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151)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阮清脸色浮现出痛苦和难过,泪水止不住的流,他眼底带着不敢置信的看向卧室的方向。
  似乎是在期冀卧室里的人会走出来解释。
  然而卧室里的人毫无动静,就仿佛是没有听到一般。
  卧室因为刚刚小孩走出来,门并没有关上,卧室里的人肯定能听见他们的对话。
  就算是想自欺欺人都做不到。
  原主虽然自卑,但却是真的爱杨天昊爱到了骨子里去,肯定不会就这样单听信别人的一面之词。
  重点是卧室里的人在听到他们对话后却根本没有反应,连一句解释都没有,甚至是连面都没有露。
  这是什么意思已经非常明显了。
  阮清觉得上天还是站在他这边的,任谁也不可能在爱人出轨之后还能无动于衷,他只要表现出被伤透了心后,直接摔门离开,就绝对没有任何违和感。
  既不会崩人设,还能安全的逃离凶手。
  阮清在等了一分钟都没等到人出来解释后,精致的脸上浮现出绝望,泪水止不住的一颗一颗滑落,他一步一步的往后退,仿佛根本接不了一般。
  实际上阮清此刻正在大脑中衡量他和门的距离,他退的这个方向后面就是门,只要退到门边,他就可以直接摔门离开。
  然后再也不回来。
  然而陈思寒在阮清还没退到门口时,就先迟疑的开口了,“嫂子,你没事吧?”
  陈思寒看着满身绝望脆弱的人就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现在就差给他时间慢慢对杨天昊死心了。
  陈思寒收回视线,状似有些过意不去的开口,“既然杨大哥不在,那我改天再来吧。”
  陈思寒说完便大步直接离开了,那速度快的还比阮清先一步走出屋子。
  糟了。
  阮清在听到陈思寒走出去的声音后,心一沉,转身就想打开门出去。
  然而……已经晚了。
  阮清的手腕已经被人拽住了,下一秒便被拉入了一个怀抱中。
  杨天昊不顾阮清的挣扎,将人搂紧,急切的开口,“老婆,你别听他瞎说,他就是嫉妒我,所以想要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阮清挣扎不过后,红着眼眶,一脸绝望的开口,“放开我。”
  “不放。”杨天昊搂的更紧了,语气坚定无比,“你是我的妻子,这辈子我都不会放手的。”
  阮清一顿,冷冷的开口,“那你刚刚为什么不出来解释?”
  “我感冒了头疼,脑袋一直昏昏沉沉的,进入卧室就差点睡着了,所以没听到。”
  阮清不置可否,只是看着杨天昊的方向,轻轻的反问,“是吗?”
  “当然。”杨天昊看向小孩的方向,视线充满了威胁,“你不信你问小慕,小慕可以作证的。”
  小孩见状一顿,最终还是在杨天昊威胁的视线下开口道,“是的,父亲睡着了。”
  “到了现在你还要骗我吗?”阮清勾唇,笑容带着一丝讽刺,“他是你儿子,当然帮你了。”
  杨天昊急切的开口,“老婆你相信我,他真的是在污蔑我,小慕怎么可能是我的孩子,我发誓,我今生只有你一人,也只爱你一人。”
  杨天昊急死了,恨不得将那个陈思寒剁碎,“你要是不信的话,我们去做亲子鉴定。”
  小孩是不是男主人的种他不知道,但绝不是他的,杨天昊完全不怕做亲子鉴定。
  阮清一脸平静,声音也十分的平静,“做了又如何?我看不见。”
  杨天昊本来还急切的想解释,但他看着眼前美丽的妻子,视线落在了妻子被眼泪湿润的眸子上,少年长长的睫毛挂着泪珠,如羽翼般颤动,精致的脸被眼泪润湿,脸上带着脆弱和绝望。
  可怜兮兮的,惹人怜惜,也勾起了某些阴暗的心思。
  妻子的唇大概是刚刚自己咬过,带着几分红润,宛若在勾引人亲吻一般。
