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342)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虽然人影的声音依旧沙哑难听,但是却并不会再向刚刚那般听起来让人觉得恐惧。
  而且人影在收起血迹和阴气之后,整个人宛如一个正常人一般,肉眼完全看不出什么区别。
  除了地上没有影子之外。
  “特别是你还这么的……”人影还没说完就一顿,就仿佛是想起了什么一般,整个身体也僵住了。
  等等!
  大概一米七五左右,红宝石耳钉带着流苏,长的非常好看,穿着白色的衬衣,眼角还有泪痣。
  这不就是鬼王大人命令了不准伤害的那位少年吗!!!?
  人影直接瞪大了眼睛,差点手中的‘拖把’都没拿稳。
  但因为他的手抖,把拖把的头不小心碰的滚远了几分。
  在滚的途中拖把变回了人头一瞬间,看起来骇人至极。
  好在人影反应极快,立马挡在了面前。
  等人头滚的静止了后,再一次变回了拖把头的模样。
  人影在人头变回来时就紧张不已,那是他从死掉后就再也没有体会过的情绪了。
  不只是因为鬼王大人的命令,他自己也不想吓到这位瑰丽又脆弱的少年。
  人影见少年似乎是没看见,才微微松了口气。
  阮清因为眼泪将他的视线模糊了几分的原因,再加上人影挡的又十分的快,确实什么也没看见。
  但哪怕人影装的再好,阮清也无法忘记刚刚那扭曲延长的手。
  而且眼前的人影根本没有影子,无处不在宣告着人影不是人类。
  但人影似乎没有伤害他的意思?
  是……看上了他的身体吗?
  阮清害怕的抿了抿唇,睫毛止不住的颤抖。
  “同学……你住哪……我送你……回去吧。”人影艰难的开口,努力想要像正常人那般说话。
  但人影实在是太久没有说过话了,舌头已经没办法灵活的运用了,说起来依旧是断断续续的。
  人影看着满脸恐惧的看着他的少年,默默将手中属于少年的手机递给了他。
  然后他就看到少年害怕的往后疯狂缩,连唇都在颤抖了,显然是害怕到了极点了。
  人影伸出去的手就那样僵在了原地,心底莫名其妙升起一丝不舒服的感觉。
  但人影也清楚,他刚刚肯定是将少年给吓坏了。
  说到底也是他的不对,他连人都没看就直接下手了,还凭借直觉的选择了最弱的那个。
  但凡他看一眼也许也不会将人吓的这么惨了。
  人影有些懊恼的低下了头,将手机轻轻放到了地上,然后找回了‘拖把’的头,接着状似认真又负责的拖着地。
  这画面十分的常见,如果不是在大半夜的话。
  人影虽然拖着地,但注意力却并不在拖地上,而是在旁边少年的身上。
  他见少年捡起了地上的手机,才微微松了口气。
  人影也不敢再和少年说什么,打定主意下一次一定要换一副好看的皮囊再去接近少年。
  至于鬼王大人的命令?
  ‘他’只说了不准伤害少年,又没说不准其他的。
  阮清颤抖着手捡起手机后,就看向了认真的拖着地的人影。
  是放过他了吗?
  阮清单薄纤细的身影微微颤抖着,他就那样站了一分钟后,贴着厕所的门,颤颤巍巍的往外挪去。
  想要离开厕所。
  人影见状,默默往里面靠墙的方向挪了挪,将路给让出来了。
  阮清终于走到了厕所的门口。
  “夏清!”
