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8)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陆北极自然不放心白令一个人,想了想还是追了上去。
  游轮里面的厕所装饰得金碧辉煌,还有欧式古典的风味在,乍一看别人压根想不到这个竟然是厕所。
  白令现在只对厕所的坑感兴趣,他风风火火冲进厕所,立马将门关上。
  然而,当他想要畅快淋漓下的时候,才发现不对劲了,他的菊花——好痛!!!!
  艹,该死的陆北极。
  白令努力克制着自己不冲出去给陆北极一拳,然而由于他之前吃的食物太过于油腻,现在他根本没办法一泻千里,以至于肚子闹腾不已。
  他痛得忍不住呻/吟出声来。肚子巨痛,但是用劲的话,菊花就会痛。
  陆北极紧随着白令到厕所,立马听到白令的丝丝呻/吟,在这空旷的厕所中显得有几分暧昧,幸好厕所里头没人,陆北极当即关上最外层的门,不让别人进来。
  陆北极在里面等了将近半个小时,这期间他近距离地不间断地听着白令的呻/吟。只觉得每一分每一刻都是煎熬。
  本总裁不能禽兽,不能禽兽。
  突然之间,白令没了声音。
  

  ☆、难产直播现场

  陆北极心里咯噔一下,不由出声:“白令?”
  本来打算缓缓的白令,听到陆北极的声音,不由怒上心头,老子会这样都是拜他所赐。
  所以白令憋足了一口气,吼道:“卧槽,陆北极你个禽兽。”
  白令这一声吼,惊天地泣鬼神,终于一泻千里,他顿觉舒爽许多。
  随着冲水声响起,陆北极也松了一口气。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场景还真的像妻子在生产,丈夫在外焦急得等待。
  白令出来的时候由于蹲久了,顿觉腿软,楞是没有站稳。陆北极一点也不嫌弃,连忙上前扶住他。
  “送我回房间。”白令心想,自己会这样都是陆北极害得,让陆北极送一下也是应该的。
  陆北极自然是同意的:“我抱你?”
  这会白令全身脱力,再加上之前喝的酒后劲上来了,所以就点了点头。
  陆北极的眼中不由自主得带了些许笑意。
  令令同意我抱他,真开心,可以给令令公主抱啦!
  陆北极轻松地抱起白令。
  白令的脸色有些发白,嘴唇也失去了血色,在房间里暖气的作用下,再加刚刚用力过度,他头发丝都湿了不少,额头上更是渗出了不少汗。
  陆北极加快了脚步,在侍者的带领下,前往属于白令的房间。
  现在派对刚刚结束,一路上有不少富家子弟回房。
  所以自然也是碰得到抱着白令的陆北极。
  “诶,这不是白少吗?刚不是还说能一夜御七,现在这是怎么了,还泪眼朦胧,该不会被陆总欺负哭了吧。”有个大胆的一见白令这犹如事后的模样,还被陆北极抱着,笑得尤为暧昧。
  “放你那妈的狗屁,老子痛经行不行啊!”
  “…………”
  其他几个爱八卦的富家小姐更是露出了清一色的姨母笑。
  苏珊用眼神示意她们,现在你们该给我看清谁上谁下了吧。苏珊已经彻底忘记自己之前是怎么为了陆北极疯狂diss自己的姐姐苏青青了。
  白令觉得这也不是个办法,他要是再不从陆北极怀里下来,估计明天的头条就是“惊!白家少总被陆氏总裁上了。”
  白令于是就改为自己走,反正这边离房间也没多远。陆北极不放心地跟在身后。
  来到自己房门口的时候,正见黄子宇靠在他门口的墙上,一副警戒的模样。
  “你在这里做什么?”白令问。
  “现在派对刚散场,是爬床的高峰期,想勾引表哥的贱人太多了,我不放心,所以在这儿守着。”
  白令不禁吐槽,爬床高峰期是什么鬼?爬床最积极的就是你小子吧。
  白令也没再理他,掏出房卡刷了一下,嘀地一声,房门开了。
  陆北极先一步进来。
  到了黄子宇想进来,直接被白令挡在外面:“我喝了酒,身体不舒服,你离我远点。”
  “表哥,你会不会酒后乱性?”黄子宇有点点小激动。
  “会,仅限胸大屁股翘不带把的妹子。”
  黄子宇失望地叹了口气,都怪苏青青,长得一副狐媚样,勾引得表哥审美观这么奇葩。
  本来黄子宇想努力留下来照顾白令,不过看到陆北极已经在了,他心想,陆总和表哥是好兄弟,有他照顾,自己也能放心。
  正人君子陆北极满脸喜悦地将房门关上,光明正大地登堂入室。
  由于白令现在酒的后劲上来了,他直接躺在了大床上,和条咸鱼一样,所以也懒得赶陆北极出去了。
  “白令,先别睡。”
  “困死了,别吵。”
  “你身上都是汗,先洗澡。”
  “大男人有汗正常,不洗!要洗你洗。”白令的意思是他不洗澡,陆北极要洗就自己去洗。
  陆北极的理解就是——
  “好,那我帮你洗。”
  白令:“!!!”
  “陆总兴致这么好?”
  “嗯。”陆北极乖巧地点点头,面上一副无害的模样。
  白令一时突然不想反驳了,内心深处竟然还有一丝丝窃喜。他最后还是同意了,不过他告诉自己,男人之间一起洗澡正常。反正都是直男,扭扭捏捏的,反倒像个小姑娘了,没必要。
  陆北极不是第一次给白令洗澡了,只是上一次情况特殊,他还得把东西清理出来,深怕一个不小心让白令不舒服。
  白令现在没什么劲头活动,干脆就大大方方享受起陆北极的伺候。
  陆北极的心里不由想起看过的少女耽美漫《霸总攻和他的嘤嘤嘤小公举》,小攻和小受在面积达十万平方米的浴缸追逐奔跑,洗澡水中撒满了玫瑰,少女心满满,简直不要太有爱。
  而且每次洗澡,嘤嘤嘤小公举的小受绝对会勾引霸总小攻。
  陆北极的眼神不由有些飘忽。
  “啊,极极,令令好想要。”
  “呵,小妖精,想要求我啊!”
  陆北极沉浸在自己的脑补中不可自拔。
  白令已经被陆北极抱到了浴缸中,他正准备像个大爷一样享受陆北极的伺候,却见陆北极连他衣服都没有帮他脱,直接开水了。
  “喂喂,陆北极!”白令急急忙忙地站起身来,连忙脱掉自己的湿衣服。
  令令脱衣服了,这是要开始勾引本总裁了吗?呵,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好好伺候我洗澡,我先睡了。”
  “…………”
  白令自己给自己剥了个干净,展现出他那一丝赘肉的身材。而后就大爷似地躺平享受着陆北极的伺候。闭着眼睛的白令睫毛长长的,没有丝毫防备。
  陆北极细心地帮他擦洗着,表面平静,实则心跳如雷。
  见白令眼睛底下有淡淡的青影,陆北极还特地取来了自己买的限量版小公举牌眼霜。
  小公举眼霜,总裁的心肝宝贝。总裁们,还不快快抢购起来!
  陆北极回想着这段广告,显然对这款眼霜非常满意,尤其是这名字,深得他心。于是他小心翼翼地往白令眼部均匀地抹开。
  作为霸道总裁,拥有着一张世界上最精致帅气的脸,承担着追媳妇的重任,怎么能没有保养皮肤的化妆品呢。
  帮白令擦干以后,陆北极小心翼翼地帮他穿了浴袍,抱他去了床上。
  白令一沾到床,似乎睡得更安稳了,嘴角都露出了笑容。
  许是担心白令第二天起床会头疼,陆北极又特地跑到船舱内的厨房亲手做了一碗八仙醒酒汤。
  这汤以山楂糕,青梅,百合,雪梨,醪糟汁,橘子瓣,葛仙米,糯米粉这八种食材为原料所制成,甜而爽口。
  幸好游轮里面的食材很齐全,满足了陆大总裁做醒酒汤的要求。
  厨房里正在值班的厨师见到陆总裁亲自跑过来做吃的,不由大惊失色。不知道谁这么享福,能得陆大总裁亲自下厨。
  陆北极带着醒酒汤回来,低声唤了白令起来,喂他喝下。
  迷迷糊糊中的白令似乎对这个声音特别放心,半醒半睡中就由着陆北极扶着他,喝了这碗汤。而后头一沾床又睡下了。
  陆北极将碗放到一边,坐在白令床边好一会,欣赏着白令的睡颜。
  我家令令真好看,睡着了也好看。还在笑,是不是梦见——
  “呵,小妞,爱我,你怕了吗?”白令露出得意的笑容,咂咂嘴满意地翻了个身。
  

