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36)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其实要分辨哪个是陆北极不慎说出的心声也是很容易的,听称呼就行。
  白令知道这是陆北极的心声,所以,他表示就勉为其难不找陆北极算账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陆北极的声音不咸不淡地道。
  “我知道,但是陆大总裁,在外人面前千万别这么说啊!”
  刚刚还觉得陆北极能控制不住自己说出心声是一件有趣的事,他乐得看热闹。可是现在,白令觉得自己可能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尽量。”陆北极镇定地道。
  太阳缓缓地往上爬,白令和陆北极终于看到了那个小木屋。
  饶是站在木屋远处,也能闻到那边此刻竟然传来阵阵烤肉的香味,引得原本就已经饥肠辘辘的白令忍不住加快了脚步。
  “诶,白少,你怎么回来了!”尹云舟正拿一个烤得香喷喷泛着油光的鸡腿出来。
  “回来找点吃的。”白令道,“你这鸡腿?”
  “哦,这是我刚从山上打的田鸡。”尹云舟随口道,“这只刚烤好,还有一只正在烤,您要不要先尝尝?”
  “嗯。”白令点点头,“快点过来搭把手,陆总受伤了。”
  “诶,好。”尹云舟赶紧把鸡腿放到屋中原本盛着面包的篮子里。
  “不要,本总裁就要令令扶。”陆北极言语中尽是傲娇。
  “…………”尹云舟的手僵在空中,似乎有点受刺激,这真的是他认识的雷厉风行的陆总?还有怎么叫白令叫得这么亲切。
  “那算了,我来吧。”白令只得摆摆手。
  白令于是扶着陆北极到屋内坐下,再看屋里一遍,发现竟然没有苏青青。
  于是他问尹云舟:“苏青青呢?”
  “哦,她还在屋后头烧烤呢。”
  “嗯。”犹豫了片刻,白令还是忍不住问,“昨晚你们……”
  “您放心,我尹云舟可是个正人君子。”
  只是这话刚说完,后面就传来了嘲讽的声音:“放心个鬼,昨晚要不是我和黄子宇过来,你会无动于衷?”
  苏珊正拿着刚烤好的另一只山鸡过来。她真心没想到,昨晚过来找她竟然是黄子宇,既然是黄子宇,那肯定没什么好玩的。再加她的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大大的土坑,在这边待一晚,还不直接冻死啊!
  特别是黄子宇过来的时候,一副我见犹怜,弱柳扶风,他借着绳子爬下这五米的大坑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哎呀,这里好冷呀,人家要是有个男朋友在这儿抱着我取暖就好了。”
  苏珊瞬间无话可说,她也想要个男朋友抱着暖着啊。自从知道自己对陆北极并不是真爱,她也就爽快地放弃了,转而想要找个合适的男朋友。
  只是没想到,抽中她的竟是个gay,这是注定要让她继续做单身狗吗?
  最后,她和黄子宇商量了一番,准备去附近找找暖和的避身场所。
  黄子宇实在是太娇弱了,刚刚一路过来,还真的是为难他了。现在这会儿去找别的地方,他几乎是走一步就要喘三下。
  还嚷嚷着他要是有男朋友就好了。
  听得苏珊一个头两个大,最后表示,等她回去,一定要给黄子宇物色一堆身壮体强的男人,让他挑个爽。
  终于,两人在风雪中辛苦了一路,找到山谷里的那个小木屋。
  正见木屋中是尹云舟和苏青青。
  这会儿,尹云舟正积极地和苏青青谈笑着。苏青青似乎也没那么反感他,脸上笑得那叫一个灿烂。
  尹云舟很擅长和女孩子交谈,也知道怎么讲笑话逗女孩子开心。苏青青最近正被陆北洋搞得心神恍惚,现在难得轻松一回。
  说着说着,尹云舟突然停下了话语,深情款款地看向苏青青,眼见得就要越靠越近了,苏珊拖着几乎没有力气的黄子宇“嘭”得一声将门推开。
  苏青青连忙后退几步,转头看向苏珊。
  苏珊扶着黄子宇坐下,她现在对苏青青的敌意也没有以前那么大,只是心里仍旧不喜欢她这个私生女。任谁看到自己的爸爸突然多了个私生的孩子,都没办法对这个孩子有好感。
  “真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两个了。”苏珊没心没肺地笑笑。
  苏青青略显尴尬,好在苏珊也没说出什么难听的话。
  苏青青最后还是收留了苏珊和黄子宇,还给两人牛奶和面包。
  黄子宇喝着温暖的牛奶,吃着松软的面包,顿觉油灯下的苏青青那张脸也显得十分善意。
  以前一定是嫉妒上瘾了,苏青青的确是个好女人。
  而苏珊则是别扭地接受着她姐姐递给她的食物。仔细想想,苏青青自从来了她家以后,对她可谓是很纵容了。不管她抢了苏青青的什么东西,苏青青总是一笑了之,发挥着作为姐姐的大度。
  明明是一个私生女,却对她显摆什么大度。真的是有够烦的,真是讨厌!
  苏珊狠狠地咬了几口面包,一时间噎住了,喘不过来。
  苏青青连忙倒了一杯牛奶,递给苏珊,还帮她拍后背缓缓。
  苏珊喝了牛奶,突然觉得寡淡无味的牛奶配上这香甜的面包,也变得甜了起来。正如同再看苏青青,其实她真的是个好姐姐。
  这一晚,四个人就在小木屋挤了一晚。尹云舟自然是少了和苏青青交谈的机会,他不由连声哀叹。
  当晚,许是只吃了甜的东西,苏青青略显不满足,便随口提了一句,不知道这山中有没有什么野鸡,好想烤着吃啊!
