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358)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除非是沈遇安的速度快到躲开了子弹。
  但问题是阮清并没有听到沈遇安躲开的声音,脚步声依旧不紧不慢,没有丝毫的停顿。
  阮清心底止不住的沉了沉,他状似疑惑的睁开了眼睛。
  沈遇安毫发无损,而他刚刚打出去的子弹,诡异的正处于沈遇安不远处的地上。
  阮清瞪大了眼睛,湿漉漉的眸子里浮现出一丝不敢置信和恐惧,他毫不犹豫的瞄准沈遇安的肩膀,朝着他再次开了一木仓。
  子弹打向了沈遇安的肩膀。
  然而那子弹在碰到沈遇安时,就仿佛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阻挡住了,诡异的停留在了空中。
  接着子弹便落在了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那一木仓甚至都没能减缓沈遇安的速度。
  阮清瞳孔微缩,拿着木仓的手颤抖的更厉害了,显然是被这诡异的一幕吓的不清。
  下一秒他慌乱的对着沈遇安连开了几木仓,直接开到木仓里的子弹全打光了。
  然而那些子弹依旧在碰到沈遇安之前停留在了空中,最终失去冲力的落在了地上。
  阮清的脸更白了几分,单薄纤细的身影止不住的颤抖,嘴唇也在颤抖。看着沈遇安的视线就仿佛在看什么怪物一般。
  他张了张嘴想要说话,却仿佛失去了声音,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甚至是遍体生寒。
  因为那根本就不是人类能做到的事情。
  显然沈遇安真的不是人。
  阮清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男人瞪大的眼睛,精致的脸上浮现出惊慌失措,接着控制不住的一步一步得往后退去。
  而沈遇安则一步一步的靠近。
  阮清退了好几步后忽然想起了什么,硬生生的止住了想要后退的动作,僵硬的站在了原地。
  因为他记得乔诺画下的圈的大小和范围,他如果再往后退的话,就要退出乔诺给他画下的圈了。
  木仓里已经没有子弹了,但阮清依旧把木仓对着沈遇安,仿佛这样更能给他一丝安全感一般。
  阮清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地上有乔诺画下的圈。
  乔诺说过,只要是非人类的存在,就绝对不可能越得过这个圈。
  沈遇安显然不是人类了,他也应该无法进入这个圈才对。
  果然,沈遇安停在了圈的范围之外。
  沈遇安停在圈外,看着离他不过才几步之远的少年。
  少年白皙到近乎透明,他漂亮的眸子瞪大,带着害怕和恐惧,脸上也浮现出几分无助。
  却又只能抿着唇,僵硬的站在原地,给人一种乖巧的错觉。
  也只是错觉而已。
  少年可是敢在他的威胁下报警的人。
  甚至还将近两天不接他电话,也不回他短信,消失的十分的彻底。
  哪怕他翻遍了整个第一大学都没能将人给找出来。
  沈遇安眼底闪过一丝阴翳和不悦,直接踏入了圈内,再次朝着少年走去。
  阮清见状瞪大了眼睛,眸子里的害怕加深了几分,他白着脸缓缓退步往后。
  “再退就要离开圈的范围了哦。”沈遇安微笑着提醒,“没有这个圈保护的话,可是很危险的。”
  阮清下意识的垂眸看了一眼地面,确实已经在圈的最边缘上了。
  阮清眸子里蒙上了一层水雾,长长的睫毛如羽翼般颤动,带着几分无助,但他却只能绷直了身体,任由沈遇安接近他。
  沈遇安进入了乔诺画下的圈内,证明他应该还是人类。
  沈遇安看着没有一丝反抗之力的少年。
  少年此时精致的小脸泛白,看起来有几分可怜兮兮的模样,显然是被吓坏了。
  不只是因为被丢下一个人,还因为他。
  不过还是现在最乖了,只能乖乖的站在圈里,哪里都去不了。
  就算是离开了这个圈,也依旧只能呆在鬼域中,他能立马找到他。
  沈遇安在阮清面前站定,投下的阴影将阮清笼罩,带着一股令人不可忽视的压迫感。
  他直接拿走了阮清手中的木仓,宛如扔垃圾般的扔在了地上,接着捏住阮清的下巴抬高了几分,对上了他漂亮至极的眸子,“夏同学,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比较好呢?”
