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32)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不行,自己绝对不能再坐以待毙了,必须得尽快去撮合他嫂子和他哥。
  陆北洋拿着药,心情沉重地回到了茶室。
  将药递给白令的时候,更是忍不住饶有深意地看了看白令。
  白令只觉得这小子的态度变得莫名其妙的,不过也没多想,就把药接过来了。
  他正要把陆北极的上衣撩开,却见陆北极一手拉着衣服,支起身子将目光投向陆北洋。
  本总裁的身子,只有我家令令能看。
  白令忍不住露出满意的微笑,立马满足陆北极的心愿。
  他朝着陆北洋道:“你把门关上,去外头守着。”
  “嗯。”陆北洋正沉浸在怎么实施计划中,对白令的话也不是很在意。
  等他出了茶室后,才想到,凭什么是他出来,里头的不是他哥哥吗?
  不过既然出来了,他也没想着再进去。
  陆北洋这几天也不是闲着到处乱逛,为了让他哥和青青嫂子在一起,他也是想了不少办法。为此他决定先去准备一番,反正涂个药而已,再正常不过了,他根本没必要在外头守着。这般想着,陆北洋便放心地离开了。
  白令撩起陆北极的上衣,先努力吹气暖了暖自己的手,免得冻到陆北极。
  “我要开始上药了,你忍着点。”白令道。
  陆北极点点头。
  白令先将药水倒了些在自己的手上,接着擦上陆北极的腰部。毫不客气的,擦得非常粗暴,很有男人上药的作风。
  哪怕之前在温泉摸过不少次,他还是觉得这手感很好。虽然不似女人这般柔软,可是捏起来紧致有力,一看就是经常锻炼的。
  白令表示,自己还是比较喜欢欣赏这样的身材,他忍不住多摸了几把。
  对陆北极而言,这并不是一个享受的过程,这简直是在煎熬。尽管白令擦药的手法很粗鲁,可是陆北极还是觉得自己正在被点火,浑身都开始不舒坦。
  侧着身子的陆北极明显发现自己不对劲。
  白令见陆北极绷着身子,从头到尾一声不吭,不由心想,看样子自己擦的还不错。
  只是,他听到陆北极的心声后,却顿住了手,不敢再动。
  小妖精,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是在点火?
  点火?白令缩回了手,偷偷地瞄了眼陆北极的下方。
  麻蛋,牲口!
  他连忙想帮陆北极把衣服拉好,只是事情总是这么蹊跷。
  “老白,这边的茶室喝茶赏景还是想当不错的。”门口已经传来了黄娟的声音。
  白令连忙冲着门口大喊:“别进来!”
  只是,已经晚了,黄娟已经拉了门。
  “逆子,光天化日的,你想对小陆干什么?!”白丰年这个暴脾气直接骂出声来了。
  白令立马觉得自己好委屈,是他想干什么吗?
  黄娟连忙拦住白丰年,将他一把拖出来,笑眯眯地道:“儿子,打扰了,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说完,还贴心地将门关好。
  白令正打算冲出去解释,不过看着陆北极还裸着上身躺在榻榻米上,虽然表情比较平淡,但是他能听到陆北极心里头的想法啊。他很清楚得知道陆北极此刻内心的可怜兮兮。
  想来想去,还是不忍心。干脆想帮他把衣服拉好,扶着他坐在茶桌前的垫子上。
  白令本来是觉得能听到陆北极的心声本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没准还能尽情地嘲笑陆北极。没想到弄到最后,自己总是忍不住纵容着他,他不禁觉得自己的脑子一定是被驴踢了。
  “陆总,药拿好,哪里还疼的话,自己涂。”白令把药递给陆北极,就跑出去追他的父母了。
  白令表示自己已经习以为常了,反正经常被抓包,也不差这一回了。
  “妈,我刚给陆北极涂药呢,你们干什么走那么快。”白令追上后,直言道。
  “小陆怎么了?”黄娟关切地问
  “他腰伤到了。”
  “…………”
  “只是摔伤的,摔伤!”白令见黄娟和白丰年的面色有些古怪,急忙补充道。
  “明白,你还不快回去照顾着。”白丰年严肃地催促道。
  白令忍不住摸摸脑袋,他们真的明白了吗?
  陆北极的腰闪到了,做不了太大幅度的运动,苏青青也是卧病在床数日,陆北洋的计划不得不推迟到两人的身体恢复。
  陆北极腰不舒服的几天,白令竟然也没心思一个人和那些富家子弟出去玩。
  于是,他就经常陪着陆北极坐在茶室里喝喝茶,偶尔陪着家里的两老打打牌,日子过得简直不像个富二代应该有的。实在是缺乏刺激。
  另外,他发现自从自己能听到陆北极的心声后,对陆北极是愈发得纵容。几乎是陆北极心里有什么愿望,只要不是太过分的,他都会尽力去满足。
  他觉得自己真的是魔障了。这才过了多久,他竟然对女人愈发得没兴趣。偶尔去探望生病的苏青青,也往往是随意说几句,待不了几分钟就想着陆北极一个人,腰还伤着,走路也不方便,是不是得回去看看。
  白令心想,这样不行,他立下的flag太多,比如最窒息的一个就是要是自己真的喜欢男人,他就当众女装跳钢管舞。
  一想到被富豪圈的人围观女装跳钢管舞,他就忍不住一阵恶寒。
  对于现在的他而言,他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他需要想点办法改变下现状。
  白令算了算日子,发现之前的kiss续的命已经不到一周了。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
  他觉得,追求真爱这件事不急,续命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他当即就问真爱系统索要任务。
  自从他知道陆北极是对自己有意思,对于这种任务,他完全不担心,反而在心底深处有小小期盼,尽管加大难度,他承受得起!
