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38)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但是看到陆北极那略带欣喜的眼神,他深知,要是在这儿拒绝,陆北极的小公举玻璃心恐怕就要碎了。
  最后,陆北极点了一份糖果屋,白令随便点了一碗清汤和若干小菜。
  陆北极的糖果屋竟然又是甜的,白令头疼地揉了揉眉心,道:“正餐吃甜点不好。”
  哪知刚说完,陆北极的嘴巴又瘪上了。
  白令只得叹气道:“要是我喂你吃健康的食物,你吃不吃?”
  “吃。”
  答得倒是干脆,行吧。
  这一顿饭吃得当真是冒不完的粉红泡泡,惹得周边的客人连连往他们这儿看。
  吃得差不多后,陆北极满怀期待地道:“过几天我生日,你来吗?”
  白令喝着饭后的助消化的酸梅汤,回道:“来。”
  这没什么好拒绝的。
  陆北极于是便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显然他是在期待着白令的礼物的。
  他不由地开始脑补。
  “呵,小妖精,我生日,你准备送我什么礼物?”
  “极极,令令把自己送给你好不好?”
  “真是个小妖精。”
  白令差点一口酸梅汤喷到陆北极的脸上,神他妈把自己送给你当礼物。陆北极你做梦去吧!
  很快,陆北极生日到来了。
  陆大总裁的生日宴会,上流人士自然都主动来参加。所以他生日这一天,陆氏庄园也是停满了各种豪车。
  陆氏庄园几乎是承包了整座大山,这里的主要建筑靠着山而建造,建筑以金色为主,华丽却不失典雅。里面游泳池,网球场等等更是齐全。
  当然,最精致的当属陆氏庄园的庭院,各种名贵的花草点缀着,另有世界知名大师的雕塑作为装饰。庭院总体采用的是西方的建筑风格,此次生日宴便在这儿举办。
  生日这天,陆北极一大清早就在门口等着,过来的宾客不由受宠若惊,这陆大总裁竟然这么给他们面子,亲自在门口迎接。
  只是当他们正准备过去和陆北极攀谈几句的时候,陆北极却快步上前绕开了他们,面带喜色地去迎接此刻正开进来的车。
  开在最前头的是银制的跑车,后头则是跟着十几辆全黑的高级跑车。
  宾客们不由心想,究竟是哪个人排场这么大。
  白令开着跑车在最前面,他也不想搞这么大的排场啊!奈何他们家的那两老一听到自己要去参加陆北极的生日宴,当即下令他要用最隆重的方式去参加。
  本来还要求他的身后跟几百辆高级跑车,不过他实在不想造成交通拥堵,这才算了。
  当然,就算有几百辆跑车过来,陆家也是能停得下的,毕竟陆家大的可不仅仅建着停车场,他们还建了飞机场,专门停私人飞机。
  白令一下车,那些宾客瞬间就了然了,他们早就有所耳闻陆北极对白令不一般,这么一看,果然是真的了。都亲自跑到门口来迎接了呢!
  陆北极先领着白令去见他的母亲。
  这是个穿着素净的女人,不过她身上带着的首饰也只是看着朴素而已,实则都是价值连城的珠宝。这女人身上特有的气质隐隐透着她豪门贵妇的身份。她就是陆北极的母亲——胡琴。
  胡琴此刻正坐在庭院的紫藤长廊里,身边站着的是穿着礼服的尹云馨。
  白令礼貌地叫了声“阿姨好”。
  胡琴冲着他不咸不淡地笑笑,既没有显得过分热情,也没有特别冷淡。
  实在不是胡琴不想热情一些,只是她之前听过不少关于自己儿子和这白家少爷的流言,再看两人现在还牵着手过来,她这脑壳就一阵一阵抽疼。
  白令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两手也觉得没处放,浑身不自在。
  好在,胡琴并没打算和他继续交流下去,反而拉过尹云馨道:“北极,你也老大不小了,之前妈给你找的那些人,你都没有满意的。妈知道你心中一直惦念着云馨,现在我也不打算拦着你了。”
  最开始,胡琴也是不喜欢尹云馨的,因为觉得她是个戏子,总是抛头露面的。可是,现在竟然传出她儿子是个断袖,所以她也顾不上了。
  白令略显同情地瞥了陆北极一样,此外还有隐隐的不开心的情绪在。
  陆北极的母亲和他的母亲差不多,也都是一见到儿子就催着找对象的。
  陆北极撇撇嘴道:“真是个恶毒婆婆!竟然当着本总裁媳妇的面棒打鸳鸯,本总裁不喜欢你,但是本总裁不说。”
  胡琴:“…………”
  尹云馨:“…………”这样的陆北极,我不会要的,打死我都不要!
