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401)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但现在这份麻烦的关系显然是需要他来背了,而且还是在钱已经没了任何作用的情况下。
  现在根本就没有任何能束缚住阎辞这个疯子。
  更何况被人设束缚的反而是他。
  因为原主遇到这种情况肯定会同意。
  别说是亲了,就是更过分的要求都会同意的。
  大概是阮清犹豫的太久了,阎辞抬起下巴示意了一下门外,好心的提醒道,“好像有丧尸发现他们了。”
  阮清闻言下意识看向了外面。
  空荡荡的大街尽头出现了几个人影。
  不,那并不能算是人。
  其中有人影的脖子似乎是被什么东西咬的断了,脑袋就那样斜斜的挂在脖子上,他的身体早已扭曲的不成样子了,其中一只手肘扭曲到了一个不自然的角度,随着他的走动而摆动着,就好似只是个摆设的挂在了身上。
  他旁边的人影也好不到哪里去,那人影的一只脚似乎是被啃噬过了,裤子也早就残缺了,露出带着血迹的白骨,就那样断了似的拖在了身后,走的一瘸一拐的。
  甚至还有人影的肚子都被啃噬的差不多了,肠子都露在了外面,随着人影的走动而晃动。
  但他们好似根本察觉不到疼一般,继续扭曲的前进着,嘴里还发出‘嗬嗬’的声音,像是饿极了想要进食一般。
  看着就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也让人觉得恶心反胃。
  阮清在看清楚那几道人影后,如画的眉头微蹙,淡粉色的薄唇也下意识的抿紧了。
  在那几个人影出现之后,门口的几人更加的害怕了,疯狂拍打着超市的玻璃门,连声音都带着惊恐和颤抖。
  “求求你们开开门!!!求求你们了!”
  “救救我们!!!我可以给你们钱!!!给你们好多好多的钱!”
  因为几人玻璃门弄出来的声音十分的大,已经吸引了那几道人影的注意,嘴里‘嗬嗬’的声音加大了几分,兴奋的朝着这边过来。
  看起来可怕至极。
  哪怕是隔着玻璃门,超市里的人都害怕的往后退了退,更别提的在门外的人了。
  “要救吗?”阎辞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阮清,将选择权完全交到了阮清的手上。
  而事实上,这是一道大家都知道答案的问题而已。
  了解时清的人都知道他会怎么选。
  “不行!不能救!”刚刚还态度软化的社会青年直接反对了,语气十分的强硬,“谁知道现在开门会不会让那丧尸也进来,我不同意开门。”
  不少人的态度也同样如此。
  刚刚同意开门是因为外面暂时没有丧尸,开门并没有太大的危险。
  可现在那丧尸正朝着这边过来,超市的玻璃门还不容易卡上,谁也不知道开门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如果在丧尸扑过来前没能卡上玻璃门,他们超市里的人就都会陷入危险中。
  在社会青年说完后,旁边的人也开口,“我也不同意开门,我们的命难道就不是命了吗?难道要为了就这几个人让大家陷入危险中?”
  “不是我们冷血,谁也不想死,我家里还有个女儿在等我回去,我不能死在这里。”
  刚刚就犹豫着想开门的人也迟疑的开口了,“现在开门太危险了,还是……算了吧,毕竟也不能拿着大家的命开玩笑。”
  “确实,我妈妈也在等我回去,还是别开了。”
  不同意的人占据了大半,但阎辞却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仿佛根本就没有听见这些人的意见一般,他依旧看着跌坐在地上的少年,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要救吗?”
  阮清:“……”不是,都这种情况了还问他?
  这就是恋爱脑吗?
