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37)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尹云馨已经是影后的地位,她之前的确是放不下自己的事业,但是最近的情况却令她心慌了。
  陆北极似乎好久没有主动联系她了,她不禁觉得自己的地位是不是被那个叫苏青青的女人动摇了?
  在爱情上,尹云馨向来是强势的,她一直觉得自己的东西就应该是自己的。现在,她感受到了危机,便立马着手去争取回来。
  现在正在工作的陆北极仍旧是那副霸总的模样。他只稍一抬头,就认出了眼前的女人。
  “你来做什么?”陆北极边处理文件边道。
  “我来看看你。”尹云馨微笑着道,她的笑容很温柔,很容易勾得男人陷入她的温柔乡。
  “哦。”陆北极头也没抬,“看完了,你可以走了。”
  尹云馨似乎有些不敢置信陆北极的冷淡,她犹豫了片刻,准备问问陆北极现在心里的想法。
  如果说,尹云馨在大众面前是温柔大度有自知的,在陆北极的面前,她却是有些小女人的任性。
  “你是不是讨厌我了?”尹云馨侧身过去,想坐到陆北极的腿上。
  还没有哪个男人能拒绝她这种大美女的投怀送抱的。
  然而,陆北极却突然站起了身,避开了尹云馨的投怀送抱,顺便拉了移动的座椅。
  尹云馨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面上尽是尴尬,但是她不清楚现在陆北极心中的想法,也不敢太放肆,只得委屈地道:“北极,我摔疼了。”
  声音苏苏的,让人一听就觉得发软。
  尹云馨心道,她这般略带撒娇的声音,还没有哪个正常男人是不心动的。
  这般想着,尹云馨伸出了她那莹白的嫩手,期待着陆北极去扶她。
  “从你的屁股到地,只有一米的距离,再加上你这瘦不拉几的身材,我觉得你应该不会摔伤。所以,得出结论,你能够自己站起来。”陆北极有这个闲工夫推算,就是没空去扶她。
  尹云馨顿时觉得一口老血淤结在心头,她不敢置信地看着陆北极,变了,她的陆北极真的变了。
  “再ps本总裁有媳妇,不会扶别人的手。我扶了,我媳妇会吃醋。”这话就完全没有陆北极之前那么冷冰冰的模样,显然是属于他心声的范畴。
  “媳妇?”尹云馨眸色有些冷淡,果然,陆北极是喜欢上了苏青青。
  像是自欺欺人一般,尹云馨再次问了一句:“你媳妇是谁?”
  陆北极指了指刚打开总裁室的门的人,道:“就是他啊!”
  他指的自然是白令,可是与白令一起进来的还有苏青青。
  白令是被他父母要求多去找陆北极联络感情,本来白令才三天没见面,压根没必要来打扰的,但是他父母这三天几乎是天天在他耳边唠叨,最后他只得过来。
  而苏青青则是被陆北洋逼着过来的,陆北洋要求苏青青多去陆北极面前晃晃。她今天是准备找陆北极说说这事,让他出面去制止下陆北洋这样的举措。
  尹云馨见到苏青青的那瞬间就白了脸。这一刻,嫉妒几乎令她发狂,看着苏青青那张精致的脸,她几乎要丧失理智。但是擅长在人前伪装的尹云馨还不至于当着陆北极的面撒泼。
  她用手指扣了扣掌心,让自己冷静下来,而后微笑着走向苏青青。
  白令猛地一颤,连忙挡在苏青青的面前。
  拥有着原主的记忆,他自然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就是陆北极心中的白月光——尹云馨。如果按照原著来说,那尹云馨最恨的人无疑就是苏青青。
  据他所知,尹云馨可是原著中爱陆北极爱到变态的女人,什么可怕的事情都做得出来。偏偏陆北极觉得她是自己的白月光,所以明明知道可能是她害得苏青青流产,他也不主动去调查。
  现在,就算白令知道自己对女主没有别样的感情,但是挡在女主面前还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
  尹云馨走进几步,把目光投向苏青青,温和地笑道:“你就是苏青青吧?长得真是好看。”
  尹云馨有着一张让人看着就觉得亲切的脸,倘若苏青青不知道尹云馨的身份,那么她一定很乐意与尹云馨相处。
  可是,她早就听陆北洋说过了,她的最大“情敌”就是陆北极心中的白月光——尹云馨。
  当然,深知陆北极只喜欢白令的她,自然知道尹云馨不是陆北极的白月光。况且,苏青青并不喜欢陆北极,因而她面对尹云馨也是大方自然得很。
  她回以尹云馨一个微笑,道:“谢谢。”
  尹云馨眯了眯眼,转而绕过白令,拉住苏青青的手道:“我叫尹云馨,是北极的青梅竹马。”
  “我知道。”苏青青并没有展现出尹云馨想象中的吃醋的模样,回得是落落大方。
  如此,尹云馨总觉得自己吃了个软钉子,越想越不得劲,她凑到苏青青的耳边,低声挑衅道:“我不妨告诉你,我和北极不光是在性子上合得来,在身体上也是相当合得来呢!”
