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17)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这栋楼和其他楼不一样的大概就是,房间上没有写是什么,也没有指示牌指引洗手间出口等方向。
  因为三楼这会儿看不到其他人,也没办法问路,阮清只能自己慢慢去找。
  这栋楼似乎是和其他大楼联通的,阮清弯弯绕绕的走到了其他部分,才找到了厕所。
  然后他从洗手间出来就发现了一件事,他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而且他也没有医生和江肆年的联系方式。
  阮清只能凭着记忆去走。
  然而医院实在是太大了,而且其他部分就和正常的医院一样,患者和医生人如潮流,路过的人总是会下意识将视线停留在阮清的身上。
  这让阮清很不适应,也有些排斥。
  走了很久都没找到后,阮清最终鼓起勇气问了医院那种专门提供询问的护士,“请,请问医生的办公室在哪里?”
  被问的护士正在纸上写记录,她听到这个问题有些无语的抬头,结果就看见一个纤细的少年有些紧张的看着她,护士下意识就放缓了语气,“您要找哪个医生?”
  阮清闻言一顿,有些懊恼和沮丧。
  他好像还不知道那位温柔的医生的名字。
  护士看到少年皱眉就知道他可能不知道医生叫什么,她柔声的开口,“那您还记得那位医生的特征吗?”
  阮清脸微红,不好意思的小声开口,“……很帅,很温柔,也很温暖。”
  护士一顿,温柔的笑了笑,“您是要找温礼医生吧?你顺着这边走到尽头,然后左拐看到三号急诊室,再右拐看到心脏放射科后再右拐到内科那,接着上四楼直走,右拐后再下到三楼就可以了。”
  阮清:“……好的。”
  护士说的很复杂,少年似乎并没有记住。
  少年一开始走的还是按护士说的在走,可走到后面就开始有些摸不清楚方向了。
  急得恐怖直播间的观众疯狂给少年指路,然而少年并不能看见直播间的弹幕,依旧一头雾水的乱找一通。
  少年找了很久,终于才找到了之前那栋楼,但他却上错了楼层,而且少年自己似乎并没有意识到。
  因为大楼并没有标牌子,也没有标楼层,所以少年去的并不是三楼,而是四楼。
  所有房间都是没有门牌号的,阮清也不知道之前的房间到底在哪,他只能一间一间的找。
  早知道当初就不关门了,这样起码还有一个参照物。
  四楼的门基本上都是推不开的,就在阮清准备放弃往下走时,忽然门被他推开了一条缝。
  阮清迟疑了一下,用力将门推开了,房间内有些阴暗,并没有开灯,也没有窗户。
  所以就算是白天也有些黯淡无光,看不太清楚里面。
  阮清缓缓走了进去。
  适应了黑暗后,阮清发现这似乎是一间实验室,实验室很简单,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只是看起来并不像是医院,因为看不见什么医学研究器材。
  实验室正中央放着一个巨大的玻璃罩,而玻璃罩里有一个巨大的黑球在浮动。
  黑球四周依稀可见有黑色的东西宛如轻纱般在空中飘动,带着令人恐惧的危险气息。
  但那东西被玻璃罩给挡住了,并没有漂浮出来。
  就在阮清想要移开视线时,那巨大的黑球瞬间宛如被剥壳一般上下黑色褪去,眨眼间露出中间巨大的眼球和漆黑的瞳孔。
  就宛如是眼睛睁开了一般。
  不,不是宛如,那就是眼睛!
