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霸总攻其实是个嘤嘤嘤小公举(穿书)(14)

作者:闲大虾 时间:2019-03-17 09:44 标签:甜文 穿书 系统 豪门世家

  苏珊不禁开始怀疑自己对陆北极是不是真爱。不过她坚信,她对陆北极和白令这对cp一定是真爱。而且她坚定陆上白下,不可逆不可拆。
  “珊珊姐,从今天开始,您就是我们的队长啦!”富家小姐们几乎是一致通过这个决定。
  “好!”苏珊大臂一挥,脸上是掩藏不住的笑意。
  “这对就取名叫吉林cp如何!极令的谐音!”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三言两语下,吉林cp粉团成立了。粉团第一任务,拍照。
  白令觉得自己离当场去世还差那么一点,因为他还能继续蹦哒,强行狡辩一下。
  白令清清嗓子,我见犹怜道:“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白家的私生女,所以长得像也是正常。”
  “逆子,你在胡说什么?!”
  晴天一声巨响,本书第一劳模兼白氏当家人——白丰年毫无预兆地空降游轮。
  

  ☆、c位被出柜

  好了,这下子怎么狡辩都没有用了。
  “儿子,妈知道你肯定有苦衷,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污蔑你爸啊。你爸这么辛苦赚钱养家。”黄娟痛心地哀叹道。
  作为母亲,自然是能一眼就认出眼前就是自己的儿子。不管怎么说,人前黄娟是一定要维护丈夫的脸面的。
  365天有364天在公司,的确辛苦。
  白丰年凉凉地落下:“过会来找我。”
  而后就和黄娟先走了,目前的场面太混乱,他们两个年纪大的不想参合。
  都已经被亲爹亲妈都已经认定了,白令深知垂死挣扎也没什么用了。
  他深吸一口气,准备先解决尹云舟这小子。
  “尹少,你刚刚怎么说来着,需不需要我帮你回忆回忆?”白令终于不用再掐着嗓子说话了,属于男性独特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淡淡地飘下。
  “不……不用了。”尹云舟这次的心情仿佛做过山车一般,好不容易上去了又跌入谷底。
  “白少,他刚刚说要找你来收拾你自己。”嫌场面不够混乱,有人又在人群中吼了一声,继续给尹云舟伤口上撒把盐。
  “这就有意思了。”白令嘴角微微上扬,“我记得你一开始说过,谁惹你不爽了,就把谁扒光丢海里去。”
  “我……我……”尹云舟压根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你一个客人就敢这么猖狂,那本少爷这个游轮的主人,是不是也应该正一正作为主人的威严。”
  “陆总,你快帮帮我,我姐肯定不想我受伤的。”尹云舟一把抱住陆北极的大腿,他现在只能把希望寄托于陆北极身上,毕竟能和白令相抗衡的恐怕也只有他。
  陆北极的内心本来正捣鼓着怎么才能趁这次机会,充分展现下他霸总的气势,听尹云舟这一说,不由觉得这小子是不是傻,竟然敢在他家令令面前向他求情。
  他的眸中浮现出一丝冷意,狠狠地踹了尹云舟一脚,面色不悦:“揍一顿,再丢下去。”
  嘤嘤嘤,这个妖艳贱货竟然抱本总裁的大腿,令令不会生气吧。
  “…………”尹云舟摸着已经鼻青脸肿的脸,彻底绝望。
  他的保镖碍于白令和陆北极在场,这会也跟摆设一样,谁都不敢上前帮忙。毕竟这两位大佬一句话,就能让他们这辈子都去要饭。
  尹云舟终于认识到陆北极似乎没那么纵容他了,哪怕提他姐姐也没用,难道是上次那个女人苏青青真的勾引的陆北极变心了?
  就像小说中别的配角一样,尹云舟也毫不犹豫地把锅甩到女主头上。毕竟原著中,女主真的就是个背锅王。
  黄子宇来得比较迟,还不清楚现场发生了什么,他疑惑道:“表哥,尹云舟看起来已经有点惨了,真的要丢下船去?”
  尹云舟发现终于有人注意到他被打的满脸是伤了,还有为他求情的意思,不由把求助卖惨的目光投向这个看起来有点娘气的男人。
  换平时,他肯定不屑于向黄子宇求救,毕竟在他看来,黄子宇这种gay里gay气的是他最看不起的。当然究其原因,是他尹少爷也长了一副女人脸。为了掩盖这张女气的脸,尹云舟经常穿着夹克衫,烫着非主流的头发,就是为了让自己看着更痞更男人一些。
  白令白了黄子宇一眼,一点都不想解释自己刚刚被尹云舟调戏的事。这有辱他身为男人的尊严。
  黄子宇又问:“他究竟做了什么?”
  旁边有个支持邪教的小姑娘刚好在黄子宇旁边,她可是坚定支持白令是攻的,于是她解释说尹云舟这个小受想勾引白令,被白令打了。
  黄子宇立马火冒三丈,上前猛地扇了尹云舟一巴掌:“好你个小贱人,竟然敢勾引我表哥,你活得不耐烦了是吧。”
  尹云舟委屈兮兮地捂着更加火辣辣的脸,眼泪都要疼出来了。
  “我没有,我不是,我对男人没兴趣。”
  “没有那我表哥为什么打你?”
  “我……”现在这场面尹云舟敢说是自己以为白令是女人上前调戏才被打吗?
  但他还是把目光投向白令,希望他能为自己正一正身,他这阅览花丛无数的尹少爷,什么时候对绿草感兴趣过!夸奖他调戏美女可以,绝对不能说他勾引男人!
  “表哥,我提议把这个狐狸精阉割了,再丢下去。”
  “…………”一直觉得自己颇有男人气概的尹云舟愤恨不已,果然像黄子宇这样的小受最讨厌了。
  白令捂着嘴巴轻咳几声,显然对黄子宇的举动有满意也有不满意:“作为个大男人,别一天到晚小贱人狐狸精地大叫。还有作为男人,打人扇巴掌太丢脸,可以学习你表哥我,多用用拳头,实在不行就用踹,你看陆总刚刚踹得多有男人味。”
  陆北极被白令夸了一顿,脸上没有骄傲的表情,倒是平静地很,他若有所思地看向尹云舟。
  现在再踹这小子一脚,令令会不会继续夸本总裁?
  尹云舟感受到陆北极寒气逼人的目光,默默地后退了几步。
  黄子宇听了白令的耐心教育,连连点头,准备现学现用。
  他翘着兰花指,轻轻往尹云舟身上踢了一下,然后就装作很害怕的模样瑟瑟发抖地躲到了白令身后。
  白令只想当场去世。好想把这个作上天的表弟一起丢海里去。
  “给他准备一艘小船,丢出去。”再拖下去也没必要,白令抬手吩咐外头的侍者,接着他一手提起黄子宇,狠道,“以后你给我记住了,再敢惹我白令,少爷我分分钟弄死你。”
  尹云舟被人带下去了,和他的保镖一起被丢到一艘小船上。
  “派人盯着他,别让他真被海浪给吞了。”在尹云舟被拉走后,白令又继续吩咐道。
  陆北极不由笑笑,他家令令还真不是个冷血的人。
  与白令想法相同的是,陆北极也派人去看着尹云舟,防止他真挂了。不同的是他特地嘱咐要多多“照顾”下,比如让他多泡泡海水,长长记性。
  现在完美地处理了尹云舟,接下来白令就特地当着所有人的面,冲着陆北极咧嘴笑,以一副好哥们的姿势勾住他的肩膀。
  “陆总,谢谢你刚刚的配合,你不愧是我白令最好的兄弟!”
  白令自认为解释一番还是有必要的,免得大家误会。
  吉林cp团的小姐姐们自然是不信的。但是黄子宇就莫名其妙地信了。
  原来刚刚表哥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女装身份才和陆总做戏,陆总不愧是他表哥的好兄弟。
  不过想到女装,黄子宇又忍不住问:“表哥,你还没有解释你为什么要穿女仆装?”
  白令嘴角忍不住抽搐,这愚蠢的表弟怎么总揪着这点不放。他能说女装是为了亲陆北极的额头完成任务吗?说到这个任务,白令才想到搞了半天,他竟然把正事给忘记了。不过现在这场景肯定不合适,没理由啊。
  “不是你说作为男人不应该穿女装吗?”黄子宇见白令不答,便嘟着嘴,略显委屈继续问。
  “我有说过吗?”白令自动失忆,“男人有点特殊的爱好才更受女人喜欢,懂了吗?”
  “那你的意思是我以后也能继续穿女装?”
  “不能,你又不喜欢女人。”
  “…………”
  “好了,大家都自己玩自己的去吧。”白令高声道。
  单纯的吃瓜群众见此也都准备走了,这件事对他们而言,没什么好追究的,毕竟谁没个特殊爱好呢,不伤天害理就成。
  “等等,陆总,我有东西要交给你。”刚刚被带下去教育的琳子终于能回来了。
  她完全不知道现场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陆北极终于来了,她可以揭开这个猫耳女仆装的女人的真面目,让大家都来看看这个女人究竟有多么绿茶婊。
  陆北极满脸疑惑地看着这个围着粉色围裙的女服务员,只见她正拿着她的手机匆忙地跑过来。
  “我录音了,你们听一听,都是她亲口说的话。”琳子一手高举手机,一手指着白令,满脸得意。她终于能为自己所站的cp做贡献了。
  白令伸出尔康手,刚准备说你听我解释啊。
  录音已经放出——
  “陆总吗,他目前是我男朋友……”
  

