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18)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就算是一个医生,随身携带手术刀也明显不对劲。
  可少年此时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根本没有发现医生的异样。
  恐怖直播间的观众倒是发现了,但是他们又不在现场,都快急死了,弹幕密密麻麻的滑过。
  【卿卿你快跑啊!!!他想杀了你!!!】
  【卿卿你别害羞了,你抬头看看他啊!他衣服上都是血迹!!!】
  【医生身上的血哪里来的啊?总不能他带着人去交费的途中还做了个手术吧?】
  【大胆猜测,会不会是江肆年的?刚刚就是江肆年跟他出去的,江肆年不会已经被他干掉了吧?】
  【呜呜呜我老婆要没了,我单知道他可能没办法活七天,但这才是第二天啊!来个人救救我老婆吧!】
  可惜不管直播间怎么急都无法影响到屏幕上的画面。
  医生嘴角含笑,就在他身影微动,准备上前一步更加靠近少年时,眼前忽然递过来一张纸阻止了他的脚步。
  医生垂眸看向少年手中拿着的纸,这纸似乎正是刚刚少年试图藏起来的东西。
  不过医生的视线却不在纸上,而是在少年拿着纸的手上。
  少年的手很漂亮,白皙修长,细润光滑,指节分明,仿佛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医生的视线往上移了几分,落在了少年绝美的脸上。
  少年的脸很红,大概是花了很大的勇气才将纸递出来了。
  医生稳住身影,从衣兜里伸出手,接过纸,慢条斯理的打开了。
  纸就是普通的笔记本上撕下来的纸,很明显不是他桌上的笔记本。
  纸上上面写着一窜数字,还在旁边写了一句什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划掉了,而且是划掉了两处。
  一处是四个文字,一处是图案。
  不过大概是拿笔的人划掉的比较仓促,依稀可见被划掉的是‘我喜欢你’这四个字,以及一颗小爱心的图案。
  很容易让人猜出来,是写的人是想要表白,但是又似乎在顾忌着什么,所以才纠结的划掉那四个字和图案,只保留了联系方式。
  “这,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少年见医生接过纸后松开了拉着医生的手,害羞的别开头,不去看医生的表情和反应。
  在少年这句话落下后,空气似乎回暖了些,那股莫名的压抑也消失了。
  医生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温柔,他看着纸眨了眨眼睛,轻笑了一声,弯腰凑到少年面前,指着被划掉的地方,好似有些好奇的开口,“这里,你把什么划掉了?”
  本来递出纸就已经用尽了阮清所有的勇气,被医生这一靠近他脸红成一片,张了几次口都没能说出话来,结果越说不出话来就越急,半响才如蚊子般大小的声音才响起,“那个……我……我……”
  “我……我……”,少年结结巴巴说了半天没说出来话。
  医生也没催促少年,而是蹲在少年面前,耐心十足的等着对方开口,温柔的眼神似乎充满了鼓励。
  阮清结巴了的说了半天,精致的小脸都憋的通红,嘴唇都被咬了好几次,被咬的红润光泽,让人十分想尝尝味道,“我……喜……喜……喜欢……你。”
  少年终于说出口了,他说完抿紧唇,又期待又害怕的看向医生。
  医生看着眼前的少年,少年长长的睫毛微颤,阴影打在眼下十分的好看,如绸缎般顺柔的短发搭拢在脸上,颜色浅淡的薄唇微微抿着,带着水雾的大眼睛依赖的看着他,像好似一只软绵绵的小白兔。
  还是一只无法分辨危险的小白兔幼崽,大概大灰狼在眼前也不知道要逃跑。
  而且不管看多少次,少年都美的让人心惊。
  医生眼底微不可查的一暗,真想让那双漂亮干净的眼睛染上其他的颜色。
  医生伸手撩开少年额边散落的头发,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不可以哦。”
  少年大概是想过被拒绝,但也带着一丝奢望,所以在医生说完不行后希望彻底被打破,眼眶迅速泛红,眼底开始氤氲着水雾,嘴角抿紧,有些倔强又有些委屈。
  整个人焉哒哒,一向灵动的大眼都没有了神采。
  医生没有如以往那般第一次时间安慰人,而是用食指擦了擦少年的泪水,然后轻轻舔了舔,“咸的。”
  动作轻佻又暧昧,丝毫不像是刚把人拒绝了的模样。
  但医生做的非常理所当然,就仿佛这是十分正常的一件事。
  阮清微微张嘴,瞪大了眼睛,似乎是很不理解医生的举动。
  医生笑了笑,“我们医院有规定,患者和医生不可以谈恋爱的。”
  医生说着顺着头发摸了摸阮清漂亮的脸,动作带着几分说不出的色气,“而且,我们才认识不到一个小时,你就说喜欢我,我不太相信,当然不行了。”
  阮清见医生不信都顾及不上脸被医生摸了,他急切的想要解释,急的脸都红了,“我,我是真的喜欢……”
  医生歪了歪头,打断了阮清的话,“那你要怎么证明呢?怎么证明你喜欢我?不然我是不会相信的,谁知道你是不是在逗我玩?”
