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133)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莫燃的这话几乎是等于承认自己和萧时易已经不是人类了。
  阮清害怕的白着脸往后缩了一缩,死死抿着唇没有说话。
  莫燃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了门口,而萧时易则放下了图纸,走到了阮清身边。
  他看着依旧在发抖的阮清,伸手摸了摸阮清的手,更冰冷了。
  萧时易皱了皱眉,“苏哥,你还好吧?”
  阮清垂眸,抽回手避开了萧时易的手,微微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还好。
  但实际上一看就能看出来他此时的状态绝对算不上好,精致的小脸已经白的没有丝毫血色了,白到宛如透明,身体也在微微颤抖,仿佛冷到了骨子里去。
  身上的衣服已经给不了他温暖了。
  不,应该不是衣服给不了他温暖,而是他的身体已经产生不了什么热量了,就算是穿的再多,也不过是衣服包着冰冷的身体,变的一样冰冷。
  甚至冰冷已经开始影响阮清的思考能力和感知能力了。
  阮清觉得他似乎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他根本就坚持不到三小时。
  也许他就算身体死去也不会真的死亡,但极有可能会成为莫燃萧时易或者是宋钰那种存在,绝对会被游戏系统判定为非人类。
  到时候他就无法离开这个副本了。
  必须要快一点了。
  萧时易看了看阮清,坐到旁边的椅子上,然后拉住阮清的手腕,将人带入了怀中。
  阮清本来想挣扎,但是萧时易将他禁锢在了他怀中,而且久违了的温暖传来,驱散了些许冷意,让他稍微好受了些。
  阮清顿了一下,没有再挣扎,安静的任由萧时易抱着他。
  大概是萧时易的怀中太过温暖,阮清甚至都开始有些困倦。
  但这显然不是因为疲劳或者温暖带来的困倦,而是持续的低温让他思维开始缓慢,冰冷麻痹了他的神经,让他的大脑运转也开始变的迟钝。
  一旦他睡过去,再次醒来……大概就不再是人类了。
  阮清安静的呆在萧时易怀中,思考着一些事情,努力让自己保持住清醒。
  萧时易总是给人一种可靠的感觉,让人感觉安全感十足,世界在此刻安静了下来,就仿佛短暂的安全了。
  没有怪物,没有鬼,一切还如往常一般。
  不过这一幕很快就被打破了,莫燃回来了。
  他一个人回来了,脸色还十分的难看。
  显然是并没有抓到什么学生,起码是没有抓到属于人类的学生。
  莫燃进入教室后看着被萧时易抱着的阮清,眼底一暗,但下一秒便恢复了正常,他走到两人旁边,冷冷的开口,“现在第一高中的空间被切割了,应该是宋钰在和苏知惟他们干了什么,其他学生都不在我们这个空间内。”
  极有可能是宋钰和苏知惟那边对上了,但有一方不敌,所以才切割了空间,隐藏自己的身影。
  而他们这边很不幸的被切割成了一个单独的空间。
  也就是说,现在这个空间只有他们三人,就算想抓普通学生来完成召唤仪式都做不到。
  而他们三人中又有两个人根本算不上人类,只剩下阮清一人勉强还算个人。
  如果真的是为了避开追杀,空间估计不会只切割这一次,等第二次切割时,大概就会有其他人和他们切割在同一个空间里了。
  但现在的阮清显然是坚持不到空间再一次切割,因为下一次空间再次切割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所以能召唤‘神明’的就只剩下阮清一人了。
  实际上莫燃和萧时易也可以去其他空间,但是带着阮清就很不安全,因为谁也不知道去的哪个空间,也不知道会不会不幸的撞上苏知惟或者是宋钰。
  到时候肯定会更加麻烦和危险。
  两人折腾了这么一圈,最终还是只能由阮清自己来召唤。
  阮清并没有将实现了愿望后,会被‘神明’吞噬灵魂这一条说出来,所以莫燃和萧时易并没有再阻拦阮清,任由他进行召唤。
