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26)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担心自己的弟弟真的要动手,陆北极立马将白令往自己这边揽了一些,眼中带着几分警惕扫向陆北洋。
  “怎么可能!”陆北洋露齿一笑,立刻兴奋地拍了拍白令的肩膀,道,“白备胎,你这件事干得实在太漂亮了!看着他这几天半死不活躺着,我简直不要太开心。”
  白令用打探的目光看了看陆北洋。原著中对于陆北洋和尹云舟两个人的关系描写的比较微妙,两人虽然是一起长大的,但是总是吵吵闹闹,时好时坏。所以他也不清楚这陆北洋对尹云舟的态度。
  “你们愣着做什么?还不快点把尹云舟抬出来,总待在飞机里头做什么,这么好的天气,不出来吹吹风可惜了!”陆北洋冲着那些保镖喊道。
  白令忍不住嘴角抽抽,这陆北洋是有多恨尹云舟啊,目前这风开始变冷了,之前还暖和的阳光也被乌云掩盖,显然是要下雪了。
  保镖们很快就把尹云舟用支架强行抬下来。
  白令瞥了尹云舟一眼,对上陆北极的目光问:“他伤得这么重?”
  陆北极摇摇头回道:“看样子不是。”
  只见尹云舟被绑在支架上的,他被保镖抬着过来,首先看到的就是陆北洋。
  尹云舟立马破口大骂道:“麻蛋,陆北洋,你敢不敢把我放下来?”
  尹云舟讲话中气十足,一看就是生龙活虎的,半点都看不出是半死不活,需要躺在支架上的。
  “病人就需要好好躺着,这么多废话干什么?”陆北洋啧啧一声道。
  “我没病。”
  “怎么没病?没病的话敢当着我的面调戏我青青嫂子?”
  “我……我那不是调戏!”尹云舟气呼呼地道,“我对青青一见钟情,正常追求怎么不行了?”
  这段剧情倒是贴合原著的,原著中尹云舟在没遇见苏青青之前,只觉得这是一个抢了他姐姐男人的贱货,在见到苏青青之后,他就对苏青青一见钟情,继而一发不可收拾。
  “行了,再废话就把你扔回海里去。”
  “你敢?”
  “先不说我敢不敢,这里可是白少的地盘,而且人白少就在旁边,你考虑清楚再说话。”
  一听兜兜转转又碰见了白令,尹云舟瞬间噤声了。他现在是真的不敢再去惹白令了。
  白令心道你也知道这里是我的地盘啊,还敢这么大张旗鼓地摆排场。
  “白少,欢不欢迎我们参与你们的旅行啊?”陆北洋看得出他哥现在没有要走的意思,只得去询问下白令的态度,“不过先说好了,你不能觊觎我的青青嫂子。”
  “既然你都说这是我的地盘了,觊觎不觊觎,也不关你的事吧。”白令捏捏下巴,笑道。
  “白备胎,我刚对你多了些好感。你要是不领情,别怪我派人收购了你们家这座岛。”陆北洋有几分小孩子脾气道。
  陆北极:“!!!”
  麻蛋,本总裁好心塞,这个弟弟一定是上天派人给我增加追妻难度的,要忍住,不能打死。
  “陆北洋,你说的真好。”陆北极冷漠脸点点头。
  陆北洋立马露出如太阳般刺眼的笑容,心想他哥哥听到白令会觊觎他青青嫂子,瞧瞧,这脸都更冷了,果然对青青嫂子是真爱,恐怕只是这别扭的性子作怪,不愿意承认。
  于是,陆北洋不好意思地摸摸脑袋,趁机拍马屁道:“那是哥哥教的好,你看这一年的零花钱……”
  “不打残太可惜了。”陆北极眯着眼睛,慢悠悠地补上了后面的话,“两年的零花钱别想了。”
  陆北洋:“…………”
  “哈哈哈哈哈。”尹云舟忍不住怕担架狂笑,不过在收到陆北极警告的眼神后,他又立刻收了嘲笑,转而向拍马屁转换:
  “你小子不知道吧,白少和陆总可是好兄弟,劝你对白少客气点。”
  尹云舟这次被扔海里这么一番折腾后,立马选择识时务为俊杰。
  显然这么一番话,白令很满意,他点点头道:“还是你小子会说话。”
  接着他看向陆北洋道:“看在你哥还有青青的面上,你想留在这儿也不是不行,不过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陆北洋自然是想留下的,他还要努力撮合他哥和苏青青呢。
  “别再喊青青为嫂子了。”白令心底的小心思突然冒了出来,终于忍不住提出了这个条件。
  陆北极的眼睛微微发亮,令令果然是介意的吧!鱼唇的弟弟,你得去看看眼科了,连哪个是你嫂子都不知道!在线欣赏令令为我吃醋。
  “你没发现青青并不乐意你这么喊她吗?”白令看向苏青青,补充道,“人家一个未出嫁的姑娘被你这么喊,你这不是膈应她吗?”