  就在他想要跑时,忽然身后传来了叫他的声音。
  那是属于季之垣的声音。
  阮清下意识的回了头,结果就对上了一双怨恨空洞的眸子。
  恐怖,阴深,又骇人。
  那是人影手中的‘拖把’。
  不,那不是拖把,那是个人。
  一个倒立在地上的人,以头发做‘拖把头’的人。
  而且那头发还地上不停的蠕动,那不只是人影在用力的拖地。
  而是那头发真的在不停的蠕动,仿佛拥有生命一般。
  阮清直接瞪大了双眼,整个人瞬间僵住,甚至是心脏直接骤停,下一秒就那样晕了过去。
  因为阮清已经跑出去的原因,就算是卸去了力气,也止不住前倾,就那样直直的往前倒去。
  第一大学的厕所一般都处于走廊的尽头,而楼梯也处于走廊的尽头。
  所以阮清这一倒,直接朝楼梯口倒了下去。
  如果没人接住他,他会直接从楼梯上滚下去,到时候绝对会受伤。
  人影和他手中的‘拖把’根本没想过少年会忽然回头,就没有对自己做任何的隐藏。
  而且人影还察觉到有人打破了他的幻象,自然是不准备放过对方的。
  却没想到让少年先看到了。
  人影见少年被吓到晕倒都瞪大了眼睛,立马冲过来想要接住少年。
  那一声‘夏清’正是季之垣叫的,季之垣花了一点时间打破了鬼打墙。
  结果就看到鬼想要对少年动手。
  他也看到了少年从楼梯口倒下去,但摔下去总要比落在鬼的手中要好一些。
  季之垣直接拦住了鬼的身影,与鬼缠斗了起来。
  人影急切的想要去接人,根本不想跟季之垣打,但是人影没想到季之垣的速度会如此的快,直接拦在了他面前。
  这一耽搁,人影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少年滚下了楼梯。
  系统:“……”太离谱了。
  好在此时乔诺正好赶到了,他在拐角处就看到了滚下来的少年,想也不想就撑着楼梯的栏杆一个翻身,直接利落的翻了上去。
  然后稳稳的将人给接住了。
  不过少年的额头估计是撞到了哪里,微微泛起了红色,还稍微破了点皮,浸出了丝丝血迹。
  撞的并不严重,只不过是皮外伤。
  换成乔诺估计都不会将这伤放在眼中。
  但因为少年的皮肤比较白,那红色在白皙到有些透明的皮肤上就显得十分可怕。
  乔诺不用想也知道,小哭包醒来后要哭成什么样子了。
  都警告他晚上早点回去了,结果还大半夜不回去。
  活该!
  乔诺虽然这样想,但手上却轻柔的将人打横抱起,理都没理厕所里打起来的人和鬼。
  直接去了校医院。
  校医院本应该二十四小时都有人值班的,以防有学生在晚上发生意外。
  但此时的第一大学就是一个独立的空间,属于人类的地狱,却是属于非人类的乐园。
  只要现世的人类跟这个空间的存在扯上关系,都会被拉入到这个空间内来。
  这就是所谓的鬼域。
  属于鬼王的鬼域。
  而没有和这个空间的存在扯上的人类是不会被拉入进来的,所以校医院此时空无一人。
  就算是有人,也一定不是‘人’。
  乔诺没有校医院的钥匙,他直接毫不客气的一脚踹开了校医院的门。
  乔诺打开了校医院的灯,将阮清放到了沙发上,接着去药架上找治疗外伤的药了。
  少年显然是十分的怕疼,哪怕是昏迷过去了,消毒时也眉头微蹙,十分的让人心疼。
  “果然爱哭的人就是娇气。”乔诺嫌弃的开口,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放轻了几分。
  “叮铃铃!叮铃铃!”空旷的医务室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乔诺因为被声音惊的手上的力道稍微重了些,他看着少年因为疼痛蹙起的眉头眼底闪过一丝不悦,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
  他只以为是大晚上声音吵得他难受。
  乔诺最烦这种晚上打扰他的人了,他直接没有理会,继续帮少年上药。
  等包扎好了乔诺才拿起了手机,结果发现手机上显示的来电通话是‘老师’。
  乔诺立马手忙脚乱的接通电话,语气带着尊敬,“老师?我是乔诺,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不知道对面的人说了什么,乔诺看向了晕倒的少年皱了皱眉,语气带着几分为难和迟疑,“老师,我现在有事走不开,能不能晚一点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