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218)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看起来漂亮惊人。
  同学的手瞬间就僵住了,还是阮清再次低下头他才反应过来,将手中的纸条递了过去。
  [你怎么了?]
  [是身体不舒服吗?]
  阮清看到纸上的话后微顿,没有理会,继续趴在了桌上。
  那同学见状抿唇,有些不死心的再次撕下草稿纸,写上几句话后递了过去。
  [是有人欺负你了吗?]
  [你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帮你的。]
  不过这次不管他怎么戳,阮清也没有再抬头看他了。
  那同学见状想了想,拿出自己包里的巧克力,就在他准备递到旁边的人手中时。
  “盛嘉,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楚逸的声音从讲台传来。
  拿着巧克力的同学闻言直接一僵,迟疑的站了起来,“……老师,您刚刚问了什么?”
  楚逸冷冷的开口,“出去。”
  那同学有些不甘心的低下头,握紧了手中的巧克力,但也只能往教室外走去。
  其他同学也没有丝毫惊讶,毕竟院长一向十分的严格,再则刚刚的问题再简单不过了。
  “王清,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教室里所有同学微愣,下意识的朝角落里的人看了过去。
  有人回想起昨晚舞台上的画面视线微顿,也有人因为没去晚会,眼底带着幸灾乐祸。
  阮清听到楚逸的话后身影一顿,以趴着的姿势擦了擦眼泪,接着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
  他的头微微低下,似乎是怕别人发现他哭了一般。
  阮清似乎是不安极了,精致的小脸泛白,长长的睫毛不停的颤抖,身体也微微发抖,声音带着一丝哭腔,“我,我不知道……”
  楚逸放下书,淡淡的反问,“不知道还翘课?”
  阮清似乎是被吓到了一般,眼泪直接从眼眶里滑落,声音充满了哽咽,“对……对不起……”
  “下次再翘课这门课你就别想过了。”
  阮清闻言一顿,反应过来后瞪大了眼睛,抬头看向了讲台上的楚逸。
  楚逸看着瞪着漂亮眸子看着他的少年,冷哼了一声,但也没有改口。
  只是挂一门课就意味着并不会开除他。
  阮清见状露出一个激动的笑容,直接朝讲台上的人狠狠鞠了一躬,有些哽咽的声音充满了感激,“谢谢,谢谢老师。”
  楚逸视线落在阮清微红的眼尾和泪痣上,“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阮清顿了一下,立马再次开口道,“好的,老师。”
  其他同学见状有些惊讶,就这?
  旷课那么久,还回答不上来问题,结果就这一句不痛不痒的话?
  前一阵子不是还说因为对方旷课太多,要将人给直接开除吗?
  这次阮清再也没有趴在桌上哭了,而是若有所思的看着窗外,思考着一会儿该怎么办。
  楚逸不开除他不代表就放过他了。
  原主在‘花月’工作这件事永远就是一个致命的把柄。
  就在阮清准备收回视线时,窗外忽然砸下来一个人。
  阮清瞪大了眼睛,看着窗外坠落的人瞳孔微缩。
  那人似乎也察觉到阮清在看他,眼里带着痛苦和绝望,他张了张嘴。
  是……?
  虽然阮清会读唇语,但是那人下坠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阮清根本就没有看清楚那人后面在说什么。
  他立马站起身打开窗,看向坠落的人。
  他们教室是在二楼,那人已经砸在了地上,身体都被摔的有些扭曲,大量血迹在他身下蔓延开来。
  显然是已经死了。
  并不只是阮清一个人发现了有人坠落,有人发现后直接尖叫了起来。
  “啊!!!有人跳楼了!!!”
  “死人了!!!”
  因为昨晚看过整个物理系的学生,阮清对这人依稀有些印象,就是他们物理系的学生。
  和宁沐风在同一个班级。
  凶手跳过他朝下一个人动手了?
