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17)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见陆北极站着不动,白令头疼地揉了揉眉心,先一步抖了抖床单,把一床的红色票票抖到地上去,只落得一地红色飘零,这场景真刺激。
  这下子地上几乎是没有能落脚的地方了,随便走几步都会踩到钞票上。踩在红色的票票上白令的良心总归是不安的。
  “你要不要换个房间?”白令迟疑了少顷问。
  “太麻烦,不用了。”
  “那去我房间凑合几天?”
  “好!”陆北极几乎是脱口而出。
  白令:“…………”
  “还是算了,我发烧了,你还是离我远点吧。”陆北极回过头想了想,总觉得不合适。
  蓝瘦香菇,发烧真是一件悲伤的事情。
  “本少爷身体好的很,哪有因为好兄弟感冒就远离他的道理。”白令甚为仗义地揽住陆北极的肩膀,“你准备下,我先去找医生。”
  陆北极思忖了片刻,尽量克制住面部表情。
  好开心,令令这么关心本总裁,想哭但是不能哭。
  白令刚走,陆北极就兴奋地从行李箱再撸了一捆红色的票票,向上一抛,犹若满天散花。
  可惜白令前脚出门,后脚又进来了,见到地上又厚了一些的票票,白令无力吐槽。
  “陆总,我让侍者去请医生了,过会医生直接来我房里。你有什么要收拾的吗?”
  “没有,我们走吧。”陆北极镇定地走了出来,只留得一室钱香。
  带着陆北极来自己的房间,白令又命侍者再搬来一床被子,让陆北极换上睡衣后就躺进去。
  陆北极一躺进去,身体的倦意就有如洪水猛兽一般,瞬间爆发出来,他的神智也有些迷糊起来。
  在医生来之前,白令立马拿掉假发,换回男装。任务也完成了,白令觉得自己终于解脱了。他,白令,终于可以做个堂堂正正的大男人,再也不用穿女装了!真是无比轻松。
  在船上随时待命的白家私人医生没多久就在侍者的带领下赶过来了,他给陆北极量了体温,发现温度竟然高达39.8°。
  白令不禁怀疑,刚刚陆北极撒钞票的行为是不是发烧烧糊涂了才做的。
  私人医生给陆北极打了一针退烧针,又开了一些退烧药,叮嘱道:“白少,要是迟会陆总的烧还没有退,就让他把药服下。”
  白令点点头,谢过医生后,就把药小心地收好。
  “陆北极,你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什么?”
  陆北极勉强睁开眼睛,似乎被打扰了睡觉有点闹脾气,他嘶哑着嗓子扁扁嘴道:“本总裁要吃冰淇淋!”
  白令:“…………”
  发烧还敢吃冰淇淋?还有,这自称本总裁什么鬼?!

