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210)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阮清低下了头,默默加快了几分速度。
  然而在阮清路过男人的时候,像是没走稳一般踉跄了一下。
  阮清直接瞳孔微缩,瞪大了眼睛,整个人稳不住的朝前摔去。
  时间在这一刻都仿佛变慢了。
  阮清边控制不住的倒下,边下意识回头看向旁边的男人,眼底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茫然和震惊。
  ……这个男人是……故意的吗?
  就在阮清以为自己会摔在地上时,男人伸手搂住了阮清的腰,将他带入了自己的怀中。
  阮清也下意识抓住了男人胸前的衣服,防止自己摔倒。
  不过虽然阮清没有摔在地上,但是他手中的拐杖却掉在了地上。
  此时他和男人的位置和姿势都十分的微妙。
  因为刚刚一个正要进入电梯,一个正要走出电梯,而正要走出电梯的人在路过男人的时候摔在了男人的怀中。
  就仿佛是在故意……勾引男人一般。
  起码在外面的两位保镖看来,就以为阮清是故意的。
  毕竟这种小把戏在酒吧来说十分的常见,都是员工拉客的手段之一而已。
  而眼前这位员工穿着的就是酒吧的工作服。
  不过这位员工胆子也真够大的,竟然勾引楚先生,他怕是要被经理扔河里喂鱼了。
  然而阮清根本就不是故意的。
  阮清刚刚并不是自己没站稳摔的,是在他走出电梯时,拐杖似乎是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身影才稳不住的往前摔去了。
  刚刚那两个保镖还在电梯外,他旁边就只有这个男人,除了他不作他想。
  因为电梯是后台的电梯,一般是不会有客人来坐的,所以电梯算不上大。
  如果同时一人进一人出的话,不小心碰到也十分的正常。
  阮清也不好判断男人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就在阮清准备松开男人的衣服时,宛若华丽的大提琴般低沉磁性的声音就在电梯里响起。
  “投怀送抱?嗯?”
  此时男人的黑发有些散乱,看起来有几分慵懒邪意,正目光幽深的看着怀里人漂亮的眸子。
  阮清立马松开男人的衣服,低下了头,有些慌乱的后退了一步,小声的开口道歉,“……先生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我的腿今天不小心摔伤了,所以才没走稳,并不是故意惊扰您的。”
  “是吗?”男人淡淡的语气听不出什么情绪,给人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
  “是的。”阮清再次道歉,语气和姿态都放的很低,“抱歉先生。”
  因为怕员工不知轻重会惹怒贵客,‘花月’酒吧里是不允许员工随意勾引贵客的,贵客如果不介意还好,贵客要是介意那么员工的下场会十分的惨。
  阮清并不想节外生枝。
  男人居高临下的看了阮清一眼,淡淡的开口,“去几楼?”
  “先生您先走吧,我坐下一趟就好了……”
  “几楼?”男人再次问了一遍,声音依旧淡淡的,但显然是不想听阮清的其他回答。
  阮清微微抿唇,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小声的开口道,“二楼。”
  男人伸手按下了二楼。
  两位保镖见状都有些诧异,但还是走进了电梯,帮阮清捡起了拐杖后,尊敬的站在了男人的身后。
  而阮清则是握着自己的拐杖站在男人旁边,低着头没有说话。
  二楼很快就到了,阮清再次道了一次歉后就拄着拐杖走出了电梯,男人并没有说什么。
  电梯门缓缓的合上了,阮清微微松了口气。
  阮清拄着拐杖走到了经理的办公室门口,虽然门是开着的,但阮清并没有擅自进去,而是礼貌的敲了敲门。
  “进。”男人温和的声音传来。
  办公室里此时并不止是经理在,还有不少属于‘花月’的保镖也在。
  经理此时正坐在沙发上,而他前面正跪着一位少年。
  少年此时脸上全是泪水,他慌乱的开口,声音里带着明显的害怕,“经理我错了,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然而被少年叫做经理的男人看都没看少年一眼,直接漫不经心的给旁边的保镖使了一个眼色。
  穿着黑衣制服的保镖见状立马将少年给拖了下去,只留下少年渐行渐远的哭泣声。
  阮清等少年的身影已经不见了才拄着拐杖上前一步,学着原主恭敬的语气开口道,“经理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经理喝了一口咖啡后,看着阮清面带微笑,语气温和的开口,“玫瑰,你今天迟到了两小时。”
  虽然经理在笑着,却给人一种危险的感觉,让人背脊发凉。
  那笑容和他刚刚让保镖将刚刚那少年拖下去了时的笑容如出一辙。
  阮清并没有慌张,低下头小声的解释,“经理,对于我迟到这件事,我是可以解释的。”
  阮清缓缓将事情的原委说了一遍,还着重提了一下他才出医院就赶过来工作了。
  明明阮清是拄着拐杖的,但经理仿佛现在才看到一般,他视线落在了阮清没有受力的脚上,“伤到脚了?”
