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169)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阮清的大脑和细胞都在叫嚣着让他快逃,可是极度的恐惧却让他的身体发软,他连转身逃跑都做不到。
  甚至是因为他想跑的动作,直接无力的跌坐在了地上。
  现在要是再不做点什么的话,他说不定真的会死。
  阮清强忍着恐惧,撑着地,让自己跪坐在地上,伸手在地上摸索。
  就仿佛是在找掉在地上的水杯一般。
  阮清努力让自己冷静一点,尸体是尸体,鬼是鬼,这应该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才对。
  尸体这种应该是属于……僵尸或者丧尸之类的。
  而这一类应该是可以被物理攻击到的。
  只要能被物理攻击到,阮清都不怕。
  而且就算物理攻击不到,他还有道具‘红月’,能抵挡鬼的一次攻击。
  他绝不会就这样死在这里的。
  大概是看不见尸体的状态,阮清反而冷静了不少。
  他状似在找水杯一般,一只手在地上摸索着,另一只则死死握住衣兜里的剪刀,浑身紧绷着。
  只要尸体靠近他,他就狠狠刺过去,然后站起来就跑。
  只要离开了屋子,尸体不一定会追过来。
  阮清忍住害怕和恐惧,边积攒力气,边奢望着物理攻击是有效的。
  实际上和阮清想的完全不一样,尸体杨天昊并没有要杀了他的意思。
  尸体杨天昊本来看到妻子十分的开心,但妻子却仿佛没有看到他一般,直接走向了饮水机。
  尸体杨天昊知道妻子最近暂时性失明了,没看见他也正常,他嘴唇动了动。
  阿……阿……清……
  然而却因为尸体僵硬的根本发不出声音,也没办法引起妻子的注意。
  尸体杨天昊有些委屈,但这却让他的脸更加扭曲了几分,血迹不断从眼眶和嘴角落下,看起来骇人无比。
  恍若是从地狱里爬出来找人索命的恶鬼一般。
  “砰!!!”水杯落地的声音响起,打断了某具尸体的委屈。
  尸体杨天昊见妻子被开水烫到瞪大了眼睛,他急切的想要站起来,去将妻子扶起来。
  然而他的脊椎和腿骨都被人踩断了,再加上死亡后尸体浑身僵硬无比,想要站起来十分的困难。
  尸体杨天昊为了打开冰柜,用指尖挠了很久才挠开了冰柜,他此刻的指尖看起来血肉模糊,左手的中指也断裂了,根本用不上力,完全不足以支撑起他整个身体。
  而且现在还是大白天,他的力量被压制的所剩无几,别说站起来,就是想要爬动都有些困难。
  他本不应该现在爬出冰柜的,可是他受不了那么多该死的人伪装成他,去欺骗他的妻子。
  杨天昊想要告诉妻子,不要相信那些坏人,可是他的舌头僵硬无比,根本发不出任何声音。
  杨天昊后悔让妻子变瞎了,不然妻子就不会被别人欺骗了,也能看见他了。
  然而因为变成尸体,杨天昊的思维变得缓慢和迟钝,他完全忘记了此时自己是什么状态,也忘记了自己这副状态在一般人看来有多么的惊悚。
  他只想告诉妻子不要相信别人。
  杨天昊艰难的往阮清那里爬过去,他想要帮妻子捡起水杯,也想要抱着妻子安慰他。
  然而杨天昊整个尸体扭曲又诡异,在缓缓朝阮清爬过去时就仿佛是想要将阮清拖入地狱一般,无端让人升起一股令人恐惧的感觉。
  阮清并不知道尸体对他没有恶意,他在感知到尸体离他越来越近时,死死捏紧了手中的剪刀。
  准备在杨天昊靠近时转身刺过去。
  就在阮清握着剪刀准备转身时,身后传来了脆生生的童声,打破了诡异的安静,也打破这诡异的局面。
  “爸爸?”
  “你在干什么?”
