈子最讨厌的人是谁,那必须是尹云舟,从小到大,这家伙就什么都要和他抢。所以长大后,一有能力,他立马就开始反抢他的东西。
  他抢的第一件东西就是尹云舟养的一条狗,所以他特别珍惜这条狗。只是养了没多久,就被尹云舟弄死了。尹云舟还放话挑衅说,他的东西就是死了也不让你陆北洋碰。当时真的气得陆北洋浑身发抖,当场就要和尹云舟干架。后来他才从得知,这条狗其实早就得了狂犬病。尹云舟当时就准备让这条狗安乐死,可惜半路杀出个陆北洋,把狗给抢走了。后来,尹云舟就趁陆北洋不注意,送了这条狗一程,让它早些脱离苦海。
  陆北洋向来敢作敢当,当即就和尹云舟道歉。不过这并不能阻止他接下来继续抢尹云舟东西的想法,他就是烦尹云舟总是一副小人得志的蠢样。
  所以,这次要是没了钱,他还怎么在尹云舟面前混?恐怕要被嘲笑死吧。
  “哥——”陆北洋略带怨念的喊了一声,“我错了,你真的一点都不怂。”
  白令倒是赞成这句话,陆北极怎么可能怂,原著中他可是动不动就敢在床上收拾女主的。
  “苏青青。”陆北极并没有理陆北洋的认错,转而将平淡的目光扫向了苏青青。
  陆北洋精神一振,他哥终于要来挽回嫂子了吗?
  “你靠白令太近了。”陆北极语气中没有一丝温度。
  情敌都快靠到令令身上去了,生气。
  正躲在白令身后的苏青青点点头,连忙往旁边跨了好几步。
  看吧,青青嫂子果然是喜欢我哥的,我哥让她离备胎远一点,她立马就照做了。再看看我哥,他肯定因为青青嫂子太靠近备胎吃醋了。这两人的小心思果然不能逃开我这高情商的眼睛。
  白令听到陆北极的话,眸色瞬间沉了些,他心道陆北极果然对苏青青还有感情,不就是离得近吗?这醋坛子竟然还打翻了。
  白令这么一想,心里就觉得莫名地烦躁,他想自己一定是因为陆北极还想和他抢女人才不开心。
  于是,白令下意识就想伸出手去揽住苏青青的肩膀,气死陆北极。
  只是他还没来得及碰到苏青青,陆北极已经先一步挡住了他正欲伸出的手。
  陆北洋一阵激动,他哥哥不愧是霸总,这下子是要和备胎正面杠上了吧。
  白令吞了吞口水看着这正好挡住了光线的陆北极,略微后退,陆北极不会真的想因为女主和自己动手吧。
  只是他这么一后退,正好被一块凸起的石头给绊了一下,白令的身体瞬间就失去了平衡,眼见得就要血溅礁石了,回给他的却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怀抱。
  在白令快要跌倒的那一刻,陆北极眸中立刻闪过一丝紧张,随即伸手将他揽入怀中。
  陆北洋:“…………”
  一定是我哥不忍心情敌被这种法子打倒,所以才出手相助。陆北洋这么给自己一解释,倒觉得也有几分道理。
  “走吧,风大了。”陆北极显然不打算和陆北洋继续交谈下去,他干脆揽着白令的肩膀就离开。
  天开始暗了下来,阴云开始笼罩天空,想必是又要下雪了。
  海边只留下被风吹得长发飞扬的苏青青,以及几乎要石化的陆北洋。
  陆北洋:“…………”这要怎么解释?
  陆北洋立马就追上去,正想问哥你怎么回事,竟然丢下媳妇和情敌走了。
  只是当他靠近的时候,才发现白令走路一瘸一拐的,他哥原来是扶着白令在走。
  他哥竟然如此重情重义,看起来和他原本那冷酷的样子大有不同了。如此他也表示能理解。
  “你跟过来做什么,还不回去。”陆北极觉得陆北洋就是想带着苏青青过来捣乱的,所以巴不得他快点回家。
  “不是你让我来接你的吗?没有接你回去,我怎么好意思回去。”
  “已经过了一周了,真是好速度。”
  陆北极想起自己的确是打电话给陆北洋,想让他派飞机过来接自己走,只是当时手机掉下去了,他也没有再想起要联系陆北洋。
  “这不是出了点意外嘛。”
  “什么意外?”陆北极扶着白令放慢了脚步,略带关切地看向陆北洋。
  “还不是尹云舟这小子,我接到他姐的电话,说他被人扔海里了,我为了找他花了不少时间。”陆北洋幽幽叹气,又道,“不过不知道哪个丧心病狂的人,胆子这么大,竟然敢对他下手,简直是……”
  尹云馨很懂得说话方式,她并没有告诉陆北洋,尹云舟身上发生的事情,只是拜托陆北洋派人去找,现在的她能求的也只有陆北洋。在听了尹云舟告诉她陆北极的变化后,她也不敢贸然向陆北极求情。
  “不好意思,这个丧心病狂的人就是我。”白令眨眨眼,爽快承认,并挑眉道,“怎么,你想给尹云舟报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