  “我说过的吧,我晚一点会来找你。”
  阮清看着眼前微笑着的男人睫毛微颤,清澈灵动的眸子带着一丝害怕,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副被吓到的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沈遇安见状顿了一下,轻轻擦了擦阮清眼角的泪水,故意冷冷的开口,“将你双腿打断怎么样?这样你似乎就再也跑不了了。”
  沈遇安的这句话虽然的疑问句,但听起来却仿佛只是在通知阮清一样。
  而且他似乎没有一丝开玩笑的意思,身上的压迫感丝毫没有收敛半分。
  阮清白着小脸,垂眸避开沈遇安的视线,身体微微颤抖,害怕的摇头,“不要……”
  “为什么不要?”沈遇安反问,“你总是不乖。”
  阮清抿唇,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了,“我,我怕疼。”
  “那你说怎么办才好呢?”沈遇安轻轻抚了抚阮清散乱的头发,语气十分的亲昵,仿佛是在征求阮清的意见一样。
  “毕竟你电话不接我电话,也不回我短信,我很生气。”
  阮清咬了咬下唇,不安的拽紧了衣角,接着小声的开口,“我……我道歉。”
  “道歉?”沈遇安闻言又好气又好笑。
  合着他为了他被笔仙盯上,被那疯子追杀了大半夜,好不容易熬到了白天去找他,还找不到他,结果就只得到了一句道歉?
  阮清被沈遇安的语气吓的一抖,下意识瑟缩了一下,声音都带上了一丝哭腔和颤抖,“对,对不起……”
  沈遇安看着眼前人冷着脸开口,“道歉要是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
  阮清抿着唇,湿漉漉的眸子带着不知所措和害怕,整个人看起来脆弱无比。
  沈遇安说完后也不管眼前人的反应,他的手微微下移,双手直接托住少年不盈一握的纤腰,将人往上轻轻一提。
  让人直接坐到了旁边的桌子上。
  而他也站在了少年的面前,搂着少年的腰,让他没办法将腿合拢。
  阮清没想到沈遇安会忽然动手,等他反应过来后,他已经被他拎的坐在了桌子上。
  不过就算他反抗,大概也只是无济于事而已。
  而且现在的姿势让阮清十分的不适,但他如果并拢腿就会碰到沈遇安的腰,他也只能僵硬的就那样坐着。
  就在沈遇安准备摸着少年的腿吓唬他时,他的视线落在了少年裤子的口袋上。
  因为坐着的原因,裤子搭拢了几分,口袋里的东西也冒了出来几分。
  看着有些奇怪。
  沈遇安皱了皱眉,伸手就要去拿出来,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阮清见状一惊,都忘记演戏了,下意识的就捂住了自己的口袋。
  因为口袋里有乔诺给他的三张符纸。
  对他来说,这是比道具还有用的存在。
  阮清捂完才发现,给祁云深带的安全套还在他的口袋里。
  而沈遇安想拿的应该是这个。
  显然要遭。
  季之恒看到他买安全套没什么,但沈遇安看见他身上有安全套一定会被刺激到的。
  沈遇安因为阮清捂着口袋,手就那样停在了半空中。
  本来他只是好奇,但少年这一副欲盖弥彰的心虚模样,显然是那东西可能会让他生气。
  沈遇安看着捂着口袋的阮清,语气轻柔的开口,轻柔到带着一丝危险,“你口袋里是什么?”
  阮清眼底带着几分慌乱的摇头,“没,没什么。”
  “拿出来。”沈遇安的声音带着几分命令和不容拒绝。
  阮清被吓的抖了一下,缓缓将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递给了沈遇安。
  沈遇安接了过来。
  安……全套?
  沈遇安的眼神冰冷了几分,几秒后他笑了,笑的一如既往的温润如风,但细看却无端让人升起一股恐惧感,就连空气中的温度都好似下降了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