  阮清被那巨大的眼球盯着,头皮发麻,浑身汗毛直立,冷汗瞬间就出来了。
  那是一种不可名状,也难以名状的恐惧。
  还不给阮清反应的时间,玻璃罩在下一秒瞬间破碎,没了玻璃罩的遮挡,黑雾蔓逐渐开始向四周蔓延蠕动,给人无尽的危险和压抑。
  那眼睛很大,几乎比篮球还要大,眼白占据了大半眼睛,中间的眼球漆黑的看不见一丝光芒,好似将光吞噬了一般,站在眼球面前,却像是在面对整个天地般那么无力渺小。
  就仿佛依稀看见了面前是什么骇人的庞然大物,让所有的存在那么无力,甚至是提不起一丝反抗的心,就好像就算反抗也宛如蜉蝣撼树般,没有丝毫作用。
  黑雾在继续蔓延,眼看就要到达阮清面前了。
  不用想也知道,一旦沾上这黑雾一定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
  阮清感觉呼吸有些困难,浑身细胞都在叫嚣着快跑。
  可是他动不了,被那眼球盯着,他仿佛浑身的力气都消失了一般,只能僵硬的站在原地。
  此时恐怖直播间的屏幕上一片空白,并没有什么黑雾,也没有什么巨大的眼球。
  屏幕上只能看到少年进入房间后就呆呆的站在原地,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
  丝毫没有发现少年的状态有什么不对。
  “哒!哒!哒!”就在黑雾快要将阮清吞噬时,走廊上熟悉的脚步声响了起来。
  正在蔓延的黑雾一滞,眨眼间便消失不见,整个实验室恢复了原本的样子,就好似玻璃罩从来没有碎过,那黑球也从来没有睁开过。
  仿佛刚刚就是阮清的一场幻觉。
  是幻觉,也如同真实。
  阮清在黑雾消失的瞬间便浑身一软,跌坐在了地上,努力平息自己的呼吸。
  如果不是脚步声打断了眼睛,他也许会死在这里也说不定。
  然而阮清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因为脚步声越来越近了。
  已经快要到达门口了。
  实验室的门并没有关上,来人很快就出现在了门口,高大的身影挡住了门口的光,让整个实验室变的更黯淡了,也将阮清纤细的身影笼罩了起来。
  医生站在门口,满是淡漠的垂下眼,居高临下的俯视着蹲在地上的少年,嗓音轻慢,“你在这里干什么?”
  医生的声音与之前大不相同,明明是轻柔的语气却无端透露着一股冷漠和危险,让人遍体生寒。


第17章 恐怖直播间
  ◎我喜欢你◎
  阴暗的实验室内,纤细的少年跪坐在地上,背对着门,不知道在干什么。
  而且他十分专注,直到身后的人出声才反应过来有人来了。
  少年听见声音有些慌乱的回头,大概是被声音吓到了,眼里氤氲着雾气,看起来有些许的不安,像是被吓到了的小猫咪。
  “温医生!”见身后的人是医生,阮清水汪汪的眼睛一亮的转过身,眸子里浮现出欣喜,仿佛有万千星辰般。
  然而下一秒他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慌乱的将自己的手藏了起来,眼睛也看向了旁边。
  一副欲盖弥彰,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模样。
  医生面无表情的走了进去,在少年面前站定,手插在衣兜里,他先是看了一眼玻璃罩里的黑球后才看向少年,居高临下的开口,“你看到了什么?”
  医生的语气轻柔到令人毛骨悚然,看向少年的眸子无波无澜,宛如在看一个死人,但少年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并没有察觉到。
  少年微愣的抬起头,似乎是有些不明白医生的话是什么意思。
  医生看向少年藏起来的手,“你手里拿着的是什么?”
  阮清脖子一缩,精致的小脸微红,他狠狠摇了摇头,害羞的小声道,“没,没什么。”
  虽然少年说是没什么,却一副做了什么坏事,十分心虚的样子。
  很明显少年是不擅长说谎的。
  医生见少年摇头眼神冰冷,几秒后他笑了,笑的一如既往的温柔,细看却无端让人升起一股恐惧感,就连空气中的温度都好似下降了几分。
  可偏偏少年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也因为害羞没仔细的看向医生。
  如果他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医生的衣袖和衣兜都带着点点血迹,就算室内光线阴暗也能看出来,因为红色在纯白的衣服上实在是太明显了。
  而且医生的衣服也有些皱巴巴的,仿佛刚刚经历了一场打斗。
  医生的衣兜里,似乎放着什么尖锐的东西,将衣兜撑大了些。
  看那形状有些像手术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