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79)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他的银行卡在……‘夏白依’手里。
  他想,他似乎找到名正言顺的理由去高一(一)班了。
  不过得先结一下账。
  阮清拿出手机,正准备扫一下付款码时,旁边一只拿着银行卡的手伸了过来,递给了结账的工作人员,接着温润儒雅的声音在阮清耳边响起。
  “刷我的吧。”
  阮清皱了皱眉,侧目看了过去,最终放下了手机。
  苏知惟看着阮清轻笑了一声,“今天怎么想起来食堂吃饭了?你不是一向嫌弃食堂不好吃吗?”
  “我想来就来,你管不着。”
  阮清的语气算不上好,但苏知惟已经习惯他恶劣的态度了,所以也没有介意,依旧笑意吟吟的开口,“要去我办公室坐坐吗?”
  “不去,我要去高一(一)班。”阮清毫不犹豫就拒绝了,拿着手机转身就走。
  苏知惟也和阮清并排走着,他看向阮清,“你不是在二十六班吗?去一班干什么?”
  阮清倒是没有隐瞒,十分大方的说了自己的理由,“去找我女朋友。”
  苏知惟微微一顿,“你……哪个女朋友?在操场上你搂着那个?”
  显然苏知惟也知道少年那丰富的爱情史。
  阮清皱了皱眉,不满的看向苏知惟,语气阴沉,听起来有些生气,“你去看我打球了?”
  苏知惟很清楚以自家侄子那可怜的自尊心,显然是不能接受他看见他没进球的样子,所以他摇了摇头,“没有,只是有人拍了你相片发论坛上了。”
  苏知惟温润如风的开口,十分的体贴,“你要是介意我让人删了。”
  “随便吧。”阮清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他说完就加快了步伐,直接甩掉了苏知惟,显然一副不想跟苏知惟聊天的模样。
  苏知惟也很识趣的没有继续跟过去,而是就那样看着少年走远。
  苏清没有回头,用余光看了一眼身后的苏知惟,苏知惟的表情没有任何的不对劲。
  但是他今天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水味,昨天见的时候还没有。
  是去见了什么人比较重视?还是想要掩盖什么东西?
  比如……血腥味。
  阮清摇了摇头,否认了这种猜测,刚刚苏知惟递卡时他就发现了,他的手上没有任何伤痕和血腥味,如果他就是小巷子那个男人,应该不存在止血的这么快。
  毕竟那伤口阮清很确信深可见骨,因为他为了趁机毁掉脸,是用尽全力歪头撞过去的。
  就算是带着人皮手套也应该阻挡不足血流出来,苏知惟身上那点儿淡淡的香水味不可能盖的住。
  而且他是原主的亲叔叔,就算再禽兽也应该不可能对他有什么想法。
  阮清不紧不慢的走向了高一(一)班,就在他快要走到门口,准备直接傲慢的走进去时,身后忽然响起了一道声音。
  “苏哥?您怎么来了?”
  声音的主人似乎是没想到会在这遇到阮清,语气充满了惊讶。
  阮清看了他一眼,不太熟悉,但依稀记得昨天抽烟的小弟中就有他,是高一(一)班的人。
  阮清漫不经心的随口道,“来找依依。”
  小弟秒懂,立马歪头看向自家教室,朝里面高声喊道,“夏白依同学,苏哥找你。”
  小弟的话吸引了教室内所有人的注意力,众人纷纷看向教室门口。
  想要进入教室的阮清:“……”我真是谢谢你了。


第57章 第一高中
  高一(一)班是高一年级的重点班,和其他班级的学习氛围完全不同,就算今天是周六,班级内的同学也几乎都在。
  似乎是打完篮球赛就回来学习了。
  所以在那小弟喊完,教室内的同学齐刷刷的看向了门口的阮清,眼神里充满了惊讶和意外。
  似乎是没想到阮清会到这里来,而且还是来……找人的?
  什么人配让这位校霸大少爷亲自来找啊。
  夏白依?似乎是校霸的女朋友吧?
