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170)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而那双充满怨恨的眼睛此时还带着血迹斑斑,正死死的盯着阮清。
  仿佛下一秒就会从冰柜里爬出来将他杀死一般,令人瞬间从心底升起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
  阮清僵硬的收回了自己的余光,不再去看冰柜,就好似什么也没发现一般。
  因为他还在装瞎,都是用余光去看,似乎并没有引起那双恐怖的眼睛的注意。
  杨慕清对于阮清戛然而止的话有些疑惑,“爸爸,你怎么了?”
  “是手还疼吗?”
  “那小西给爸爸吹吹,吹吹就不疼了。”杨慕清说完便握住阮清的手凑到了嘴边,轻轻帮阮清吹着手,看起来异常的体贴。
  杨慕清长相可爱,性格乖巧懂事,大概就是那种所有父母都会喜欢的贴心小棉袄了。
  可惜阮清却没时间感受小孩的这份关心,他只想快一点逃离这个厨房。
  因为那双眼睛的主人一直盯着他,就仿佛是在找机会爬出来杀死他一般。
  阮清淡淡垂眸,面色如常的开口,“是有些疼,小慕,帮爸爸找一下药箱好不好?”
  “好的,爸爸。”杨慕清立马点了点头,拉着阮清的手,就离开了厨房。
  冰柜里的眼睛就那样看着两人的身影消失在厨房,如果仔细看的话,眼底的委屈更加的明显了几分。
  明明阿清是他的妻子,他现在却只能宛如臭水沟里的老鼠一样偷窥着他,连现身都不敢。
  而且他现在变丑了,阿清还会爱他吗?
  一想到阿清不再爱他,而是爱上伪装他的人,尸体杨天昊眼中的怨恨更加浓烈了几分,几乎快要化为了实质。
  灰白色的瞳孔逐渐被猩红占据,理智也在逐渐被怨恨吞噬。
  该死,都该死。
  觊觎阿清的人,都该死。
  他要把身份抢回来,要把戒指抢回来,要把妻子抢回来。
  阮清被杨慕清拉着走回了客厅,就在他用余光观察客厅时,他直接顿住了。
  客厅的白墙上,挂着一副一家三口的相片。
  阮清垂眸,他记得这张相片,似乎是被凶手给……折断扔垃圾桶里了?
  但那时他看不见,只能靠听的,所以也无法确定到底是不是这张相片。
  杨慕清拉着阮清走到了沙发面前,自己搬着凳子去将医药箱给拿下来了。
  而阮清则是低着头等着杨慕清。
  杨慕清虽然是小孩,但似乎什么都懂,就连烫伤应该用什么药都懂,不需要阮清说什么,他就将阮清的手给上好药了。
  就在杨慕清将医药箱放回去时,门铃声再次响了起来。
  杨慕清歪头看向了门口的方向,他看到阮清似乎想去开门,立马制止,“爸爸,我来开吧。”
  阮清有些迟疑的开口,“你够得到吗?”
  “可以的,爸爸。”
  杨慕清说完便跑向的门边,踮起脚尖,艰难的将门给打开了。
  然而他在打开门的一瞬间,就被门外的人推开门被撞倒了。
  陈思寒看着倒在地上的小孩,下一秒就移开了视线,直接走向了客厅,那姿态就仿佛这是他家一般。
  陈思寒看着沙发上的阮清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声音十分阳光的开口,“嫂子,下午好。”
  阮清听见熟悉的声音后顿了一下,抿了抿唇,“你……来干什么?”
  陈思寒声音带着些许的担忧,“嫂子,最近两天杨大哥都没有来公司,而且也没有见他请假。”
  “我有些担心他。”


第94章 西山小区
  ◎他要杀了他们。◎
  杨慕清被门撞到后也没有哭,他自己爬了起来,走到阮清的旁边安静乖巧的坐着。
  关于陈思寒的疑问,阮清自然是清楚杨天昊为什么没去公司。
  真正的杨天昊现在正在冰柜里,显然是不可能去公司的。
  而那几个假的连他这个瞎子都骗不过,就更不可能骗得了公司的人了。
  不过阮清没想到凶手有杨天昊的手机也没有给他请假。
  阮清状似一顿,有些茫然的看向陈思寒的方向,语气带着几分惊讶,“你说……阿昊这两天都没有去公司?”
