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41)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以后在床上的时候,一定得节制。”胡琴尽量把声音压低。胡琴是害怕自己的儿子在床上承受不住。
  白令的脸瞬间红了,不过要节制什么的,和他说似乎没有用啊!这压根不是他可以决定的。牲口陆北极要是肯节制,他就谢天谢地了。
  不过,现在不是反驳胡琴的时候,他只得点点头,应道:“好。”
  胡琴放心地松了一口气,她转而换上喜色道:“刚刚我和你妈商量过了,聘礼就由我们陆家出。至于婚礼的具体事宜,还得和你们家再商议商议。”
  “什么?这么快?”白令不敢置信,这都什么速度啊!
  刚表白完就要结婚了?
  这速度真的不敢恭维啊!
  “这择日不如撞日,我今天就和你们家仔细去商议婚礼的事项!”胡琴生怕白令跑了,恨不得让他们当场结婚。
  胡琴就怕晚一会,后院这群妖艳贱货,辣眼睛就有可能成功上位了。
  “等等,这么急的吗?”白令觉得自己的心脏一时承受不能。
  “没事,妈,您尽管去操办吧。”陆北极揽过白令的肩膀,神情温和地道。
  胡琴连连点头,立马就去盛装打扮一番,准备约见亲家母。
  而另一边后院,陆北洋在说完“你可真聪明后”,又补充道:“想给我们家当媳妇,你经过我嫂子白令的同意了吗?”
  陆北洋向来识时务者为俊杰,此刻立马改口叫白令嫂子了。
  接着他拉过黄子宇道:“这才是你们的男人。”
  黄子宇一见到这群男人,瞬间露出了杀猪般得尖叫声:"不!"
  他表示自己的审美观还是正常的,绝对不要这些男人。
  苏珊和陆北极于是各带领着自己找的一队男人,苦口婆心地劝着黄子宇。
  而这两人找的男人们看到黄子宇这么清秀可口的小诱受,瞬间都表示自己能成为攻,在床上一定能好好疼爱黄子宇。
  黄子宇被气得面色发青,当即表示,他接下来一定得好好听表哥的话,好好锻炼身体。
  白令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他刚还沉浸在就这么和陆北极在一起的喜悦中,这会儿,两人竟然要结婚了。
  不过仔细想想,倒也不是什么坏事,要是真的结婚了,他就再也不用靠那些任务续命了。
  陆北极眯了眯眼睛,道:“唉,可惜少了求婚的过程,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白令想想也对,人生中难得的一件大事,没有求婚怎么能行呢?
  于是,他道:“陆北极,今晚来我家吧。我先回去了。”
  说着,白令就一溜烟得跑了,他得好好准备一番。
  这求婚必须得先下手为强,肯定得他上啊!
  考虑到陆北极的品味,他立马打电话给有着相同品味的黄娟。
  黄娟一听这事,喜得眉眼相连,再加她刚刚接到胡琴说要筹划两个孩子婚礼的事,当即相信这件事恐怕就是没跑了。
  她更是兴奋地表示,求婚的戒指,早就给白令准备好了。其余一切事宜,尽管交给她。
  白令听到这早字,脸颊不由抽了抽,感情他妈早就认定陆北极了啊!
  行吧,反正现在是真的要在一起了。
  戒指和现场布置是没问题了,接下来就是通知那几个好友过来观摩。
  苏珊和陆北洋一听到这事,立马来了兴头,两人也顾不上给黄子宇挑选男人了。
  黄子宇这才松了一口气,得救了。
  陆北洋想到自己之前多有得罪白令,现在白令可是真的要成为他嫂子了,他必须得表示表示,今晚求婚成功,也得送两人一份礼物才行。
  但是送什么好呢?陆北洋想起之前去白令的房间拿药,看到的那些粉色糖果形状的套套,当即有了决定。
  他,要准备一只最完美的粉色套套,送给这两人。
  到了晚上,白家基本上是已经整装待其了。清一色的粉色玫瑰从门口一路铺到了别墅前,而两旁的女仆们的衣服也全部换成了粉色系,每个人手上都拿着粉色的气球,其余诸如烟花等之类的,也已经准备完毕。
  现在就等陆北极到来了。
  白令身着红色的西装,发型梳得一丝不乱。
  他站在别墅门口,一时间手足无措。慌乱之中,他发现自己竟然把戒指放在哪里给忘记了。
  他连忙通知大家去找,一时间现场有些混乱。
  这枚戒指可是用全球顶级的粉钻打造而成,色泽晶亮,纯净中透着淡淡的粉色。要是弄丢了,还真的是麻烦了。
  “白少,你还记得钻石的外包装小盒子是什么样的吗?”苏珊问。
  白令想了一会道:“颜色是粉色的,外面有粉色的晶钻点缀。”
  苏珊皱着眉头思考了片刻,道:“我知道在哪里了,你等等。”
  说罢,她连忙钻进人群中,立马就揪住了陆北洋。
  “把东西交出来!”