  尹云舟听此第二天便立马带上装备,一大清早便出发去打猎了。
  黄子宇见后,对苏珊道:“你要是给我挑男人,记得要选这样的,够贴心。”
  苏珊抱臂沉默。
  接下来就是白令和陆北极过来的事情了,苏青青把鸡肉烤得金黄有肉,泛着油脂,而后拿到木屋内的桌子上,示意大家坐下来一起吃。
  陆北极看着这鸡肉,又看看白令。
  白令对上他的目光,额头凸凸地跳,心想,不好,陆总又要发挥他小公举的气质啦!
  要是陆大总裁发挥他小公举的气质能不带上他,那他乐得欣赏,可是他知道陆北极一定会牵连他的,毕竟陆北极的心声十有八九都和自己有关。
  果不其然,陆北极嘟着嘴道:“本总裁要令令喂我吃肉肉。”

  ☆、白月光

  这下子就尴尬了, 其余几人几乎是第一秒钟就看向陆北极,吓得手上的鸡腿都要掉了。
  这……这还是陆总吗?不会被妖怪附身了吧!
  陆北极连忙干咳几声,淡然道:“这鸡肉烤得不错。”
  白令也赶紧配合地接上话道:“是的,是的。”
  只是管不住嘴的他转头就对苏青青道:“青青你的手艺当真不错,谁要是娶了你还真是幸福。”
  说完以后,白令立马就意识到完了,他竟然夸了苏青青, 还是在陆北极的面前。他估计陆总又又又要小公举了,现在他只想抽自己一耳光。
  如果之前知道陆北极会在众人面前说这样的话,他才不会期待陆北极展现出小公举的一面。
  果然, 陆北极低叹一声,似乎连这酥脆的鸡肉都吃不下了,他哀叹道:“蓝瘦香菇,本总裁不开心, 但是本总裁不说。本总裁的媳妇怎么……”
  白令在听到媳妇这两个字出来,吓得连忙扑过去用自己手上的鸡腿堵住陆北极的嘴, 道:“来,快吃,这只鸡腿烤得惊天地,泣鬼神, 陆总您不尝尝太可惜了。”
  陆北极淡定地咬了一口鸡腿,面上恢复平静的脸色。
  既然白令没有不适的感觉,他突然觉得展露出心声也不是一件坏事。
  其余几人则是面面相觑,突然有点反应不过来, 再看现在的陆总,似乎又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所以大家也不好问。  
  这一顿烤鸡真的是吃得稀奇古怪的,众人只得抱着疑惑踏上了回程的路。
  而在另一边,陆北洋则是选了个他哥应该走了的时间,赶到了那个山洞去回收微型摄影机。
  他一进山洞就四处了翻看一番,立马发现了干草堆上那些残存的痕迹,他的脸上瞬间露出欣慰的笑容。
  不枉他这么费尽心思,苦心积虑的对那个抽签的结果暗动手脚。为了更好的实行这个计划,他甚至没有参与这个游戏,丧失了和美女单独相处的机会。不过好在一切付出都是有回报的。
  陆北洋拿着微型摄影机就乐呵呵地往回走,总觉得步子也轻快了不少,他真是个助攻的好弟弟。
  一回到别墅,他就取出里面的储存卡插到平板电脑上,准备先看看战况。
  只是,鼠标刚要点下去,他又顿住了。
  不行,这个视频他看不得。要是被他哥知道他看了嫂子的裸/体,他哥还不弄死自己?
  想想,他还是取出储存卡,小心地保存好。
  他最后还是决定直接把这个视频拿去给他母亲看。让她看看,自己的他哥心里就是放不下苏青青。如此也好让他母亲打消总想给他哥重新找个媳妇的念头。
  这般打算着,他都忍不住为自己点个赞。
  陆北极的腰又受伤了,黄娟和白丰年心照不宣地为此延长了在这个岛屿的时间。
  为了他们家的儿媳妇,这是值得的。
  在陆北极养伤的期间,他们时不时瞧见自己的儿子给陆北极端茶送水,那心疼媳妇的模样,看得两人甚为欣慰。儿子终于长大了,还知道心疼媳妇儿了。
  当然,白令并不想这么劳心劳力地伺候陆北极,只是一旦他拒绝陆北极,陆北极就会露出那种极其委屈的神情,偶尔再来几声嘤嘤嘤,他也实在头疼没办法啊。
  终于,白令忍不住去问真爱系统,陆北极这种情况,到底要怎么变回来。
  真爱系统一副事不关己地样子道:“可能很快就变回来了,可能再也变不回来了。”
  这意思其实是说,系统这边能让陆北极变回来,但是陆北极自己肯不肯变回来,那就不好说了。
  白令:“…………”
  其实吧,如果只有他和陆北极两人,陆北极这么说也还好,可是要在人前这样,他觉得自己能分分钟把自己埋了。
  最后,大家回到家都已经是好几天后了。好在回程是搭飞机的,所以速度快了许多。
  陆北极没有回陆家,他先去公司把最近挤压的工作做完,这么一忙就是三天后了。
  三天后,公司里来了个不速之客,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总裁室。
  这是个气质极佳的美女,墨色的秀发及肩,目光精明中自带柔色,乍一看就能令人心生好感。这便是尹云馨——目前几乎是坐在娱乐圈第一把交椅上的女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