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209)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玫……瑰?
  上……班?
  做原主他们这一行的,自然是不可能用本名的,所以都需要给自己取一个‘花名’。
  酒吧那边习惯以花的名字来取名,虽然艳俗了一些,但是简单又好记,而且十分符合他们的身份。
  原主的‘花名’就叫……玫瑰。
  因为原主打小就没得到过什么真正的爱,所以他想成为玫瑰那般受尽别人的宠爱,哪怕是在……床上也行……
  “烦死了,那个领班有毛病吧?我前两天才表演的,又让我上台表演,跟你分到一起后我真的格外的倒霉。”
  电话里男人的声音还在埋怨,冷冷的语气带着十分明显的嫌弃,“你是不是天生带衰啊!?”
  阮清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压低声音开口道,“抱歉,你替我跟领班说一下,我最近可能都来不了了,我脚刚刚扭伤了。”
  电话那头的男人直接冷笑了一声,“脚扭伤跟上班有什么关系,又不需要你出力,你往床上一躺不就完事了。”
  阮清:“……”
  男人似乎是懒得和阮清说了,直接冷冷的开口道,“别废话了,赶紧过来,不然领班可没我这么好的脾气。”
  “你也不想他亲自给你打电话吧。”
  男人说完就直接挂掉了电话。
  阮清握着手机直接陷入了沉默。
  原主所在的酒吧算不上是合法的,若是犯了什么忌讳,酒吧的领导层是不会心软的,处罚都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起的。
  就比如签了合同突然违约之类的。
  而原主直接签了……五年。
  现在才是第一年而已。
  不过好在酒吧对待遵守规则的‘员工’还算温和,只要每个月该‘上班’的日子按时‘上班’,并缴纳该缴的部分‘工资’,基本上都不会逼迫员工去‘工作’。
  也就是说,员工接什么客人一般都是有自主选择权的,除非是被贵客给指定了。
  但这种情况十分的少,贵客谁都想接待,基本上不需要指定就一堆人扑上去了。
  阮清计算了一下日子,原主的演出时间是在三天后,缴纳‘工资’是在月底的时候,而现在离月底还有五天。
  ……努力一下,在三天之内通关副本也不是不可能。
  这几天正是该原主‘上班’的时间,如果不去的话就算是违背酒吧的规则了,后果十分的严重。
  而且原主为了挣钱,就算不是他工作的时间也会经常去酒吧拉客,显然是也不太可能因为脚扭伤就不去工作的。
  阮清不得不让司机改道,直接去原主‘工作’的酒吧。


第112章 血色爱情
  ◎投怀送抱?◎
  王清酒吧名叫‘花月’,是一家比较综合性的酒吧。
  客人可以选择在大厅蹦迪,也可以选择包厢,四楼还提供‘住宿’的地方。
  而像王清这样的员工根据‘工作内容’的不同,主要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只给客人送酒、送东西,或者是点单之类的,就相当于饭店的服务员。
  这种工资是最低的,不过也比普通人要高很多,一晚是两三百左右,做这一种的员工工资基本上都差不多。
  第二种员工是陪客人喝酒,不提供额外的‘服务’的。
  虽然只是单纯的陪酒,但也避免不了会遇到动手动脚的客人,这种只能自己忍下。
  因为只是动手动脚的话,酒吧这边是不会管的。
  只有客人不按照规矩来,强行要做什么时,酒吧这边才会插手。
  这种员工的工资主要是看陪了多少人,以及客人当晚的消费情况。
  客人消费的越高员工的提成就越高,一晚的工资大概是在五百到一千之间,偶尔遇到大方一点的客人的话会更多。
  而第三种则是除了送酒喝酒之外,还会提供‘特殊服务’。
  这个最低一晚也是三千以上,具体多少就得看客人的心情如何了,上不封顶。
  王清就是第三种,不过王清大部分时候都是干着第一种员工的工作。
  倒不是王清不乐意,是王清不太招人喜欢,就算是陪酒也没什么人会点他。
  点他提供‘特殊服务’的客人就更少了。
  毕竟在‘花月’酒吧工作的人,大多数都是长相比较出众的人,不缺王清这一个。
  王清当初也是因为长的好看经理才签了他。
  结果没想到他虽然长的比大部分人好看,但性格却十分的不讨喜,导致基本上拉不到什么客人,只能做着基本的送酒工作。
  ‘花月’的上班时间是晚上二十二点,等阮清到酒吧时,已经快十二点了。
  迟到了差不多两小时。
  这在‘花月’来说算是轻度的违规了。
  ‘花月’酒吧管理的十分严格,基本上是不允许任何人违规的,就算是客人也必须遵守酒吧的规则。
  不过‘花月’也不是完全不讲道理的,特殊情况是可以解释的。
  阮清想了想自己的情况,差点被吊灯砸死,又进了医院,应该算是正当的理由。
  出租车到了酒吧后,阮清压低了几分帽衔,拄着拐杖下车了。
  酒吧的大门和员工走的通道是不一样的,阮清直接从员工的通道进入了酒吧的后台。
  现在这个时间点正是客人比较多的时候,就算是后台来来往往忙碌的人也很多,倒也没什么在意拄着拐杖的阮清。
  这个副本对于阮清来说除了原主的工作这一点,还算是有利的。
  毕竟凶手想杀人就必须要提前准备。
  而阮清身体的反应能力虽然算不上好,但大脑的反应能力却不算差。
  只要提高警惕,细心一点,未必不能躲开凶手的陷阱。
  阮清拄着拐杖,缓缓走向换衣服的工作间,准备先换好工作服。
  根据‘工作内容’的不同,酒吧的工作服也分为三种,用来区分员工的工作性质。
  而且每一个员工都拥有这三套衣服,每天具体穿哪套由员工自己来选择。
  虽然王清一直都穿的是第三种工作服,但阮清想也不想就选择了只送酒的工作服。
  他今天腿都受伤了,只穿第一种工作服应该也不算太突兀……
  阮清换好工作服后,拿起衣柜旁边的口罩戴上了。
  就在阮清准备去前台那边打卡签到时,他被人叫住了。
  叫住阮清的是一位大概十七八岁的少年,少年穿着和阮清同样的送酒工作服。
  少年看向阮清的眸子里全是恶意和幸灾乐祸,“经理叫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阮清顿了一下,没有说话,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走向了经理的办公室。
  经理的办公室在二楼,因为脚伤的原因,阮清选择了坐电梯。
  “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阮清走了进去。
  因为这个电梯是后台工作人员使用的电梯,此时并没有什么人乘坐。
  不过在电梯正要缓缓关闭时,电梯外忽然出现了三人。
  其中两个穿着保镖工作服的男人大步走了过来,将正好要关闭的电梯门给按开了。
  接着保镖男礼貌的朝身后气质不斐的俊美男人弯腰伸手,“楚先生,请。”
  被保镖男伸手请的男人长相俊美无比,五官完美的如上天亲自精心雕琢般,眼眸深邃锐利,周身傲然的气质有些使人无法忽视。
  男人的身上带着一股高高在上的傲慢,一看就不像是什么普通人。
  再结合保镖男那异常尊敬的态度,显然这位姓楚的男人身份不是什么高层领导,就是什么尊贵的客人。
  保镖男在发现电梯里有人后,还隐晦的给阮清使了一个眼色,示意他赶紧出来。
  虽然不知道这种存在为什么不坐外面贵客的专属电梯,但不用保镖男示意阮清也明白,立马拄着拐杖准备走出来。
  让阮清没想到的是,那俊美的男人走的太快了,他还没走出电梯,男人就已经走到电梯门口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