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372)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哎呀!我不是故意的。”小男孩看着手中的证书眼底闪过一丝愉悦,接着一脸无辜的歪了歪头,看向了床上躺着的男人。
  “哥哥不会怪我吧?”
  任谁都能看出来小男孩就是故意的,哪怕他装的再无辜。
  “不过就是一张废纸而已。”男人看都没看那证书一眼,“你还有其他事吗?没有的话我要休息了。”
  小男孩眼底闪过一丝阴沉,不过下一秒他就恢复了以往的笑容,灿烂又阳光。
  小男孩拿起了桌上的手表,接着便往门外走去,“现在确实太晚了,我就不打扰哥哥休息了。”
  小男孩走时还带上了房间的门,一副贴心的模样。
  不过在关上门后,小男孩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他直接将价值百万的手表扔到了垃圾桶内。
  仿佛在扔什么不要的垃圾一般。
  旁边的司机没敢说话,跟在这位小少爷的身后,走出了这栋属于祁家大少爷的别墅。
  毕竟小少爷并不住在这里,小少爷是听到祁老先生送了祁少爷手表作为比赛得到第一的奖品,才特意来的。
  只为了抢走那块手表。
  就如同往日里抢走祁大少爷其他东西一样。
  祁家上上下下都知道祁家的两位少爷不合,但两人实际上是亲兄弟,并不是什么同父不同母的情况。
  也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
  单纯就是小少爷不喜欢大少爷,没有什么理由。
  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大少爷实在是太优秀了,优秀到让所有人都忽视小少爷的存在。
  其实他们这些在祁家工作的人都觉得奇怪,这两位少爷明明喜好都差不多,就连习惯也十分的相似,可偏偏就是合不来。
  也不应该叫合不来,应该叫小少爷单方面的仇视大少爷。
  实际上大少爷的脾气一直很好,哪怕是小少爷一直抢他的东西,也没有生过气。
  虽然大少爷的不生气更像是一种无视和轻视。
  但起码两位少爷维持了表面的和平,不会让他们难做,毕竟祁家给的工资是市场价的好几倍,他们也不愿意轻易放弃这份工作。
  然而司机放松的太早了,因为他眼前的这位小少爷才刚走出别墅,就缓缓停下了脚步。
  小男孩双眼微眯,他的好哥哥今晚似乎有些不对劲。
  他什么时候湿着头发就上过床?
  拥有洁癖的人根本就无法容忍这件事才对,起码他绝对不能容忍。
  因为那会将床弄脏,哪怕是干净的水也让人难以忍受。
  而且现在还不到晚上十点,大多数时候他的好哥哥在睡之前,还会再练一会儿琴才对。
  今晚却格外的反常。
  看来他的好哥哥有什么秘密不想让他知道了。
  小男孩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直接转身回了别墅。
  ……
  阮清在小男孩进来后就一直僵着身体,好在小男孩并没有仔细看床上。
  在小男孩走后,阮清就掀开了被子,红着脸直接下了床。
  他不敢看向床上的男人,而是视线有几分慌乱的看向了旁边,接着小声的开口,“那个……你应该不疼了吧?”
  男人想也不想就开口,“还是很疼。”
  阮清:“我送……”
  “我不去医院。”男人坐起了身,垂眸道,“这种事情你让我怎么去医院。”
  阮清也很无奈,毕竟不去医院的话很难判断到底伤势如何,可他又不能强迫男人去医院。
  最终阮清只能抿了抿唇道,“那,你,你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话,可以打我电话,我手机二十四小时都开是着的。”
  他说完看了看时间,“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今天就先回学校了。”
  男人闻言看向了少年。
  少年是侧对着他的,侧脸精致无暇,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投下阴影,衬的眸子漂亮异常。
  也异常的乖巧。
  而且因为刚刚同处一张床上,少年的脸泛着红晕,看起来昳丽无比。
  男人在少年发现之前收回了自己的视线,淡淡的垂下眸,用手拢了拢散落下来的湿头发,“然后呢?”
  “什,什么然后?”阮清有些不明所以。
  男人直直的看向了阮清,“今天的事情,你不打算负责吗?”
  阮清立马摇了摇头,“你误会了,我会负责的,如果你的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就医所产生的所有医药费我都会负责的。”
  阮清顿了一下,咬牙继续开口道,“如果你需要精神损失费,我也会努力赔偿你的。”
  “只不过可能需要一点儿时间,我暂时没那么多钱……”
  “你觉得我缺钱吗?”男人淡淡的开口,“你看光了我的身体,还对我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光是赔偿就可以了吗?”
  阮清咬了咬下唇,低下头再一次道歉,语气充满了愧疚和自责,“对不起。”
  “今天的事情,你必须要对我负责。”男人的语气带着几分强硬。
  阮清的头低的更低了,“我会的。”
  “那就好。”男人的视线落在了阮清的脸上,他顿了一下,语气带着一丝迟疑和不确定,“你多大了?”
  阮清有些茫然,不明白为什么男人会问他这个问题。
  难道是未成年的话就不需要赔偿了吗?
  阮清虽然觉得男人可能就是这个意思,但他还是老实的回答了自己的年龄,“二十二了。”
  “已经到法定的年龄了。”男人满意的点了点头,接着带着一丝不容拒绝的语气开口道,“那你明天带上身份证和户口本吧。”
  “……啊?”阮清一脸茫然的抬头,不过在看到男人因为浴袍散开露出的大片白皙的胸膛后,再次不自在的低下了头。
  男人见状拉了拉自己的浴袍,漫不经心的看向了阮清,“你不是说了要负责吗?”
  ……什么负责还需要身份证和户口本啊?
  阮清瞪大了眼睛,终于明白男人口中的‘负责’和他认为的负责区别有多大了。
  他的负责是赔偿各方面的费用,而男人的负责显然是结婚那种负责。
  阮清红着脸,立马慌乱的摇了摇头,“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的意思是……”
  然而男人并没有给阮清解释的机会,直接打断了他的话,语气带着阴沉和不悦,“怎么?才过去不到一分钟,你就要出尔反尔了?”
  阮清张了张口,没有说出话来,精致的脸上浮现出些许为难。
  毕竟结婚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这么轻率的就决定。
  虽然祁神是第一大学大部分同学的梦中情人,但是阮清从未有过这种想法。
  甚至在今天之前他都不认识这位祁神,他今天只不过是来送证书和奖品的而已。
  只是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意外。
  如果换成其他人在这里,大概很开心的就接受了这样的‘负责’,毕竟祁神容貌和气质都是佼佼者,自身也优秀无比,而且还是祁氏集团的第一继承人。
  可是阮清却不知道为什么不太愿意接受。
  虽然他从未想过另一半会是什么样子,但他不想这么轻易就去对一个不认识的人负责。
  他宁愿赔偿。
  阮清睫毛轻颤,最终带着迟疑和商量的语气,小声开口,“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刚刚只是意外而已,我觉得没有必要这么轻易的……”
  男人的眸子彻底阴沉了下来,里面仿佛蕴含了暴风雨般的危险气息,“你是不是觉得我是男的,清白就不重要了?”
  “男的难道就可以随便让人看?”
  男人显然是十分的生气,看着阮清的视线都给人一种步步紧逼的感觉,“所以我被你看了,被你摸了,还被你碰了,是我不检点,是我活该?”
  阮清瞪大了眼睛,愕然的看向了男人,接着语气带着慌张和局促,“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没这么严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