  ☆、公开处刑来啦

  白令又一次想当场去世,早知道就不作死说那些话来逗琳子了。女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录音中的声音虽然是白令掐着嗓音说的,但是现场知道真相的群众都立马听出这个就是白令。
  事情总是这么巧,在录音播完“他目前是我男朋友”这几个字的,琳子刚好手滑不小心按了暂停键。
  现场先是寂静了几秒钟,随后一片哗然,就好似被堵住了的水管终于得意喷洒出来。
  今天的瓜真的是太多了。大家表示心脏有些承受不能。
  “我听到了什么?这是直接要公开了吗?!”吉林cp团的小姐姐们尖叫连连,有些几欲垂泪,这糖真的是太好吃了。
  琳子一脸纳闷,苏珊直接走过去拍了拍琳子瘦弱的肩膀,夸奖道:“你为我们吉林cp粉,也就是陆总和白少这对做了巨大的贡献。”
  琳子眼神有些迷茫,她愈发不解了,自己还没来得播放这个女人接下来说的话,怎么就做贡献了?
  只是当她还想再接再厉继续放下面的内容时,她的手机已经被苏珊一把抢走了。
  “先发我一份。”苏珊激动地道。
  白令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陆北极,发现他面上一片冷漠,心里不由咯噔一声。陆总不会以为他是变态要远离他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