  同学们这才想起来校霸的男朋友、女朋友好像都在他们班来着。
  所有人转头看向了角落里的裴衍和夏白依。
  裴衍没什么表情,而夏白依听到有人喊她,漫不经心的看向了门口,态度十分随意。
  而在听到找她的人是苏清时,她眼神一亮,立马站了起来,然后一脸开心的拿着烟和银行卡朝门口跑了出去,“苏清哥哥!”
  “苏清哥哥!你怎么来了?我正要去找你呢,我买完烟后怎么也找不到你,手机还摔坏了。”
  夏白依说完将烟和银行卡都递了过去,大概是自己说了太多有些害羞了,她看向阮清娇嗔的开口,“苏清哥哥,你刚刚去哪里了?”
  “有点事出去了。”阮清态度不冷不热,伸手接过了烟和银行卡。
  阮清的手指白皙修长,指节分明,指甲剪裁的规整圆润,就算是拿着烟的样子也十分的好看,烟反而成了一种点缀,给人一种养尊处优的乖乖小少爷硬要逞强当不良的模样。
  夏白依垂眸看了两眼后,看着转身就要离开的少年,十分恋恋不舍的开口,“苏清哥哥,你这才刚来,就要走了啊……”
  阮清一顿,回头侧目看向了夏白依,声音充满了一丝戏谑和笑意,“怎么了?舍不得我?”
  为了方便看人,阮清回头微微抬高了几分下巴,凤眼尾微微翘起,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仿佛对尘世间的所有一切都未曾放在眼里。
  傲慢,嚣张,也矜贵。
  而他侧过头的那边正是左边,左耳上的红宝石耀眼夺目,流苏因为他的动作摇曳晃动,衬着他白皙精致的脸多了几分妖艳。
  平日少年总是一副傲慢的模样,嚣张的气质总是会让人生厌,十分容易忽略他的长相,但少年回眸那一眼,简直艳到了骨子里。
  一班的同学瞪大了眼睛,似乎是第一天认识门口的少年一样。
  那个恶魔……之前长这样吗?
  仔细想想他们对于之前苏清的容貌似乎也没什么印象,因为本身就没有仔细看过他,每次远远看到他就低头快速离开了。
  而且少年那带着一丝笑意和宠溺的语气让人忍不住心跳加速,就仿佛是被他深爱着的,这样的苏清根本没人能拒绝。
  怪不得那么多人怕他,还依旧会有那么多人前仆后继的想要当他对象。
  夏白依呆呆的看着少年,喉咙微不可查的动了动,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她红着脸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当然舍不得啊,你还是第一次来找我呢。”
  萧时易此时正在教室的第三排坐着,他目光幽深的看了一眼夏白依,站起来走向了阮清,“苏哥,你怎么亲自来了?是有什么事吗?”
  “你要是有什么事跟我吩咐一声就行的。”
  “没什么,来拿烟。”阮清转了转手中的烟,淡淡的开口。
  萧时易看向少年手中的烟,沉稳的开口,“怎么不让莫燃来拿?”
  以往少年都是让莫燃,或者其他小弟来拿的,更或者是让他这边送,这种亲自来的情况不能说是罕见,而是从来没有过。
  所以少年不可能单纯是为了来拿烟的。
  萧时易想起操场上少年主动搂住夏白依的画面,眼神暗了暗。
  是为了……见夏白依吗?
  然而萧时易没想到在他说完后,少年的脸色直接变了。
  “别跟我提他。”阮清面无表情的扫了一眼萧时易,明显就是生气了,一眼就看出他和莫燃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萧时易挑了挑眉,没有再问下去了。
  夏白依看了看阮清的脸色,立马笑容灿烂的挽住阮清的手,娇声开口,“哎呀,苏清哥哥,别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了,你还没来过我们教室呢,来都来了,就进来坐坐嘛。”
  夏白依边说边想把阮清往教室里拉,但她似乎是怕少年拒绝和生气,用的力道并不大,要是不愿意的话随时都可以挣脱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