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19)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你看兄弟对你好吧。”白令嬉皮笑脸地道,“好了,现在被窝已经暖了,我就不和你一起睡了。”
  说着,白令就打算爬出去,自己再铺一床。
  但是陆北极却突然拉住他的手,将他轻轻往下一拽,自然地带入怀中,薄唇微扬:“现在被窝又冷了,白少就委屈下再帮着暖暖。”
  白令觉得陆北极的身上的确凉了些,本着人道主义,他大度地点点头:“好吧。”
  这么一躺下,白令立马能感受到陆北极下面那物品的存在感越来越明显,他忍不住哑哑出声:“陆总,你不去舒缓下?”
  “我不是个乱来的人。”
  “没说让你找女人舒缓,你不用手来缓缓?”
  “我从不委屈我的手。”
  白令:“…………”
  “那你平时要是那什么,怎么办?”白令清咳了一声问。
  陆北极不答,以前根本不用担心啊,因为他有媳妇啊。
  “要不,我帮你?”白令心念一动,蓦然出声。
  说完,他就想抽自己一嘴巴。空气一下子就灼热起来,哪怕窗外还是冷风连连。
  害怕陆北极会以为自己是变态,他又补充道:“之前不是陆总帮了我一次,我说了有来有往的。”
  “好。”陆北极面上挂着隐约的笑意,漫不经心地应道。
  于是白令一骨碌地爬起身,想了想还是没开灯,就着微弱的星光,手法娴熟地帮着陆北极舒缓。
  过了好久,在白令的手都要酸了,才算完。白令不由不爽地想,以后陆北极的对象一定会被/干死在床上!再次为那个倒霉蛋心疼一秒钟。
  自认为处理好了,白令又重新躺回被窝里,这会房间里的温度也上来了,被窝也不用这么紧着,陆北极和白令都清醒着,再这么搂在一起白令也觉得尴尬。
  然而,白令翻了个身,还是再次碰到了不该碰的东西。谁来告诉他为什么陆北极又硬了?!
  白令干脆嘟囔一声道:“陆总,我困了,先睡了。”
  再这么下去,他的手一定要废的。真不知道那晚自己是怎么受得了的。想到那晚,白令又有些心猿意马,他干脆开始背乘法口诀,让自己冷静冷静。
  陆北极也没有再为难白令,声音嘶哑地应了声好。
  这对陆大总裁而言,无疑是个痛苦的夜晚,陆北极望着已经渐渐进入梦乡的白令,不由低叹一声。
  他的心里不由奏响了二泉映月的悲鸣声。
  小北极,真可怜,令不疼,令不爱。

