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31)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阮清似乎是被吓到了,害怕的瑟缩了一下,眼里泛着水汽,“你……弄疼我了。”
  少年的声音软软的,仿佛在撒娇一般,让人忍不住为他心软。
  然而纪言满脸阴翳,再次开口,“他是谁?”
  阮清见人一副要弄死江肆年的模样,立马小声解释,“之前在饭店我被人绑架了,是他救了我。”
  “是吗?”纪言面无表情的盯着床上的人,那表情看不出来到底信没信。
  阮清点了点头,小声道,“他也是因为我才受伤的。”
  就是纪言神情莫测的靠近床边时,敲门声再次响起,牵动了房间内和墙外所有人的神经。
  阮清和纪言都看向了房门。
  就在阮清想去看看是谁时,纪言动作比阮清更快。
  他快速从猫眼看了一眼门外的人后,一个转身,利落的翻入了……床底……
  阮清:“!!!”
  作者有话说:
  清清:完了,芭比Q了


第32章 恐怖直播间
  ◎您好,您的外卖◎
  苏小真看清楚翻进来的男人是谁后,人都傻了。
  就在她准备尖叫时,男人的反应更快。
  纪言直接狠厉的掐住了苏小真的脖子,修长白皙的手指毫不留情的收紧,完全扼住了苏小真的喉咙和声音。
  苏小真看着眼前男人眼底的冷漠,瞳孔微缩,眼底带着浓浓的害怕和惊骇。
  她张了张嘴,想要呼救。
  然而脖子被人狠狠给扼住,半天都说不出一句话来,只能痛苦的蹬脚,用双手死死的扳着掐着她脖子的手,企图扳开扼住她喉咙的双手。
  可惜她的力气完全敌不过纪言,没有丝毫作用。
  而且纪言的手还在无情的收紧。
  苏小真的呼吸被完全剥夺,死亡的威胁让她的泪水迅速续满眼眶,从眼角滑落,挣扎逐渐变的无力,瞳孔也开始涣散了。
  而阮清在纪言翻到床底时,人也傻了。
  他之所以在纪言感知能力很好的情况下,还让苏小真藏在床底下,是因为床上有一个江肆年。
  江肆年的呼吸和心跳可以扰乱几分,而且他本身的存在也能让纪言不会去关注其他的。
  虽然有几分冒险,但也不至于绝对会被纪言发现,所以他才示意她藏在床底。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纪言他会翻进去。
  阮清已经没时间去思考门外来的是谁才能让纪言做出这种事情了。
  因为按纪言那个性子,他一定会杀了苏小真的。
  阮清看了看还在被敲的门,又看了看发出细微动静的床底。
  他深呼吸一口气,弯腰看向床底,将声音压的很低,精致的脸上带着祈求道,“不要,纪言……哥哥,你别杀她,好不好?”
  少年软软的声音带着讨好和示弱的意味,不过大概是顾忌着门外的人,低到几乎听不见。
  但纪言的听力一向很好,能清晰的听见少年的祈求。
  明明那声哥哥叫的有几分紧张和害怕,甚至还带着生涩,但却宛如羽毛轻飘飘的挠进人心底般,让人心痒痒的。
  少年就仿佛是盛开的罂粟,所有人都明知道前方是罪恶和深渊,是无尽的地狱,也根本没有人能拒绝他。
  毕竟没有飞蛾能拒绝黑暗里耀眼的光芒,哪怕是将要迎接死亡。
  所以纪言回头了,也看清楚了少年此时的模样。
  与漆黑一片的床底不同,少年身处在光里,而且因为他弯腰看过来,头顶的灯光照在他身上,有几分忽明忽暗的美感,衬的他精致的脸更加昳丽,他长长睫毛微微颤动,光影映在眼下,美的宛如话本里走出来的妖精。
  少年和他就仿佛是两个世界的人,但少年此时漂亮的眸子里带着祈求,正直直的看向他。
  乖巧的仿佛是一只祈求主人垂怜爱抚的小猫咪。
  少年也只有在有求于他时,才乖巧的不像话。
  纪言视线极具侵略性的在少年身上流转了几秒后,最终无声的开口。
  在看到少年眼里氤氲着水雾,最终只能红着眼可怜又无助的点头后,他若有若无的轻笑了一声,放开了快要断气的女人。
