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406)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而且少年眼尾晕染着红晕,漂亮的眸子里全是无措,看起来乖巧至极。
  但少年这副模样却更加能挑起阎辞心底的那丝阴暗,只想将少年压在桌子上,掐着他不盈一握的腰肢狠狠的欺负他。
  让他再也不能戏耍他。
  就在阎辞鬼使神差的低下头时,他忽然顿住了,侧目看向了不远处的储物室。
  同时看过去的还有阮清。
  因为那里面传来了声音,窸窸窣窣的。
  像是什么东西在抓门一样的声音,同时还伴随着那种‘嗬嗬’的喘息声。
  是……丧尸!
  而且听声音不止是一两只而已。
  起码有十几只。
  怪不得他们来超市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看见,怪不得那个通道的门被推的往外了几分。
  估计是当时超市里的人看见了丧尸,慌乱中想要推开通道,但却没想到门被锁上了,所以都藏到了储物室里。
  但却没人发现其中有人被咬伤了,直接导致整个储物室里的人都变成了丧尸。
  现在显然是因为他们两人过来,让丧尸嗅到了活人的气息,开始躁动了起来。
  储物室的门似乎是从里面锁上的,丧尸抓了半天都没能将门推开。
  但丧尸并没有放弃,开始猛烈的撞击起门来。
  储物室的门和大门口的玻璃门完全不一样,就是道普通的木门,要脆弱很多。
  被丧尸这么一撞就变的摇摇晃晃的了,被撞开是迟早的事情。
  阎辞反应很快,他搂着阮清的腰将阮清抱了下来,接着大步走到了储物室门口,单手拉过旁边的货架抵住了储物室的门。
  阮清看着被阎辞轻易拉动的货架,漂亮的眸子里带着一丝错愕。
  这个阎辞……真的还是人吗?
  这力气已经不是大的离谱了,是大到有些怪异了。
  要知道那货架本身就很大,再加上是和其他货架相连的,相当于一拉就拉动了两个货架。
  这真的是人类能做到的吗?
  阮清掩下了眼底的神色。
  拉动货架的声音十分的大,直接惊动了前面的人。
  如果只是做那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发出这么大的动静才对。
  如果超市里出现意外,他们谁也跑不了。
  众人眼底带着惊慌,胆子大的几人拿起旁边的东西当武器,小心翼翼的朝后面走去。
  生怕从哪里忽然扑过来一只丧尸。
  阎辞也没有大意,堵好门后将阮清护在了身后,警惕的扫了一眼四周。
  直到没有看到什么可疑的东西,阎辞才收回了视线。
  过来的几人虽然压低了脚步声,但阎辞和阮清都听到了。
  显然再做什么都不合适了。
  阮清在心底松了口气。
  阎辞也没有再继续之前的事情,他拉起阮清的胳膊,将他的衣袖放了下来,“这次就算了,下次再耍我的话,我可没这么好说话了。”
  阮清心虚的低下了头,“嗯。”
  走过来的几人也听见的储物室里的撞击声,脸上皆带着慌张的表情。
  好在储物室的门被货架挡住了,丧尸应该是出不来的。
  几人这才松了口气,下意识看向了旁边的两人。
  不过在看到阎辞冰冷狠厉的眼神后,纷纷收回了视线。
  也没有问少年有没有被咬。
  只要不瞎,都能看到少年红着的脸,显然刚刚两人说不定在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不过应该没有成功,毕竟少年的衣服都还是完好的穿在身上的。
  几人也就当没有看到,直接回到了前面。
  玻璃门外的丧尸还在撞着玻璃门,仿佛不知道疲惫一般,将自己的身体都撞的血肉模糊了。
  而且声音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丧尸过来。
  众人都有些不安,但也无可奈何,只能在超市等待救援。
  好在被困在超市其实是最好的情况了。
  起码不缺吃不缺喝。
  此时大概是下午六七点,不少人肚子早就饿了,甚至有人从早上发生混乱开始就没有进食过。
  有人直接拿起了货架上的食物吃了起来。
  其他人见状迟疑了一下,最终也拿着食物吃了起来,只有少数几人将钱放到了柜台后才拿着食物吃了起来。
  阮清也同样如此,放了钱才拿着一个面包吃了起来。
  他边吃边隐晦看向门口的丧尸,吃着吃着他动作一顿,嘴里咀嚼的速度都慢了下来。
  丧尸的力气似乎……变大了?
