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27)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白令喝了一口茶,提议大家过会可以一起去泡温泉,不过黄娟和白丰年表示他们就不掺和小辈中间洗了。
  于是白令就特地压低了声音对男同胞们说这边还有男女混浴的温泉。父母不在,怎么浪还不是随他?
  然而对于男女混浴这事,只有尹云舟面露兴奋之意,陆家的两兄弟脸则是黑得不行。
  当然,两人黑脸的理由大有不同。比如陆北洋,他是害怕服用了春/药的白令和苏青青干柴烈火。
  于是在大家正准备起身去准备泡温泉的时候,陆北洋突然大喊了声:“等等。”
  一时间众人纷纷坐回去看向陆北洋。
  陆北洋停顿了少顷,转头对陆北极道:“哥,刚刚黄伯母不是说你身体不舒服吗?”
  他的打算是借着他哥身体不舒服,劝说苏青青去照顾他哥,而后等苏青青药性发作——
  陆北极也是奇怪,自己没有哪里不舒服,所以他只得把询问的目光投向黄娟。
  黄娟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最后小心翼翼地问:“小陆,你真要我在这儿直说?”
  陆北极还未回答,白令抿了一口茶,大大咧咧地道:“有什么说不得,反正大家都是朋友。”
  黄娟没好气地瞪了白令一眼,见陆北极也没什么意见,于是长叹一口气。
  “都怪我儿子不知收敛,小陆你后面一定是红肿了。千万别逞强,有什么不舒服的尽管和伯母说,伯母一定帮你做主。”
  

  ☆、美腻的温泉

  “噗”得一声, 这个信息量太大,白令先喷了一口茶水为敬。已经有经验的白令自然听得懂他老妈的话。
  在座的不少人都几乎是秒懂。
  苏珊一时间悲喜交加,什么情况,她看准的男人陆北极怎么可能会在下面?她不信!
  女主苏青青则是淡定地埋头继续喝她的那杯香茶,我什么都没有听到,我是路人,不关我的事。
  “哥, 你后面红肿是吃了白少给你的什么东西导致的吗?”陆北洋好奇地看着陆北极问。作为直的不能再直的人,他就是其中一个不懂的人。
  陆北极尴尬地咳嗽一声,不答。他目前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情况。
  “白少应该不是故意的, 陆总别介意。”尹云舟帮衬着说了一句。同为只爱柔软的女人的尹云舟也不懂其中深意,不过他还是在那边瞎帮衬。
  自从他被白令教训了一顿,尝尽了苦头,他就知道错了。现在他只想抱紧白令的大腿, 使劲讨好。
  “这哪有什么故意不故意,再怎么小心, 第一次后头总归要伤得重一些的。”苏珊低低地叹了一口气。
  她这些天恶补了不少这方面的知识,所以懂的也多。只是她依旧痛心陆北极竟然是下面的,所以连带着说话语气也有几分痛心疾首。
  陆北洋心想,原来第一次吃重口的食物后面还会红肿得厉害些, 于是对自家哥分外同情。
  白令深知这般下来误会可就大了,他连忙拉过黄娟,压低声音道:“妈,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我们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你昨晚呻/吟个什么劲?”黄娟可没有压低声音说话的意思,当然,在黄娟看来,并不是只有下面那个会呻/吟。
  此话一出,苏珊和黄子宇随即望向白令,有人悲有人喜。
  苏珊高兴得眉眼相连,真是峰回路转,本小姐果然没有站错cp。
  呻/吟?好端端的他表哥怎么会呻/吟?黄子宇则是满脸纠结,他表哥不会真的是个0吧?同为0的他表示分外心塞——
  “我去,你别说那么大声啊!”白令急忙把他老妈拉到角落,小声道,“那是陆总在帮我按摩,我脚不是崴了吗?”
  “真的?”
  “我骗你做什么。”
  “唉。”黄娟重重叹气,显然很失望。
  “…………”感觉自己在父母面前再也没办法说得清了,但至少在陆北极面前得解释解释。
  陆北极暂时不知道什么情况,所以面对他弟弟投来的关心的目光,他只好回以冷漠脸。
  好在白令和黄娟解释清楚后,便直接冲着陆北极大声说:“陆总,是我妈误会了,以为我给你吃了不好的东西,导致你不方便……所以你别介意。”
  于是弄到最后,陆北洋想借着他哥身体不舒服,名正言顺让苏青青去照顾这个理由,还是打了水瓢。
  接下来可就头疼了。
  陆北洋不清楚药效什么时候发作,万一在温泉里当众发作,他怀疑自己不久后就要喝上白令和苏青青的喜酒了,这绝对不行,他绝不能让他哥带绿帽子。他必须要想办法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这栋和风别墅共有三处温泉,每一处所对的景致和类型大有不同。
  第一处温泉是男女共用,四周是稀疏的树木,时不时有野生的猴子过来泡温泉,倒也热闹得很。第二处温泉是男子专用,四周围着木质古韵的栅栏,抬头能望见连绵的雪山,在夜里倒有几分神秘之感。第三次温泉是女子专用,设在瀑布旁,抬眼便能看到一泉瀑布,只听得清泉叮咚,与两旁的积雪相互映衬,具有别致的美感。
  到了夜里,雪依旧飘飘扬扬,仿若银蝶飞舞。温泉的水好似九天清露,雾气氤氲,接纳着这满天细雪。这些如碎玉般得白雪飘落在温泉上,打个转儿便没了影。
  白令拿了自己的浴袍就准备进更衣室。这里的每个更衣室都非常得大,而且精致地不像话,每人都能拥有自己专属的更衣室。
  白令刚打开属于自己的这个更衣室的时候,就觉得脸开始发烫。
  他心想难不成是因为马上就要有机会去泡男女混浴了,所以过于激动才有了生理反应?如此看来,自己果然是个直男啊!
