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351)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可惜过去的时间太久了,教室里已经没留下多少的线索了。
  阮清走到了废弃的钢琴旁边。
  钢琴已经十分的破旧了,上面染上了脏污,甚至还有……血迹?
  阮清回头看了看地上的血迹,再看了看和钢琴的位置,以及玻璃窗的位置。
  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猜测。
  曾经有同学在这里坐着弹琴,但是可能因为被钢琴声盖过了脚步声,‘他’没能注意到‘他’的身后有人在靠近。
  那人攻击了‘他’。
  ‘他’想要逃跑,但是门被堵上了,‘他’只能从窗子那边想办法,起码想要引起其他同学的注意。
  然而‘他’已经受伤了,根本不是对方的对手,最终被人击到在地,只能充满不甘和怨恨的死去。
  最终化为了那种存在回来报仇。
  招灵游戏显然就是一种回来的方法,那当初的404宿舍是谁提的?
  巧合?还是故意为之?
  论坛里有人说过,四人中有一人的死因不清楚,那么真的是死的吗?
  阮清看着眼前的钢琴若有所思,钢琴琴键上方的指尖下意识就轻轻的按了下去。
  然而在他按下去的瞬间,钢琴忽然变的崭洁如新,新的就宛如一架新买的钢琴一样。
  甚至还因为阮清按下去发出了不小的声音,听起来诡异至极。
  那是属于钢琴的声音。
  阮清直接瞪大了眼睛,瞳孔微缩。
  下一秒阮清就被人从后面拽住衣领,接着被人拽的转过身,按入了一个温暖的拥抱中。
  一张符纸也瞬间贴在了钢琴上。
  乔诺贴完符纸困倦的开口,语气带着一丝不爽,“乱碰什么。”
  大概是因为太困了,乔诺的声音沙哑低沉,听起来莫名给人一种磁性诱惑的感觉,让人听的耳朵一麻。
  阮清因为被吓到,身体轻颤了几下,有些无措的低下了头,还伸手拽住了乔诺胸前的衣服,低着头不敢去看那架奇怪的钢琴。
  在钢琴被贴上符纸后,钢琴恢复了原本脏污破旧的模样,仿佛刚刚只是阮清的幻觉一般。
  但钢琴上的符纸证明了并不是他的幻觉,刚刚钢琴真的发出了声音。
  可钢琴明明已经破损了,根本不可能会响才对。
  显然是因为某些可怕的原因。
  阮清眼里控制不住的氤氲起了雾气,抓着乔诺衣服的手指更用力了几分。
  此时天际也泛起了丝丝光亮,宛如地狱般的鬼域也消失了。
  整个第一大学恢复了平静祥和的模样。
  有起的早或者是直接通宵的学生,已经起床去买早餐了。
  路过还有些吵闹,但却莫名给了人安全感,才真的让人感觉从那个鬼域出来了。
  就连这个废弃的音乐室看起来也没那么的恐怖了。
  乔诺因为被吵醒,不爽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你能不能别老给我找……”
  乔诺话才说到一半,声音就消失了。
  因为他眼前的少年长长的睫毛轻颤,如琉璃宝石般的眸子泛起了一层水汽,看起来湿漉漉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般。
  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似乎是被他的话说的委屈了。
  偏偏少年还强忍住眼泪,固执的不让眼泪流下来,更加让人心疼了。
  要知道少年可是出了名的小哭包,此时大概是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才强忍着。
  但是却更加的让人心疼了。
  一般人要是做错了事情在乔诺面前这副模样,他直接理都不理的就转身走了。
  但少年不同,少年可怜又委屈的模样并没有引起他的反感,反而十分惹人怜爱。
  ……他一定是疯了!
  这小子可是男的!下面跟他一样带把的!
  既不性感!也不是大姐姐!
