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16)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是他太冒犯了吗?
  就在少年头垂的很低,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时。
  医生忽的笑了,笑的十分温柔,好似刚刚的沉默是一场幻觉一般,“没有哦,不过医院是禁止医生和患者谈恋爱的,想要追求我的话必须要等你好了才可以哦。”
  医生的话带着俏皮,满是轻松调侃的语气,并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或者是被冒犯。
  大概是经常遇到这种被患者表白的事情,已经能非常熟练的处理了。
  阮清在听完医生的话脸更红了,他结结巴巴的开口,“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我只是觉得医生这么优秀,肯定有喜欢的……”
  然而少年还没说完,医生就弯腰,伸出食指放在了少年唇边,“嘘,别说话了,你脖子才刚包扎好,不可以说太久哦。”
  医生的手指并没有碰到阮清,但离的也十分的近了,近到能感受到阮清呼吸的热气。
  阮清下意识屏住了呼吸,这次连耳根都红成了一片。
  “砰砰——!!!”门再一次被踢响,这一次比刚刚声音更大了,足以看得出门口人的耐心几乎全无。
  医生没有太在意,他笑容不变的收回了手,体贴的开口,“好了,室内温度低,你先把衣服穿上吧,别感冒了。”
  医生说完便走向了门边,回头确定少年已经把衣服穿好后,才打开了门。
  门外的江肆年满脸不耐烦,“还没检查完吗?”
  医生大概是习惯江肆年那恶劣的态度了,他手插在衣兜里摇了摇头,“检查哪有那么快,还差几项没查。”
  江肆年看向室内乖巧站着的少年,语气非常不友好,“那你赶紧查。”
  大概是医生怕江肆年又闹什么幺蛾子,让他也进去了。
  江肆年不懂医学方面的知识,站到了旁边。
  医生再一次公事公办的检查了起来,检查的非常认真,对患者十分负责。
  江肆年在旁边,看着乖巧的少年按医生的话进行检查,内心有几分烦躁。
  少年还从来没有这么听他的话过!
  每次都是一副害怕他的样子,他难道很可怕吗?
  他明明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好不好!
  江肆年越想越不爽,死死的盯着正在检查的少年。
  他看着看着,越看越感觉有些不对劲。
  少年看向医生的眼神带着亲近和欢喜,眼底流光潋滟,仿佛有万千星辰,全然没有了对陌生人的排斥。
  就好像是在……看喜欢的人。
  江肆年觉得荒缪,少年才和医生认识多久,而且少年是那样阴沉孤僻的人,又怎么会这么快为一个人心动。
  但他想到了医生在这医院的受欢迎的程度,以及医生的性格,脸色瞬间难看了起来。
  就在他浑身阴沉,准备走过去将少年带走时,医生看向了江肆年,“检查完了,你先带他回我办公室等一下,我去拿检查报告。”
  江肆年一顿,最终还是压制住火气带着少年回了办公室。
  一般检查结果差不多需要大半天才能出来,不过医生在这医院的身份不低,肯定不需要那么久。
  阮清安静的坐在沙发上,视线扫过办公室,在不远处的饮水机上停了下来。
  本来江肆年准备和少年聊聊医生,见他看向饮水机,“渴了?”
