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2)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外头灯火点点,随着北风呼啸,似乎还能隐隐约约听到在风中破碎的“铃儿响叮当”的音乐。片片雪花缠绵地落下,透露出属于平安夜独有的温馨。
  白令只一眼就回神,他的后背很快就提出了反抗,贴着玻璃太冷了。
  识时务者如白令,他立马举起双手赔笑道:“陆总,君子动口不动手,咱们不如坐下来好好商量?”
  陆北极进一步逼近,那冰块脸眼见得就要贴近白令了,白令依旧锲而不舍地沟通。
  “你不能趁人之危!”
  陆北极不理。
  “大哥,剧情不是这么演的啊!你现在应该去收拾你的小娇妻啊!我保证不和你抢女人了。”当然这只是暂时的缓兵之计,他这个大直男就好女主这种大美女。
  陆北极完全不为所动,他的手捏上了白令的下巴。
  “你到底想干什么?” 白令的手抓着陆北极的手腕,试图挣脱他的束缚,奈何力不从心。
  他心道这不是想揍我脸吧,陆北极你个王八羔子,打人能打脸吗?
  陆北极顿了顿,微微侧头,嘴角扯出难得的笑容。
  “干你!”
  

  ☆、事后的小公举

  白令目瞪口呆,这什么鬼发展,他进的真的是言情小说的对吧。他真的没听错吧,这男主说什么了?!
  陆北极没给白令躲避的机会,立马捏住白令的下巴一吻而上。
  白令两只手被陆北极紧紧地按在玻璃窗上,嘴唇被他肆虐着侵袭。
  卧槽卧槽卧槽,这什么情况?之前被下的药似乎一下子爆发出来,他竟然连反抗的力气都丧失了,意识也开始模糊起来。
  “白令,快没时间了。”
  恍惚间,白令听到陆北极说了什么,只是他脑壳疼,听不真切。
  白令不由吐槽,陷害女主不应该给两人下春/药吗?看目前这药,肯定不是能让他一展雄风的东西,不然能由得了陆北极动手?作为男人,就算他对男人没兴趣,也没道理让他在下面。
  带着这种愤懑的心情,白令终于在不断地被拆开又组装中的疲倦中彻底丧失意识。
  第二天,白令睁开眼,先是看到凹处弧度的白色天花板,他望着顶部呆了几秒,很快他就感受到一阵酸痛,尤其是那没办法描述的地方。身体酸痛归酸痛,头倒是没有昨晚那般炸裂。
  他的脑子很清醒,第一反应就是陆北极人模狗样,丧心病狂,对情敌下手这么狠。
  “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陆北极见白令要坐起来,连忙上前小心翼翼地搭手。
  “……”白令深吸一口气,举起拳头就想挥上去,“陆北极,你个王八羔子,敢上老子,老子长这么大还从没有人敢这么对我。麻蛋,竟然被男人上了,真是恶心。”
  然而白令目前的声音有些嘶哑,让这番话的气势硬生生地减了一半。
  陆北极听后,眼神有几分复杂。
  嘤嘤嘤,蓝瘦香菇,我媳妇果然不记得我了。
  “陆北极,是男人的话,就趁早和苏青青离婚,你这种人渣不合适她。”白令哑着嗓子边咳嗽边说。
  更蓝瘦香菇了,令令觉得我是人渣,本总裁没和苏青青结婚啊!
  “白令,你现在嗓子不好,先别气。”
  “卧槽,你还敢说!”
  正当白令挥拳直上的时候,只听得脑子“叮”地一声,就犹如微波炉里面的食物热好的声音一般,真爱系统上线了。
  真爱系统:“恭喜宿主大展雄风,重新激活。”
  白令对大展雄风这个词很满意,也不解释什么。这个时候自然不能承认自己是在下面的,这有辱他作为直男的尊严。
  他干咳一声:“你这个话怎么说?”
  真爱系统解释道:“你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为爱鼓掌是激活你的必要条件。”
  “怎么会有那么猥琐的设定!”白令气得小心脏都不好了,他冷静了片刻,“要是我没有及时那什么,会怎么样?”
  “直接死亡。”冰凉的机械音响起。
  白令似乎能明白自己昨晚这半死不活的情况是怎么回事了,原来不是药的作用。他就说嘛,要是没有这坑爹的激活条件,轮得到陆北极在上面嘚瑟?
  “所以我还应该感激陆北极是吗?”
  “理论上说是的。”
  “卧槽,感激那禽兽,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过会我就办了这禽兽,让这禽兽也尝尝下不了床的感觉。”大概过于咬牙切齿,白令牵动了后面的红肿,嘶得一声地吸了口气。
  “劝你最好不要。”真爱系统好心地提醒道。
  接着它操着一口僵硬的机械音继续说道:“宿主请看。”
  随着真爱系统的话音落下,白令的眼前出现了进度条,进度条下面显示的是剩余生命天数——七天。
  “因为第一次为爱鼓掌的对象是陆北极,系统已经绑定了他。从现在开始,你要想续命,就准备好时刻狂甩……”
  “打男主是吧,放心,少爷我能尽十分力,绝不会藏着掖着只出八分。”
  “听我讲完,是狂甩男主身体部位。”
  “我懂我懂。”白令几乎笑得眉眼相连,怎么会有这么给力的系统,还给他发布任务揍男主。
  “用你的嘴唇。”
  “what?!”白令瞪大了双眼,“用嘴唇怎么干他?”
