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357)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就在阮清准备放弃时,他顿住了。
  这次他的视线并没有放在那只手上,而是放在了那栋楼对面的楼上。
  在当时缩小拍照时,有一张相片不小心将对方的那栋大楼也拍了进去。
  那栋大楼是物理系的实验室,与那栋废弃的大楼之间的距离只隔了一条过道。
  在阮清将相片调到最暗时,实验室大楼三楼的玻璃窗上似乎有一个影子。
  那个位置正好是废弃大楼三楼对过去的位置。
  也就是说,那是那只手主人映在玻璃窗上的影子。
  只是太模糊了,当时的天也只是朦胧亮而已,只能依稀看见那影子。
  还是在调整了相片光线下的情况下。
  阮清下载了好多软件,忙了大半天,才将那影子稍微调整的清晰了一点了。
  也终于将人认出来了。
  那是……沈遇安。
  怎么会是沈遇安?
  虽然阮清之前猜测沈遇安也和笔仙的事情有所关联,但他真的没想到会是沈遇安。
  他本来还以为会是A栋404宿舍的人。
  阮清若有所思的咬了咬大拇指指甲,沈遇安到底在这个副本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和祁云深又有着什么联系?
  当初祁云深就说是他和沈遇安送他回宿舍的,仔细想想沈遇安是那种会轻易放手的人吗?
  他就那么放心将他交给祁云深?
  这两人之间绝对有什么问题。
  等等。
  沈遇安杀死了写下A栋404宿舍号的程明哲,他是怎么知道的?
  沈遇安看过那个帖子?
  阮清点开了之前拍下的那张凶杀相片,事故发生应该是在那栋废弃的大楼。
  是程明哲自己去送死的?
  那栋废弃大楼被禁止进入了,一般学生都不会去那里才对。
  阮清顿了一下,脑子里忽然出现了一个荒缪至极的猜测,他快速点开了之前那个询问有没有人知道笔仙的帖子。
  也就是程明哲回复A栋404宿舍的那个帖子。
  阮清点开后就查了查发帖人的IP,在看到那个IP后阮清整个人都僵住了。
  因为上面显示的是,第一大学A栋403宿舍……祁云深。
  可明明祁云深这一届才入学,而且也根本不是403宿舍的。
  阮清长长的睫毛止不住的轻颤,祁云深……真的是人类吗?
  “哒!”
  “哒!”
  “哒!”
  教室外的走廊忽然响起了脚步声,在夜里听起来声音显得格外的大,也显得十分的诡异。
  那脚步声不紧不慢,声音在不断的朝着阮清这边接近,带着一股莫名的压迫感。
  一步一步仿佛踩在了人的心上。
  阮清在听到脚步声的那一刻整个人都僵住了,整颗心提了起来,漂亮的眸子里也浮现出害怕和不安。
  是谁?
  阮清拿出了乔诺给他的手木仓,颤抖着手,对准了教室门口的位置。


第178章 笔仙
  ◎你口袋里是什么◎
  这栋教学楼教室所有的灯都是开着的,从一楼到六楼,所以阮清所在教室的灯光并不算显眼。
  而且他还是坐在偏教室中心的位置,从外面看根本就看不到他才对。
  但是那脚步声越来越近,最终直直的停在了阮清教室的门口。
  就好似知道教室内有人一样。
  而人类除了一直跟着他和乔诺,很难做到这一点。
  但如果真的有人跟着,乔诺早就察觉到了。
  所以来的极大可能不是人。
  阮清精致的小脸都泛白了几分,哪怕是手中有乔诺给的道具和手木仓,心底也止不住的升起一丝恐惧和害怕。
  那是对未知的恐惧。
  阮清有想过打电话给其他人求救,但是在这鬼域中,除了乔诺的电话,谁的电话都似乎打不通。
  而乔诺那边的情况也未知。
  如果乔诺正处于紧急的情况,他打电话求救一定会影响到他,说不定还会害死他。
