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29)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白令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吐槽,不过有一点能确定了,那就是他竟然能听到陆北极心里的想法了。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陆北极多半是对他有意思。
  白令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陆北极可是男主,男主怎么会无缘无故地喜欢自己?他不是前有苏青青,后有白月光吗?
  白令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依旧宁折不弯,他不敢立马去确认自己的心意。毕竟这件事太突然了,他和陆北极才几天的交集,他会喜欢陆北极?他一时间不想去剖析自己的内心。或许是老直男的心在隐隐作怪,白令干脆选择心照不宣,先好好观察一番。
  毕竟能听到这陆大总裁的心声,还是件有趣的事情。
  不过为什么偏偏现在能听到?
  “这是第二次为爱鼓掌的奖励。”真爱系统解释道。
  “卧槽,你们真爱系统怎么这么猥琐!”
  “这是为爱而奉献。”
  “你们是想拿奖励来刺激我去找陆北极进行床上深入交流吗?你觉得我是这么容易屈服的人吗?”白令义愤填膺地道,“来,先告诉我,第三次为爱鼓掌有什么奖励?”
  “…………”
  白令见真爱系统不作答,只好干咳几声:“算了,当我没问。”
  白令喝完红豆粥后,便听到有人敲门。
  陆北极站起身来,开了门。正见黄子宇惨兮兮地冲他点了点头,而后就冲进来往白令怀里扑,他那俊秀的小脸哭得梨花带雨,好不可怜。
  白令自然不会乖乖地站着让他投怀送抱,他现在的老腰是真的经不起折腾了。
  当然,陆北极也及时挡在了白令面前。
  黄子宇见白令依旧很排斥他的触碰,就道:“表哥,你别担心,我现在对你没有想法了。”
  “真的?”白令乐得眉开眼笑,莫不是他的教育真的起作用了?他那快弯成香蕉的表弟终于准备正式做个直男了?
  陆北极的眉头也舒展了不少,少了一个情敌,顿觉神清气爽。
  “是啊,两个0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黄子宇抹了把眼泪,哀叹道。
  “嗯?0是什么意思?”白令有些纳闷。
  “表哥,不是你自己承认自己是彻彻底底的0吗?怎么连意思都不认识了。0就是指做下面的。唉,我真是没想到,表哥你竟然是……果然人不可貌相。””
  “…………”
  白令觉得自己的脸好疼,他之前都在舞会现场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承认自己喜欢男人就算了,竟然还承认自己是做下面的。可是压根没办法反驳,陆北极还站在旁边,他那后头也疼着呢。
  “你来找我做什么?”白令瞧见黄子宇眼圈红红的,忍不住作为表哥关心了下,顺便转换了话题。
  “表哥,你一定要为人家做主啊!”黄子宇哭得更惨了,那小脸仿若要哭花了。
  “行行行,先别哭了,没听过男儿有泪不轻弹吗?有什么事说出来我听听。”白令抽了张纸巾递给黄子宇。
  黄子宇接过纸巾,擦掉正往下落的眼泪:“人家……人家失身了!”
  “!!!”白令被震惊地说不出话来,当然他很快就回过神来,愤恨道,“麻蛋,谁干的!敢搞我表弟,少爷我分分钟弄死他。”
  虽说吧,白令总是觉得黄子宇过于娘气,对他的态度也没那么好。可总归而言,他都是自己的表弟,自家人欺负,那没事,可要是别人欺负,他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我……我……”黄子宇有些犹豫,他现在很是感动。
  原本他也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向他表哥诉苦,毕竟以他表哥那固有的脾气,估计听也不想听,没准还会觉得恶心。但是,现在的表哥是真的变了,他真的没想到表哥也会义愤填膺地关心他,想着为他出气。
  “你没看到人吗?”白令见黄子宇支支吾吾的,便继续问道。
  “看到了。”黄子宇小声地道。
  “你尽管告诉我是谁,敢搞我表弟,本少爷过会就去找人办了他。”白令坚定地道。
  黄子宇看了看一旁的陆北极,再收到白令的鼓励后,他抿了抿唇道:
  “是陆北洋。”
  白令:“!!!”

  ☆、0的探究

  卧槽, 这个怎么破?!白令瞬间白了脸色。换个人,白令能分分钟把那个人扔到海里去,可目前这个人是陆北洋啊!
  他看了看陆北极,用眼神询问陆北极怎么看?
  陆北极沉着脸,眉头微微皱起,白令以为他也很难办,恐怕一点也不想收拾自己的弟弟。
  只是听到他的心声后, 白令就知道错了。
  麻蛋,智障弟弟,如果本总裁亲自把弟弟扔海里去, 令令会不会原谅本总裁啊!
  好了,白令放心了,看样子他只管放心大胆地处理这件事吧。
  “黄子宇,你先把眼泪收收。”白令见黄子宇好不容易擦干的眼泪又簌簌落下, 哭得眼睛都有点肿了,看起来也不像是在胡说八道。
  不过介于黄子宇在原著中惯会污蔑女主, 白令又问了一句:“黄子宇,你说的是真的吗?”