  “就是kiss他啊~~~~”属于机械的声音发出嘚瑟的尾音,白令怎么听怎么猥琐。
  “kiss方式由我发布,每次能增加七天的寿命。”
  白令坚决否定:“不可能的,我堂堂直男,去和男人kiss像什么话?和男人嘴对嘴有什么乐趣?”
  “也不全是嘴对嘴。”机械音小了下去,似乎想辩解一下,“还有别的部位呢。”
  白令总觉得这么一听更加不良了,他干咳一声:
  “是不是只要我在七天内找到真爱,获得精华,就能永久地活下来,不用依靠陆北极这禽兽了?”
  “你说的对。”真爱系统停顿了一会应道,“不过可能性不大。获得精华的方式有一定地流程。第一,你得寻觅到内心真爱之人,同时这人也得喜欢你。第二,你得与那人举行盛大的婚礼,向外界正式宣告你们的关系。第三,真爱的精华出现了,嘿嘿嘿嘿嘿……”
  怎么这么麻烦,他还以为找到真爱后,去床上探讨人生就好了。现在看来,他暂时还不能惹恼陆北极。白令顿时觉得腰更酸了。
  “给宿主一个建议,陆北极或许才是……”
  白令毫不犹豫地打断:“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想都不要想。我白令,钢筋般得直男,就算是全天下的女人都死光了,死绝了,我也不会喜欢陆北极这禽兽。”
  真爱系统被白令的气势唬住了,道:“你是我带过的最有骨气的一届宿主。”
  “这是自然,你现在给个kiss的方式,我先续个命。”
  真爱系统抽搐了一下,似乎是为白令这么快就为五斗米折腰的精神所震撼。
  它发出类似手机震动的声响,同时白令脑海中出现了第一条选项:
  “圣诞雪夜的飞吻”
  白令从系统的语音中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正抓着陆北极衣襟,一副想要揍他的样子。他立马缩回手,临缩回之前还特地帮陆北极的前襟抚平了下。没办法,现在不得不认怂啊。
  陆北极表情淡淡,丝毫没有生气的意思,他的脑中绑定了和白令同个的系统,当然陆北极的系统主要是用来接收白令那边的任务。
  好开心,在线等我家令令的飞吻。
  “陆总,目前这件事呢,说出去对咱们两个的名声都不好。我也不跟你计较,反正大家都是男人,我就当你一时脑子充血,干出不文明的事。”白令用指甲扣了扣手掌心,其实他真想分分钟弄死陆北极这个禽兽。
  “嗯。”陆北极语气有些沉闷,“抱歉。”
  “你说什么?”白令真心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这位霸道总裁竟然会说对不起?
  “这事是个意外。”陆北极面色平静地回道。
  当然,陆北极清楚这并不是意外,要是他不做,要么看着白令死,要么让别人来。他怎么能允许呢。
  “对对对,意外意外。”白令立马顺着台阶下,现在他可是不得不和男主搞好关系啊。“陆老哥,你昨晚一定是喝酒了,还喝迷糊了对不对?所以才把我当成了苏青青。”
  虽然这个理由有点牵强,但是总比觉得陆北极是要报复他才要上他的好。
  陆北极沉默了会没有回答,接着转换了话题:“你要不要先去洗漱?”
  “行。”白令说着就要从床上起身,可能是起得太急,他一时带动身后的不适。
  他嘶地一声歪了嘴,跌坐回床上,一只手扶腰,一只手按在雪白的床单上。这床单是陆北极后来让人送来的,干净又柔软,缓解了白令的少许不适。
  白令皱了皱眉头,心想后面不会破裂出血了吧?遇到这种伤口要他这个钢铁般得直男怎么有脸去医院看啊。
  “后面我检查过了,有些红肿,没有出血,我已经帮你上过药了。”陆北极小心翼翼地在白令身边坐下,恰好回答了白令的困惑。
  “你现在是不是很难受?可能这个药的效果不太好,我派保镖重新买一下。”
  “不……不用了。”白令简直怀疑系统给他下载的是盗版的《娇妻生生生》。
  原著里头描写的陆北极就是个只会上床的牲口,床上怎么暴力怎么来,眼前这就看似冷淡,实则处处为人着想的男人真的不是被鬼上身了?有没有人来给他解释下啊,那什么猥琐系统不来说明下吗?
  “不是猥琐,是真爱。”机械音恰到好处地响起。
  “现在剧情走向已经不可描述了,里面所有角色的行为都不归本系统负责,祝您活得长寿。”
  “…………”
  “我抱你去卫生间吧。”陆北极道。
  “不用。”
  然而陆北极还是不容分说地就抱起了白令。
  白令面色发青,又害怕挣扎会摔得下去,还是后头着地的那种,所以他只得死死地拽住陆北极的衣襟。
  这时,门外传来了嘈杂的声音。
  “你不能进去!”保镖挡在门口。
  “让开,我是来找白令的。”苏青青大喊道。
  昨晚的药效已经过了,现在苏青青已经恢复了精神,她自然是非常担心白令,她怕陆北极会对白令下死手,毕竟昨晚陆北极那样子实在是太可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