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成为了无限游戏美人NPC 上(215)

作者:千尽欢 时间:2023-05-20 10:32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阮清顿了一下,脸上状似有些不解,但最终还是乖巧听话的点了点头。
  保镖见状,立马将刚刚让人找回的拐杖递给了阮清。
  阮清接过拐杖后,朝经理尊敬的行了个礼,接着便一瘸一拐的走向了经理的办公室。
  在看不到身后的人后,阮清边走边垂眸看着地板。
  经理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如果再不快点,他说不定真的得爬到经理的床上去。
  经理的办公室么……
  应该会有很重要的东西吧。
  阮清拄着拐杖,不紧不慢的走到了经理的办公室。
  办公室此时空无一人,也没人把守,门就那样大大的开着。
  但就算如此也没人敢踏入一步。
  阮清踏入办公室后十分的小心拘谨,也不敢上去沙发上坐,就那样可怜兮兮的站在一旁等着。
  实际上阮清的余光早已将整个办公室扫了一圈了。
  有监控,不止一两个。
  光是明面上的监控就有两个,更别提某些隐晦的角落里藏着的了。
  起码都是四五个以上。
  有监控的情况下,就是想破坏什么,也不能明面上来。
  必须要装作无意间才好。
  阮清的余光落在了一旁的架子上,上面正摆放着一排精美奢华的古董。
  可以看得出办公室的主人很喜欢收集古董,而且应该都是真品。
  光是那一排大概就已经价值连城了,
  阮清有些犹豫。
  倒不是做不到无意间打碎。
  而是他怕打碎这些根本就惹怒不了那位经理。
  说不定到时还会被经理以赔偿为由,被迫做下一些……羞耻的事情。
  虽然原主本就是干这一行的,但要是再加上这笔债,可就很难脱离这个酒吧了。
  阮清想了想,还是放弃了,将余光放在了旁边办公桌上。
  办公桌上放着不少的文件。
  要是重要的文件被毁了的话……
  就是阮清想要付诸实践时,办公室外传来了脚步声。
  听声音不只是一人。
  大概是三人。
  阮清没怎么听见过经理的脚步声,也无从判断到底是不是经理回来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阮清就站在门边的,他抬头朝门外的人看去。
  是……刚刚电梯里那位姓楚的男人。
  男人似乎只是路过而已,阮清收回了视线,连忙低下了头。
  然而已经晚了,门外的男人已经看到他了。
  男人看着办公室内站着的人后顿住了,直接改道大步朝办公室走去,带着一丝不容忽视的压迫感。
  男人身后的保镖抬头看了一眼办公室的牌子,在看到上面经理两个字后瞪大了眼睛。
  保镖反应过来后,上前几步小声的开口提醒道,“楚先生,这是经理的办公室。”
  然而男人丝毫没有理他的意思,就仿佛没有听见一般,直接大步走进了办公室。
  跟着男人的两个保镖见状,相视了一眼,最终只能跟了进去。
  男人走进办公室后就毫不客气的直接坐到了沙发上,接着拍了拍自己修长的大腿,对着阮清漫不经心的开口,“过来。”
  男人的语气带着一丝上位者的命令口吻,没有丝毫的礼貌和尊敬,俨然就是一副将阮清当成酒吧员工的模样。
  和刚刚在电梯里遇到的完全就是两个态度。
  虽然阮清现在就是那种员工,但是他还有些不太适应自己的身份,听到男人的话后愣愣的站在了原地。
  似乎是没反应过来一般。
  男人见人没有过来,头抬高了几分,神色晦暗不明,“怎么?”
  “今天不接客?”
