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7)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陆总裁的内心已经充满了粉色的小泡泡,令令当众给我飞吻了,怎么办,冷静不下来!想转圈想打滚,想撒钱庆祝!
  白令眼见得事情要往不可描述的情况下发展了,再看看他要追的女主。只见苏青青正露出姨母般欣慰的笑容,还冲他点点头。
  白令感觉自己可以当场去世了。陆北极会怎么想自己,他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毕竟他又不喜欢男人!
  白令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陆北极会怎么想,反而完全无视了苏青青。
  思前想后,白令继续拿起麦克风,语气不羁却诚意满满:“陆北极,我不该重色轻友,这个飞吻给你,给个面子原谅兄弟?”
  陆北极沉默良久,语气没什么变化应道:“嗯。”
  办报社的那几位立马决定改个新的头条。
  “惊!白氏少总亲吻致歉,陆氏总裁深情单恋!”
  “我觉得很虐,陆总一定是深情苦恋,白少这个没良心的。”那几位富家小姐又开始谈论起来了。
  “没错,没错,我拿你当爱人你却拿我当兄弟,心疼陆总一秒钟。”
  “白少你个渣受,敢这么对我爱的陆总。”苏珊咬牙切齿。
  大概是被周边这几个富家小姐带动,苏珊的关注点越来越脱离了正轨。
  “不,白少是渣攻!”另一个人反驳道。
  “你再说一遍?”
  “说就说,陆总是不能人事痴情苦恋受!”
  “你等着,明天我就让我爸爸收购了你们家公司!”苏珊愤愤道。
  “…………”
  “大家安静,别想多。我白令,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和陆总道个歉。你们几个,对对,说的就是报社的几个,不许乱写。我白令喜欢女人,这个是毋庸置疑的。
  啊,你问可不可能喜欢陆总?小姑娘家家,别乱想了。不可能的,我和陆总是朋友。”
  “那以后会不会出现转折?”
  “不会不会,我这人没什么特别,就是宁折不弯。要是真有这么一天,我直播女装跳钢管舞。”这对白令来说,无疑是很毒的誓言了。
  黄娟这才略微松了口气,还好还好,他们白家还不会断子绝孙。
  在场的人有失望也有小小的期待——风骚性感的白少的钢管舞,不少人还是期待的。
  游轮的目的地是白家的私人度假海岛,按照航行的速度,到那边得用上一周。
  一些还有事要忙的人以及不想打扰年轻人玩耍的豪门太太们当晚就搭乘白家专门派来游艇离开了。豪门太太们今晚得了不少八卦谈资,已经跃跃欲试,准备回去大说特说。有些认识陆北极母亲的更是准备天一亮就去陆家分享八卦。
  剩下的自然就是一些富二代,男的多半是被父母要求留下来好好巴结白家,女的不少则是想着爬上白令的床,一举嫁进白家。不过也还有一部分是想着通过这次游轮旅行在这儿寻个门当户对的。所以这场旅行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场富豪圈的大型相亲旅行。
  陆北极自然是没有走的,难得的机会,可以名正言顺得待在白令身边。
  说到爬床,敢爬陆北极的几乎是死绝了的,之前爬床的女人和纯0被收拾得太惨,所以众人一直认为陆北极没有人事能力,勾引不得。
  白令获得了半个月的生命值,正计划着怎么把握好这次游轮旅行,追到苏青青。
  苏青青匆匆地看了陆北极一眼,道:“我还有事,没办法参加这次旅行。”
  白令见苏青青很在意陆北极的样子,心想她会不会不想见到陆北极?
  苏青青要走,白令也想跟着回去了。奈何黄娟说什么都不同意,笑话,这次安排这么多,主要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儿子找个儿媳妇,她甚至希望儿子能成功煮个熟饭回来,怎么能让他临时跑路?
  最后白令只能两眼汪汪地目送苏青青搭乘游艇离开了。
  已经是下半夜了,白令心情有些不佳,吃了块圣诞蛋糕后,仍觉难以舒缓。
  他遂喊了侍者开了100瓶路易十三,率先灌了一整瓶下去,派对现场的气氛再一次热起来。
  反观陆北极,倒是一手拿着一个马卡龙,另一手拿了一个粉色的甜甜圈。看起来,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再拿一块草莓千层。这令在场的纯1纷纷产生了别样的冲动,这尼玛也太可爱了吧。
  有些个想要巴结陆北极的纯1甚至特地拿了几瓶酒过来想来灌陆北极。
  陆北极被人打扰了吃甜点,面露不悦:“不喝,滚。”
  喝酒这么粗鲁的事,本总裁是不会干的!
  “哟呵,陆总果然带劲!”那几个似乎喝了不少酒,不由兴奋起来,“陆总,要不要和我们几个一起快活快活?哥几个活好,包您满意。”
  陆北极:“…………”
  嘤嘤嘤,令令快来,本总裁被人调戏了。

  ☆、霸总式强吻

  “陆总,我们错了,求您饶了我们吧。”
  寒风中,刚刚那几个借着酒劲调戏陆北极的,现在被扒得只剩下裤衩,雪花飘落在他们的身上,很快就融化,那几人被冻得瑟瑟发抖。
  奈何他们动弹不得,因为身后十来个保镖对他们虎视眈眈,他们不敢动。
  刚刚陆北极跟着他们出来,三下五除二把这几人打趴下。接着在会场外保护陆北极的保镖迅速将这几人拿下。
  “想上我,谁给你们的胆子?谁告诉你们我是在下面的?”陆北极漆黑的眸子在船舱里的灯光照应中,透出丝丝寒气。
  这几个人大气也不敢出。
  “这几个人是谁,给我去查。”陆北极随手招了一个保镖,接着轻飘飘地落下一句话,“天凉了,又该让一批人破产了。”
  陆总还是一如既往地运用着作者亲儿子的身份,将他的霸道总裁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
  刚还想着调戏陆北极的几个男人此时哭爹喊娘,陆北极好可怕,他现在面色阴冷,是不是想把我们投海喂鱼了啊!
