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22)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阮清红着眼眶,就算是害怕到颤动,也固执的开口,声音比刚刚大了几分,“不是的……”
  温礼听到少年的反驳笑了笑,“阿清确实小,但也不是顾先生认为的傻子。”
  而顾照西的眼神则冷了下来,转瞬又恢复了正常,神色淡淡的和温礼你来我往的继续交谈,仿佛什么也没发生一般。
  虽然两人一脸的温和,但是气氛却莫名有些压抑。
  阮清抿了抿唇,有些不自在的开口,“我,我去一下洗手间。”
  包厢内是有洗手间的,但是阮清像是不知道一般,说完就直接走出了包厢。
  阮清走出房间后将口罩戴好,才在服务员的指引下去了公共卫生间。
  因为包厢有卫生间,所以公共卫生间基本上没什么人在。
  阮清站在小便池前,动作缓慢,有些心不在焉的。
  他刚刚其实不想反驳顾照西的,但是顺着顾照西的话往下说,就意味着在否定喜欢医生。
  这违背了催眠的内容,他根本没办法反抗那股催眠的力量,所以大脑先他理智一步反驳了。
  这就是喜欢到愿意去死?
  阮清垂眸,看来就算是死亡也不能违背催眠内容,哪怕是他有理智。
  因为阮清的走神,旁边来了一个人也没注意,或者说是不在意。
  毕竟这是男厕所,一起上厕所也不会太尴尬。
  但沉浸在自己想法里的阮清,忽然感受到一股强烈的视线。
  阮清用余光淡淡的扫了一眼旁边的人,然后身体瞬间僵硬,浑身汗毛直立。
  是纪言!他怎么在这!?
  更可怕的是,纪言也在用余光看他,但看的不是他的脸,而是看的他准备拉开裤子的……手的位置。
  似乎正在等着他动作。
  作者有话说:
  清清:痛苦面具


第20章 恐怖直播间
  ◎怎么不继续了?◎
  男厕所里此时并没有别人,只有阮清和纪言两人。
  阮清的手在看到是纪言那一刻就顿住了,僵硬的站在原地,拉也不是,不拉也不是。
  空气有一瞬间的凝固,就连时间也仿佛停滞了。
  纪言也没催促,甚至都没转头正面看向阮清,只是面无表情的用余光看着。
  就仿佛根本没有认出阮清,只是上厕所好奇的想看看旁边人的一般。
  阮清脑子里疯狂想着解决办法,然而都无法找到最优解。
  死不承认可行度基本没有,毕竟他脖子上的伤太显眼了,还就是在纪言眼皮子底下受的伤。
  而纪言的位置更靠近厕所的门边,就算他想冲出去,也必须先越过他。
  他并不认为自己这破身体的速度能比纪言更快,毕竟他连普通人都不如。
  一时间阮清有些呆滞的站在原地,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
  纪言用余光打量着眼前的少年,少年的头发看起来十分柔顺,脸被口罩挡住了看不见,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投下好看的阴影,显得十分静谧,眼角眉梢都透露着乖巧,美的雌雄莫辨。
  像,实在是太像了。
  也许不是像,而就是。
  这完全就是昨晚那个大胆到将他按倒在床上的少女。
  嗯……
  也许是……少男……?
  纪言的视线下移,再次停在了少年的手上,目光灼灼的盯着少年的动作,眼底带着一丝探究和不易察觉的期待。
  就仿佛不看到什么‘东西’就不死心一样。
  阮清:“……”要命。
  明明只是个简单的上厕所,却仿佛是在踩刀尖一般。
  阮清甚至有一丝后悔离开包厢了。
  不对,最大的后悔就是昨晚出门!要是昨晚不出门就不会招惹出这么多是与非了。
  大概是阮清太久没有动作,纪言好整以暇的开口,“怎么不继续了?”