  所以阮清没有打出这个电话,只是死死握着手中的木仓,对准了脚步声停下的那个门口,接着轻轻按下了击锤,手指也放在了扳机上。
  一旦有什么危险,他就可以立马扣动扳机。
  大概是因为阮清的注意力全在教室外的脚步声上,他并没有注意到刚刚还亲密的蹭着他的黑猫已经不见了踪影。
  “吱呀——!”一声,教室的门被缓缓推开了,一个熟悉的人影走了进来。
  是……沈遇安。
  ……
  第一大学早已在第二次停电后就陷入了死寂中,处处透露着危险和不详,在这种情况下落单几乎就等于死亡。
  因为鬼域是鬼怪的天堂,也是人类的地狱。
  沈遇安推开门后,就看向了教室中间的少年。
  少年与这整个教室都有些格格不入,少年的容貌精致,身体单薄纤细,拿着木仓的手都在微微颤抖,带着一股破碎感,让人莫名其妙升起几分怜惜。
  也让人忍不住将视线放在他身上。
  少年似乎就应该住在城堡中,理所当然的被所有人宠爱着。
  也想让人将他藏起来,让他只能看见他一人。
  沈遇安隐下眼底的神色,仿佛没看见他手中的木仓,朝少年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绅士优雅的开口,“夏同学,晚上好。”
  阮清在看清楚进来的人是沈遇安后就瞪大了眼睛,下意识的就往后退了两步。
  哪怕沈遇安脸上带着笑容,阮清也没有放下手中的木仓。
  毕竟沈遇安是不是人还未可知,而且他肯定和笔仙有着什么联系。
  不然他不会杀死程明哲,也不会出现在那栋废弃的大楼。
  再则他从沈遇安被泼水开始,就没有理会过沈遇安的电话和短信,他绝对不像他表现出来的这般温润淡然。
  从他那充满压迫感的脚步已经明显透露出这一点了。
  沈遇安也不在意阮清的警惕和害怕,缓缓朝阮清走去。
  “别过来!”阮清身体一颤,看着靠近的男人双手死死的握着手木仓,充满威胁的开口,“别再过来!否则我就开木仓了!”
  然而沈遇安的脚步没有丝毫的停顿,依旧不紧不慢的朝着阮清走过去。
  阮清见状拿着木仓的手都在微微颤抖,但是他极力做出一副凶狠的模样,色厉内荏的开口,企图吓退沈遇安,“你再过来,我就真的开木仓了!”
  “我真的会开木仓的!”
  然而却因为他脸上带着不安和害怕,如画的眼尾微红,就连声音也因为害怕有些颤抖,丝毫没有任何威慑力。
  反而给人一种勾人的感觉。
  当弱小到了一定的程度,就连威胁在别人看来都十分的可爱。
  就像是一只被主人吓的炸毛了的小奶猫,哪怕是亮出了它的小爪子,也丝毫不能对主人造成任何的伤害,反而可爱至极。
  让主人只想更加过分的欺负它。
  偏偏小奶猫自己还不觉得,以为拿着强大的武器,就能让自己也变的强大。
  沈遇安看了一眼少年手中的木仓,直接忍不住轻笑了一声,脚步依旧没有丝毫的停顿。
  那姿态就仿佛根本不在乎阮清会不会开木仓一般。
  显然光是语言威胁根本就不管用,沈遇安就仿佛不怕他开木仓一般。
  是觉得他胆小到不敢开木仓,还是因为木仓……根本就伤不了他?
  阮清心底有一股不好的预感,因为极有可能是后者。
  沈遇安在有恃无恐。
  人类不会不怕木仓的,只有那种可怕的存在才不怕。
  阮清见沈遇安靠的越来越近,手抖的更厉害了,几乎快要拿不住手中的木仓了。
  他死死咬住下唇,下唇都被他咬的快破了,他直接闭上了眼睛,然后扣动了扳机。
  “砰!”的一声响起,打破了夜晚的死寂,听的人心脏一紧。
  然而在木仓声响起后,脚步声并没有停下,倒是有什么金属的东西掉落在地上的声音响了起来。
  就好似阮清那一木仓根本就没有打准一般。
  阮清瞄准的并不是什么致命的部位,虽然他是闭上眼睛打的,但按照沈遇安的方向,一定会中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