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375)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在豪车消失在夜幕中时,阮清在心底叹了口气,有气无力的回了宿舍。
  第一大学的宿舍一般都是四人间,阮清的宿舍也同样如此。
  但是宿舍却只住了他一个人。
  因为他们这一届的男生是四的倍数还多出来两人,所以就让多出来的两人住在了一个宿舍。
  也就是他和祁神。
  但是祁神从来没来过宿舍,所以宿舍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住了。
  阮清特别喜欢这一点,因为一个人住十分的自在。
  而且因为只有他一个人住,他还从新买了一张大床放在角落,比学校的床舒服多了。
  阮清回到宿舍后就直接倒在了自己的大床上,明明只是送个证书和奖品而已,他却感觉发生了好多事。
  十分的心累。
  而且今天的自己都不像是自己了,感觉变的无情了很多。
  明明他以前很善良的啊。
  阮清忽然一顿,等等,他为什么会认为自己善良?
  善良这个词不应该是评价别人的吗?哪有自己评价自己的?
  一般人也不会因为没抱一个熊孩子,就觉得自己不善良吧?
  这也太奇怪了吧。
  而且他总觉得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十分的诡异,就连他的反应也有些不像他。
  就在阮清疑惑的想要仔细去回想时,一阵浓浓的困意袭来,打断了他的怀疑和思考。
  他的眼皮开始控制不住往下合拢,仿佛下一秒就要困的睡过去了一般。
  阮清神色浮现出一丝挣扎,但最终没能抵抗住那股睡意,就那样躺着进入了梦乡。
  前后都不到一分钟,连鞋都没有脱下。
  甚至头都没有睡到枕头上,也不是什么舒服的姿势。
  比起是累的睡着了,更像是忽然间强制进入了休眠状态。
  ……
  等阮清醒过来时,大脑还有些迷糊,全然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但他感觉浑身都有些难受,半边身体都有些发麻。
  阮清艰难的撑着床沿坐了起来,接着伸手揉了揉太阳穴。
  然而因为他的动作,发麻的感觉更严重了,严重的他精致的小脸直接皱成了一团,也不敢再乱动了。
  整个人都透露着一丝委屈的感觉,就像是被欺负了的小奶猫一般。
  阮清坐了好几分钟那股麻意成完全消失了,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早上七点了。
  昨天果然是太累了,回来竟然就直接睡着了。
  阮清似乎早已忘记昨晚察觉到的异常,也忘记了一切违和的地方,他坐在床边蹙着眉,有些苦恼的看着手机。
  因为他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短信,在一分钟前发的。
  [我看了一下,你早上没课吧,那我们早上九点校门口见,记得带上身份证和户口本。]
  短信的署名是‘祁’。
  显然这条信息是祁神发过来的,毕竟这联系人的手机号和昨天辅导员给的号码一模一样。
  阮清的记性很好,只看了一眼就记住了,都不需要去翻聊天记录就能确定这一点。
  可问题是他昨天说负责只是不想祁神跳楼而已。
  但话已经说出去了,出尔反尔似乎也不太好,要是祁神因为他的拒绝再次跳楼怎么办?
  他也不可能时时刻刻都能救下他。
  阮清为难的揉了揉自己的头,思考着到底该怎么办。
  然而思考了半天,阮清都没能思考出什么办法来,大脑直接乱成一团了,全然没了往日的清晰和逻辑。
  明明只是一场意外而已,为什么就发展到这种地步了。
  而且第一大学是有那种大澡堂的,很多男生还会结伴一起去洗澡,也没见需要负责啊。
  难道祁神是那种清教徒,圣洁到别人看一眼就觉得自己的清白被玷污了?
  ……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
  阮清深呼吸了一口气,拿起手机试探性的发了一条短信。
  [祁同学,我觉得现在就领证实在是有些太快了,我不是说不想负责,我只是一直觉得暧昧和热恋期间的感情是最美好的,我不想错过这个过程直接步入婚姻。]
  [所以,我们先从恋人做起,可以吗?]