  阮清:“……”
  纪言明显已经认出他来了,但只要他死不承认,在这大庭广众之下,纪言说不定顾忌着不会对他怎样。
  阮清深呼吸一口气,停下了动作看向纪言,小声的开口,“这位先生,这样盯着陌生人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情。”
  少年的声音干净清脆,似乎还没有经历过变声期一般,十分悦耳动听,听起来确实是属于少年的声音。
  与昨晚那个少女的声音完全不同。
  “陌生人?”纪言似笑非笑的重复了这三个字,眼底带着戏谑,“躺一张床上的陌生人?”
  “看过身体的陌生人?”
  “你是不是还想说你有个双胞胎妹妹?或者是远方表妹?”
  阮清头皮发麻,不去看眼前的人,他努力故作镇定的小声开口,“这位先生,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阮清说完便想越过纪言离开男厕所,身影带着几分急切。
  然而纪言却没有如少年的意,拽住少年的手腕狠狠用力,顺着力道一个转身,将人按在了男厕所入口处旁边的墙上,充满了强势。
  “装傻?嗯?”
  眼前的少年有些害怕的缩了缩脖子,但手被他禁锢着,避无可避,只能可怜兮兮的垂着头,不敢看他。
  可惜纪言并不买账,伸手扯掉了少年的口罩,露出了那张熟悉又精致的脸。
  虽然那张脸美的模糊了性别,但是头发散落下来却还是能一眼认出他是个少年。
  而非少女。
  也怪不得那么……平。
  纪言并不喜欢男人,起码在今天之前不喜欢,昨晚也是他这二十几年来第一次心动。
  结果没想到心动对象却是个男人,还是个爱说谎的骗子。
  阮清心虚的低着头,下意识避开纪言的视线。
  纪言看着眼前人轻笑了一声,一字一顿的讥讽出声,“肖雅?小雅?风雅酒吧的雅?”
  如果是少年,叫这个名字的可能性太低了,名字大概也是少年随口说出来骗他的。
  也许不止是名字骗了他。
  纪言很少判断失误,昨晚那个懦弱的女人应该不敢杀人才对,可是那女人却动手伤了少年。
  仔细想想少年的位置也不对,根本不是之前站的位置。
  ……就仿佛是少年自动过去被女人挟持的。
  脸都露出来了,再否认也是于事无补,因为男人一看就不会善罢甘休,阮清硬着头皮小声开口,“……小,小名。”
  “是吗?”纪言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的少年,然后以一种不容拒绝的姿态捏住阮清的下巴,强制的将他的头微微抬高,对上他漂亮的眸子。
  “你可要想好了再回答,毕竟我这个人,最讨厌别人对我说谎了。”
  纪言不在乎性别,但眼前的人实在是太不乖了,时刻想着逃离他。
  而且在楼梯上居然为了避开他去抱别的男人。
  不乖,实在是太不乖了。


第21章 恐怖直播间
  ◎强人所难可不是君子所为◎
  纪言声音一点不带狠意,宛如平常的呢喃,但其中的威胁却让人不容忽视。
  阮清听完一抖,身体缩了缩,下意识扭头想要逃脱男人的禁锢。
  但是纪言捏着他下巴的力道有些大,他根本没办法逃脱,甚至因为他想扭头还加重了几分力道。
  下巴传来的疼痛感让阮清眸子里氤氲着雾气,眼眶微微变红,看起来十分的惹人怜惜。
  然而纪言丝毫没有心软,毕竟小骗子最擅长骗人了。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的少年双眼微眯,透露出几分危险,“说话。”
  虽然是大白天,但是高大的身影笼罩着阮清,带着一股骇人的压迫感,让人胆战心惊。
  阮清白着小脸,因为下巴被人捏住,想要低下头避开男人的视线都做不到,他身体微微颤抖,带着一丝委屈和害怕的小声开口,“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也不是故意要砸伤你的。”
  “我当时只是……只是太害怕了……”
  少年说着说着,声音都带上了一丝哭腔,看起来好不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