  而阮清并不怕被吞噬灵魂,因为他会许愿知道‘神明’的名字,在知道那一刻就提交答案。
  在通关的瞬间他就会离开副本。
  就算答案是错的也没有关系,因为被吞噬灵魂,那就什么都不剩下了。
  也不存在什么被困在副本成为真正的NPC了,他从来就不怕死。
  不管是通关还是被吞噬,都是他喜欢的结局。
  召唤的阵法是需要用血来绘制的,莫燃和萧时易绘制都是无所谓的随便割破了手指,直接用手指在地上绘制。
  轮到阮清时,肯定不能割破手指直接在地上绘画,地上脏又容易感染伤口,而且那样画还会浪费不少的血液。
  因为这里是高一(一)班,没人比萧时易更熟悉了,他在班上课桌里找了找,找到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零食的盖子和一只毛笔。
  他先是用清水将毛笔上原本的墨水洗干净,然后才递给了阮清。
  莫燃也不知道在哪找到了一把干净的小刀,递给了阮清。
  阮清明白萧时易的意思,拿起小刀割破了食指的指尖,血液瞬间流了出来,染在他白皙剔透的指尖就宛如冬日大雪里枝头绽放的点点红梅,十分的好看。
  阮清见血流出来,立马将血液滴在了零食盖子里。
  大概是因为他体温下降,血液循环也有些变慢了,割破的伤口并没有流出多少血来,甚至都没能把盖底铺满,伤口就开始泛红凝固。
  阮清只能死死咬着下唇,好看的眉目轻蹙,再次用刀对着刚刚的伤口划伤手指。
  这次的伤口比刚刚要重多了,阮清的力道大的几乎划破了整个指腹,再深一点大概就划到指骨了。
  萧时易皱了皱眉,但什么也没说。
  而莫燃直接满脸阴翳的别开了头,狠狠的踹了旁边的桌子一脚,仿佛是在发泄怒气一般。
  实际上因为身体过于冰冷,感知能力下降很多,连痛觉都有些麻痹了,但第二次划的比第一次划的重多了,也痛多了。
  阮清疼的抿紧了淡粉色的薄唇,眼尾红成一片,眸子里泛起水雾,沾湿了长长的睫毛,但他却固执的不让眼泪流下来,看起来十分令人心疼。
  阮清赶紧将血滴落在盖子里。
  好在这一次终于够了。
  阮清拿起毛笔沾了沾血液,就开始在地上绘制,阵法都在他脑海中,他并不需要看图纸,就直接一气呵成的将整个召唤阵法给画好了。
  血液还差点儿没够,好在勉强算是够了。
  阮清最后一笔落下后松了口气,放下毛笔,擦了擦额头冒出来的冷汗。
  莫燃和萧时易见召唤阵法完成也松了口气,还好没画错,不然还得放血来画。
  召唤阵法完成了,现在只需要将血液注入召唤阵法就可以了。
  阮清拿着小刀,走到阵法中央,在手腕处划出了一刀,那一刀直接割断了大动脉。
  血液大量瞬间流下,直接染红了阮清白皙如玉的手腕,阮清垂下手,任由血迹滴落到地上。
  血液顺着他指节分明的手指蜿蜒流下,恍若红色蔷薇花缠绕在指间,带着一股诡异的美感。
  莫燃和萧时易在阮清割破大动脉时直接狠狠的皱起了眉头,不约而同的觉得这一刀割的太狠了。
  毕竟还不确定召唤阵法到底会不会吸收血迹,明明可以先尝试滴一点点看看,如果被吸收再割破也不迟。
  但阮清的血迹在滴落在地上时,直接与召唤阵法融为了一体,召唤阵法瞬间散发出白光,微微照亮了有些黯淡的教室。
  阮清手上的血液还在继续滑落,而滴在地上的血液开始流入绘制召唤阵法的笔画中,那血液就宛如拥有了生命一般,逐渐流过召唤阵法所有的痕迹。
  随着血液流过,召唤阵法散发出来的光芒便变的更加耀眼,到最后甚至是有些刺眼,让人感觉有几分不舒服。
  显然,需要召唤者的血液流满整个召唤阵法,召唤阵法才算完成。
  但整个召唤阵法复杂无比,画小了的话会重叠在一起,根本画不下,就算阮清是按最小的画的,所需要的血液也不少。
  阮清垂眸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还有大半没有走完的召唤阵法,任由手上的血继续流下,都走到这一步了,他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