  阮清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他从昨天到今天,滴水未沾,身体已经在叫嚣着需要补充水分了。
  江肆年站起身,给阮清倒了一杯水,递到了阮清手上。
  江肆年倒的是热水,有些烫,并不能一饮而尽。
  阮清取下口罩,小口小口的喝着水。
  医生回来的速度很快,阮清一杯水都还没喝完,他就拿着检查报告走了进来。
  他看见没戴口罩的阮清先是一愣,仿佛是第一次见到长相如此出众的人。
  不过他仿佛不是太在意外表的人,所以回过神来很快,他将报告递给了阮清,温柔的笑了笑,“是我判断错了,你并没有心脏病,不过得注意一下饮食和运动了。”
  阮清将水杯放在旁边的桌上,接过报告看了看。
  在确定报告上确实写着没有心脏病时,阮清抬头看向医生,怯生生的露出了一个微笑,“谢谢医生。”
  那笑容干净纯粹,宛如冰雪融化后百花齐放般,艳丽的整个世界都仿佛都暗淡了几分,让人忍不住惊艳失神。
  少年向来不爱笑,平日里总是一副害怕不安的表情,这大概是他这一阵子唯一露出的一个笑容。
  可是却不是对着他笑的。
  江肆年的眸子彻底阴沉了下来,里面仿佛蕴含了暴风雨般的危险气息。
  作者有话说:
  医生:对不起了
  江肆年:(冷笑一声)我也对不起了


第16章 恐怖直播间
  ◎巨大的眼睛◎
  医生对于阮清的道谢只是温柔的摇了摇头,笑着说道,“我也没做什么,再说了,这些可都是要收钱的。”
  医生刚说完就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因为少年的表情在听到收钱的一瞬间就凝固了。
  要收钱……
  阮清紧张的张了张口,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最终没有说出话来。
  他哪来的钱,他连房租都交不起。
  如果没记错的话,刚刚那一套检查是比较完整的,费用差不多在五千元以上。
  而医院肯定是不会允许患者拖欠医药费的。
  阮清咬了咬下唇,握紧了斜挎包带子,然后下意识看向了旁边的江肆年。
  少年的动作取悦了江肆年,他阴沉的表情瞬间消失,轻笑着挑眉道,“既然我是你的房东,自然要对你负责的。”
  负责两个字被江肆年咬的有几分暧昧不明,他说着说着拿起阮清垂在身侧的手,大拇指微微摩擦,话音一转,“不过也没有房东就要替租客白交医药费的道理,我总是需要得到些什么的才会开心,你说对吗?”
  江肆年的话带着几分轻佻和引诱,像极了想哄骗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的皇后。
  他明明什么都没说,却已经把目的明晃晃的摆在了脸上,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任谁都能想到他想要得到什么。
  似乎从一开始他就没有掩饰自己的目的,不论是看少年的眼神,还是对少年的特殊照顾。
  医生居高临下的看着江肆年握住少年的纤细的手,表情和之前没什么变化,但向来温柔的眸子却微不可查的一暗。
  阮清不习惯与人接触,他不安的抽了抽自己的手,完全抽不出来。
  江肆年用的力气不大,但是带着不容拒绝的强势,既不会弄伤少年,却也禁锢的少年抽不回手。
  阮清只能放弃,他低着头,脸上浮现出些许为难,最终小声的开口,“……我会还您的,和房租一起。”
  就在江肆年还想说什么时,医生微笑着开口了,“时间也不早了,肆年你跟我去缴费吧。”
  江肆年没有异议,他松开少年的手,“在办公室等我回来。”
  说完便和医生一起出去了,顺手带上了门。
  办公室转眼就只剩下阮清一个人了,他拿起刚刚放在桌上的水杯慢吞吞的喝水。
  晾了一会儿的水温正适合,所以他直接一饮而尽了。
  大概是喝了一杯还不够解渴,阮清又倒了两杯凉水喝光了,这才终于缓解了缺水的状态。
  可能是水喝的有些多了,阮清坐了几分钟就感觉有些内急,他看了看办公室的内部,并没有附带卫生间。
  而去缴费的医生和江肆年都还没回来。
  阮清坐了几分钟后,最终还是忍耐不住站了起来,戴上口罩后,打开了办公室的门。
  医院不止这一栋楼,这栋楼似乎是特别的存在,医生和病人都特别的少,看起来很不像医院。
  但大楼的构造却和医院没什么区别,到处都是像手术室门诊室一样的房间,不过大部分都是关着门的。
  走廊上静悄悄的,阮清迟疑的选了一边走了过去,走的时候还带上了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