  说完后,几乎是连陆北极都自行捂住了嘴巴。毕竟对自己的母亲这么说话,还是有失分寸的。
  胡琴眼圈不由泛红,刚想大哭大闹一番,训斥陆北极是不是翅膀硬了,竟然对自己的母亲这么说话。
  来添乱的陆北洋就拖着不情不愿的苏青青过来。
  苏青青简直要给这位小祖宗跪下了,她最不想见到的就是胡琴——这位她曾经的“婆婆”。
  “妈,你别想着给哥找新嫂子,我告诉你,哥心中一直没有放下青青。”
  “不不不,他在胡说。”苏青青面对众人投来的目光,急忙辩解。
  “大家都说情难自禁,有没有胡说,去看了视频就知道了。”陆北洋从前襟的口袋中取出一张黑色的小磁卡道。
  “什么视频?”苏青青疑惑地问。
  于此同时,白令和陆北极也同时看向陆北洋。
  “没什么,没什么。”陆北洋急忙摆手。
  胡琴皱着眉头接过这张小磁卡,正打算再问问里面是什么内容。
  陆北洋就压低声音,悄咪咪地道:“妈,这里头的东西,你一个人看就好。”
  胡琴瞧着这小儿子这么神秘的样子,于是点点头,便拿着小磁卡回了房间。

  ☆、当众深吻

  这下这边就没有长辈在了, 陆北极问:“令令,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
  令令?陆北洋略微奇怪,他哥什么时候对白令叫得这么亲切了。
  白令挠了挠脑袋,道:“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
  他从提着的袋子中取出一个礼物盒。打开后,呈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双粉色的水晶鞋。这双鞋是用货真价值的纯天然的粉水晶打造而成。这款粉水晶有着清晰的星光粉晶,质感温润却不失光泽,摸在手中更是清凉的很。
  如此一块小的粉水晶便已价值不菲, 而这么一大块,还打造成水晶鞋,再加上水晶鞋上面那两颗巨大的粉钻, 这价格真是不可估量。
  饶是见惯了各种珍品的尹云馨都忍不住倒吸一口气。这白少出手也太大方了吧。
  不过,这并不是白令挑选的礼物。
  原本白令准备的是一双他珍藏的拖鞋。他本就对收藏拖鞋有兴趣,还特地拿了自己最珍藏的,就是他第一次女装所穿的那双带黄色泥土, 从遥远的乡村特别购买的。所以他觉得自己真的是相当用心了。
  可惜,被他的母亲黄娟看到了。
  白令那会正在恋恋不舍地包装礼物, 黄娟笑着进来,问:“儿子,你打算送小陆什么礼物啊?”
  她心道,瞧儿子这认真包礼物的样子, 一定是好东西。
  白令随口道:“拖鞋。”
  “什么?”黄娟以为自己幻听了,不由再问一边。
  “就是之前我买的那双土黄色的拖鞋。”白令详细地描述了一下。
  他拿起手中刚包好的礼物盒,瞻仰了一遍,道:“宝贝儿, 我真舍不得你。”
  黄娟:“…………”她儿子的审美观果然有问题。
  黄娟一把夺下白令手中的礼物盒,恨铁不成钢道:“儿子,你这样是要注定孤独终老的啊!”
  白令不解地看向黄娟,这和他注孤生有什么关系?
  黄娟继续道:“礼物的事情,还是让妈来吧。”
  “妈,我觉得这个挺好的,这可是我的珍藏。”
  “你想着把最喜欢的东西送给小陆,妈很欣慰。但是送人礼物,得从收礼的那方出发。这次的礼物就让妈来准备吧。”黄娟叹了一口气又道,“妈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单身这么多年了。”
  白令:“…………”
  最后,黄娟就给白令包了这么一份礼物让他带去。
  陆北极看到这双粉色的水晶鞋,眼睛瞬间亮了。
  陆北洋也忍不住一惊。这种质地的东西,就是他这个经常对女人一掷千金的人都不会送,这白令对他哥怎么这么大方?
  不过他还是啧了一声,他哥怎么可能喜欢这么小公举气质的玩意儿!
  然而陆北极秒秒钟打了陆北洋的脸,他笑道:“令令送的鞋子一定会成为我收藏的水晶鞋中最夺目的一双。”
  陆北洋不由瞪大了双眼,哥,你说什么?你喜欢这双水晶鞋就算了,你竟然瞒着我收藏水晶鞋?!你真的还是我那个狂霸拽的哥哥吗?
  “你喜欢就好。”白令不好意思地笑笑。
  “嗯,当然本总裁更喜欢……”
  还没等陆北极说出口,白令就警铃大作,猛地扑上去捂住陆北极的嘴。
  “白备胎,你按住我哥的嘴干什么?我还想听听我哥更喜欢什么呢?”陆北洋皱着眉头,略显不满。
  “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不想听我哥说喜欢青青吧,你这备胎的小心思了不得啊!”
  神他妈小心思,白令白了陆北洋一眼,我要是不捂住你哥,我怕他接下来说的话能吓傻你。
  苏青青看着这一幕,忍不出发出老母亲般哀叹,这又关她什么事啊?不过这白令也真是嘴硬,这么下去她看着都为陆北极心累。
  她觉得不能再这样了,她不想每次都夹在大佬们中瑟瑟发抖。
  于是,她拉过陆北洋,摆出小女人的羞涩道:“北洋,我大概是知道你哥的心意了,所以我想……”
  陆北洋一听,乐得嘴巴都要翘到耳根子后头去了,他连声应好。
  接着,他唤来保镖,吩咐了几句,而后突然大喊道:“大家快来看,青青要当众和我哥表白了。”
  竟然有女人要当众对陆北极表白,这可真的是非常刺激,那些爱凑热闹的富家子弟连忙围过来。
  陆北洋环顾了四周,心道他嫂子真是了不得。这表白的地点选得也是非常巧妙。
  这个欧式的紫藤长廊正对的可是他母亲的房间,而他知道他母亲正在房间里看视频。这边的情形,他母亲只要略微一回头,就能看得清清楚楚。
  这下太好了,看了视频内容后,再看这一出表白大戏,陆北洋坚信,他母亲也能感受到这两人的用情至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