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108)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苏知惟说这句话时,语气和之前没什么不同,依旧听着温润如风,但显然这是在威胁阮清了。
  阮清脸色瞬间就变了,狠狠扫了一眼苏知惟,便想站起身离开。
  谁知却被苏知惟叫住了,他再次推了推桌上的热牛奶,“都已经热好了,你要是不喝,我会难过的。”
  阮清一顿,看也不看,拿起桌上的牛奶就喝了一口,在牛奶入口时他的眉头直接皱紧了。
  阮清并没有喝完,喝了几口后就非常用力的将玻璃杯放在了餐桌上,头也不回的就上楼了。
  说是放,更不如说是摔,玻璃杯因为阮清的用力,放在桌上时发出了刺耳的声音,似乎是在表达对苏知惟的反抗一般。
  只是太过微弱了,都让人生不起一丝生气,反而让人想要更加过分一些。
  苏知惟看着少年上楼的背影,用大拇指碰了一下自己之前被少年碰到的薄唇。
  就算过去了这么久,当初那柔软温热的触感也依旧仿佛还在,让人有几分心痒痒的。
  少年看似嚣张傲慢,实际上就是一只狐假虎威的幼崽,只要找到了弱点,又怂又胆小。
  大概就算是被他欺负的狠了也只是生气的瞪着他,连反抗都很微弱,可惜连生气的样子都很好看,丝毫没有任何威慑力。
  不,估计就连正面向他表达反抗都不敢。
  苏知惟拿起桌上被少年嫌弃的热牛奶,直接一饮而尽,接着再次抽出餐巾纸优雅的擦了擦嘴角,也离开了客厅。
  在客厅空无一人后,莫燃才从阴暗的角落里走了出来。
  他神色晦暗不明的走到还没收拾的餐桌前,看着那个两人都喝过牛奶的玻璃杯。
  下一秒,玻璃杯碎掉的声音在空旷的客厅响起,在这夜晚声音显得格外的大。
  正准备来收拾的保姆听到声音一惊,立马跑到客厅去看发生了什么。
  客厅里站在的少年保姆认识,是小少爷的同学,对于她们来说就是贵客。
  保姆紧张的走上前去,“您没事吧?没伤到吧?”
  “没事。”莫燃摇了摇头,接着紧张的看向地上摔碎的玻璃杯,“只是我刚刚不小心把玻璃杯碰掉了。”
  保姆松了口气,朝莫燃露出一个笑容,“不用太在意,您去旁边休息吧,我来处理就好。”
  保姆开始收拾地上的玻璃碎片,收拾到一半她才忽然想起来一件事,她回头看向坐在另一边沙发上的莫燃,迟疑的开口,“那个……您是不是还没用晚餐?”
  在看到莫燃点头后,她礼貌的开口,“您想吃什么,我帮您做一份吧,可能是苏先生忘记叫您了。”
  “随便。”
  莫燃在心底冷笑了一声,忘记?他压根就没想过要叫他吧。
  一个对自己亲侄子都有着龌蹉想法的衣冠禽兽,禽兽不如。
  莫燃记得少年根本就不爱喝牛奶,他刚刚为什么会喝?
  明明少年从来不给任何人面子,就算是苏知惟那个老东西,少年之前也并没有放在心上。
  是被……威胁了吗?
  用什么?
  苏清在乎的无非就是那两样,身份和父母。
  刚刚苏知惟那个老东西提到了苏清的父母,他是用的这个来威胁吗?
  莫燃若有所思的咬了咬大拇指指甲。
  ……
  阮清回到自己房间,才发现萧时易给他发了信息。
  姓宋的跨级生?
  跨级……生?
  阮清皱了皱眉,直接打字问道。
  [这个跨级生具体多大知道吗?]
  萧时易回复的很快,[不知道,年龄和名字都不知道,不过大家都在猜是不是宋钰。]
  阮清看到宋钰这个名字后一顿,脑子里浮现出了当初在厕所里,宋钰跌坐在镜子碎片中间的画面。
  如果怪物就是他的话,他需要打碎镜子吗?