  男人说这话时浑身萦绕着戾气,仿佛是在压制着怒火一般。
  阮清似乎是被男人给吓到了,他睫毛微颤,小声的开口,“……经理让我等他回来。”
  阮清这话显然就是在委婉的表示不接客。
  男人被拒绝后眼神更冷了,似乎是有几分不悦。
  男人就是在不悦,而刚刚在舞台上看到的画面更是加深了这几分不悦。
  ‘花月’酒吧并不只是一家简单的酒吧,实际上是最大的暗市交易场所,合法的非法的都可以在这里交易。
  只要你有钱有权,你甚至可以在这里买到你想要的一切,这里是非法者的天堂。
  男人也不是第一次来了,虽然他从来没去过声乐场所的楼层,但进进出出的,自然也知道了上台演出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台上的人可以被人随意的压在身下为所欲为。
  意味着只要给够钱,就可以肆意的对待他。
  男人本来还以为他只是个单纯送酒的员工,却没想到从骨子里就烂了。
  甚至是不知道被多少人进入过……
  生的这么漂亮,大抵接过的客人都已经数不清了。
  呵,下贱!
  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配让他心动!
  男人很生气,也很烦躁,从心底升起一股深深的被人欺骗了的感觉。
  他以前从不在意那些堕落的人,甚至都不会给一丝眼神。
  可现在他对此厌恶至极。
  厌恶到想将整个‘花月’酒吧都给砸了。
  男人压制住心底的怒气,目光深邃的盯着阮清,冷冷的语气带着几分讥讽,“看来王同学在这里还挺受欢迎的。”
  王……同学?
  阮清直接僵住了,这个人难道认识原主?
  要知道王清在‘花月’酒吧这边用的都是玫瑰这个名字,根本就没人知道他真正的名字。
  就连当初给他登记的人应该都不知道。
  因为原主很怕被人知道自己是衡明大学的学生,来之前就想好了玫瑰这个名字。
  这人……是谁?
  阮清翻遍了记忆都没能找到男人到底是谁。
  原主实在是太孤僻了,就是班上的同学都认不全,根本就没多少关于同学的记忆,也无从判断男人到底是谁了。
  而且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男人的身份问题了……
  阮清的心底止不住的沉了沉,原主在意了的除了挣钱,就是他的学业了,甚至学业对于原主来说比挣钱还要重要几分。
  如果这个男人用学历来威胁他……
  果然,下一秒男人淡淡的开口了,“你说衡明大学那边要是知道你在这里工作,会怎样?”
  会怎样?会被……开除……
  阮清的心直接沉到了谷底,显然这个男人是打定主意要以此来威胁他了。
  按原主的人设,他肯定不得不从。
  阮清思考着直接将男人干掉的可能性。
  干掉男人应该不算难,问题在于他带着两个保镖的。
  而且这办公室里还有不少监控……
  阮清垂眸掩下眼底的神色,下一秒瞪大了眼睛,眸子里浮现出一丝慌乱和雾气,握紧拐杖的手指都有些泛白了,“你是谁?”
  “我是谁重要吗?”男人直接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脆弱的人,“你现在还是先想好怎么求衡明大学不开除你吧。”
  “毕竟衡明大学可不会接受一个做着那种肮脏工作的学生。”
  “你说是吧?”
  “王清同学。”
  男人的语气充满了讥讽和高高在上,说完便大步走向办公室门口的方向。
  似乎是想要直接离开。
  阮清这次不止是手指泛白,精致的小脸也白了几分,看起来脆弱无助极了。
  十分的可怜。
  确实也可怜,要是衡明大学那边真的知道他在‘花月’酒吧工作,一定会直接将他给开除的。
  到时候原主从小到大的努力和坚持都将毁于一旦,甚至可能永远跌入泥潭,再也没有爬起来之日。
  这是原主绝对不能接受的。
  因为这跟直接要了原主的命没什么两样。
  阮清的脸顿时更白了几分,他无助的咬了咬下唇,在男人路过他身边时,伸手拉住了男人的衣角。
  但大概是感觉到有些难堪和害怕,他眼尾红成了一片,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声音也带着几分哭腔,“……求求您,求求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