  虽然很,很软就是了,但是……
  阮清并不知道乔诺在纠结什么,他抿了抿唇,“对不起。”
  确实是他的错,他刚刚思考的太认真,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指尖按下去了。
  明明他不应该犯下这种错误才对。
  但刚刚就仿佛被什么蛊惑了一样,手下意识就按了下去。
  本就在内心拼命否定的乔诺听到这声‘对不起’后,直接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几分。
  因为少年软软的声音带着一丝哭腔和委屈,就像羽毛一般撩向人的心底。
  让人恨不得抱怀中好好哄着,不让他受一丝委屈。
  心跳快的都好似不再属于他自己的了。
  错觉,一定是错觉。
  他果然还是没睡好。
  乔诺直接以头狠狠撞在了旁边的墙壁上,力道大的都直接撞出血了。
  看起来就十分的可怕。
  实际上阮清并没有感觉委屈,他只是被那诡异的钢琴吓到了,眼泪才控制不住的溢满了眼眶,就连声音也是因为被吓到紧张和颤抖。
  所以阮清看着忽然撞墙的乔诺,精致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茫然。
  撞完的乔诺感觉自己冷静多了,他看着旁边的阮清生硬的开口,“真是上辈子欠了你的。”
  阮清:“……?”


第175章 笔仙
  ◎笔仙的尸骨◎
  乔诺撞完墙后睡意也淡了些许,心跳也正常多了,他看着阮清十分不爽的开口,“你怎么到这里来的?”
  阮清抿了抿唇,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我醒过来……就在这里了。”
  乔诺闻言双眼微眯,“也就是说,有人带你过来的?”
  难道人类中间还存在着叛徒?
  毕竟他的符纸哪怕是鬼附身在人身上去都是不能触碰的,只有真正的人类才可以碰。
  而且对方不止是将人带走了,还特地将他的符纸也给扔掉了。
  这显然不太可能是巧合。
  若不是他收到一条未知联系人的短信,他都不知道这人被人带走了。
  又是谁在提醒他?甚至连位置都提醒他了。
  有人?阮清听到乔诺的话后微怔,为什么乔诺能确定是人?
  阮清视线落在了钢琴的符纸上,似乎有些明白为什么了。
  他本来以为他晕倒后就落入了笔仙的手里,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似乎是乔诺先救了他。
  正是因为他知道他本应该在哪里,才会问出他怎么在这里来的。
  阮清猜测可能是因为某种原因,乔诺将他放在了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就有事离开了,接着他就被人带到这个地方来了。
  不过这些也只是阮清的推测,就在他准备开口和乔诺确定时,外面响起了脚步声。
  似乎是有人来了。
  阮清下意识看向了乔诺,乔诺已经扯掉手腕上的布条,走到破碎的玻璃窗边了。
  走之前还扯下了钢琴上的符纸。
  乔诺见阮清傻傻的站着不动,压低声音,小声的开口,“愣着干什么?走啊。”
  他见阮清似乎是不明白他的意思,直接无语的开口,“这栋教学楼可是禁区,你想被开除啊?”
  阮清是知道这栋教学楼是学校的禁区的,可问题是这里是三楼,要走不应该走门那边吗?
  但乔诺还在催促,脚步声也还在逼近,阮清也只能走过去。
  乔诺见阮清过来,撑着窗户干脆利落的一跃,直接就跳下了三楼。
  最终稳稳的落在了地面上。
  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十分的轻松优雅,就仿佛只是走了个小台阶而已。
  阮清看了看高度沉默了,半天都没动。
  他觉得他还是走门比较好……
  乔诺看着站着不动的人皱了皱眉,催促道,“赶紧跳,磨磨唧唧的,还是不是个男人了。”
  阮清:“……”不,这不是男人不男人的问题……
  是他跳下去会不会残废的问题,说不定运气差一点还能直接没了。
  乔诺看着犹犹豫豫的阮清,语气充满了嫌弃,“都不知道你在怕什么,不就才三楼吗?我还能让你摔地上不成。”
  显然乔诺的意思是他会接住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