  而且不止是力气,就连速度也变快了一些。
  之前丧尸的速度十分的慢,还走的摇摇晃晃的,现在几乎已经是正常人快走的速度了。
  而这一切仅仅才过去了半天。
  半天的时间丧尸的变化就如此的明显了,不敢想象几天后丧尸会是何种的变化。
  果然没有一个副本是容易通关的。
  这个地方绝对不能再继续呆下去了,第二大学里的学生非常的多,一旦丧尸从学校里面出来,他们这里就是最先沦陷的。
  而且丧尸再这么变化下去,玻璃门也挡不住丧尸了。
  说不定半夜玻璃门就会被丧尸撞破。
  其他人也很快就发现了。
  有学生看着门外越来越多的丧尸眼底充满了害怕,接着颤抖着声音开口,“这里离我们学校太近了,如果……”
  那学生大概是太害怕了,话都没能完整的说出来,但其他人已经知道他想说什么了。
  社会青年皱了皱眉,“这里不能再呆下去了。”
  大叔男拿着面包,脸上带着害怕,“可是……可是外面那么危险,我们出去只会死的更快,还不如在这里等着救援。”
  “是啊,已经过去半天了,肯定已经开始救援了,我们只要再等等说不定就能得救了。”大叔旁边的人小声的附和道。
  大部分人脸上都带着犹豫和迟疑,似乎很难决定到底是留下来要是要离开。
  最终超市的人分为了两波,一波决定离开超市寻找生路,一波决定留下等待救援。
  阮清看向了旁边阎辞,阎辞已经开始在货架上拿起了一个背包,接着开始往里面放东西了。
  都是一些逃亡必需品,食物拿的都是高热量又不占空间的。
  显然是选择了离开。
  阮清本来也想选择离开,但看到阎辞的选择,默默选择了留下。
  跟着阎辞不是明智的决定。
  等阎辞走了,他再找机会离开。
  阮清在心底努力想说辞,想要找到一个说服阎辞的办法。
  然而阎辞根本没给阮清选择的机会,他装好自己的包后,在货架上再拿了一个可爱的斜挎包。
  在里面塞了一些不怎么抵饿,但是好吃的零食,以及那种酸酸甜甜的饮品,接着便递到了阮清的面前。
  然而还不等阮清反应,阎辞微微皱了皱眉,又把包拿了回去,将喝的饮品拿出来放在了自己的包里。
  在掂量了几下后,才递给了阮清。
  显然是觉得放了两瓶饮品,包有些重了。
  现在包里面就放了一些小零食,大概就是一个一两岁的小朋友都能背着。
  阎辞这一套动作就好似是那种怕小朋友觉得自己没有包,和其他人不一样会闹起来,象征性的给了一个包。
  阮清:“……”
  阮清并没有伸手去拿,而是想要表达自己想留下来的意愿,“我想……”
  但阎辞都没等阮清说完,他就直接拉过了阮清,将斜挎包挂在了他身上。
  根本没有给阮清拒绝的机会。
  阮清看着腰间画着可爱兔子的斜挎包,直接就沉默了。
  “你想什么?”阎辞套完才开口问道,他摸了摸阮清腰间带着血迹有些湿的衣服。
  “衣服穿着不舒服?”
  还不等阮清回答,他便沉声道,“先将就一下,等出去了再给你找一身干净的衣服。”
  显然阎辞没打算让他留下。
  说不定他坚持留下也只会被阎辞给带走,或者是让阎辞也跟着留下。
  阮清:“……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