  ☆、来学跳舞吧

  由于睡得比较早,第二天两人醒得都比较早。简单梳洗后,两人神清气爽地坐在阳台上,享受着冬日暖阳,吃着香气扑鼻的鸡蛋吐司,喝着甜甜的热牛奶,享受着时不时吹来的海风,顿时有种岁月静好之感。
  陆北极心情不错,他基本上恢复了精神,看着坐在他面前吃早餐的白令,他好似怎么也看不厌一般。
  “陆总,我脸上是有什么吗?”白令喝了一口牛奶问。
  “没有,只是看到现在的你,觉得很好。”
  白令顿觉无言以对,总觉得这话怪怪的。
  “过几天就是元旦了,我想趁着月末在船上举办一次舞会,大家一起跨年。”白令咬了一小口吐司,随意提起。
  舞会肯定是要举办的,不然他压根没机会完成任务。
  陆北极端起手中的牛奶,状似认真地听白令讲,他自然是高兴的,难得白令这么积极地筹划着要亲他了,虽然时间还是很充裕。
  白令于是接着补充道:“我的想法是这场舞会每个人都带上面具,随意选择舞伴。”带上面具,那么谁是谁压根不能辨认,那他想亲陆北极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陆北极微微挑眉,看向白令。
  白令的脸上浮现出几分兴奋,他继续道:“你不觉得这样很有趣么,到时候有看对眼的姑娘,就提前找人查一下她会带什么面具出场,没准就成功脱单了呢!”
  “哦”陆北极的声音轻飘飘落下。
  “陆总有没有兴趣参加?”
  “可是我不会跳舞。”陆北极气定神闲地道,接着继续问,“要不你教我?”
  “好啊!”白令眼底浮笑,爽快地应下了。
  吃过早餐后,在侍者收拾好餐具后,陆北极道:“这里空间太小了,我们去舱顶练习?”
  白令犹豫了片刻应了声好,就跟着陆北极去了舱顶。
  幸好,舱顶没有任何人。白令到了这儿便松了一口气。
  四周都是一片蔚蓝的海,在这儿练习倒也舒服。
  “陆总,你先站好。”白令嘴角微微上扬,他把手放到陆北极的腰部,继续道,“你过会就跟着我的步子,记得要服从我的引带。”
  很明显,白令教陆北极的是女步。
  陆北极很配合地跟着白令的步子,在白令将手腕举高让他旋转的时候,他也乖乖地照做。
  白令觉得自己憋笑憋得特别辛苦,想着过几天陆总在舞会上的女步表演,他就觉得兴奋。
  只是正当他为自己的小九九感到高兴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腕举到陆北极的头顶的时候,由于身高差距,陆北极并没有办法自然地旋转。
  无论试多少次,这旋转就是很变扭。白令不由地艹一声,麻蛋,陆北极你比本少爷高了不起啊!
  “白令,要不我们换个位置,你来演示给我看看?”陆北极澄澈的眸子中透着求学的渴望。
  见白令不答,陆北极又轻笑了声:“不会你也转不来吧?”
  “怎么可能!你给我看好了!你先搂住我的腰,然后把手腕举过我头顶,引着我转圈。”
  陆北极嘴上漾笑,很自然地就把手放到白令的腰上,引着白令转圈。
  白令熟练地转了一圈后,问:“会了没?”
  “不会。”陆北极一本正经地回道。
  白令再次演示了一遍,再问:“会了没?”
  “我四肢不太协调,还是学不会。”
  于是,白令跳着女步,不厌其烦地一边又一边地示范。
  到最后,他突然察觉到不对劲,为什么陆北极这家伙跳男步会跳的这么熟练?
  艹,被这家伙戏耍了!
  不过白令想到自己也是打算耍一耍陆北极,想骗他学女步,在舞会上来个精彩表演。所以这件事他也不好去找陆北极理论。总不能不打自招,我就是想让你跳女步吧!
  于是,学跳舞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两人均是心照不宣。
  白令准备开一场年末的舞会这件事,很快大家都知道了,船上瞬间就热闹起来,这可是假面舞会,谁也不认识谁,那么平时再怎么端着的人,在这会儿也不用再掩藏自己了。
  至于舞会的礼服以及面具更是不用他们担心,白家的管家一接到消息,立马就来调查参加舞会的人的身形,按照大家的喜好开始着手赶制了,保证能在舞会前送到。
  黄娟对这场舞会特别期待,她特别希望儿子能在舞会上觅得佳人。所以这场舞会也是由她一力着手策划的。
  假面舞会自然是少不了面具,为了保证大家身份的神秘性,每个面具的式样都是不同的,不过每个人选择什么面具都是有白家的人特别记录下来的。
  侍者拿着显示了面具图片的平板电脑让陆北极挑选的时候,陆北极一眼就相中了一款粉色镶着蕾丝边,点缀着粉钻的半脸面具,他点了这张图片道:“麻烦给我制作这款。”
  侍者诧异地看了陆北极一眼,不敢想象这是传说中那个霸道总裁陆北极会选的款式。
  不过就在陆北极的话音刚落下,这款样式的图片就已经暗下来了,证明已经被人预定了。
  侍者只得礼貌地赔笑道:“抱歉,陆总,这款刚刚有人选了。”
  陆北极也不恼,他好脾气地拿着平板再随意翻开了几张图片,不过他的脑子里怎么也容不下别的面具了,就惦记着这粉色的蕾丝嵌着晶钻的面具。
  他干脆道:“要不算了,我不用了。”
  侍者心想,这怎么行呢!陆大总裁是什么人,要是连个面具都不能给他安排好,没准他还得被白少爷怪罪。
  “陆总,您看,就给您也订做这款面具如何?”侍者心想,会选这款面具的一定是小姐,所以陆大总裁带上应该也不会有冲突才对。
  陆北极满意地点点头。
  带上粉色的小面具,等着令令来亲脸,开心!
  白令为了降低存在感,选了一个纯白色一看就不起眼的半脸面具,这面具上面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带上去刚能遮挡住他的半脸,凸显出那薄薄的嘴唇。这样的面具最适合他在舞会上偷袭陆北极了。亲一下就跑,非常刺激!
  选好面具后,白令就召来白家负责订做面具的人,问了陆北极选了哪种款式。白少爷亲自提问,负责人自然不敢隐瞒。
  白令得知陆北极选了个粉色蕾丝款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陆总不会想着装粉嫩勾引小姑娘吧!真有他的!
  黄娟也特地询问了白令选的面具款式,知道儿子选的是纯白面具后,当即瞒着他,给船上所有要参加这次舞会的女孩发了短信,等于说是告诉她们哪个是自己的儿子。
  “你这样做真的妥当吗?”白丰年皱皱眉头问。
  “怎么不妥当,老白你想啊,那些女孩知道哪个是咱们家儿子后,没准谁对他有意思,之前又不好意思说出来的话,就会趁着这次舞会大胆地接近了。”
  黄娟笑得眉眼相连,她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到了元旦,她能有儿媳妇主动送上门来!

  ☆、自爆出柜

  十二月末很快就来临,这场别致的假面舞会也如期举行。舞会的场所选在船上一个欧式充满着童话风采的大厅里。这里的装饰金璧辉煌,又有着欧洲中世纪的典雅。在温和的壁灯下,让人觉得宛若进入梦幻城堡。
  宾客所穿的礼服也是中世纪的欧式宫廷复古风,白令带着普通的纯白面具,穿着不那么起眼的深色男士礼服,在人群中那么一站,倒也没那么引人注目。
  舞会现场,姑娘们在盛装打扮下,愈发得迷人。现在正是大家找寻舞伴的时候。白令心想自己最近的思想是越来越奇怪了,为了证明自己还是个直男,他还是先找个美女跳舞吧,反正偷亲的事情也急不得。
  白令的着装虽然低调,但是倘若靠近他,细细打量一番,还是能看出他的英俊。所以他深信自己一定能很快就找到一个合适的舞伴。
  只是奇怪的是无论他想着邀请谁,那小姐要么说自己已经找到舞伴了,要么说自己腿崴了,跳不了舞。白令就纳闷了,刚刚还活蹦乱跳的,怎么他一接近就不行了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