  “什么东西?”陆北洋满脸疑惑。
  “就是你口袋中的。”苏珊手快,抽了陆北洋口袋中的那个粉色小盒就跑,边跑还边道,“你就这么不想让白少和你哥在一起吗这东西我就帮你给白少了。”
  陆北洋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什么叫他不想他哥和白令在一起,他这不是还特别准备了一个美腻的糖果形状的粉色套套吗?还特地包在如此精美的小盒子里。
  不过听到苏珊说要把这东西给白令,他也懒得去追她了。反正礼物送到了就好。
  陆北极这会儿已经开着他的那辆黄金跑车到了门口,正下了车朝白令走来。
  白令顿时心急如焚,好在苏珊喘着粗气将这粉色小盒交到了白令手中。
  白令根本顾不上查看里头的钻戒,也没时间问她是在哪里找到的,拿起小盒就往前走去。
  那一刻,他看着陆北极面带微笑地走在粉玫瑰的道路上,朝他走来。
  他半膝下跪,举起那粉色的盒子,缓缓打开,用着最真诚的语气道:
  “陆北极,跟我结婚吧。”
  

  ☆、婚礼和洞房

  说罢, 白令取出盒中的——糖果。
  嗯?糖果?!!
  那一刻,粉色的气球同时升空,清一色的粉色烟花同时绽放。
  现场更是呈现出一片此起彼伏的欢呼。
  黄娟忍不住扑到白丰年身上,老泪纵横。
  而另一边,胡琴面上也是透着隐隐笑意,只是忍不住叹气。
  特别赶回来的陆仁问:“怎么了?”
  胡琴摆摆手,道:“我就是想着好不容易养大的儿子, 竟然拱手让给了白家,心里头不大开心。”
  在胡琴看来,这次主动求婚的也是白令, 那不就等于自己亲手把儿子送给了白家吗?
  陆仁但笑不语,谁拱谁,他可是清楚的很。
  现场只起哄了片刻,很快, 大家都安静了下来,看着陆北极和白令。大家都被两人中间的那没粉色糖果吸引。
  一时间, 除了一些老司机,其余人都露出了迷茫的神情。不用戒指,用糖果,这是最新有创意的求婚模式吗?
  白令和陆北极都是认识这玩意的人, 毕竟之前住的那个别墅房间,白令可是亲眼看到陆牲口带着这种款式的套套呢!
  陆北极嘴角微微上扬,拿起眼前这枚精致的“糖果”,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道:“白令, 没想到你这么急不可耐。”
  白令瞬间涨红了脸,憋着一口气忿忿道:“才没有!”
  “放心,我一定会好好满足你的。”陆北极凑到白令的耳边,轻舔了下他的耳垂,压低嗓音道。
  那声音带着酥酥的磁性,白令被舔了耳垂,原本身体就有点发虚,再听这样的声音,一时间更是觉得全身发软。
  这时,陆北洋看到那个盒子中装的竟然是自己特别准备的礼物,不由高喊了一句:“这个不是……套套吗?”
  说到最后,他的声音已经微弱的不能再微弱了。
  完了,他是不是又闯祸了?
  现场瞬间爆发出“哦”得一声。而后每个人都饶有深意地看着白令。
  诸如苏珊等认对cp的,自然觉得白少真是个急不可耐的小受,陆总真是有福了。
  而像黄娟和胡琴这样,站反了cp的,面上神情便不是一言两语描述得清的了。
  黄娟略微尴尬地道:“亲家母,不好意思,我们家这混小子……”
  胡琴无奈地摆摆手,道:“没事,没事。”
  只是她更加担心自己儿子在床上的事情了。
  白令一时间尴尬得满脸通红,他正站起身来想要解释,陆北极已经从他口袋掏出那个装了戒指的粉色的小盒。
  原来白令把戒指放到了口袋中,却因为一时过于着急给忘记了。
  这会儿,陆北极半膝下跪,打开盒子,取出那枚戒指,深情地望向白令,言语不疾不徐地道:
  “白令,和我结婚吧。”
  白令与陆北极对视了少顷,刚刚的尴意逐渐被满心的欢喜所取代。
  他微笑着应道:“好。”
  而后他伸出手来,由着陆北极给自己带上那枚还透着星光的粉钻。
  此刻,现场不再是揶揄声,转而被如潮水般的掌声所取代。
  第二天的头条自然是被陆白两家联姻的消息所占据。
  不少人甚至不敢相信,因为之前这陆白两家还是对着干的啊!怎么短短几天就……
  这时就有相关的知情人士出来证实消息,还提供了在船上的一些两人暧昧的照片。
  更有人说白少和陆总什么在船上当众热吻啊等等。好不刺激。
  一时间,大家都被塞满了这两人的狗粮。
  最后陆白两家的婚礼时间就定在了除夕的那天,既是过年,又是结婚,可谓是喜气满满。
  而在婚礼前,为了续命,白令自然得继续问真爱系统索要任务。
  只是这会,无论是有多么奇葩的任务,他都不怕了。
  于是,社会各界人士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在新闻的头条上继续吃着两人的狗粮。甚至不少人还能看到这陆总和白少在各种公开的场合大秀恩爱。
  之前有人传出两人在船上热吻,简直是小意思,现在这些才叫那个刺激!
  终于,到了除夕那天。
  天下起小雪,零零散散地飘落,宛若飘洒在空中的白色星辰。一时间,景色美不胜收。
  陆白两家最后商定,婚礼还是选在白家的私人岛屿中进行。
  毕竟这处可是起了促进两人感情的关键作用。
  一到这个小岛,陆北洋就想起山洞的事情,这件事要怎么解释?
  本想着再去好好看看视频里面的内容,尹云舟和苏青青的一番对话却直接暴露那晚的真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