  苏小真意识都已经快模糊了,脖子被放开后她下意识痛苦的捂着脖子,就在她准备大口呼吸时。
  纪言阴测测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发出声音,就杀了你。”
  纪言话里的杀意毫不掩饰,没有人会怀疑他说的真实性。
  苏小真的身体微微颤抖,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她害怕的立马捂住嘴,强忍住缺氧的痛苦,边发抖边往后缩。
  企图远离那恶魔般的男人。
  然而床底就那么大,她再怎么缩也没办法远离,最终只能蜷缩在角落。
  不过苏小真整个过程没有发出一丝声音,就算是痛苦到面容扭曲了,也只是小小的平复自己的呼吸,生怕自己发出声音男人真的杀了她。
  整个人看起来可怜的很,但男人丝毫不在意她的死活,要不是少年求情,大概他早就扭断她的脖子了。
  阮清倒是看到了苏小真的可怜,但他没时间顾及她害不害怕了,因为敲门声响了很久了。
  他走到门边通过猫眼看了看。
  居然是……医生温礼。
  他穿着白色的衬衣,虽然有几分皱,但身上没有一丝血迹和脏污,完全没有殊死搏斗过的痕迹。
  也就只有脸上还残留着那一丝的伤痕,估计再过一会儿就能自愈了。
  而且那伤痕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俊美的容貌,反而无端给他添了几分风情和魅力。
  果然……失败了啊。
  阮清垂眸掩下眼底的神色,然后握住门把手,打开了门。
  与之前两次开门只开了一条缝隙不同,这一次阮清开了差不多一半的程度。
  不过床在门的那边,就算是开一半也是看不到床那边的情况的。
  温礼见门打开,放下了正准备敲门的手,视线温柔,带着担心的上下看了少年几眼,“你……没事吧?”
  阮清有些局促不安的摇了摇头,小声的开口,“没事,有人救了我。”
  “那真是太好了。”温礼闻言眼底带着庆幸,然后带着几分歉意的开口,“抱歉,当时没能顾及到你。”
  阮清闻言再次摇了摇头,这次真诚多了,“不关温礼哥哥的事,是我自己不小心。”
  “没事就好,你要是出事了我可是会自责一辈子的。”温礼笑了笑,在灯光下,眼底仿佛带着几分情人之间的亲昵。
  他的话也有些暧昧不清,并不像是单纯医生对患者的关心。
  少年的脸顿时就红了,精致白皙的脸上宛如涂了上好的红胭脂,漂亮的让人移不开视线。
  少年眸子里带着些许开心,又似乎有些纠结和害怕,怕自己误会了,所以视线有些闪躲,不敢对上眼前人的视线。
  一时间期待又忐忑。
  温礼看着眼前脸红的少年,仿佛没发现他的忐忑一般,温柔的开口,“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若是平时,喜欢的人这样说,大概谁都会开开心心把人请进去。
  但少年一顿,视线不安的看向旁边,似乎是有些为难和迟疑。
  温礼看出了少年的迟疑,笑着调侃道,“怎么了?请我喝杯茶都不愿意?”
  阮清闻言立马摇了摇头,生怕温礼误会,盯着地面小声的开口,“不是的,不是的……”
  “只是今晚可能有些不太方便……”
  少年的声音越说越小,最后快要听不见了。
  “不方便?”温礼略微皱了皱眉,“你是……有客人在吗?”
  阮清一直垂眸盯着脚尖,迟疑的点了点头,“……嗯。”
  温礼看着眼前的少年,眼底浮现出一丝不赞同,语气也有几分严肃,“阿清,虽然我没资格管你,但是好孩子应该洁身自好。”
  少年眨了眨眼睛,似乎是花了好几秒才明白温礼的话是什么意思。
  他瞪大了眼睛,抬头看向眼前人,急切的解释,“不是的,不是温礼哥哥想的那样,是……是朋友,他为了救我受伤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