  “毕竟哪有人认识不到一个小时,就说喜欢的。”


第18章 恐怖直播间
  ◎江肆年死了吗◎
  怎么证明喜欢?少年眉头一皱,有些苦恼的样子,似乎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证明。
  毕竟他似乎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短的时间他就这么喜欢医生,喜欢到看到他心生欢喜。
  少年思考了好几秒,最终深呼吸一口气,有些害羞的抬眸看向眼前的医生。
  医生依旧温柔的看着他,似乎是在鼓励他大胆去证明一般。
  少年大概是被医生的笑容蛊惑了,他鼓起勇气直起身,朝医生缓缓靠近了几分,脸红成一片,眸底泛起一层水光,带着青涩诱人的气息。
  医生嘴角含笑,并没有躲开,就那样好整以暇的看着少年,等待着少年的动作。
  也期待着少年的动作。
  少年离的越来越近了,近到能闻到少年身上淡淡的幽香,连他脖子上浓烈的药味都没能盖过那股清淡的幽香。
  就好像黑暗的深渊中摇曳的空谷幽兰,能点燃人心底所有的渴望和欲,念。
  医生看向眼前异常乖巧的人,眼神不由自主的停在了他轻抿的薄唇上,他食指轻轻摩擦了几下大拇指指腹,好似那柔软温热的触感依旧停留在指腹。
  很软,让人有几分心痒痒的。
  就在医生目光幽深,以为少年会亲上来时。
  少年忽然握住医生的手,然后按在了自己心脏的位置。
  似乎是让手的主人感受自己的心跳声。
  不是似乎,就是让他感受他的心跳声。
  这大概就是少年想了那么久,想到的证明了。
  医生:“……”
  手下心脏跳动的触感传来,医生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凝固。
  虽然隔着衣服,甚至隔着少年斜挎包的背带,但少年心跳的频率依旧能清晰的感知到。
  少年此时的心脏跳动很快,比平时更快了几分。
  那是剧烈运动,或者受到惊吓,或者是遇到喜欢的人才会有的跳动速度。
  确实没有什么比这个证明更好了。
  少年的脸更红了,害羞的低着头,捏紧自己的衣袖,仿佛是第一次主动与人这么亲近,红润的脸恍若滴血一般,潋滟无比。
  医生的表情向来温柔,这大概是他第一次有些一言难尽。
  但他却没有生气,因为少年青涩的反应让他更加愉悦了。
  医生也没再为难少年,他温柔的轻笑了一声,收回了手揉了揉少年的头,“好了,我相信你了,不过还是得养好身体之后才可以追求我哦。”
  阮清闻言眸子一亮,开心的顾不上害羞了,朝医生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大大的点了点头,“嗯!”
  少年的开心毫不掩饰,眼底眉梢全是笑意,十分耀眼夺目,就连阴暗的房间都无法遮掩他的美丽。
  然而少年的内心和他开心的表情截然不同,阮清在脑海里冷静的开口,声音淡漠,【系统,江肆年死了吗?如果他死了的话,我交房租的支线任务算失败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