  更或者凶手杀人本身就没什么顺序,没先杀了他不意味着就放过了他。
  阮清现在是王清,王清绝不是那种有人跳楼会去围观的人。
  在这众目睽睽之下,他也只能学着其他同学表现出一副被吓傻了的模样,实际上却仔细的在观察着尸体。
  好在二楼的高度算不上高,还是能清楚的看见楼下人的状态的。
  尸体裸露出来的身体没什么奇怪的地方,没有勒痕,也没有什么痕迹。
  是被人直接……推下来的?
  阮清想都不想就直接排除了跳楼自杀,这人刚刚那个眼神绝不是跳楼自杀会有的眼神。
  因为有人坠落的缘故,哪还有同学有心思上课。
  不少同学都趴在窗户面前往下看去。
  就在阮清准备再仔细的看时,他忽然被人捂住了眼睛,接着便被拉入了一个怀抱中。
  “不用害怕。”楚逸轻轻拍了拍阮清的头,状似是在安抚他一般。
  阮清微僵,假装被吓到了一般身体微微颤抖。
  因为被楚逸拉回来的缘故,现在就是余光也看不到楼下了,阮清只能作罢。
  他垂眸视线随意的落在了桌上。
  凶手很聪明,按照凶手的手法,尸体上应该也不会残留什么痕迹,看了应该也没什么用。
  就像当初那个吊灯砸下来一般,如果砸死了他,他的尸体上肯定也不会有任何的线索。
  最好是找个机会去天台看看。
  还有那个会场。
  ……
  校长办公室内。
  阮清看着坐在他对面的楚逸十分的不理解。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一个院长不去处理事情就算了,为什么还有心情拉着他在办公室谈他旷课的问题。
  楚逸看着眼前的少年,猝不及防的开口问道,“你为什么要去‘花月’工作?”
  阮清微顿,漂亮的眸子里瞬间蒙上了一层水雾,他微微低下了头,小声的开口,声音几乎快要听不见了,“……我需要钱。”
  楚逸眼神一暗,“你在那边工作多久了?”
  阮清无助的咬了咬下唇,张了张嘴,有些难堪和羞耻的开口,“……一年了。”
  楚逸放下手中的钢笔,状似苦恼的揉了揉太阳穴,“王同学你应该知道,大学是绝不会容忍一个在‘花月’工作的学生。”
  “把那工作给辞了。”
  就在阮清准备开口时,楚逸继续开口道,“不然要是被其他人发现这件事,我也保不了你。”
  阮清低下头,眼泪直接滴落在了他的手背上,脆弱又无助的开口,“辞不了,我签了五年……”


第116章 血色爱情
  ◎我和楚院长正在交往◎
  ‘花月’酒吧是不允许员工违约的,除非支付天价的违约金。
  原主肯定是支付不起的。
  就算是支付得起,现在那个经理估计也不会轻易放他走。
  阮清在经理看到他坐在楚逸的腿上时就注意到他的反应了,虽然经理的神色依旧温和,但眼中的戾气完全就藏不住。
  显然是不可能轻易放弃他的。
  毕竟变态偏执人的字典里就没有放弃这两个字。
  但……
  阮清微微垂眸,余光落在了楚逸受伤的腹部上。
  经理肯定是知道楚逸的身份的,经理昨晚却肯定的对他说学校这边不会知道他在‘花月’工作。
  只有……死人才不会说出去。
  经理最后的那个眼神极有可能就是让人杀掉楚逸。
  楚逸身上的伤大概就是这样来的。
  不过显然经理的人失败了。
  能毫无准备的从那个经理手中活着回到衡明大学,应该不只是一个普通的物理系院长这么简单。
  如果这两人狗咬狗的话……应该就没有什么时间再关注他了。
  而他也就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查凶手。
  阮清掩下眼底的神色,手握紧放在合并的腿上,都握的有些泛白了,身体微微颤抖,看起来越发的弱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