  “嗯。”陈思寒点了点头,点完看着阮清的雾蒙蒙的眸子才想起来他看不见,他缓缓出声道,“昨天下午一点左右的时候,杨大哥就离开了公司。”
  “似乎是有什么急事,也没有和公司这边说一声,所以我昨天才来拜访了一下。”
  “可没想到杨大哥今天也没有来公司。”
  “是出了什么事情吗?”陈思寒说着说着顿了一下,看向阮清,有些试探的开口,“是……嫂子介意我的存在,所以不让杨大哥去公司的吗?”
  两人在聊天时都没有注意到墙上挂着的相片,男主人的视线似乎正在注视着两人。
  阮清闻言神色有些黯然,但他还是摇了摇头,抿唇迟疑的开口,“我今早还送阿昊出门了,是刚刚我……出事了,他才赶回来的。”
  “而且阿昊说他是因为在上班,所以才回来的晚了……”阮清仿佛是意识到了自己的丈夫可能在欺骗他,声音越来越小。
  甚至雾蒙蒙的眸子里氤氲起了雾气,睫毛微颤,单薄的身影看起来有几分脆弱的模样。
  连他耳边的红宝石都仿佛失去了几分颜色,让他多了几分破碎感。
  阮清旁边坐着的杨慕清似乎是感受到了阮清的不安和难过,他伸手轻轻拉住了阮清的手。
  仿佛是在安慰他一般。
  陈思寒并没有看杨慕清一眼,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沙发上乖巧坐着的人,眼底幽光渐深。
  但他的声音没有露出丝毫的异样,声音充满了疑惑,“不可能呀,杨大哥今天根本就没有来公司。”
  陈思寒说着说着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停顿了一下,接着带着几分痛苦的呢喃出声,“杨大哥他该不会是……”
  陈思寒的声音并不小,阮清自然是听见了,他抬头看向陈思寒的方向,“什么?”
  陈思寒顿了一下,似乎是在犹豫要不要开口,但是最终他还是开口了,“前两天杨大哥和我们公司新来的女同事聊的很开心,甚至还提到了……酒店、开房什么的。”
  “当时我只是路过,而且他们看到我就没有再说了。”陈思寒抿唇,语气充满了不确定,“所以我也不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听错。”
  因为相片挂的有些高,三人都在相片底下,没有人抬头看一眼,所以也没人注意到在陈思寒说完后,相片上的男主人的眼睛变得狰狞了几分。
  男主人看向陈思寒的视线充满了怨恨,就仿佛要从相片里爬出来杀死他一般。
  而阮清在听清楚陈思寒的话后,表情瞬间一空,整个人都呆住了,仿佛是没反应过来一般。
  下一秒阮清的眼眶就红了,眼里也迅速续满了眼泪,空洞无神的眸子里浮现出一丝不敢置信,精致的脸上也浮现出了脆弱。
  在一方本就自卑的情况下,想要摧毁一份爱情实在是太简单了。
  陈思寒还不等阮清反应,他便先开口了,声音充满了痛苦和压抑,还带着一丝不敢置信,“不,不会的,杨大哥不会这样对我的。”
  “他不会的。”
  “他明明说过只爱我一个人的,他说过的……”
  陈思寒说着说着,声音还带着一丝哽咽,就仿佛是被自己的爱人背叛了,但是不愿相信一般。
  阮清:“……?”
  抢‘老公’可以,但是抢台词就没必要了吧?
  而且他哪来的立场在他面前说这种话啊?
  先不提和女同事开房的事情是不是真的,但陈思寒这话一出,就仿佛是坐实了他和杨天昊之间的奸情。
  若真是原主听到这话,大概会伤心欲绝,与杨天昊之间生出更大的缝隙来。
  这段岌岌可危的感情,大概最终真的无法走到最后。
  陈思寒就凭借着几句话就能达成目的,当小三真是屈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