  苏青青上前几步,赶紧小鸡啄米般连连点头:“嗯嗯嗯。”
  “可是青青嫂子都在我家住了三年了。”
  苏青青一听,赶紧让腿变软,她迅速抱住陆北洋的裤腿,抹了一把根本不存在的眼泪道:“我的洋洋诶,求你了,放我一条生路吧。”
  “别别,青青嫂子你……哎呀,行行行,那我就喊你为青青总行了吧。”陆北洋立马把苏青青扶起来,“别叫我洋洋,你看我哥都笑了,他一笑就是想要弄死我的意思。”
  自认为读哥机的陆北洋表示,不会读哥的弟弟不是好弟弟,所以没有他读不懂的哥哥。
  立马收了笑容的陆北极:“…………”
  不,本总裁那是为女主会说话才高兴。真是个辣鸡弟弟。
  天已经越来越暗,洋洋洒洒的雪花开始飘落,散落在浅白色的沙滩上,倒是有一番别致的美感。
  只是陆北极担心白令被雪打湿,会冻感冒,自然也没兴趣欣赏美景,他干脆一把抱起白令加快脚步。
  白令目前是没有继续穿着他寻常穿的那件风骚红色风衣,虽然原著设定男二永远穿这一件,可是这天气他继续穿真的会冻死的。显然陆北极下船后也感受到了寒冷,从而放弃了标志性黑色西装,现在两人都裹上了厚厚的羽绒服。
  被陆北极抱起来的白令第一反应就想挣脱,然而羽绒服有些臃肿,陆北极抱得又紧,一用劲挣脱他害怕两人都会摔倒,所以干脆不挣扎了。
  陆北洋诧异地看着两人,发现这两人竟然都没觉得这样奇怪。于是他又把目光投向苏青青,希望她能有所作为。
  苏青青帮着打掩饰道:“北洋,你看,多么美好的兄弟情啊!”
  “…………”是他不认得兄弟情了吗?陆北洋陷入怀疑。
  在选择住所的时候,陆北洋选择了和他哥同个别墅,当然拉上了正准备跑路的苏青青。
  对于陆北洋和苏青青,还有被绑在支架上抬过来的尹云舟,黄娟自然也是欢迎。有了这三个人,别墅的房间就能名正言顺的不够了,简直不要太开心。
  目前别墅的房间还有两个,陆北洋当即表示自己独住惯了,不想和尹云舟凑合,还强行说尹云舟也喜欢独住。他的想法是把苏青青弄到和他哥同个房间。
  “青青,你看现在这情况,你要不和我哥住同个房间去吧。”
  “那怎么行,青青可是女孩子。”黄娟忙道。
  苏青青于是说:“那要不我和我妹妹苏珊一个房间?”
  “不行!”苏珊一口回绝,苏珊的想法和黄娟一样,想办法把白令和陆北极弄到一个房间去。
  黄娟趁此连忙道:“儿子,你看你是东道主,自然得把房间让给客人,现在其他别墅都已经满员了,你就和小陆挤一挤吧。”
  在黄娟看来,白令很是别扭,明明喜欢得紧,却总是不愿意当众承认,所以她也怕儿子不肯和陆北极一起住,干脆使出没房间的招数。
  黄娟压根没给白令反驳的机会,她又继续道:“小陆,你现在这样,也需要小令多照顾着,要不就和我这个不像话的儿子一个房间?”
  陆北极点点头答应了。不过他依旧是一脸茫然,为什么他需要被照顾?但是对于能和白令同个房间,他自然也不会多问什么。
  白令撇撇嘴也没打算多说什么,毕竟陆北极都已经应下了。不过他认为自己老妈一定是说反了,明明是他的脚受伤了,要被照顾也应该是他需要被照顾。
  陆北洋见房间的事没戏,只得默默叹气。不过很快他又想到了别的办法,比方说给他哥和苏青青的饭里分别下春/药。
  之前陆北洋得知他哥和苏青青解除了关系,他立马就急了,所以这一次带苏青青过来,他可谓是做了不少准备,春/药正是其中之一。
  晚餐,别墅的厨师准备的是日式的美食,每人都有自己独有的一份。所以这也正方便了陆北洋对准对象下药。
  哪一份是给他哥的,哪一份是苏青青的,陆北洋一问侍者就知道了,所以他就开开心心地把□□下到了他们两个点的食物上。
  由于住这别墅的人都是认识的,这次的晚饭大家便坐在大堂中央那个精致的和式餐桌上一起吃。
  只是当众人正要开动的时候,黄娟突然说等等,而后飞快地将陆北极面前的那份松茸牛肉盖饭和白令的海鲜小米粥交换。
  白令受了上次的教训,这一周顿顿喝粥,对于今晚突然被他老妈换了食物,他还颇有微词:“妈,你这是干什么?”
  “你又没什么损伤,喝什么粥。”黄娟撇撇嘴道。
  白令犹豫了少顷,想想也没事,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的确没必要继续喝粥。何况这松茸牛肉盖饭看起来就有食欲,他也是很乐意吃的。
  黄娟见白令接受了,于是看向陆北极,眯眼笑道,“小陆,你现在得好好爱惜身体,听伯母的,吃点好消化的。这碗海鲜粥倒是不错的,你可以先吃着,不喜欢的话,伯母再去给你做些别的。”
  “不用麻烦了,这粥挺好喝的。”陆北极也很乐意享用属于白令的食物,于是也没有多问什么。
  “喜欢就好。”黄娟脸上笑来了眼,继续问:“小陆,早上的红枣鸡蛋羹味道如何?”
  陆北极有些纳闷道:“我早上没有吃鸡蛋羹。”
  黄娟当即厉声质问白令:“儿子,我送给小陆的鸡蛋羹呢。”
  白令连忙低下头,埋脸吃松茸牛肉盖饭。
  这大口吃饭的样子看得陆北洋一阵揪心,他的春/药啊——
  看到儿子这番模样,黄娟算是知道了,感情是被自己的儿子偷吃了。下次得亲眼看着小陆吃才行。
  黄娟最后只得低低地叹一口气,劝着小陆多喝点粥。
  没多久,大家就在和谐的气氛下享用完了这顿饭,侍者很快就把碗筷收了下去,给每人上了一杯热气腾腾的香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