  ☆、间接接吻

  “陆总,发烧了不许吃冰淇淋。”白令耐着性子道。他要是知道陆北极身体不熟悉,刚刚就不会让他点那个巨无霸冰淇淋。
  “本总裁要吃——”这声音几乎是带着哭腔,还伴着几丝撒娇的味道。
  “…………”白令震惊地后退几步,不敢相信现在躺在他床上的是陆北极,他感觉自己见到了新世界,难道陆总一生病就会退化成小孩子?
  “好。”白令想着病人优先,得先稳住陆北极的情绪,于是用着哄孩子的口吻道,“你等等。”
  说完,白令就站起身,去门外吩咐侍者去拿一碗酸奶,并特地嘱咐要常温且浓稠一些,加一些水果,力求像冰淇淋。
  侍者没多久就送来了一碗蓝莓酸奶,上头蓝莓点缀,那浓稠程度乍一看就像一碗蓝莓冰淇淋。
  白令满意地接过酸奶,来到床边,用他这个大少爷最温和的语气道:“陆总,起来吃冰淇淋。”
  陆北极抬了抬眼皮,迷迷糊糊中看到白令手上那碗蓝色的东西:“我要吃草莓冰淇淋。”
  “这就是草莓冰淇淋。”白令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陆北极怀疑地看了他一眼,显然不想坐起来吃这个。
  白令又好气地哄道:“我扶你起来吃?”
  陆北极还是不说话,半睁着眼,还有一副要睡回去的模样。
  “我扶你起来,喂你吃?”
  白令觉得他这辈子的耐心都要耗完了,作为大少爷向来衣来张口饭来伸手的他,哪会照顾什么病人?虽然白令对自己来这个世界前的记忆很模糊,但是关于自己的许多事,他也是隐隐约约有印象。比如,他认定自己是直男,再比如他穿之前也是个有钱人家的大少爷。
  一听白令要喂他,陆北极立马同意了。
  白令将这碗酸奶放到床头,小心翼翼地将陆北极靠坐在床头,为了防止他不舒服,还特地用枕头给他垫背,可谓是非常细心了。
  “张嘴。”白令舀了一大勺酸奶,送到陆北极口边。
  “会烫。”陆北极稍稍后退了些道。
  “这是冰淇淋,是冷的!我的陆大总裁,你总不能发个烧,连常识都没了吧。”
  陆北极的面上透着病气,嘴巴有些苍白,那双眼睛更是无神中透着无辜。
  “行行行,我先尝尝。”白令心里想着自己不能跟个病人计较,没准这陆总真的是烧糊涂了。
  于是,他先自己尝了一小口,奶味顿时充斥着他的口腔,夹杂着蓝莓的香味,味道还不错。
  “不烫,你可以吃了。”白令把自己吃了一小口的那勺送到陆北极嘴边,快送到了他觉得不妥,“你等等,我叫人再拿个勺子。”
  话音刚落,陆北极已经把那勺酸奶吃进了嘴里。
  白令讪讪地摸鼻,想着算了,反正陆大总裁也不介意。
  不过这样算不算间接接吻?
  他立马唤来真爱系统,问:“猥琐,有没有间接接吻这项任务?”
  “是真爱,不是猥琐。”真爱系统敬业地道,“宿主是要做任务吗?”
  “不是,我是问你有没有简介接吻这项任务?”
  “收到,新的任务已经发布。”真爱系统直接无视白令的话。
  随着类似震动的声音响起,白令脑海中就浮现出新的任务。
  “舞会现场的吻眼。”
  麻蛋,强买强卖的辣鸡系统。如果只是吻眼根本不是难事,过会趁着陆北极睡觉偷亲一下就好,可偏偏加个舞会现场,这样难度系数瞬间就上升了。
  白令头疼地揉了揉眉心,见陆北极正瞧着他手里的那碗酸奶。
  他连忙又舀了一勺喂过去,见陆北极吃得一脸满足,他不由戏谑问:“陆总,冰淇淋好吃吗?”
  “好吃。”陆北极舔了舔嘴边流出的少许的酸奶,眼中的笑意几乎要溢出眼眶。
  “来,再吃一颗草莓。”白令舀了一颗蓝莓,睁眼说瞎话。
  “嗯。”陆北极一口吃下。
  “草莓好吃吗?”
  “好吃。”
  白令咬了咬下唇,努力克制着自己,防止自己狂笑出声,发烧的陆北极真是傻得可爱,他现在逗一逗陆北极,这家伙应该也不会记着吧。
  “你这儿也好吃。”陆北极突然上前,亲上了白令的嘴角,还轻轻舔了一下,将那上头沾上的酸奶尽带入口中。
  而后,他又重新靠回床头,目中带着几丝窃喜,只是面上还是一副偷食后天真的笑容。
  白令的手一抖,手上的碗差点拿不稳,他瞪大了双眼看着陆北极,又不忍心质问。毕竟是他自己先逗的陆北极,而且他现在在发烧,脑子不清醒,或许只是把自己当苏青青了吧,又或者是他的白月光。
  这么一想,白令又有些失落。不过他又暗暗为自己打气,已经是个成熟的大直男了,为个男人不爽像什么样子?
  白令喂陆北极吃下这碗酸奶后,又让侍者送了一碗白粥,勉强当晚餐了。
  吃过晚餐后,海面上的最后一抹残阳都被黑暗的浪潮吞没。入夜了,星光点点散在海面上,这片幽蓝的海显得优雅又浪漫。今夜是个星辰密布的夜晚,尤其在这片没有被大面积的光污染的海上,天空也格外纯净。
  白令难得没有趁着如此美好的夜晚与美人共邀星辰,他站在阳台上看了会这迷人的夜晚,遗憾地摇摇头,冲着已经睡熟的陆北极道:“陆北极,本少爷这次可真的是亏大了。本来这么好的夜晚,应该和美女共品美酒,没想到却要在这儿照看你这个病秧子。要不,你就先睡着,我出去玩会很快就回来?”
  陆北极翻了个身,不舒服地低吟了一声。
  白令连忙住了嘴,上前摸了摸他的脑袋,还是很烫,他赶紧取出医生开的退烧药给陆北极服下,又把自己原来的这床被子也盖到陆北极的身上。想着这样还不够,因为现在房间里需要保持通风,所以暖气作用的效果也不是很大。
  于是,他打开门,对门外的侍者道:“再拿一床被子来。”
  这时,黄娟刚好走过来,白令今晚都窝在房间里,黄娟不免有些担心,就过来看看。
  “诶,儿子,你是很怕冷吗?怎么还要再弄一床被子。”说着,黄娟就想推门进来。
  白令:“…………”

  ☆、一个被窝

  白令第一反应就是立马把门关小一点,只留个门缝,透着门缝他回道:“是啊,今晚突然变冷了,想着多加点被子盖一盖。”
  “不是有暖气吗?”黄娟不由想查看下房内情况。
  白令连忙挡住她往房间里查看的视线,略显紧张道:“妈,你突然过来做什么?”
  “也没什么,就是发现你一直待在房间,这样旅行岂不是白费了?妈是真心希望你能早点找个合适的对象。”黄娟低低地叹气道。
  “我知道了。”白令挠了挠头,企图蒙混过关。
  “你关门做什么?有什么不想让妈妈看的吗?”
  “没……没呢,我房间乱得很。”
  “没事,妈让人来收拾下,实在不行,妈给你收拾。”黄娟再一次想要推门进来。
  “诶……别……别,你先等等!”白令说着急急忙忙冲到陆北极这儿,害怕黄娟突然进来,他又不放心地回头冲着门口喊道,“我收拾好你再进来。”
  黄娟心想儿子毕竟是长大了,恐怕也有自己的小秘密了。她这个做妈妈的的确不好贸然进去。这般想着,黄娟不由意味深长地笑了笑,配合地在门口等着。
  白令看着床上这一大坨,一咬牙准备抱起陆北极,想把他藏到柜子里去。他绝对不能让自己的老妈看到陆北极睡在这儿,看到的话真的是坐定“奸情”,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