  换个正常的人设阮清都直接说不救了,然而他现在是个见不得人死在他眼前的圣母。
  阮清感觉自己的头更疼了。
  恋爱脑和圣母组合的杀伤力比他想的还要大。
  可偏偏他别无选择,如果积分为负是会被游戏直接抹杀的。
  之前他兑换了不少的道具,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积分来扣。
  阮清睫毛轻颤,他张了几次口,都没能说出话来,最终他咬了咬下唇,小声的开口,“……救。”
  “不能救!!!”社会青年直接挡在了玻璃门面前,“我绝对不同意开……唔。”
  社会青年的话都还没说完,就被阎辞无情的踹倒在地,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只能捂着被踹的地方痛苦的呻吟。
  “啊!!!”本来准备上前阻拦的其他人直接尖叫出声了,害怕的疯狂往后退,生怕阎辞会连他们也一起打。
  而阎辞看都没看这群人一眼,直接就打开了超市的玻璃门。
  在门被打开的瞬间,门外的人立马冲了进来。
  而此时丧尸也已经近在咫尺了。
  显然是已经来不及关上玻璃门了。
  超市里的人都惊恐的往后跑,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然而超市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出口,众人只能缩在角落,惊恐的看着玻璃门外。
  阎辞看着朝他扑过来的丧尸并没有慌张,直接拿门口的扫帚,接着狠狠的朝其中一只丧尸打去。
  阎辞瞄准的地方是丧尸的脖子,手中的工具也只是一把普通的扫帚,但是却宛如锋利的刀一般,直接将丧尸的脑袋给削掉了。
  丧尸的头直接飞了出去,撞在了墙上,接着宛如垃圾一般掉在了地上。
  怎么也打不死的丧尸,在少了头之后,直直的倒在了地上。
  接下来的几只也同样如此,最终都躺在了地上。
  这次显然是真的死了。
  而阎辞则是毫发无损,表情都没有变几分。
  此时的他身上那股疯狂没有丝毫的压制,完全显露了出来,看起来比丧尸还要可怕。
  超市里的其他人都一脸惊骇的看着他,仿佛是在看什么怪物一样。
  毕竟普通人根本就做不到拿一根扫帚就将人头打掉的事情。
  阎辞嫌恶的扫了一眼沾上了不明白色东西的扫帚,直接将扫帚扔了。
  接着将玻璃门给卡上了。
  这次没有什么威胁,随便花多少时间卡都没有问题。
  不过阎辞卡上的速度还是十分的快,不到半分钟就卡完了。
  接着他便走到了阮清的面前,淡淡的开口,“救完了。”
  阮清呆呆的抬头看着阎辞。
  阎辞见少年似乎有些不明白,伸手轻轻的碰了碰自己的薄唇。
  那意思十分的明显。
  救完了,就该轮到阮清兑换他的承诺了。
  阮清精致的脸直接就不受控制的红了,连眼尾都红成一片。
  大概是由于太过羞耻,阮清有些无措的捏紧了自己细白的手指。
  捏的手指都泛起了好看的桃红色。
  阎辞没有再说话,只是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少年抿着唇,无措的看向了旁边,根本不敢看他。
  但他却可以清晰的看见少年好看的眼尾染色丝丝红晕,衬的整个人无比艳丽,如绸缎般的头发乖顺的散在额边,让人莫名其妙想要欺负他。
  让他露出某些让人脸红心跳的姿态和表情。
  这是以往都没有的情绪。
  这位小少爷不过就是个傻子。
  几句就能哄骗的他就将钱给他。
  那是他冒着风险打劫都不一定能打劫到的钱。
  所有人都觉得他一个初中毕业的小混混配不上他这位金贵的小少爷,又岂知他从来就没有看上过这位小少爷。
  在阎辞的眼里,这位小少爷不过是一个人傻钱多还大方的ATM机。
  他追求他,陪他上课,也只不过是怕这个优秀的ATM机被别的人骗走。
  被骗走的话他就拿不到钱了。
  毕竟没人比小少爷这个提款机更舍得钱了。
  不过现在末世来了,杀不死的丧尸越来越多,世界变成了地狱。
  虽然变的危险了,但是现在的世界却更加的适合他。
  不需要学历,不需要家世,全凭武力决定一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