  杨天昊眼神一暗,微微倾身,靠近了眼前人几分,修长的手指先是轻轻擦了擦妻子眼角的泪水,然后捏住妻子的下巴,低头直接吻了上去。
  充满了虔诚。
  唇上温热湿润的触感传来,阮清直接就僵住了,他反应过来后,挣扎着想要推开杨天昊。
  然而杨天昊吻的强势又不容拒绝,阮清根本推不开。
  阮清只能紧闭牙关,拒绝着杨天昊的亲吻。
  杨慕清站在旁边,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幕。
  杨天昊在亲吻了几下后,十分的不满足于只是唇齿相贴,他伸出舌头轻舔吮吸少年的薄唇,捏着少年的白皙下巴的手也微微用力,想要趁机侵入牙关。
  甚至过分的将阮清抵在门上,用脚微微抵进阮清双脚间,在他唇边肆意厮磨。
  边吻还边将阮清的手按在了自己的左胸前,让阮清感受他此刻正剧烈跳动的心脏。
  证明他为他而心动,证明他所说的一切皆是真的。
  在按在心脏了一会儿,杨天昊带着阮清的手往下了几分。
  阮清瞪大了眼睛,用力的抽回了自己的手,用尽全身力气想要将人推开。
  杨天昊也不想逼迫妻子,顺着阮清的力道将人放开了,他拉起阮清的手,“老婆,现在你相信我了吧,我永远都不会背叛你。”
  阮清垂下眸,没有说什么,直接冷冷的甩开了杨天昊的手,转身走向了自己的房间,仿佛是无法释然刚刚的一切一般。
  小孩见状立马跟上了阮清,轻轻牵住了阮清的手,但却被阮清甩开了,小孩并没有在意,安静的跟在阮清身边,陪着他一起走进卧室。
  杨天昊看着妻子的身影消失在客厅,走到桌子前,拿起了果盘里的水果刀,接着走到门边,打开门走了出去。
  客厅此刻十分的安静,谁也没注意到客厅墙上挂着的相片上,男主人的视线似乎……往下偏移了几分。
  就仿佛刚刚一直在注视着这场闹剧一般。
  仔细一看又仿佛只是错觉,相片依旧是那张相片,男主人也依旧直视着前方。
  相片正对着门口的方向,挂的有些高,相片里的男主人和女主人笑容灿烂,恍若一切都和往日一般,未曾改变。


第86章 西山小区
  ◎凶手离开了◎
  阮清回到了卧室,接着安静的坐在了床边,周身萦绕着脆弱和无助的气息,无神的眸子看起来有几分空洞,不知道在想什么。
  小孩乖乖的站在阮清的旁边,他想拉住阮清的手,但似乎是怕被推开,最终只是小心翼翼的轻轻拉着阮清的衣角,也没敢太用力,仿佛在无声的安慰阮清一般。
  乖巧的惹人疼爱。
  不过可惜他面前的阮清是个瞎子,什么也看不见。
  阮清微微垂眸,思考着他目前的处境,刚刚失去了离开了机会,现在想要离开就不太容易了。
  毕竟凶手只要一直在,他就没有机会离开。
  嗯?
  本来还有些头疼的阮清视线微顿了一下,刚刚那是……关门声?
  凶手离开了?
  阮清依旧一脸难过的坐着,实际上他在侧耳仔细听客厅里的动静。
  客厅里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声音,就仿佛是没有人在一般。
  阮清在听了好几分钟都没有听到声音后,直接站了起来,在卧室艰难的摸索着,似乎是在找什么东西。
  小孩看着伸手小心翼翼摸索着东西的人,轻轻伸手握住阮清的手,乖巧的开口,“爸爸,你想找什么呀?”
  “小西帮爸爸一起找吧?”
  阮清顿了一下,开口道,“行李箱。”
  “爸爸是要走吗?”小孩软软的声音带着几分可怜兮兮的感觉,“那爸爸可以带上小西吗?小西想跟着爸爸一起。”
  阮清迟疑了一下,最终点了点头,“好。”
  原主和杨天昊在一起显然是生不了什么孩子,所以对于这个孩子原主是真心当自己的儿子来疼爱的,‘杨天昊’都已经说可以做亲子鉴定了,听起来确实是问心无愧的样子,原主的性格大概还是会信杨天昊几分的。
  毕竟原主十分的擅长自欺欺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