  在沙发上小孩快要醒来的那一刻,尸体杨天昊正伸着扭曲到不正常的手,快要碰到妻子了。
  杨天昊不甘心的看了一眼眼前美丽的妻子,瞬间回到了冰柜中,连地上的血迹也一同消失的干干净净。
  小孩并没有看见尸体和血迹,他看了一眼跪坐在地上仿佛在摸索着什么的阮清,又看了一眼水杯,似乎是明白了什么。
  小孩直接跳下沙发,将阮清不远处的水杯捡了起来,拉着阮清的手递到了他手中,“爸爸,给你。”
  阮清顿了一下,状似侧目朝小孩的方向看去,虽然眸子依旧看起来没有焦点,但他的余光看清楚了视线范围内的一切。
  客厅除了他和杨慕清空无一人,地上也没有一丝血迹,就连厨房里也没看到什么奇怪的存在。
  就仿佛刚刚只是他的一场幻觉一般。
  杨天昊的尸体消失了。
  大概是死亡的威胁没了,阮清身体一软,浑身的力气仿佛瞬间消失了一般,再次跌坐在了地上,看起来有几分狼狈。
  但阮清的内心却狠狠的松了一口气。
  看来尸体只有在他落单的时候才会出现。
  这次也是,上次也是,这应该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
  毕竟这个副本他有儿子,想要不落单应该不算太难,就算是晚上也可以抱着小慕睡觉,一旦有问题就可以将小慕叫醒。
  看来他要继续装瞎了,毕竟他如果不瞎,肯定能拆穿那几个伪装杨天昊的人,那屋子里就会只剩下他和杨慕清。
  而且他要是恢复视力拆穿了那几人,说不定还会激怒他们,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也很难说。
  还不如表面继续装瞎维持着这个微妙的局面,背地里调查副本的线索。
  小孩看着红着眼眶,漂亮无神的眸子氤氲着一层水汽,脆弱到快要哭出来的人歪了歪头,似乎是有些不明白为什么阮清会是这样一副状态。
  阮清此时的状态确实很不好,因为害怕和紧张的缘故,他的额头浸出细汗,粘湿了散落下来的头,眼眶也红红的,仿佛是快要哭出来一般,看起来有几分脆弱和可怜。
  就好似脆弱的陶瓷娃娃一般,一碰就会碎掉。
  杨慕清看清楚阮清的眉眼后顿了一下,下一秒视线落在了阮清的手上。
  阮清的手本应该白皙如玉,但是因为刚刚被开水烫伤,此刻正泛着不正常的红晕,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是被烫伤了。
  虽然烫伤的并不是很严重,就算不管也两三天就会好了。
  但杨慕清瞪大了眼睛,惊慌失措的开口,声音都尖锐了几分,“爸爸,你被烫伤了!?”
  小孩说完还不等阮清回答就直接拉起阮清,想要将阮清拽到厨房,似乎是想用冷水冲洗一下被烫伤的地方。
  阮清顺着小孩的力道站了起来,被动的跟着小孩走,状似是因为看不见,被小孩牵引进入了厨房一般。
  小孩的身高并不足以够到厨房的台子,他从旁边挪过来一个凳子,踩了上去,拉起阮清的手就开始用冷水冲洗。
  懂事的有些过头了。
  而阮清却仿佛不知道三岁的小孩知道处理烫伤有多离谱一样,他用余光看了一圈厨房。
  刚刚那……尸体似乎就是在厨房里。
  虽然昨天看不见,但阮清能听见声音,凶手大概就是将尸体拖进了厨房里。
  阮清想也不想,余光就落在了冰柜上。
  如果说藏尸在厨房的,那尸体就只可能藏在冰柜里。
  不会经常打开,也不至于发臭,绝对算得上是绝佳的藏尸地。
  虽然知道尸体就藏在冰柜里,但是阮清却不敢上去调查线索,他怕打开冰柜尸体就迎面扑咬而来。
  杨慕清将阮清的手冲洗了一下后,心疼的看着依旧发红的手,声音里都带着心疼,仿佛被烫伤的是他一般,“爸爸,是不是很疼?”
  “都怪小西睡着了,不然小西肯定不会让爸爸烫伤的。”小孩十分的自责,整个人都焉了下来,平日里灵动的大眼睛也失去了光彩。
  阮清微微摇了摇头,“不是小慕的错,是我自己不小心---!!!”
  阮清话还没说完便直接瞪大了眼睛,瞳孔微缩,整个人再次僵硬了。
  因为刚刚明明还是关上的冰柜,不知何时无声无息的打开了一道缝隙,从缝隙里露出一双恐怖又阴森森的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