  阮清微微点了点头。
  经理:“过来。”
  本来旁边的黑衣保镖已经上前了一步,正准备检查一下阮清是不是说的是真的,结果就听到了经理说话了。
  这句话显然是对阮清说的,保镖默默的退了回去。
  阮清迟疑了一下,走到了经理的旁边。
  “坐。”经理下巴微抬,示意了一下自己旁边。
  阮清再次迟疑了一下,最终坐到了经理的旁边。
  经理微笑着开口道,“你已经不是新人了,应该知道我们‘花月’的规矩吧?”
  阮清丝毫没有心虚的点了点头。
  以受伤这些理由请假或者是迟到,都是要看伤口的,还有医院的病历之类的。
  他的脚伤是确确实实存在着的,他手机里也可以查到在医院的就诊记录,并不怕检查。
  要是检查过后,还能申请一下换班就好。
  ……比如换到十天后什么的。
  然而就在阮清拿起拐杖,准备站起来去保镖那边去接受检查时,经理再次开口了,“把脚伸出来。”
  阮清一顿,放下了拐杖,微微拉起自己的裤脚,将脚抬了起来。
  方便男人查看他的脚伤。
  阮清的脚现在已经肿了起来,而且青紫一片,看起来十分的明显。
  “伸过来。”经理拿着杯子的手往旁边伸了伸,旁边的保镖见状,立马上前接过了经理手中的杯子,然后退了回去。
  而阮清闻言,则将脚往经理那边伸了伸。
  经理:“抬高一些。”
  阮清听话的抬高了几分。
  经理:“再高些。”
  阮清顿了一下,再次抬高了几分,差不多都到经理小腿的位置了,看肯定是看的清楚的了,除非是近视。
  记忆中经理并不是近视眼,这个高度肯定能看清楚的。
  然而经理似乎还是有些不满意,他直接伸手禁锢住阮清的脚放在了自己的腿上,接着便低下头看向阮清有些红肿的脚踝。
  阮清没想到经理会直接抓住他脚,下意识的就想往回抽。
  然而没抽动不说,反而碰到了脚踝上的伤,疼得阮清眼里蒙上了一层水雾,脚也微微颤抖了几下,也不再试图抽回自己的脚了。
  阮清脚上还穿着鞋的,因为经理的动作,鞋也放在了他的腿上,蹭的经理黑色的西装裤都染上了些许的脏污。
  而且看起来还有些明显。
  但经理似乎并没有发现一般,认真又仔细的检查着阮清的脚踝,甚至还用大拇指去轻轻摩擦脚踝处。
  仿佛是在检查阮清的伤是不是真的一样。
  但大概是因为经理怕弄疼阮清,力道十分的轻,动作也十分的温柔,反而带着一丝暧昧不明的感觉。
  就好似是在……调情一般。
  经理显然不是那种会干体力活的人,他指腹并不粗糙,轻轻触碰的话并不会弄疼,但是那温热又轻柔的触感传来,让阮清不适的再次缩了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