  在思考的这一小会儿,他身后的门突然砰地一声关了。关门的正是黄子宇。
  白令纳闷地看着这个走路一扭一扭的表弟,觉得自己脑子特别疼,说了多少遍了,让他有点男子气概,他怎么就拿自己的话当耳边风呢?
  黄子宇此刻正穿着白色的浴袍,腰上的带子绑得尤其松,胸口更是呈现V领袒露,那白皙的锁骨展现无疑,再加上他那柔弱无骨的模样,完全当得上极品诱受四个字。
  这会儿,极品诱受正用自己的手指有意无意地骚弄自己腰侧的带子,似乎想进一步解掉带子。
  白令脸颊一阵抽搐,没好气地问:“黄子宇,你又想干什么?”
  黄子宇已经完全解开腰上的带子,袒露出他光滑细腻的上身,他含情脉脉地看向白令,声音嗲嗲地道:“表哥,你现在是不是很热,你想不想做点舒服的事情?”
  “我只知道我现在想做一些让你很不舒服的事情。”白令的确觉得自己很热,嗓子也干,但是这些都拦不了他目前想戳瞎自己双眼的冲动。
  瞧瞧,这样的身材,还算个男人吗?小腹上的肉平得跟个女人一样,一点肌肉都没有,一看就是个从来不锻炼的人。他现在只想让黄子宇做一千个俯卧撑来让自己冷静冷静。
  黄子宇并不知道白令的想法,他的眼睛不由发亮,楚楚可怜道:“表哥,不管你多么粗暴,人家都喜欢。”
  “这可是你说的!”白令挑眉笑道,“先给我把浴袍扔一边去。”
  “好!”黄子宇一阵激动,三下五除二地就把他身上披着的浴袍甩到了角落,看样子他刚刚在茶水中给他表哥下的春/药还是颇有效果的。
  黄子宇会给白令下春/药主要还是想试试白令到底是不是0。
  黄子宇心想,倘若他表哥是个1,那么凭借春/药的作用以及他那诱人的模样,他表哥一样会瞬间化身为狼。
  现在看来,果真没错,黄子宇乐得几乎眉眼相连。
  “给我趴下。”白令喝道。
  他表哥好粗暴啊,不过他喜欢。
  黄子宇连忙激动地照做了,面朝下躺在了更衣室的沙发上,尽可能得把身子放柔。
  “你趴沙发上做什么?有这么舒服的事情吗?”白令啧啧几声,示意黄子宇趴地上去,继续道,“还有,你没骨头吗?给我绷直,不许完全贴地,不会做的话先尝试屁股撅起来,离开地面。”
  “好嘛,表哥你待会一定得怜香惜玉些,人家还是第一次呢!”黄子宇听话地摆好姿势。心里狂喜不已,第一次就要这么羞耻的姿势吗?他的表哥还真会玩。
  白令皱皱眉头,心想也是,黄子宇这弱不禁风的样子,一看就是没做过俯卧撑的。
  “好了,你接着看我做,然后跟着我学。”
  看他做?哦,明白了,表哥一定想给他做什么舒服的事情。
  于是黄子宇兴奋而又认真地看着白令。
  白令满意地点点头,看样子他这个表弟也不是孺子不可教也。
  “你看好了。这做俯卧撑必须让身子保持一条完美的直线……”
  “俯卧撑?”黄子宇心里咯噔一声,觉得好像有什么碎了。
  “听清楚了没?好了,既然你是第一次,我也不为难你,你做十组十个俯卧撑,然后保持俯卧撑的动作十分钟。”白令演示了十来个标准姿势的俯卧撑,而后拍拍手站起身来。
  “这个更衣室就给你用,做不完不许走。以后记得要天天练习,我会定期抽查,要是再看到你那弱鸡的身材,我就把你送去当兵。”
  欲哭无泪的黄子宇:“…………”
  他表哥果然是个0,都这样了,他还能坐怀不乱。所以,两个0在一起肯定是不会有性/福的。
  这般想着,黄子宇咬牙含泪做完了卧撑,又木然保持着俯卧撑的姿势十多分钟,以此来祭奠他逝去的初恋。
  白令找了别的更衣室换衣服,换好了衣服出来时,外头正没人。他站在三个温泉的交叉口纠结了好一会,觉得自己的脑子更热了,身体也不大对劲,不过他还记着自己是要去男女混浴的,只是要怎么进男女混浴才自然呢。
  后来出来的尹云舟见此便问:“白少准备泡哪个温泉?”
  白令冲着男女混浴这个温泉看了好几眼,没有发表自己的意见。
  尹云舟很有眼色地道:“白少,我听侍者说,中间这个温泉所对的景致最好看,里头也最热闹,我觉得您选这个最是合适。”
  白令点点头,中间这个温泉正是男女混浴,这尹云舟小子被自己这么收拾一通后,果然长进不少。
  他若有所思:“既然景色这般好看,那本少爷倒是要去欣赏看看。”
  不过正当他要走进去的时候,苏珊突然叫住了白令,大惊失色:“白少,这可是男女混浴!”
  白令顿时无奈地停住了脚步,在女孩子面前表现自己不纯良的一面总归是不好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