  这可是系统要求他去吻陆北极,才不是他自己想要的呢!
  真爱系统似乎感受到白令对高难度任务的渴望,随着一阵“嗡”得震动声,白令收到了下一个任务。
  “大雪的山洞中,吹箫”

  ☆、刺激的游戏

  白令有些摸不着头脑, 大雪和山洞不难理解,规定了亲的时间和地点,可是这吹箫和亲吻有什么关系。
  白令当即就问了真爱系统。
  真爱系统回以他一串销魂的“嘿嘿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正躺在房间里,腰伤好的差不多的陆北极猛地坐起身来,眼中流露出不可言喻的神情。
  在陆北极养好了伤的时候,苏青青的感冒也好的差不多了。
  陆北洋立马兴奋地表示自己想了一个有趣的游戏, 打算约大家一起玩。
  这个游戏非常刺激,而且能给大家创造机会,遇到真爱。
  不过要玩这个游戏必须得放得开, 只因这游戏涉及到孤男寡女相处一夜。
  不少富二代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们就喜欢追求刺激,更何况这里没有他们的父母管束,自然是怎么开心怎么来。
  苏青青立马拒绝了,她可是出了名的规矩, 好端端的自然忍受不了和陌生男子共处一夜。
  陆北洋早就猜到苏青青可能不同意,他先一步道:“青青, 你放心,我肯定不会让你和除了我哥以外的陌生男人共处。”
  苏青青顿时在心底流出两行清泪,就是这样她也崩溃啊!
  和陆北极呆一晚上,安全估计是安全的, 可是她真的没办法忍受陆北极的低气压。
  “我能拒绝吗?”
  “能啊,当我的嫂子就能。”
  “…………”和陆北洋真的没办法沟通啊!苏青青只能寄希望于陆北极成功追到白令,然后再好好收拾陆北洋。
  陆北极原本听自己的弟弟说这个游戏的时候,是半点兴趣都没有的。
  陆北洋挤眉弄眼道:“青青也会参加呢。”
  陆北极面瘫着张脸, 显然没有要答应的意思。
  在一旁的白令觉得自己应该要有所表示,于是他道:“我要参加。”
  当然,他心里是希望通过这次的游戏,让自己对女人重新感兴趣。
  陆北极眸子中透着淡淡的冷意,他瞥了白令一眼,改变了主意:“我也参加。”
  陆北洋见此,更加确信自己没有看走眼。不过也多亏了白令,成功激起他哥对苏青青的占有欲啊!
  这场游戏选在傍晚开始。
  傍晚这会儿,天气阴沉得很,白茫茫的大地显得有些压抑。狂风肆虐,时不时卷起白色的积雪在空中飞舞,这一看就是下大雪的前兆。
  然而大雪天并不能阻挡这些富二代们游戏的心态,反而进一步让他们觉得兴奋。
  富家子弟有男有女,集中来到了雪山的山脚下。
  陆北洋示意自己的保镖将女人先带走,再次强调规则:“过会每个人从我手中抽取一张地图,地图上会标出你们要找的目标的位置。至于会是哪位佳人,全看你们之间的缘分。现在天快要黑了,找到人后,想要回来或者和她在雪中共度一晚,全凭你们自己的想法。”
  富二代们一听到这儿,纷纷露出兴奋的笑容。
  虽然陆北洋嘴上说着这个游戏会抽到谁完全是随机的,不过好歹他是游戏的主持者,所以想要暗箱操作一番,实在不是什么难事。
  于是,他果断把苏青青安排到深山中的一个山洞中,那处山洞是他前几天去雪山探险发现的。
  山洞的样式和他看的种马文如出一辙。和陆北极爱看少女漫不同的是,陆北洋最爱看的是各种男频种马小说。而这种小说往往遇到山洞的时候,倘若是男主角一个人,那么多半会遇到绝世高人。倘若是男主角和某个妹子,那么多半会因为各种不可抗力因素,男主角成功地和妹子发生各种不可描述,从而让妹子成为他的后宫之一。
  所以,受种马小说毒害的陆北洋坚信,只要苏青青和他哥在这山洞中待一夜,那么这两人肯定会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情。
  为了让这两个口是心非的人乖乖承认,陆北洋还在山洞中安放了微型摄影机,可谓是用心良苦。
  苏青青在保镖的带领下,朝着深山中的山洞而去。
  眼见得陆北洋看不到她了,她连忙捂着自己的肚子装作自己肚子疼,说需要去方便一下,可能要很久,让保镖先回去,自己认得去那个山洞的路。
  保镖也是赶着时间去交差的,毕竟只有把这些小姐们送到指定的位置,另一边的少爷们才好出发。
  要是拖得过久,那边怪罪起来,的确麻烦。所以他点点头,就先回去了。
  在保镖走出自己的视线外后,苏青青赶紧裹紧自己的羽绒服,跑路。
  就算今晚要露宿野外,她也不要和陆北极待在同一个山洞。
  不过眼见得天已经开始飘起鹅毛大雪,苏青青想着她还是得找个温暖的地方,免得被冻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