  很低端的挑衅,但是对原本那种恋爱脑的苏青青是很有用的。  
  尹云馨这话言下之意就是陆北极和她上过床,而且床上相当契合。不过这自然是胡说八道的,但是她就是想刺激苏青青难过,从而让她对陆北极死心。尹云馨坚信自己看人是不会看错的,以苏青青那种性子,她是肯定不会去质问陆北极。
  哪料到,苏青青秒秒钟打了尹云馨的脸。
  苏青青听到这话,立马兴奋地抬起头,她终于有瓜能吃了。
  于是她冲着陆北极笑喊道:“陆总,尹小姐说她和你在身体上相当契合呢。”
  如果苏青青真的喜欢陆北极,恐怕听到这话就会陷入自己和自己郁结的死循环。可惜的是,她对陆北极没有丝毫别样的感情,现在她倒是乐得欣赏陆北极会怎么处理这件事。
  陆北极当即脸色发青,他不由冷哼一声,这是作为霸总的他应有的心态。
  只是,很快小公举的心声又上线了。
  只见陆北极抱臂,坚定又有几分嘚瑟地道:“本总裁这辈子只和一个人上过床,他就是……”
  然而,陆北极还没有说出口,白令就扑上去死死地捂住他的口。
  笑话,当众说出这种话,陆北极可以不要脸,他还是要的啊!
  不过,他的心间还是泛起丝丝名为开心的情绪。
  “苏小姐,你很好……真的很好。”尹云馨面露和善的笑容,看着苏青青。
  苏青青挠挠头,哈哈笑道:“我知道的,谢谢尹小姐的夸奖。”
  尹云馨冷哼一声,而后换了张委屈的脸去看陆北极,正想解释自己不是那种意思,让他别生气。
  只见,此刻的陆北极面露害怕,他道:“嘤嘤嘤,令令,这个女人好可怕,本总裁害怕,本总裁需要令令的怀抱来安慰。”

  ☆、见婆婆啦

  白令抱也不是, 不抱也不是,这还当着别人的面呢!他怎么好意思呢!
  正打算当没听见吧,只见陆北极死死地咬住下唇,盯着白令。显然是等着白令的拥抱。
  白令无法无视那揪心的目光,只得咬了咬牙,就当自己欠他的。
  而且,应该能帮着女主拉仇恨, 免得尹云馨总想弄死苏青青。
  于是,白令抱住陆北极,没好气地说:“行行行, 本少爷的怀抱给你。”
  不过还是很违和,因为他的身高不如陆北极。
  陆北极依靠在白令的怀中,笑道:“本总裁要开心地撒钱钱。”
  “好好好,这次我白家出钱给你撒。”白令的零花钱虽然被没收了, 但是他又收到了一笔巨额的老婆本。这是黄娟和白丰年特别给他,专门拿来让他作为追陆北极用的。
  莫名被塞了一堆狗粮的苏青青和尹云馨同时觉得有些梦幻。
  苏青青真的没想到陆北极会变成如此模样, 难道恋爱中的男人都这么可怕的吗?
  尹云馨则是不敢相信这是她从小认识的霸道冷酷,但是很纵容她的陆北极。如今,这小公举模样的陆北极,不是她想要的陆北极。她一时间觉得自己想要泪崩。
  她如同石化的雕塑一般僵硬了好一会儿, 而后不敢置信地问了一句:“北极,你怎么了?”
  “没怎么。”陆北极及时地切换回面瘫脸,从白令的怀中退出来。
  尹云馨又看向白令,似乎希望从白令身上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白令道:“日常关怀陆总, 尹小姐习惯就好。”
  苏青青默默地揉了揉额头,莫名心疼陆北极一秒钟,听白令这语气,就是不打算承认自己是在和陆北极撒狗粮。或许,白令需要些刺激。
  “白令,我饿了,要吃……饭饭。”陆北极再次给尹云馨上了一剂猛药,刺激地尹云馨不想再去看他。
  白令在心中忍不住吐槽,神他妈吃饭饭,陆总你够了啊!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个根本不是你小公举的心声。你这分明就是说给尹云馨听的。
  当然,白令还是很配合地道:“行,我们吃饭……饭饭去。”
  “青青,要不要一起去?”白令又看向苏青青。
  苏青青连忙摆摆手,她可不想做电灯泡,没准过会两人那粉红的气息会闪的她这单身狗眼睛疼。
  “那尹小姐呢?”白令心想,直接无视尹云馨也不大好。
  尹云馨正想说,我也去吧。因为她想确认下,陆北极是不是真的变了。
  可惜陆北极接下来的话让她对心上人的形象完全破碎。
  “蓝瘦香菇,令令又想找女人,令令你个水性杨花的男人,本总裁不开心,但是本总裁不说。”
  尹云馨一边吐槽,你已经说了好不好!一边又想大哭一场,这样的陆北极她才不想要呢!
  白令黑着脸,他尴尬地冲着尹云馨和苏青青摆摆手,而后沉默地拖走了陆北极。
  接下来,就剩尹云馨和苏青青了。
  白令本担心苏青青会被尹云馨针对,好在进电梯的时候,他正瞥见陆北洋出电梯,看样子就是冲着总裁室而去。他放心了,陆北洋有多护着苏青青,他还是知道的。
  今天,陆北洋本来是让苏青青去找他哥的,只是后来竟然得知尹云馨来了,他急急忙忙地跑过去,深怕苏青青吃亏。
  不过看到眼前这情况,他就知道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没想到这两人竟然相处得意外和谐,尹云馨甚至表示要拉苏青青一起去吃一顿。
  这两人不是情敌吗?难道现在的情敌们相处都这么愉快的吗?
  而这边,白令依着陆北极的意思,选了一家童话主题的餐厅。
  里面的服务员都是清一色的童话故事人员的装扮,白令觉得略微不好意思,在这里吃饭的不是小朋友,就是那些和女朋友一起来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