  ☆、不可描述的飞机

  陆北极的脸瞬间黑了,他冷哼一声。
  本总裁不开心了,本总裁有小情绪了,本总裁这就走。
  这般想着,陆北极果断地站起来身,头也不回地准备回自己房间。
  白令正好梦见他遇到了一个身高一米八的大美女,长得酷似陆北极。虽然不对他的口味,并不是个胸大屁股翘的美女,但是他也毫不犹豫地上前准备来一场霸道总裁般得爱恋。
  奈何当他准备将这美女床咚的时候,突然情景一变,美女掏出一个比他还大的,而且还一键换装变成了陆北极。
  接下来的梦境就乱七八糟了,他突然穿上了女装,被陆北极摁在床上进行所谓的床咚和强吻。
  “陆北极。”梦中白令带着浓浓的诱惑这般喊着,梦外这声音也传了出来。
  陆北极听到白令这番呓语,立马停住了脚步。
  是令令在叫我,才不是我自己要回去。
  陆北极这般想着,心安理得地走回白令身旁。
  “唔——难受。”大概是梦境太香艳,再加酒劲的作用,白令觉得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很难受。
  “白令,你怎么了?”陆北极的眸子中是抹不开的担忧。
  但是白令并没有醒过来,大概是希望缓解下不舒适,白令在睡梦中手不自觉地乱动。
  陆北极有点担心地握住他的手。
  没想到白令直接把他的手带向——
  陆北极:“!!!”
  “轻点。”白令尤不自知地低吟着。
  “需要我帮你吗?”陆北极的声音附下上半身凑到白令耳旁,他的声音有些嘶哑,透着丝丝情/欲。
  白令还在睡梦中,陆北极没有得到回答,但是他能感受到白令的渴望。于是他就心安理得地照顾白令。
  想必是陆北极伺候得好,白令很是满足。
  只是当梦中白令发现自己怎么也没办法翻身把人做的时候,大概是觉得作为直男的人格受到了侮辱,他醒了过来。
  艹,在梦中又差点被陆北极这头牲口强上了。不对,要不是我突然醒过来,后面的梦一定是我把他干得不要不要的。白令已经完全无视了作为直男的基本修养,只想着怎么做上面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