  陆北极面带寒霜,时不时看看不远处会场里的灯光,此时的内心是——
  令令怎么还没来,本总裁被人调戏了,好委屈,要安慰要抱抱。
  派对现场,白令刚刚灌了一瓶酒,正在兴头上,在场不少想爬床的女人趁此有意无意地往他身上贴。
  他又灌了一口酒,将酒瓶往桌上一振,也不躲开美女们的示爱,言语轻佻道:“想爬床是不是?尽管来。”
  大概是喝了酒,白令嘴上流氓得德行越来越重了。
  “哇哦!!!”在场的一些公子哥纷纷吹起来口哨。“白少真男人啊!”
  “那是,我当年的丰功伟绩,说出来能吓死你们!”
  “哦?说出来听听。”一个没什么温度的声音随着门口的寒风悠然飘来。
  陆北极在外头吹了好一阵冷风,确定白令不会注意到他离开了,只得吩咐保镖悻悻地回来。
  果然少女漫里都是骗人的,本总裁再也不看这种辣鸡啦!
  一回来,就听到白令这个一天前还是童子鸡的人在这边大放厥词。
  “你听好了,少爷我能一夜御七女。”白令灌了酒,陆北极离得也远,所以他一时没听出是谁问的问题。
  陆北极:呵呵
  “白少你就吹吧,你有我们陆总厉害吗!”陆北极的头号粉丝苏珊出言反击道。
  “陆北极这个老处男哪有本少爷厉害。”白令面上红光满面,尽是得意。
  此时陆北极已经站到了他的身后。
  现场一片寂静。
  白令觉得大家过于安静,又继续吹自己:“说句不恰当的比喻,就是我和陆北极上床,也只有我干哭他的份!当然,本直男也没这个可能和他上床。”
  好,这番话响彻整个会场。
  “白令,跟我出来。”陆北极拉了他就离开。
  白令身子不由一抖,莫名其妙地怂了,就由着陆北极拉着他出去。
  在场的人明白这两位大佬是谁也不敢得罪,于是大家不约而同选择不多管闲事。
  “陆……陆总,陆老哥,你……你要干什么?”白令被陆北极拉到了暗角。
  陆北极不说话,只冷冷看着他,雪花不时被风带着,飘进这个暗角。
  白令不由觉得更冷了。
  “你不会又要说‘干你’吧,我跟你说,在这里做,我们两个都会冻死!”说完白令又觉得不对劲,自己的关注点怎么越来越奇怪了。
  “不会。”陆北极嘴上这么说,却一把将白令抵在墙上,不过还是小心地护着他的后脑勺,“我现在只想堵住你的嘴。”
  说罢,他狠狠地吻上去。
  白令一时间忘记了反抗,只瞪大了双眼看着那张放大了的俊脸,感受着那微凉的唇厮磨着他的唇瓣。那张脸近乎完美得精致,棱角分明。白令甚至觉得陆北极长得是真心得帅。
  吻了好一会,见白令没什么反应,陆北极放开了他。
  又和少女漫不一样,令令怎么不反抗了。这个时候不是应该一把推开吗?
  白令不由自主得用舌头舔了舔嘴唇,冲着陆北极眨了眨眼,耳朵不知道是冻红的,还是别的,在他那白皙的皮肤下显得格外突出。
  陆北极一时间内心冒出了无数的粉红泡泡,怎么办,好想再亲一下。
  白令看着面瘫着脸的陆北极,这才缓过神来,陆北极又用恶劣的手段来报复他了。
  不就是说你是老处男吗?至于手段这么卑劣吗?好吧,现在大概也不能这么说了。还有,忘记问系统要下次的任务了,这吻真的是亏了啊!!!
  直男白令的关注点已经弯出十万八千里去了。
  我是直男,我是直男,我是直男,这个时候应该觉得恶心!我刚刚舔毛线个嘴巴啊,我应该使劲得擦嘴,呸呸呸几声,这才是身为直男的基本职业素养。白令恨不得捶胸重来。
  正当白令打算向陆北极宣誓下自己有多么直男来弥补下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肚子一抽,阵阵疼痛毫无征兆地就上来了。估计是吃了蛋糕立马喝酒害得。
  白令忍不住一手捂住肚子,一手扶墙。
  “你怎么了?”向来波澜不惊的陆北极脸上终于浮现出名为紧张的情绪。
  “肚子疼,我去躺厕所,你别跟过来!”莫名其妙的,白令就是不想让陆北极看到自己拉肚子这种狼狈的样子。
  这心理就好像总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喜欢的人一样。这种念头刚冒了个芽,立马就被白令给压下去了。
  不就是被亲一下,还能弯了不成?一定是雪夜的气氛渲染导致的!不是有句话说,约姑娘在下雪的时候表白总是容易成功的,毕竟这个时候人体的多巴胺分泌得比较厉害。所以白令这次就把自己的心理归结为生物化学分泌物作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