  “表哥你难道不相信我吗?我发誓,我这辈子只对诬赖苏青青有兴趣,我绝对不会胡乱针对别人的。”
  “…………”那看来, 针对女主你还有理了哦?白令微微头疼,这锅必须让原著的作者背。
  “那你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是……就是我昨晚不是知道你是0了吗?然后知道我们再无可能……”
  “等等……”白令惊恐地瞪大了双眼,“你怎么知道我是0?”
  白令甚至顾不上狡辩自己是直男, 他更害怕的是昨晚自己和陆北极在温泉……被黄子宇看到了。
  “我说了,你别骂我。”
  “好。”不会骂你,要是严重的话,我会考虑把你扔海里去。
  “我在你的茶水中下了春/药。”黄子宇的声音微弱得如同蚊子,说完后,他就迅速地低下了头,压根不敢看白令,继续道,“然后我怎么勾引你,你都无动于衷,所以你肯定是在下面的,不然怎么会坐怀不乱?”
  “…………”白令忍住想弄死表弟的冲动,难怪他昨晚浑身发热,身体疯狂叫嚣。
  谁说被喂了□□的男人对你没反应的就一定是0?也可能是我只对女人有反应啊!自然这话他没办法说,因为事实就是他对陆北极有了反应,还想把他给办了。虽然最后……
  不过这么一来也能解释得清楚自己究竟是怎么回事了,原来不是喝酒误事。
  陆北极深深地望了白令一眼,眸子中浮现出几丝喜悦。
  令令坐怀不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本总裁今年听过的最有趣的笑话,本总裁要为此撒钱钱庆祝。
  “…………”如今能听到陆北极心声的白令表示卧槽。
  不过他也算知道陆北极之前满屋子的红色票票是怎么回事,原来这是他开心的表现。陆总,真是——可爱。
  “表哥,你是不是生气了?”黄子宇如落水的小狗般悄咪咪地问。
  “没有。”白令黑着脸咬牙切齿,“你继续说自己的事。”
  “好。之后就是为了祭奠我逝去的初恋,我就开始喝酒了……然后……然后……”黄子宇几乎泣不成声,“第二天醒来就发现陆北洋躺在我旁边,然后我浑身酸痛,多半多半就是……”
  白令再次给黄子宇递了一张纸巾,拍拍他的背:“你就当被狗咬了,你看你表哥我……都习惯了……”
  “表哥你习惯什么了?”
  “啊,没什么。”白令急忙打掩饰。
  被当成狗的陆北极:“…………”呵呵。
  “我告诉你,遇到这种事,第一反应就应该是揍到那个人下不了床。”白令知道陆北极没打算帮弟弟,所以说起话来也没有顾忌。
  “走,我带你去教训那小子。”白令说着就准备拉着黄子宇出去。
  可能是过于咬牙切齿,他牵动了身后的红肿,再加上脚崴了还没有好全,差点一个不稳软倒在地。
  陆北极眼疾手快地上前,扶住了白令,白令几乎半个身都瘫在了陆北极身上。
  顾不上尴尬,白令连忙准备站起来。
  正巧,陆北洋拉门而入,气喘吁吁地道:“哥,你和白备胎在干什么?!”
  陆北极面色不是那么好看:“你来得正好,解释一下你和黄子宇的事情。”
  “能有什么事?”陆北洋摸了摸脑袋,满脸迷茫。
  “你……你……就是你昨晚和我躺一起睡了。”黄子宇翘着兰花指戳着陆北洋的鼻子道。
  “那怎么了,两个大男人睡,而且又是睡在别墅的大厅里,有什么不行?”
  “陆北洋,你这么怂的吗?敢做不敢认?”白令板着张脸问。
  陆北极听到这句话,忍不住瞥了白令一眼。
  白令立马有点底气不足,他似乎也是半斤八两。
  于是他只得迅速道:“快点交代,睡了我表弟就想拍拍屁股走人吗?”
  陆北洋脸上随即如同炸开的烟花一般精彩,他几欲跳脚,大声道:“我没有!”
  “行,黄子宇,你具体说说昨晚的情形。”白令道。
  “好。”黄子宇抽噎一下就开始讲昨晚发生的事。
  昨晚,黄子宇做完俯卧撑后,连泡温泉的心思都没有。他浑浑噩噩地走到了大厅里,让侍者送来了几十瓶啤酒,倒在透明扎啤杯里,一杯又一杯地喝,这样豪爽地喝酒,是黄子宇少有像男人的时候。
  不过一个人喝总归是无趣的,这时,黄子宇正好看到从温泉出来的尹云舟,于是就喊他过来一起喝酒。
  尹云舟正愁后头那个跟屁虫似得的陆北洋甩不掉,他知道陆北洋是生怕他折回头去调戏苏珊。他像是这种人吗?
  所以他就应了下来,打算先跟黄子宇喝会酒,回头再去偷窥苏珊大美女。
  只是,黄子宇却拉着他不停地喝,还哭哭啼啼的,死死地拽住他,不放他走。
  尹云舟欲哭无泪,他实在挣脱不开:“求您别哭了,我给你找十几个女人解解闷好不好?”
  “不好,我要男人,我就要男人嘛!”
  “…………”尹云舟一个头两个大,铮铮铁骨钢铁直男尹云舟,表示完全不理解gay的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