  阮清发完怕刺激到对方,立马再发了一条短信表明自己的想法,[你放心,等到了合适的时间,我一定会娶你的。]
  阮清发完便忐忑的看着手机,有些怕被拒绝。
  好在对方没有拒绝。
  [好。]
  阮清看着对方同意了的短信松了口气,不过这口气才松到一半都卡住了。
  因为对方发来了第二条短信。
  [那我们先去做些恋人会做的事吧,早上九点见。]
  恋人……会做的事?
  阮清看着这条短信,细白的手指轻轻敲了敲手机的边缘,漂亮的眸子带着几分若有所思。
  这未必不是一个好机会,他正好可以趁这段时间扭转一下祁神的观念,让他知道其实被同性看光只是很平常的事情,没必要严重到结婚的地步。
  更或者是让祁神直接讨厌他。
  这样他应该就不会再想让他负责了吧。


第187章 笔仙
  ◎听老公的◎
  现在离九点还有两个小时,为了不出现什么意外,阮清拿出纸和笔,开始做计划和攻略。
  毕竟他从来没有和人谈过恋爱,谈恋爱该做的事情也就只知道个看电影。
  但看电影最多两小时而已,他下午两点才有课,肯定不好找借口离开。
  阮清边在网上查资料,边在纸上将可以做的事情写下来。
  逛街,看电影,吃饭,去游乐场。
  这四件事情可以按顺序来。
  先逛街,从学校往电影院那里走,然后逛到电影院后看电影。
  看完电影出来也差不多是午饭时间了,吃完午饭去游乐场走一圈。
  正好电影院游乐场就在学校附近,也没有浪费任何的时间。
  阮清决定先实行计划A,逛街时和祁神边走边聊,试试扳正祁神那看一眼就被玷污了的观念。
  如果发现扳不正,就可以实行计划B,让祁神发现他配不上他。
  比如看电影他就可以说一些恶心人的话,而且站在反派那边,表达自己扭曲的三观。
  吃饭也可以做出一些恶心的动作,聊一些气人的话题。
  总之一定要让祁神知道,他不是一个好的结婚对象。
  阮清在脑海里将两个计划都演练了一遍,就连电影票都订好了,该怎么吐槽电影,该怎么惹人生气,也都演练好了。
  甚至害怕自己不够过分,还在网上查了查该怎么惹人生气。
  阮清在确定计划的万无一失后,才洗了个澡换了套衣服出门了。
  自然换的是他自认为最不好看的那一套。
  要不是考虑到自己的忍受问题,他都想穿一套脏兮兮的衣服,抹上奇怪的发胶再出门。
  阮清的时间观念一向比较强,基本上都会在约定的时间的十分钟前就会到。
  然而他到的时候,祁神已经到了。
  祁神正站在校门口旁边的大树下,穿着一身休闲的衣服,看起来优雅矜贵,给人一种世家贵公子的感觉。
  旁边已经有不少学生已经注意到他了。
  要不是因为这是早上,也已经是上课的时间了,不然估计能引来更多人的围观。
  阮清抿了抿唇,快速走了过去,“久等了。”
  男人看到人后温润的笑了笑,接着摇了摇头,“我也才刚到而已。”
  “走吧。”男人说完便无比自然的牵起了阮清的手,朝马路对面那边走去。
  阮清微僵,但最终还是没有挣开男人的手。
  他扫了一眼男人,边走边状似不经意的开口,“祁神,你是从小就没住过校吗?”
  “没有。”男人摇了摇头,他看向阮清眼角微微弯了弯,“叫我阿祁就好。”
  “或者祁哥哥也可以。”
  阮清直接忽略了‘祁哥哥’这个称呼,他轻笑了一声,“那阿祁你可错过好多乐趣了。”
  “住校的话可以和很多同年的室友聊天,还可以一起相约去澡堂洗澡,兄弟之间还可以相互搓澡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