  做戏给他看?毕竟在宋钰走后他就在厕所遇到了怪物,确实是有些巧合了。
  可以说宋钰现在的嫌疑比谁都要高。
  光是知情人死前的那个‘宋’字,再加上宋钰那副惨白着脸,还经常遭受校园暴力的模样,就仿佛怪物就是他了。
  可正是因为如此,阮清觉得反而排除了他的嫌疑。
  他敢断定,宋钰绝不是怪物。
  因为那个诅咒可谓是太巧了,刚好说了个‘宋’字就死亡了,要知道夏白依死亡的时候,可是连一个关键字都没能说出来啊。
  诅咒应该是不允许吐露任何关键信息,而偏偏那个教职工说出了‘宋’这个字才死的,是想要误导他们?
  更或者是,想要诱导他们……对付宋钰?
  不过宋钰那副随时都快要死了的模样,还需要诱导别人对付他吗?
  阮清脑海里再次浮现出宋钰砸碎了镜子的模样。
  空想总归是空想,实践才能出真知。
  阮清直接走到浴室,看向浴室里的落地镜,握紧拳头用尽浑身力气,眼都不眨一下就朝落地镜砸了过去。
  “唔……”阮清疼的直接闷哼出声,眼里瞬间蒙上了一层水雾。
  他低头看向自己的手,手直接被他砸的都泛起了一丝血迹,现在碰一下都疼。
  但是眼前的镜子,并没有任何损坏,显然手并不是尖锐物品,用手砸镜子根本不容易砸碎。
  凭手想砸碎镜子,显然需要非常大的力道。
  而宋钰那病弱的样子,看起来比他还不如,他无法一拳就砸碎镜子,他自然也不可能轻易能砸碎镜子。
  除非……宋钰根本就不弱。
  可是不对,宋钰的身体就仿佛是十分的贫血一般,那贫血显然就不是假的。
  等等,贫血和缺血是有区别的。
  如果宋钰根本就不是贫血,而是……缺血呢?
  如果在短时间内,从身体里抽出大量的血液,那必然就会造成缺血,也就会变成那副惨白着脸,连路都走不稳的样子。
  是他自己抽的血?还是有人霸凌他霸凌到这么过分的地步了?
  阮清不确定,甚至这一切都只是他的猜测而已,毕竟这个副本线索虽然都指向宋钰,但实际上宋钰这个人存在感并不高。
  基本上没人了解他。
  阮清先将自己能确定的猜测发给了萧时易,[宋钰应该不是怪物。]
  他发完一顿,忽然察觉到了强烈的视线,他僵硬的抬头一看。
  镜子里的‘他’不知何时并没有与他同步,而是在直勾勾的盯着他。
  ‘他’见阮清看过来,勾起嘴角,朝阮清露出一个僵硬又诡异的微笑,令人毛骨悚然。
  阮清瞳孔微缩,瞪大了眼睛,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甚至还因为没稳住,直接跌坐在了地上。
  镜子里的‘他’见状伸出手,身体往前一倾,似乎是想要钻出来,但却被拦住了,直接砸在了镜子上。
  出……不来?
  阮清见状惊慌害怕的表情微顿,大脑稍微冷静了下来。
  镜子里的‘人’在发现出不来后脸色阴沉了下来,四周泛起黑雾,在黑雾的影响下,身影都仿佛淡了很多,但盯着阮清的视线却仿佛更加骇人了,让人背脊不由得发冷。
  阮清捂着跳动加快了几分的心脏,低头避开了镜中人的视线,努力平复自己的心跳,让深度催眠不至于现在就解开。
  差不多花了半分钟阮清才让心跳平复了,但落在他身上的视线并没有消失。
  萧时易说的果然不对,怪物是可以出学校的,但力量似乎会大打折扣,连镜子都出不来。
  镜子……都出不来……
  阮清的脑海中瞬间闪过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艰难的咽了一口口水,然后缓缓抬起头看向镜子里的怪物。
  镜子里的‘人’也正在看他,那阴沉骇人的视线恐怖无比,仿佛下一秒就要钻出来撕碎阮清一般。
  不过‘他’只是直勾勾的盯着阮清看,并没有任何举动。
  阮清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缓缓站起身,小心翼翼的靠近落地镜,每一步都走的十分小心,而且是边走边盯着镜子里的‘人’,似乎只要‘他’有任何举动他都会停下来,且快速远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